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步步高吧] 一个月之前我就说看到3.5元,每人信我还嘲讽, 孙正富 03-0303-03 10:32
- 29 1 [德林控股吧] 掉的时候第一 股友555ir61219 03-0303-03 10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老乡!今天大概率收微红 操作的逻辑后动手 03-0303-03 10:32
- 44 1 [省广集团吧] 千万别涨,求求你 重生之我在东大当股神 03-0303-03 10:32
- 44 1 [电广传媒吧] 还有人yy智谱不?你看涨跌有关系吗?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3-0303-03 10:32
- 88 3 [中国西电吧] 全仓 平安喜乐113师 03-0303-03 10:32
- 51 0 [新联电子吧] 10.64买回002546 神马浮云5108 03-0303-03 10:32
- 160 2 [金钼股份吧] 我问过AI,一年期金钼股份股价会到多少,说会到 施大壮 03-0303-03 10:32
- 1611 11 [中国黄金吧] 周末的文章已经讲了,今天大概率还是低开高走, ABC791DEF43 03-0203-03 10:32
- 472 2 [华脉科技吧] 跟着主力天天t 会跑路的扇贝 03-0203-03 10:32
- 510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终于来了 游侠的剑 03-0203-03 10:32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抄底抄早了,又套两个点 管住手要有耐心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不走,明天走不了! 柳暗花明又壹村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罗牛山吧] 涨停吧 马年谈马 03-0303-03 10:32
- 23 0 [海格通信吧] 出一出缓一缓等散民进,废了! 股友c6L5788722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26脆弱像蛋壳,一击击破 投资满盈 03-0303-03 10:32
- 92 5 [口子窖吧] 30.3成本还有救吗? 简单人zhang 03-0303-03 10:32
- 276 4 [海澜之家吧] 想想其实没有什么利空,利好,生意场的事,亏本 坦诚的高虔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,无话可说 股友Unk7p2 03-0303-03 10:32
- 36 0 [儒意电影吧] 明牌了,看你跟不跟,先跌到8.5,然后突破14 青莲妖火 03-0303-03 10:32
- 53 0 [大元泵业吧] 还是红的强呀 股友2108y70L10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华润医疗吧] 底部开始慢慢放量了,业绩好转主力吸筹了,坐等 beyond88888888 03-0303-03 10:32
- 38 0 [优彩资源吧] 太稀烂了。 股友586F1722v5 03-0303-03 10:32
- 55 0 [三六零吧] 管住手,再说三遍。不要轻易抄底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3-0303-03 10:32
- 63 0 [京粮控股吧] 慢慢看,现在这个价格离我的本还早着呢 股友3665U9Q898 03-0303-03 10:32
- 24 0 [洪兴股份吧] 它想出货没人接 诺诺琪琪 03-0303-03 10:32
- 25 0 [山金国际吧] 上了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3-0303-03 10:32
- 25 0 [卫星ETF广发吧] 晚上吃点好的吧,毕竟是最后一餐了 卖咪梦 03-0303-03 10:32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位置,不宜看空,可以开始分批买入 严于律己的都来米 03-0303-03 10:32
- 30 0 [东方日升吧] 吃那啥了么这么砸盘 小张同学爱炒股 03-0303-03 10:32
- 60 1 [华工科技吧] 果然还得是你。逆市大涨,真龙 基民6X012372y6 03-0303-03 10:32
- 72 2 [新锦动力吧] 和昨天的走势一样,高低切揉搓洗盘,吸够筹码后 逸仙居士 03-0303-03 10:32
- 427 7 [金鹤5吧] 这次好像是来真的!这一波看到0.31元!只买不卖 目标宾利飞驰 03-0203-03 10:32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10.71跑的,早上拉升以为卖飞了,没想到啊 刚玩不懂行情啊 03-0303-03 10:32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看着恐慌盘出现,真的无能为力阿,暴跌也是没办 清泉清世 03-0303-03 10:32
- 29 0 [猴王3吧] $猴王5(SZ400045)$ 灵动机敏的邱楠莉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潍柴重机吧] 顺势把下面的缺口补了呗 精准的杨宇航 03-0303-03 10:32
- 59 2 [湖南黄金吧] 西部这几天比你强 戴大虎8237 03-0303-03 10:32
- 74 1 [中交发展吧] 年报预告三季报盈利48亿到亏损的反转,已撕开财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32
- 51 1 [绿地控股吧] 不到一小时主力砸盘1000亿。。。我的个天。。。 杉杉246 03-0303-03 10:32
- 75 1 [本川智能吧] 这碗大面请各位端稳了 股友0kt8907510 03-0303-03 10:32
- 56 0 [中旗股份吧] 往上涨没本事,往下跌从来不输人!真是个晦气的 股友3281360T6p 03-0303-03 10:32
- 169 3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为什么跌呀 Eric_b 03-0303-03 10:32
