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3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和散户都在找底,搞笑了,主力在试探散户能 唫哆寶 03-0303-03 10:18
- 94 1 [博源化工吧] 抖音股吧微博好多拖拿钱吹这个票,没买的小心了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3-0303-03 10:18
- 942 1 [中威电子吧] 高盛报告指出,中国AI正形成独立于全球科技股的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03-0303-03 10:18
- 103 1 [吉大正元吧] 美股数学货币大涨,明天吉大正元应该有机会了 深沉的耿皓轩 03-0303-03 10:18
- 140 3 [澄星股份吧] 我TM流着泪走的 涨翅飞翔 03-0203-03 10:18
- 154 20 [伊利股份吧] 资金流出很多,又得要跌 赔了几十万 02-2703-03 10:18
- 1677 16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可过山海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2703-03 10:18
- 32 0 [腾景科技吧] 明天继续红 股友7776810Y5n 03-0303-03 10:18
- 25 0 [光线传媒吧] 我的天哪,就这么一直跌啊 琴岛小鲫鱼 03-0303-03 10:18
- 34 0 [引力传媒吧] 真扛不住了!!!!!! 沉稳的邱澜煦 03-0303-03 10:18
- 32 0 [风语筑吧] 我买了 股友d4pTQT 03-0303-03 10:18
- 29 0 [XD贵研铂吧] 中国股市就被这种操盘的害死了,涨停就是风口, 做梦都不放过自己 03-0303-03 10:18
- 93 0 [川网传媒吧] 无救 z尔y 03-0303-03 10:18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这全是套牢盘了 股友e691v77881 03-0303-03 10:18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高开骗人跟,一追就砸 存满100又当韭菜 03-0303-03 10:18
- 42 0 [京运通吧] 跟跌不跟涨 勤奋的魏晨19 03-0303-03 10:18
- 36 0 [康龙化成吧] 涨没份,跌倒第一下去… 大吉积玉的尔康 03-0303-03 10:1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官赐福 农行很行吗 03-0303-03 10:18
- 36 0 [广生堂吧] 连逃的机会都不给,直接飞流直下三千尺 俏皮的姚仪梅 03-0303-03 10:18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我27.52买的 玛莉亚 03-0303-03 10:18
- 51 1 [协鑫集成吧] 我昨天清仓,你今天涨停,唉,太难了 智得亿满 03-0303-03 10:18
- 52 1 [白银有色吧] 散户还在进,不关门就一直进,哎 一颗竹 03-0303-03 10:18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意思?!吃了跌停!!!! 股友a1n1322788 03-0303-03 10:18
- 28 0 [中国卫通吧] 又要下跌滑滑梯了 股友697972q36P 03-0303-03 10:18
- 49 0 [麦捷科技吧] 一支独秀 股友5u89122K13 03-0303-03 10:18
- 47 0 [金种子酒吧] 垃圾,永远没有底线 鼻里烟油微满 03-0303-03 10:18
- 38 0 [隆盛科技吧] 34见 乐观的梅腾8 03-0303-03 10:18
- 36 0 [中毅达吧] 主力,巨量的廉价的快吃 股友325f653U61 03-0303-03 10:18
- 69 2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早上冲进来的 牛肉味西红柿 03-0303-03 10:18
- 53 1 [凯格精机吧] 今天顶不住了 csg5658 03-0303-03 10:18
- 63 2 [燃油吧] 这几次涨停板的空开不会又是中信大哥吧?昨天就 缘来是李1987 03-0303-03 10:18
- 55 1 [万顺新材吧] 只要里面得老鼠仓还在,大盘上1w这玩意都不一定 一年时间验证猜想 03-0303-03 10:18
- 42 0 [绿发电力吧] 黑啤 基民pQ8N7i 03-0303-03 10:18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就是垃圾股 气宇轩昂的南枝4 03-0303-03 10:18
- 30 0 [力佳科技吧] 天天跌 股友05d600975q 03-0303-03 10:18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昨天就说过,今天破九。 大德通钱庄 03-0303-03 10:18
- 27 0 [新锦动力吧] 9.92追高被套 生而为股 03-0303-03 10:18
- 45 0 [世运电路吧] 地缘冲突影响的是市场情绪,不是公司订单。恐慌 每日买入一点点 03-0303-03 10:1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哎!真的太难了,屋漏偏逢连夜雨 常常久韭 03-0303-03 10:18
- 65 0 [光莆股份吧] 垃圾 高贵得海鸥 03-0303-03 10:18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砸到我成本了,牛逼 大扑棱蛾子 03-0303-03 10:18
- 72 1 [ST洲际吧] 会一直板,涨到30也是正常。 掌心化雪 03-0303-03 10:18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冲到39了,都解套走了吧 洗碗天后 03-0303-03 10:18
- 68 2 [中颖电子吧] 27.74终于等到买入6000股 股友AH5peI 03-0303-03 10:18
- 60 2 [拓日新能吧] 难绷6.60追高进的 吴京爱做T 03-0303-03 10:18
- 48 1 [上能电气吧] 我去,上能搏起5cm 玉树临风de鸭毛 03-0303-03 10:18
