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市场热点轮换快,煤炭逻辑最扎实!主力连续净流 从来123 03-0303-03 10:32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佛系老庄最擅长的就是如来神掌,开盘直接低开A 有正义感的叶恒2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你真的好帅 股友lYYWY0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能不能好好反弹一下,上7元 龙在九渊 03-0303-03 10:32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上车 股友617V790C79 03-0303-03 10:32
- 46 1 [云天化吧] 这是 金台路李元芳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石油买不进,就买黄金白银了 婀娜妩媚的韩翼扬 03-0303-03 10:32
- 11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盘拉升微丝未动,大盘下跌一马当先 基民3519o2e826 03-0303-03 10:32
- 48 0 [金盘科技吧] 电力电网全是红的大涨,这货不能碰了,看华银杭 若水111111111111 03-0303-03 10:32
- 49 0 [*ST闻泰吧] 吧里吹票的狗的托一大群,一直提醒,还好34跑了 宋喆晋级下 03-0303-03 10:32
- 20 0 [纯碱吧] 这到底跟谁啊? 东方财富888 03-0303-03 10:32
- 8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纯债收益低,权益风险高,固收+刚刚好。招商享 Sl兰 03-0303-03 10:32
- 47 0 [康弘药业吧] 股 股友LzKQGL 03-0303-03 10:32
- 71 1 [浙大网新吧] 我以为10.09够低了,属实没想到啊,涨没人多, Jeason524 03-0303-03 10:32
- 49 1 [湖南白银吧] 13块进的,一点不着急,就放着 股友h306980i93 03-0303-03 10:32
- 47 1 [风华高科吧] 跌停板上卖了 我不是韭菜2023 03-0303-03 10:32
- 65 1 [ST京蓝吧] @妙想今日会出复盘公告么 守卫京蓝 03-0303-03 10:32
- 105 5 [西部黄金吧] 我先开溜了,40.44先抛出10000 同途万里人 03-0303-03 10:32
- 415 13 [ST豆神吧] 24年九月埋6万韭菜在10以上呢上个月又埋不少新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2-2503-03 10:32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当地时间3月2日,世界移动通信大会(MWC26)将 gendaozou6535 03-0303-03 10:32
- 58 0 [真爱美家吧] 老子不相信你不涨 股友Yey2bN 03-0303-03 10:32
- 60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是典型的震仓手法,经典的低成本洗套牢盘的 我要变勇敢 03-0303-03 10:32
- 53 0 [群兴玩具吧] 你大爷腾讯涨起来了 紫气东来儿 03-0303-03 10:32
- 39 0 [海油发展吧] 早上吓退不少散户 股票牛市常在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环旭电子吧] cpo就你跌最狠 ALLEN_z 03-0303-03 10:32
- 67 2 [通鼎互联吧] 大曾子去大位!大位今天跌停!所以不是人的问题 炒股养乖精灵 03-0303-03 10:32
- 4027 6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推“去家族化” 财务系高管掌舵面临增 中顺洁柔资讯 12-2703-03 10:32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么咋,主力无非是亏点手续费,他卖出来的都又 真想重生炒股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红星发展吧] 开始吹哨了! 节节高688 03-0303-03 10:32
- 42 0 [中国飞鹤吧] 3层仓位进入 勇敢的柯禹17 03-0303-03 10:32
- 49 0 [华数传媒吧] 跌到6的理由,都想好了(跟随大盘) 股友5V5h378859 03-0303-03 10:32
- 49 0 [飞荣达吧] 叠加大盘,这股明显跟着大盘走,今天没戏 上进之金橘 03-0303-03 10:32
- 4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稳住不慌,马上就得正 stbrljks4dhc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海南海药吧] 够狠啊这庄太坏了 沉睡的心灵深处 03-0303-03 10:32
- 51 1 [双良节能吧] 8.16出来了太坑人了大家都别买这个骗子公司! 平和宁静的墨岩8 03-0303-03 10:32
- 83 2 [昆仑万维吧] 早盘看智谱,MinMAX暴涨,本来要卖改成加仓A股 博览天下 03-0303-03 10:32
- 78 4 [天奇股份吧] 我来抄底了 草原丐帮帮主 03-0303-03 10:32
- 38 2 [电声股份吧] 不是减持完了吗?怎么还跌啊 股神经病梁定娇 03-0303-03 10:32
- 98 3 [申万宏源吧] 4.94翻倍入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0:32
- 51 2 [航天机电吧] 还好昨天跑了 雨中飘荡的记忆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各位大神,请问一下,现在跌的我心理发慌,要不 体贴的戚锦鹏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…… 股友heGCuU 03-0303-03 10:32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还是比白银强。 啥也不是哦 03-0303-03 10:32
