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到拉的时候,也就是今天挡一下 布丁和蒙鸡塔哒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烂人 你MA贵姓 03-0303-03 10:40
- 29 0 [XD中国石吧] 这市值这样拉? 走出自己的道 03-0303-03 10:40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帮砸总,值外面打仗洗盘 股友7k9758X516 03-0303-03 10:40
- 51 1 [川宁生物吧] 你种的玉米用来拉拉啊 敏捷的池南 03-0303-03 10:40
- 63 3 [万泰生物吧] 缺德透顶邱子猩:温水煮青蛙!好在上周三清仓这 入市须谨慎 03-0303-03 10:40
- 56 2 [厦门钨业吧] 卖了你以后你才硬起来? 自信满满的小山楂 03-0303-03 10:40
- 114 4 [赛恩斯吧] 低吸 紫金土块2026 03-0303-03 10:40
- 114 3 [北汽蓝谷吧] 这样搞股东还买你的车?? 要开学了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数据港吧] 废掉了完全不跟下跌开启了还有的跌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期货配合A股洗盘实力厉害 Anne55555 03-0303-03 10:40
- 52 0 [华锡有色吧] 这货真强,看不懂,韭菜不敢买 不会玩股票的股民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聚杰微纤吧] 逆市拉起来,你就是最靓的仔。 谢谢谢赚钱 03-0303-03 10:40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真服了 股友8082p207T1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红星发展吧] 真没连板基因啊 最怕天使哭 03-0303-03 10:40
- 55 0 [新易盛吧] 我在新易盛躲熊市。 易中天品三国 03-0303-03 10:40
- 49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油中石化不是最常见的两个加油站吗为什么是 基民8Q25116i00 03-0303-03 10:40
- 111 3 [华联股份吧] 拿了一年多了亏30个点…… 股友63v57F7005 03-0303-03 10:40
- 204 7 [国航远洋吧] 今天要不要出掉?看不明后面的形势了 股股确盈 03-0303-03 10:40
- 98 2 [香飘飘吧] 我提议捐1000万奶茶给难民。。,我亏掉2个点啥 贾我89459 03-0203-03 10:40
- 25 0 [世纪恒通吧] 清仓走人! 桑榆东隅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9完了完了, 股神高筋大师 03-0303-03 10:40
- 57 0 [联合动力吧] 油价涨利好电车,受益板块呀。 有备而来者 03-0303-03 10:4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是翻红也没有用,骗不了人。两市平均股价指 楚人飞飞 03-0303-03 10:40
- 40 0 [百傲化学吧] 不要再进来当韭菜啦,垃圾股 细致佳蕾 03-0303-03 10:40
- 25 0 [XD中国石吧] 老师,今天为什么砸商业航天?莫名其妙 鑫鑫鑫来啦666 03-0303-03 10:40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85.5挂了1个,88挂了1个,剩2个 股友71702M978G 03-0303-03 10:4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,上证不知道拉了啥。。。 九168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离年线越近,建仓越合适 股友38e9I33321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山金国际吧] 洗走一批 点石成金金金金金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吉比特吧] 今天还跌别问为什么! 万事发大财 03-0303-03 10:40
- 56 0 [新宙邦吧] 真媾啊,又拉起来了 股友8925Oy1102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招商证券吧] 真伤啊 迎松客 03-0303-03 10:40
- 79 1 [红太阳吧] 洗盘结来,重拾升势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3-0303-03 10:40
- 33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今天会不会到2块 刚强的陶桐凌 03-0303-03 10:40
- 52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成植物人了 NiubilityQing 03-0303-03 10:40
- 143 4 [钒钛股份吧] 明显双顶了,昨天跑就对了,过两天再购回 股友0029Wi3829 03-0303-03 10:40
- 87 2 [东华能源吧] 化工股全线回调。小鸡快跑吧 一盘大餐 03-0303-03 10:40
- 949 1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装备全线跳水了??这是为什么 股友DG88889999 03-0303-03 10:40
- 167 4 [苏州高新吧] 周一开盘乌云压顶,还好手上有石油,这两层苏大 奇才王 02-2803-03 10:40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真没有不发动战争的总统 撅金者 03-0303-03 10:40
- 51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某力,国内的都能受到影响这么严重,清仓休 舒馨蓓 03-0303-03 10:40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不然亏更多 股友26p2586v05 03-0303-03 10:40