- 123 1 [南京新百吧] 元宵节|圆满永续 奔赴不息 南京新百 03-0303-03 10:18
- 215 4 [通威股份吧] 放我出去,我不玩了 主力是小弟x 03-0203-03 10:18
- 51 1 [安培龙吧]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,就干 轻盈的周寄琴1 03-0203-03 10:18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服大A 被迫出海的羊 03-0303-03 10:18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要砸,看来港股定的不高,要砸到和港股一样 基民2GxdE7 03-0303-03 10:18
- 35 0 [安诺其吧] 要跌停吗 股友3377239Ip3 03-0303-03 10:18
- 30 0 [XD中国石吧] 对子顶,要散要散13.13 诚恳的马涛 03-0303-03 10:18
- 42 0 [拓尔思吧] 感谢昨天追了三次没追进入,放弃了。后来下来也 今天看到底 03-0303-03 10:18
- 51 0 [吉华集团吧] 6.8支撑不住就A杀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3-0303-03 10:18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垃圾啊 锦涵和鑫淼 03-0303-03 10:18
- 45 0 [天汽模吧] 天天说做T这下天天给你低开低走不行给你跳空低 种韭菜的王老五 03-0303-03 10:18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妥妥的A杀,真是飞物股 王哥炒股4年了 03-0303-03 10:18
- 37 0 [天龙集团吧] 谢谢主力,还好昨天尾盘给机会跑了 旭日东升的蜘蛛侠 03-0303-03 10:18
- 31 0 [中航光电吧] 真狠啊 股友17077ny665 03-0303-03 10:18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为什么引进的是财务投资者,而不是战略投资者? 流畅冷牧炫 03-0303-03 10:18
- 55 0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里面很多托,前二天外围打仗。里面群里天 股友203A8I1186 03-0303-03 10:18
- 40 0 [红宝丽吧] 真狠 纯真善良的千浔9 03-0303-03 10:18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早晨把银行卖了买了你 股友2p60577m38 03-0303-03 10:18
- 99 0 [协鑫集成吧] 有机会就要猛干 道心致远 03-0303-03 10:18
- 59 1 [隆鑫通用吧] 涨没见疯涨,跌倒是挺利落,别啊。 暴富暴美2026 03-0303-03 10:18
- 68 2 [盛达资源吧] 给哥锁喉了~动不了了 鹤子21661 03-0303-03 10:18
- 93 2 [跃岭股份吧] 主力忍住,别炸!! 板上定钉 03-0303-03 10:18
- 51 1 [协鑫能科吧] 买在最高点集成赚的都在你这亏了 我要当大柚子 03-0303-03 10:18
- 41 1 [长春高新吧] 快跑吧,依照老套路还得跌11天 韭菜开花时 03-0303-03 10:18
- 63 2 [明阳电路吧] 头皮发麻,竞价加的仓 善良的清雨翔 03-0303-03 10:18
- 43 1 [中科曙光吧] 别说,还真得是35。别人最多吃多少拉多少,他是 笑木偶的小目标 03-0303-03 10:18
- 46 1 [中利集团吧] 咋回事,不会sT吧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03-0303-03 10:18
- 73 3 [华光源海吧] 早上给了机会换国航,现在场内资金不足,要买只 股友Gw8JFn 03-0303-03 10:18
- 856 2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截至2月27日最新股东户数13.32万户, 云南锗业资讯 03-0303-03 10:18
- 273 2 [XD中国石吧] 扎心醒悟:投资是为了生活,不是为投资而活太多 新浪168战市 03-0303-03 10:18
- 48 2 [燃油吧] 跟国际盘对着干,哈哈,看着你表演 郭小天 03-0203-03 10:18
- 48 0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稳了稳了 炒股养_2026A 03-0303-03 10:18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啊我要抄底 旺财像只驹 03-0303-03 10:18
- 38 0 [钧达股份吧] 指数这节奏跌2个点没压力 古栽市场 03-0303-03 10:18
- 46 0 [森远股份吧] 15本怎么办 如果可以7 03-0303-03 10:18
- 34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人气飙升的是真快啊 一入股市深不见底 03-0303-03 10:18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要走的,快走吧,千万别回头。想我死心塌地的跟 火腿鸡蛋炒饭 03-0303-03 10:18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天天烂下去 明亮的唐徐佳蕾 03-0303-03 10:18
- 35 0 [海兰信吧] 炒股以来见过最恶心的股票,比ST都恶心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3-0303-03 10:18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买买买我就要买 艳冠砚秋4 03-0303-03 10:18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牛必啊,我们也算是为伊伊赞助了 新视堺 03-0303-03 10:18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是奔着跌停去的 有自信的杜瑾8 03-0303-0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