- 82 0 [垒知集团吧] 这票短中期线空头排列,偏空啊 股友f2215q3502 03-0303-03 10:32
- 39 0 [南华期货吧] 22.20我就回本了冲上去吧,主力再赏一个涨停好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回到10元以下才是价值投资 阿鲁888 03-0303-03 10:32
- 55 0 [民生银行吧] 经历了磨难,度过了调整期,青涩少年成长为了沉 ifanzhoui 03-0303-03 10:32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从最高点下来也才跌25%。 空头思维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大鹏工业吧] 这个股票害人不浅 股友0L6z170582 03-0303-03 10:32
- 31 0 [洪兴股份吧] 不要参与啊,不要提供流动性啊家人们 忠言良药 03-0303-03 10:32
- 50 1 [西部黄金吧] 的,早上买了好几次没买进去 股友3U8719v006 03-0303-03 10:32
- 58 2 [供销大集吧] 继续加,浮亏10个点以内,一个涨停就回来了, 一路长红8188888 03-0303-03 10:32
- 65 2 [欢瑞世纪吧] 套了22个点了怎么办??? 炒股养家大A 03-0303-03 10:32
- 335 1 [东华能源吧] $东华能源(SZ002221)$ 清丽的寒露 03-0303-03 10:32
- 20 1 [优必选吧] 缺口补完,准备翻红 散户目标哥 03-0303-03 10:32
- 32 1 [日经225吧] 看来大事不妙 精准的朱春燕 03-0303-03 10:32
- 59 1 [中航科工吧] 好像你涨过一样 寻龙重仓之 03-0303-03 10:32
- 107 2 [公元股份吧] 4.4估计今天都能买到,问题能不能止跌 我是牛庄我怕谁 03-0303-03 10:32
- 147 6 [欧菲光吧] 9.36买的,怎么办? 完美的史Mike 03-0303-03 10:32
- 76 2 [奈雪的茶吧] 港股通这人早不丢晚不丢哎又崩了 股友660z50Y276 03-0303-03 10:32
- 7790 14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乱世不藏金,改藏“现金奶牛” 眉眼嬉笑 03-0203-03 10:32
- 29 0 [掌阅科技吧] 30.38你吸吧 点一点涨涨涨 03-0303-03 10:32
- 27 0 [中程3吧] 中程中程,势不可档! 股友83282Y078L 03-0303-03 10:32
- 29 0 [通鼎互联吧] 吓得开盘给卖了,少赚几千块 基民Zus8CY 03-0303-03 10:32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黑子没事黑了黑分红!人家员工持股十年不能卖的 有条理的扬里香13 03-0303-03 10:32
- 45 0 [南兴股份吧] 补仓到还亏两元,这垃几坑人 不能太太贪 03-0303-03 10:32
- 39 0 [盛路通信吧] 大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猛跌,无语 高抛低吸长期主义 03-0303-03 10:32
- 49 0 [泰禾股份吧] 没涨多少还回调? 诙谐幽默的沈玺征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就这么拉垮吗,对得起你的题材吗,听人劝,吃饱 柔情似水的红牛 03-0303-03 10:32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能收5.68我都叫你一声大哥。 Npc人生 03-0303-03 10:32
- 66 1 [高能环境吧] 看来业绩是真的 有礼貌的想蓝颜1 03-0303-03 10:32
- 39 1 [中航成飞吧] 如果信仰有颜色,那一定是中国红! 只为青春不留白 03-0303-03 10:32
- 43 1 [中科软吧] 唉,没有业绩支撑话得往15+走了 丶小方块先生 03-0303-03 10:32
- 67 1 [浩通科技吧] 昨天尾盘刚进的大冤种 牛平康 03-0303-03 10:32
- 37 1 [韩国KOSPI吧] 跌10个点 扎心的老铁没毛病 03-0303-03 10:32
- 713 1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有绿氢项目吧,今天能给个涨停么 常满仓三千 03-0303-03 10:32
- 158 4 [ST兴化吧] 三宝抓紧发公告收购凯越煤化,凯越煤化100万吨 唱空唱多砖家 03-0203-03 10:32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几次买这只票没亏过,今天我又进来了,下午拉 天天涨or日日红 03-0303-03 10:32
- 45 0 [国富氢能吧] 下一个国富大涨 吉星的陈琼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收盘还是涨停 忠心的枫树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庄股,不要碰 股友6318H05g50 03-0303-03 10:32
- 49 0 [光伏设备吧] 整个光伏板块净流入19亿,协鑫集成就占净流入14 GYGG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-6买的,今日感觉没什么盈利了 萌宅千姬变 03-0303-03 10:32
- 59 0 [兴发集团吧] 转债股不能碰啊唉 兴旺发达2026 03-0303-03 10:32
- 38 0 [中百集团吧] 吗的,哪有这样跌的。 直率的韩芮菱 03-0303-03 10:32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真真是一只垃圾股 股友329o8611d1 03-0303-03 10:32
- 61 0 [中国天楹吧] 启迪环境昨天好像几十万手跌停封死的。今天直接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3-0303-03 10:32
- 46 1 [博纳影业吧] 我说白了,我在7块等着你呢,我就等你跌停了。 炒股养_2026A 03-0303-0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