- 126 2 [智微智能吧] 为什么这么强?昨天卖了 李中石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神剑股份吧] 不要去猜,跌百分之二卖就对了 我是郑森 03-0303-03 10:32
- 696 0 [招商安和债券C吧] 今年投资,跑得快不如拿得稳,守住收益最重要。 时光沉淀 03-0303-03 10:32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亏的元宵都买不起了 股友18A7318P55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上海机电吧] 换其他的票也是一个吊样,继续耗着吧 股友6527C702a1 03-0303-03 10:32
- 51 0 [亚盛集团吧] 天地天 入了无余涅槃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挂单25.62,没买进 严谨的蔡茹雪 03-0303-03 10:32
- 49 0 [寿仙谷吧] 唯一性确定性=龙头 股友1980O99W12 03-0303-03 10:32
- 24 0 [豫能控股吧] 妖股啊 追高卖低韭菜王 03-0303-03 10:32
- 58 0 [潍柴动力吧] 是时候换一批进来了,前面获利的一批应该也差不 溜达溜达28 03-0303-03 10:32
- 109 0 [天壕能源吧] 兄弟们,真香 完整周期波段人生 03-0303-03 10:32
- 52 1 [七一二吧] 国家都要大力发展京津冀上海等重要城市都不能把 股友0K5V971717 03-0303-03 10:32
- 42 1 [东方财富吧] 洗筹差不多了,很快就要上涨 开挂的数据 03-0303-03 10:32
- 950 10 [铜冠矿建吧] 关于怀疑有人利用资金优势操纵铜冠矿建(920019 长涨停潮 02-1203-03 10:32
- 28 0 [润泽科技吧] 马上还会涨起来的,迎接两会。 周到的肖艳 03-0303-03 10:32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下不跑,基本这辈子别想解套 你的好家人 03-0303-03 10:32
- 35 0 [复星医药吧] 周线有个25.73小支撑,破了就去25.5支撑 拔韭菜根 03-0303-03 10:32
- 35 0 [国芯科技吧] 见货 jhdsdcld 03-0303-03 10:32
- 87 0 [联赢激光吧] 身为激光股竟然能走这么差,整个行业都被拖下水 股友fuRmgs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纯纯 标准的发财体质 03-0303-03 10:32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笑死,不割不涨系列又开始了 赚得很输服 03-0303-03 10:32
- 63 0 [合景悠活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合景悠活资讯 03-0303-03 10:32
- 47 1 [万科A吧] 早晚退市 防火线 03-0303-03 10:32
- 50 1 [欧菲光吧] 又见底了 小绿人炒股 03-0303-03 10:32
- 99 2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时候能建仓 操作要稳高吸低抛 03-0303-03 10:32
- 54 1 [平安银行吧] 没有业绩没有题材怎么会涨, A南天一梦A 03-0303-03 10:32
- 617 6 [有研新材吧] 连续两天全是这样,传统能源的天下,其余的票无 会玩儿 03-0303-03 10:32
- 178 6 [京投发展吧] 能不能炸板让我进去 多看多想多问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下午开盘有没有主力大哥拉个涨停板 精准抄底创造奇迹 03-0303-03 10:32
- 42 0 [多氟多吧] 情绪还没到冰点 股友06322lD822 03-0303-03 10:32
- 40 0 [托普云农吧] 上市为了减持 朋友xiaomaomi 03-0303-03 10:32
- 65 0 [森源电气吧] 耐心持有,炒股不是一天二天的事,霍尔木兹海峡 枕戈待旦的小人 03-0303-03 10:32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又怎么了,我的大小姐 擦边股主 03-0303-03 10:32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还不跌停 呵呵哒111 03-0303-03 10:32
- 42 0 [天地在线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给我,退钱 三石居士 03-0303-03 10:32
- 110 1 [悦康药业吧] 你这一波是奔着15去了吗?…… 多文兴隆得鲁班 03-0303-03 10:32
- 6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都挂跌停卖吧,抄底的进 股友63L8M90639 03-0303-03 10:32
- 55 2 [华工科技吧] 无语 基民MGejRO 03-0303-03 10:32
- 36 1 [ST萃华吧] 只要在股市里面,昨天和今天谁不买单,所以也不 捉妖者 03-0303-03 10:32
- 61 1 [新天科技吧] 破位了 在股市修身养性 03-0303-03 10:32
- 128 3 [胜宏科技吧] nnd,307卖了,手贱,296又接回了,完蛋啊 云卷云舒92649 03-0303-03 10:32
- 197 3 [浙富控股吧] 无论涨跌,我要的是量,没有量什么都白扯 玛莎拉蒂66 03-0303-03 10:32
- 56 1 [拓邦股份吧] 董秘还是不用出来了一出来断崖下跌,大好九连阳 股友072d21701T 03-0303-03 10:32
- 477 2 [石油ETF国泰吧] 满仓了,没有怂的道理! 小散瞎吹逼 03-0303-03 10:32
- 110 2 [ST诺泰吧] st不是5%吗? 吃瓜的股神 03-0303-0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