- 65 0 [京粮控股吧] 京粮还算可以,六块多买,一定涨,这里赚了一千 股友67R01V1708 03-0303-03 10:40
- 338 0 [ST洲际吧] 各位快看,这边炼油厂,全被端了,这油价要飞到 不败老顽童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中远海科吧] 赶紧跑,再不跑新低了 潇洒不羁的霜序1 03-0303-03 10:40
- 31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够狠的 qzuser呃呃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些砸盘的有横的在等 股友80812a8X71 03-0303-03 10:40
- 83 2 [旭光电子吧] 天天做t今天直接干姥姥家去了 熊猫大王223 03-0303-03 10:40
- 44 0 [盈方微吧] 退市吧,坑人公司 股友311g5Z1997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华银电力吧] 打爆空头 股友5L61r79901 03-0303-03 10:40
- 75 0 [DR诚意药吧] 虽然走势不怎么样,但是不管怎么说,今天主力没 辰午申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过百,最后的机会 大王村巴菲特 03-0303-03 10:40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妳特么跌的时候始终要超过板块,板块涨的时候你 信念5366 03-0303-03 10:40
- 36 0 [新疆火炬吧] 如果把名字加上燃气两个字,会不会强一点 三吨金子 03-0303-03 10:40
- 57 0 [阿尔特吧] 又比它懒的股吗?这个蓝 小股昇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股价只会提前反映重大事件结果,别痴心妄想所谓 欠费停机 03-0303-03 10:40
- 62 0 [辉煌科技吧] 跟得上大盘跌,跟不上涨,弱了。短线黄金原油才 金投投资 03-0303-03 10:40
- 193 5 [甲醇吧] 这玩意儿历史最高价有多少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3-0303-03 10:40
- 62 1 [伟时电子吧] 主力跑路散户接盘这下彻底没戏了 无私的小韭菜 03-0303-03 10:40
- 103 1 [中化国际吧] 昨天出了5万,油价上涨利空中化,中化原料为石 见证35 03-0303-03 10:40
- 88 0 [*ST国中吧] 曾经我3.3块买的。2.72哥了。后来又涨到2.9,以 躺着等翻身了 03-0203-03 10:40
- 760 8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,我一点都不吹牛,没人比我吹得更牛: 我是蔡公 03-0103-03 10:40
- 30 0 [北京科锐吧] 就知道今天要反包舒服! 买股只为被套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XD紫金矿吧] 黄金都起来了,你睡着了吗? 连续涨不停 03-0303-03 10:4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也能拉红真是,今天更了 善人买善股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湖北宜化吧] 吧 奔跑的牛牛168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拉起来做T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3-0303-03 10:40
- 136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盘面乱没关系,煤炭方向很明确!主力连续两天净 飞流花前数 03-0303-03 10:40
- 65 0 [德创环保吧] 就知道你不行 股友6C57V72558 03-0303-03 10:40
- 34 0 [泸天化吧] 期货涨停了 好人君 03-0303-03 10:40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抄个底仓 股友7286Cz3687 03-0303-03 10:40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下跌有你,护盘没你,白涨那么大个子 我给主力送钱花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bz烂庄 毛毛球1234567896755 03-0303-03 10:40
- 46 1 [湖南白银吧] 板块马上红了 操作全凭感觉 03-0303-03 10:40
- 87 2 [宏昌电子吧] 同志们我已低吸回来 散户牛XX 03-0303-03 10:40
- 77 1 [生猪吧] 一起做空不完事了? 过客不是游客 03-0303-03 10:40
- 47 2 [周大生吧] 今天还会有下影线吗 好的股票不套人 03-0303-03 10:40
- 54 2 [华宝新能吧] 生不逢时啊,好不容易拉一次,大盘不给力 紫气东来战法 03-0303-03 10:40
- 97 3 [广立微吧] 唉!太快了92.5我只减了三分之一的仓位 涨跌随意666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盛路通信吧] 赶紧回购去吧玩意 t神MACD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泽润新能吧] 板块拉红了你却要绿了 股友37Q722f662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成了黑龙,挂20元给你 花儿仙 03-0303-03 10:40
- 25 0 [百济神州吧] 全是恐慌盘,我就接。 平心而论68 03-0303-03 10:40
- 61 0 [瑞可达吧] 又是一轮A杀 还能行吗 03-0303-03 10:40
- 22 0 [XD中国石吧] 活久见,中国石油连版 似药年华 03-0303-03 10:40
- 36 0 [拓尔思吧] 还AI军工么 已深度思考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减持。砸重啊。买完就没看你公告。公司倒闭得嘞 专门割主力使劲割 03-0303-0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