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西部减持都比你强啊卖了西部买了你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碳酸锂吧] 三桶油都在冲击二板,你不该联动沾光吗,反手打 五谷田 03-0303-03 10:32
- 63 2 [福达股份吧] 不是你到底咋了 哦哦哦嗯12 03-0303-03 10:32
- 55 3 [博纳影业吧] 哇!历史大低,全仓梭哈! 啊嘞丁丁 03-0303-03 10:32
- 56 1 [洛阳钼业吧] 元宵节别搞这些 小半2004 03-0303-03 10:32
- 47 1 [博彦科技吧] 买这个股买到了鬼! 股友y2pR1w 03-0303-03 10:32
- 44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港股这两天损失15%了 基民yuo639 03-0303-03 10:32
- 78 3 [华泰证券吧] 大盘涨你砸盘,大盘跌你跟跌,坑货! GGG7 03-0303-03 10:32
- 111 5 [风语筑吧] 大盘不配合,看你怎么办? 昵称不好记 03-0303-03 10:32
- 117 2 [国际复材吧] 通信板块龙一,发生在2月24日,现在新低!跌破 jackiiee123 03-0303-03 10:32
- 75 1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再不回购,更待何时?难不成又是一场骗局? djy5388 03-0303-03 10:32
- 75 2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盘就跑、割肉止损 福建11路 03-0303-03 10:32
- 9608 2 [财经评论吧] 张忆东:马年战略性看多A股 港股仍在初夏时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103-03 10:32
- 353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这个鸡太次,管理费收的太高。到点位马上清仓走 基民9vz0100657 02-2703-03 10:32
- 35 0 [国际实业吧] 顺势而为才是大道 股友6bBYPF 03-0303-03 10:32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吧里总是有几个人天天唱不停,其实优质股的运行 股友1Ez1126585 03-0303-03 10:32
- 180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估计今天要跌停了,这只基要死亏清盘了 基民0lvVXT 03-0303-03 10:32
- 43 0 [TCL中环吧] 空头又赢了 股友839529K09Z 03-0303-03 10:32
- 39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大跌均线全部走坏,显示卖出信号 温柔敦厚的戚昭 03-0303-03 10:32
- 44 0 [协鑫能科吧] 要磨几天,过几天再过来 思路决定高度 03-0303-03 10:32
- 62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快来吧,让暴风雨更猛烈些吧!反正都得跌 是段智兴啊 03-0303-03 10:32
- 37 2 [捷成股份吧] 这sb主力没实力学人控盘被套住,笑死我了 割完韭菜再拔根 03-0303-03 10:32
- 74 1 [通宇通讯吧] 是咋了,谁能告诉我这是咋了 买就见顶的治哥 03-0303-03 10:32
- 94 0 [康泰医学吧] 没底线 善良的公孙寄琴 02-0903-03 10:32
- 49 0 [百利电气吧] 恶庄,一贯这样的风格 基民9ln3NC 03-0303-03 10:32
- 195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牛逼精彩 神秘人操盘手 03-0303-03 10:32
- 38 0 [XD中远海吧] 板块!托市够!托市够托着市够上去 无语16NR513010 03-0303-03 10:32
- 53 0 [华孚时尚吧] 减持之剑悬在头上:自己搞自己→自残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3-0303-03 10:32
- 35 0 [中利集团吧] 溜了溜了等3.3以下再来 芥末泡绿茶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持久战必然的了 牛转乾坤528 03-0303-03 10:32
- 58 0 [欣旺达吧] 小幅震荡整理,短线在消化前期套牢盘,新能源赛 韭菜花配涮羊肉 03-0303-03 10:32
- 47 0 [新天然气吧] 我真的不希望新天涨停,而是充分换手后逐渐上行 压中一只妖股 03-0303-03 10:32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上周追进去的都壮烈了 吾亦我 03-0303-03 10:32
- 44 0 [东材科技吧] 犯天条了吗? 股友35076T26T0 03-0303-03 10:32
- 48 1 [神剑股份吧] 以后长住神剑了 两倍做多沪深京 03-0303-03 10:32
- 67 2 [荣信文化吧] 42的本。。守住35了。。。一个涨停就回来了,, 股友Xw18602531 03-0303-03 10:32
- 46 1 [每日互动吧] 网上找了一圈都没延期这个消息,今天黄金坑抄底 韩厅的贴身男秘 03-0303-03 10:32
- 42 1 [北部湾港吧] 这跌的是哪一头 n14215110322e206 03-0303-03 10:32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科技敌不过资本??生死相搏!!冲——————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3-0303-03 10:32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以岭药业跨国官司缠身都没你砸的狠 长期主义出奇迹 03-0303-03 10:32
- 113 3 [必创科技吧] 加仓,赶紧加仓 失落D世界之一日游 03-0303-03 10:32
- 58 1 [浪潮信息吧] 跌到55我就进 红红火火868686 03-0303-03 10:32
- 64 0 [瑞声科技吧] 没有实力的回购都是掩护庄家出货 股友rmM7Kl 03-0303-03 10:32
- 238 1 [四川美丰吧] 来不及解释 唱见曲风 03-0303-03 10:32
- 27 1 [达力普控股吧] 掉坑里了呜呜 基民9vrgkc 03-0303-03 10:32
