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*ST正平吧] 收不到货,又长一分继续收货 好学生 03-0303-03 10:48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呢 股友I189227N59 03-0303-03 10:48
- 22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开始了,先建仓一点点 豁达的昆哥 03-0303-03 10:48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跑完了, 种砂糖橘炒股 03-0303-03 10:48
- 35 0 [旋极信息吧] 人家飞利信跌2%你跌4%,你要点脸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3-0303-03 10:48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既然洗,就要洗的 -- 平常心778899 03-0303-03 10:48
- 51 1 [红宝丽吧] 有多少看尘未染文章反弹没跑的? 心灵的程荷 03-0303-03 10:48
- 86 2 [望变电气吧] 这个票给它往下杀,最好杀到20以下,上车还是可 GT木林森 03-0303-03 10:48
- 61 1 [顺钠股份吧] mad,卖了就拉 打你熊 03-0303-03 10:48
- 47 1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都快红了,你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的无语了 股友71e00572Z9 03-0303-03 10:48
- 114 5 [北斗星通吧] 四五点够了,竟然八个点 率性之爱因斯坦 03-0303-03 10:48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没卖,今天跌这么多下来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漳州发展吧] 磨磨唧唧 未绑定 03-0303-03 10:48
- 44 0 [杭州解百吧] 红一天吧求求了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3-0303-03 10:48
- 54 0 [通光线缆吧] 不要碰减持股,暂时起不来 孤星神煞 03-0303-03 10:48
- 32 0 [和邦生物吧] 小猫钓鱼 大道至简8866 03-0303-03 10:48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差一点就补缺口了,明天就能补了。 紧佣背影 03-0303-03 10:4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高开低走,一路下杀,主要原因找到了。 谦虚的浪清琴7 03-0303-03 10:48
- 83 0 [XD中国石吧] 今天这走势可以+明天股东大会见分晓,起飞! 股友27y923V373 03-0303-03 10:48
- 55 0 [浪潮软件吧] 同为AI应用软件的格尔软件都在大涨,你还不赶快 股海牛灯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汉缆股份吧] 做对方向即可躺赢。 盛秋的山猴 03-0303-03 10:48
- 50 0 [璞泰来吧] 洗的太狠了,顶不住了。 //@桃花园中 :给你机会 哈尔的忧伤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聚杰微纤吧] 主力威武霸气 善厨的步莉 03-0303-03 10:48
- 3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优秀如你! 无惧的风吹雨打 03-0303-03 10:48
- 28 0 [首华燃气吧] 还不涨停吗? 小灿灿 03-0303-03 10:48
- 65 2 [豫能控股吧] 只赚认知以内的钱,早上冲高14.7卖了。很是后悔 抱住牛腿 03-0303-03 10:48
- 87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些啥笔空勾握草密码开盘挂跌停走的 宸曦满仓涨停 03-0303-03 10:48
- 77 4 [长春高新吧] 开盘急拉准没好事,以后不上当了 股友e9BdRj 03-0303-03 10:48
- 63 1 [迈克生物吧] 这支股票每个月都有新品注册,为什么股价没有起 sujuhi 03-0303-03 10:48
- 150 7 [凯盛新材吧] 发现清仓后,招来无数冷嘲热讽/多数为浙江老乡 正本清y 03-0303-03 10:48
- 81 2 [蓝焰控股吧] $蓝焰控股(SZ000968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0203-03 10:48
- 35 0 [光启技术吧] 什么技术?咣叽 闪转腾挪阵 03-0303-03 10:4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黄金石油天然气五杰 原来是汤圆呀 03-0303-03 10:48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认命 请叫我朗哥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一共就15家跌停,就有你,呀! 股友716R21y230 03-0303-03 10:48
- 64 1 [爱博医疗吧] 4200点10年新高你继续创历史新低,牛市中的战斗 热情的许轶15 03-0303-03 10:48
- 56 2 [星辉娱乐吧] A啥的票,急杀之后,还有阴跌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3-0303-03 10:48
- 89 2 [永辉超市吧] 一边定向增发,一边减持。是为了让股价更低,输 勒色王 03-0303-03 10:48
- 412 4 [合众思壮吧] 就这个全球首颗,值不值30元的股价 龙腾乾坤 03-0303-03 10:48
- 126 6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你涨证明你也是老千啊 帽绿老师 03-0303-03 10:48
- 32 1 [零跑汽车吧] 怎么回事? BigA 03-0303-03 10:48
- 81 4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会有水下跑的吧 attendete 03-0303-03 10:48
