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2 [创业板指吧] 放开T+0,这么搞的 oneaone 03-0303-03 10:40
- 255 12 [步步高吧] 初来股市不知苦,潦草账户一身绿。转身回望来时 小二七 03-0203-03 10:40
- 505 14 [拓尔思吧] 24号,开盘看谁跑得快,我做好准备了。立帖为证 烧水僧 02-2303-03 10:40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是米粉幸福,天天都可以抄底 艺术作家 03-0303-03 10:40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快要红了 秋天的阳光22 03-0303-03 10:40
- 71 0 [维宏股份吧] 喜欢用这个种消息洗盘,你就不能善良一点吗?我 故事很长的样子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和而泰吧] 这是个毒股票 n4972136901668868069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胜通能源吧] 你都不异动了,还不赶紧涨停在玩什么呢 冷冷不冷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快加仓啊 股友9i73d25183 03-0303-03 10:40
- 29 0 [碳酸锂吧] 白银太危险了,还是来锂吧,这里安全。白银亏了 新城资讯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常熟汽饰吧] 又来七连跌! 美如冠玉de贾方 03-0303-03 10:40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太牛了,把意志不坚定的t下车,然后猛拉! 弟弟股市不争气 03-0303-03 10:40
- 63 2 [新联电子吧] 卧槽刚卖掉 股友13E01092c7 03-0303-03 10:40
- 50 1 [拓尔思吧] 等你下跌,看谁能耗过谁 抄底8888888 03-0303-03 10:40
- 54 0 [横店影视吧] 初步看得到20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3-0303-03 10:40
- 35 2 [小米集团-W吧] 问一个问题:破30后有愿意抄底的吗?抄底的请举 曙光闪现 03-0303-03 10:40
- 88 1 [光启技术吧] 一纸回购进展公告,股价应声下跌! 股友3w19383P92 03-0303-03 10:40
- 149 8 [钒钛股份吧] 够了,可以止跌了! 脸都绿了绿了 03-0303-03 10:40
- 96 3 [天和防务吧] 维持观点不变,今天是下跌的第一天,后面开启阴 五岳一根棍 03-0303-03 10:40
- 312 8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要调整了 Aimer0709 03-0203-03 10:40
- 164 11 [游族网络吧] 出手买入 买帕萨特送头盔 01-2603-03 10:40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NM无底洞 小股君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我已经套牢了一年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放 股友3165M79K31 03-0303-03 10:40
- 61 0 [宇环数控吧] 又要回到22元吗?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影石创新吧] 臭sb 厚积薄发999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涪陵电力吧] 开始上涨趋势 扬扬一生一世一双人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博腾股份吧] 买进报仇计划 时尚的LaBu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跑步进场了 天人合一 03-0303-03 10:40
- 49 2 [国际复材吧] 高开没卖,扛到了现在 好毛毛超市 03-0303-03 10:40
- 47 1 [招商南油吧] 尾巴朝下!开跌!! 前前程似锦 03-0303-03 10:40
- 60 1 [顺网科技吧] 稍微有点买单,马上就被卖盘吞了,这是哪路神仙 股友V7022f2108 03-0303-03 10:40
- 96 4 [中油资本吧] 卖了就涨,拿了几个月,结果还是没忍住 大度的小康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中航机载吧] 还进场,小散三思 清逸灵动的肖清平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中航高科吧] 给我往下砸,使劲儿砸,不往下砸,你就是我儿。 三十捌軍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*ST宝馨吧] 原来是大盘逆子,现在是只不跟涨 所持股一路飙升 03-0303-03 10:40
- 50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冲了 Boombomo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垃圾股,每次拉升都发套。 股友9v60176C76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亚威股份吧] 你真踏马垃机中的战斗机!!!无敌了 股友23272d1G12 03-0303-03 10:4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继续大幅强于大盘,避险情绪愈加浓厚,个股 敢买更要舍得卖 03-0303-03 10:40
- 49 0 [粤传媒吧] 每天开盘卖,尾盘买,做t,只能这样搞 亏到没钱坐公交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美年健康吧] 两个万手哥,直接七块,哎, 江西小甜甜 03-0303-03 10:40
- 56 0 [渤海化学吧] 丙烯期货暴涨,股票不涨,庄家厉害 超级柚子88 03-0303-03 10:40