- 42 1 [人民网吧] 有钱就抄底 吉祥满斗得 03-0303-03 10:32
- 90 3 [宇环数控吧] 补仓补仓 干掉如来我是佛 03-0303-03 10:32
- 819 3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一定要红 星辰fh45wc大树 03-0303-03 10:32
- 126 1 [奥佳华吧] 公司为什么不回购??有钱买理财产品,不愿意回 股友w16Z399987 03-0303-03 10:32
- 51 1 [派克新材吧] 昨天不跟涨,今天跟跌,牛逼呀!!! c298941143397661 03-0303-03 10:32
- 148 4 [*ST南置吧] 这个有2.99的价格被套的吗?躺了8年多了,都没 寸光难买寸光阴 03-0203-03 10:32
- 444 13 [康美药业吧] 持有7年多了,亏损70%+,今天清了。的……,癞 高歌lsa29h 03-0203-03 10:32
- 35 0 [优必选吧] 仅8个交易日下跌30%,且补了收购锋龙利好跳空缺 盘石论道 03-0303-03 10:32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昨晚没休息好,早上没看,不然这个t做一下爽歪 沉淀修身养性 03-0303-03 10:32
- 38 0 [卫宁健康吧] 量化收割,大家不要抱有希望 simon.wang 03-0303-03 10:32
- 26 0 [山金国际吧] 马失前蹄一次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A50期指吧] 高位趋势改变,连续四个月的追高炒作行情收官! 股友TQKS4R 03-0303-03 10:32
- 59 0 [XD浙江鼎吧] 别急,下午还会跳水,今天应该跌5个点左右!周 唱空鼎力一亿年 03-0303-03 10:32
- 61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容量电价没带火它 承神之佑_Ryder 03-0303-03 10:32
- 34 1 [光线传媒吧] 等阿吒3吧 股友183037lU59 03-0303-03 10:32
- 47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么感觉冲不上去了 快人快语的祝念茜 03-0303-03 10:32
- 87 2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同我一起清仓们朋友,现在可以接回来了! 股友0Y5359V167 03-0303-03 10:32
- 4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日线周线月线全部不看好!离岸观察为好 yangpei1975 03-0303-03 10:32
- 64 1 [海油发展吧] 我怎么感觉主力资金不够买不完,真的买不完 老韭菜炒皮蛋 03-0303-03 10:32
- 62 1 [新时达吧] @新时代,昨天还补仓了,跑了跑了,扛不住了。 面平如水 03-0303-03 10:32
- 84 0 [焦点科技吧] 拿了一支全球最弱,业绩最虚,减持最频繁的票。 股友5066E81M97 03-0303-03 10:32
- 56 0 [浙江美大吧] 垃圾都不如,不要侮辱垃圾 异想天开的老韭菜 03-0303-03 10:32
- 39 0 [天龙集团吧] 盘中不减持的,方法是集中竞价,乱求说 赚钱买M9 03-0303-03 10:32
- 39 0 [红星发展吧] 你沙瑞金大哥板的挺挺的,你在干啥,高育良你在 天天有钱花哟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天舟文化吧] 在里面不换油气的纯纯的傻,字 股友hEuoM7vW4A 03-0303-03 10:32
- 51 0 [慈星股份吧] 干的漂亮,这不愧是慈星股份,狠 剑眉的容绯 03-0303-03 10:32
- 58 0 [北大荒吧] 示弱并非真弱等友军拧绳呢我不是托这票一股没有 苏妲己是大妖 03-0303-03 10:32
- 38 0 [新锦动力吧] 一点都不慌,坚定拿着,会到15的 股友xu9TWh 03-0303-03 10:32
- 47 0 [同花顺吧] 隔壁红那么多了 谷谷粉 03-0303-03 10:32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别看低价追高一天随便套你5个点 股友16八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还是你好,出去的人可能很多被套了 股友YkXQJ2 03-0303-03 10:32
- 82 0 [秦港股份吧] 看来还得卖出一部分好,明天再涨继续卖跌就接回 我看好你哟 03-0303-03 10:32
- 53 0 [高新发展吧] 主力你要走了吗?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03-0303-03 10:32
- 97 1 [华凯易佰吧] 它一直跌不下去,有主力在托盘,不错 全球大亨 03-0303-03 10:32
- 112 1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格局笔记 03-0303-03 10:32
- 57 1 [弘元绿能吧] 协鑫集成,国昇科技封板,主力你怎么看 金州扣篮王 03-0303-03 10:32
- 170 2 [山推股份吧] 不要被洗下车,切记切记 股友7355008R6t 03-0303-03 10:32
- 67 0 [上海家化吧] 哎呦喂,真了不起了啊,还触底反弹了呢,了不起 股友81h39m2636 03-0303-03 10:32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虽然很讨厌晓晓爱炒股这个人,但是不敢拉黑他毕 股友957Um02365 03-0303-03 10:32
- 69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原油继续涨,你抓紧 年纪大爱红色 03-0303-03 10:32
- 3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来接盘了 理财达人张顺飞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东材科技吧] 这股废了别的跟着指数往回拉他不行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0303-03 10:3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外国人打仗,机器人也软? 股友Rw0xrF 03-0303-0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