- 55 1 [ST合力泰吧] 正月十五闹元宵 骏启鸿财 03-0303-03 10:48
- 456 7 [黄金ETF华安吧] ,人家涨你再跌?什么意思吗? 天选的韭菜第一人 03-0303-03 10:48
- 62 0 [新兴装备吧] 这只股庄不行,绝对不行 李博尼 03-0303-03 10:48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还有18个点的下跌空间,加油 威斯特法伦体育场 03-0303-03 10:48
- 97 0 [鸥玛软件吧] 三是把握资本市场机遇,积极探索外延式增长路径 股友a28383K622 03-0303-03 10:48
- 32 0 [中水渔业吧] 太坏了 大道至简五日线 03-0303-03 10:48
- 3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每次都是反弹没有下跌有,已经彻底没救了 今夜有雨777 03-0303-03 10:48
- 56 0 [聚飞光电吧] 杰普特。 心伴长阳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488.5 迎松客 03-0303-03 10:48
- 45 0 [弘元绿能吧] 羡慕协鑫极了 笑嘻嘻得燕十三 03-0303-03 10:48
- 50 0 [招商银行吧] 为重庆银行点赞 股友2C231G1765 03-0303-03 10:48
- 63 0 [欧陆通吧] 短线获利盘走的差不多了,静待修复 镇定的苗浩源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导子哥,你硬气一下啊 只喝一口汤3_6 03-0303-03 10:48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兜兜转转又滚回黄金坑了 股友w55R108057 03-0303-03 10:48
- 91 1 [风华高科吧] 还有个别脑子简单的说洗盘!新增8万多散户,一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3-0303-03 10:48
- 66 1 [赫美集团吧] 天然气的二道贩子 A股玩家X 03-0303-03 10:48
- 83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昨天晚上梦到各种孬官找事,一群大老鼠,知道今 东方盛势 03-0303-03 10:48
- 96 3 [长安B吧] 神龙摆尾,这次不知道有多少意志不坚定者被甩下 暗黑圣骑士_985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我发现大盘这个,个股刷刷跌,然后大盘上涨个股 俏皮的郑衍慕 03-0303-03 10:48
- 57 0 [海光信息吧] 你就躺着吧 股友e3t6296769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半导体吧] 有望,,V型,,反弹,,, 股友QskBzS 03-0303-03 10:48
- 222 0 [寒武纪吧] 期货一片红火 未来笔记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风华高科吧] 应该套了不少人,,前两天本来该跌了,发现没散 一株嫩韭菜呀 03-0303-03 10:48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破19了,反弹无效。 投资评论 03-0303-03 10:48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就是拿来补位置的,涨多少跌多少但你一觉醒 灵ZLLJ012 03-0303-03 10:48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355今天能到吗? 茅台S 03-0303-03 10:48
- 50 0 [普天科技吧] 恶心 股友UdjV2N 03-0303-03 10:48
- 120 0 [新风光吧] 都 优雅淡然的舒扬栋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中国石化吧] 有一个办法可以停战,就是我买进石油石化,立刻 财富668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粉笔吧] 你们的烤鱼呢? 成功了就是GM 03-0303-03 10:48
- 52 1 [赤峰黄金吧] 能上48不? 股市有风险哟 03-0303-03 10:48
- 63 2 [XD中国联吧] 还差21回本 蛋蛋炒主力 03-0303-03 10:48
- 97 1 [包钢股份吧] 坚决卖出 大森林寻宝 03-0303-03 10:48
- 371 3 [金鹤5吧] 伟大的外卖小哥,在过去四个月横盘的时候不停的 云南蒙自送外卖 03-0303-03 10:48
- 266 3 [燕京啤酒吧] 越小啤横空出世!!华润和古越龙山这个合作可不 股友yqDSLL0325 02-1003-03 10:48
- 56 0 [通化金马吧] 我老在金马赚钱已经不三层仓了,跌下来慢慢补 潇洒之白桦 03-0303-03 10:48
- 25 0 [金丹科技吧] 几年还不拉涨停板怎捞? 股友585x68733N 03-0303-03 10:48
- 75 0 [文投控股吧] 哪有那么容易ST。。。 石锅豆腐6 03-0303-03 10:48
- 28 0 [盐津铺子吧] 什么是垃圾,这家公司快黄了吧 股友55Q267577Y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北摩高科吧] 天天砸,都没多少人敢下手接盘了 股友0Mq0288960 03-0303-03 10:48
- 41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怕风险又想有收益,选它准没错。招商享诚增强债 琳琳琅琅 03-0303-03 10:48
- 39 1 [二六三吧] 这个票一定会回到5块钱,拭目以待。 掏股捞金 03-0303-03 10:48
- 50 1 [中国天楹吧] 老庄股,地板出货。收盘还是跌停,韭菜们远离天 苗大胖 03-0303-03 10:48
- 55 2 [航锦科技吧] 开盘加的仓,亏麻了 这谁能顶得住啊 03-0303-03 10:48
- 296 2 [中国船舶吧] 逐步接回高抛 股友90p2O09092 03-0303-03 10:48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换手率在2以下一个礼拜才到底 YOLO空即是刀 03-0303-0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