- 25 0 [美团-W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不行关了吧 03-0303-03 10:40
- 62 1 [ST际华吧] 不听劝 股友78ucDC 03-0303-03 10:40
- 50 1 [南威软件吧] 要死了,天天跌 股友9t77352N17 03-0303-03 10:40
- 52 1 [宝丰能源吧] 上蹦下蹿的,砸下来,又拉上来,再砸下来,这么 厉害563 03-0303-03 10:40
- 96 4 [招金黄金吧] 至于吗湖南黄金都红了 冰糖小辣椒 03-0303-03 10:40
- 217 7 [广汇能源吧] 感觉好多人要挂在山顶上了 新来的韭菜盒 03-0303-03 10:40
- 64 3 [新乡化纤吧] 吹了有多欢,跌了有多快,噢耶噢耶噢耶噢耶噢耶 竹林剑客 03-0303-03 10:40
- 341 9 [利欧股份吧] 8.56全仓赌一次 A波波老师 03-0303-03 10:40
- 78 0 [三维天地吧] 这是个什么鬼东西 FANTASYEMPEROR 02-1303-03 10:40
- 287 4 [三维通信吧] 收敛三角末端,这个15块价格绝对控不了几天了, 逐渐谨慎的小散 02-0903-03 10:40
- 68 0 [三维天地吧] 这么多大宗? 谁悲失路之人l 02-0403-03 10:40
- 52 0 [南山铝业吧] 刚加仓的集合 瑶瑶的乐趣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恩捷股份吧] 像这样底部拉起来,谁追谁死! 阿弥陀佛极乐 03-0303-03 10:40
- 50 0 [威孚高科吧] 先看22.910日线回踩 AI数攻机器人 03-0303-03 10:40
- 58 0 [斯瑞新材吧] 放量跌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*ST岭南吧] 又可以大胆买了 股票666888我要发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以中国国情,春运交通拥堵问题如果能找到办法解 亚丁观察 03-0303-03 10:40
- 59 1 [新洁能吧] 那个主力在清仓了吗 bmhuanghua6500 03-0303-03 10:40
- 146 8 [永泰能源吧] 我1.88进来的,我是不是在山上了,我那点生活费 翠花的妈妈 03-0303-03 10:40
- 58 1 [ST合纵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虽然是个骗子,但是再坏能坏到 灵泉润泽1996 03-0303-03 10:40
- 78 2 [中文在线吧] 29买入了,不会吃面吧 布偶猫炒股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要抱有幻想,面对疾风吧 AI曙光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海默科技吧] 买了个假石油,13个点买的,别人都20cm涨停了 冷眸残情1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跌吧,我买点 蕾LEI 03-0303-03 10:40
- 157 0 [大为股份吧] 26.5忘了 知易行难啊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中国海油吧] 别装了真是的基本面在那放着都打成啥样子了看看 美以gotohell 03-0303-03 10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股了,也就这能耐了 gdsqy 03-0303-03 10:40
- 23 0 [XD中国石吧] 国外投资受阻,国内发套平成本,入袋为安。 狗抛低吸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中煤能源吧] 庄家洗盘手法可以啊,把我洗出去了。留下的发财 大广安 03-0303-03 10:40
- 12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持有体验好,不用天天盯盘。招商享诚增强债券C 气宇轩昂的砚书446 03-0303-03 10:40
- 64 1 [中远海发吧] ?? 吃肉了了今天 03-0303-03 10:40
- 50 1 [新城市吧] 自选股里面最垃圾的一个 八方善贾的伯南 03-0303-03 10:40
- 44 1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2.55见 不会操作的命 03-0303-03 10:40
- 53 2 [金杯汽车吧] 我也觉得真要补,也要到4块2,现在是越补越亏, 股友x3F9830225 03-0303-03 10:40
- 155 4 [协鑫集成吧] 跳水了,快跑,必破板 气宇不凡的常苑蓉 03-0303-03 10:40
- 48 1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入的40000股被洗下车了 美梦成真wyl 03-0303-03 10:40
- 157 3 [中国广核吧] 昨天`4.07出,今天4.04入 股友8u10E99081 03-0303-03 10:40
- 152 7 [四环生物吧] 跑了,五分到手,明天在继续来。 花生咯 03-0203-03 10:40
- 29 0 [天汽模吧] 别停快呀!加油!干干干! 都滚吧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股就不回头 股友5h69O11522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又卖飞了 毛阿毛 03-0303-03 10:40
- 40 0 [富瑞特装吧] 封个板就这么难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驰宏锌锗吧] 这是咋啦? 股友UX05205222 03-0303-03 10:40
- 41 0 [铖昌科技吧] 垃圾 财运为富地花满楼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豪鹏科技吧] 指数v回来了,点池v回来了,豪鹏?中的战斗鸡 股友O6w6911069 03-0303-03 10:4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6000 佛魔班加 03-0303-0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