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XD中国石吧] 到头了 股友lOFH1e 03-0303-03 10:40
- 49 1 [雷科防务吧] 横久必跌,撤退 黄泥耕作唤春风 03-0303-03 10:40
- 53 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瞎什么时候能走个独立的行情连拉两个板 腼腆羞涩的秀颜1 03-0303-03 10:40
- 70 2 [风华高科吧] 来个地天板,占上妖股第一名,哈 道中有道188177 03-0303-03 10:40
- 139 4 [太极实业吧] 跌的我精神错乱了,中途竟然加仓 财运虎子 03-0303-03 10:40
- 37 1 [金徽酒吧] 超大还在砸 用心的温光耀 03-0303-03 10:40
- 621 7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兄弟科技资讯 03-0203-03 10:40
- 91 3 [海南瑞泽吧] 垃圾 基民96W3z37599 01-0903-03 10:40
- 47 0 [泰永长征吧] 19.95买一千,20.13卖一千,赚180.就叫庄家看看 新手K线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快点的,别墨迹,有能耐跌停~ 她说是晒嘿的 03-0303-03 10:40
- 73 0 [赛轮轮胎吧] 战争是风险也是机会,更要加快速度建设埃及工厂 基民kCC86b 03-0303-03 10:40
- 21 0 [立方控股吧] 开启心电图模式,哈哈,套娃嘴硬就是活该 上不去就下来 03-0303-03 10:40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啊啊 神秘人物啊 03-0303-03 10:40
- 40 0 [尔康制药吧] 没有有色的命得了有色的病 有所事事73611 03-0303-03 10:40
- 45 1 [百利电气吧] 诱多出货,幸亏没追,这个庄是个恶的 天涯名月刀 03-0303-03 10:40
- 90 2 [精达股份吧] 机会有时候让你不可思议,懂得自懂!珍惜筹码, 知白白守黑黑 03-0303-03 10:40
- 39 1 [天汽模吧] 估计又和昨天一样,下午急拉 股友9z91330T57 03-0303-03 10:40
- 35 1 [钧达股份吧] 拉起来呀 爱吃盐 03-0303-03 10:40
- 478 19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追的17元怎办,能给个建议吗 绿油油的韩瑞4 03-0303-03 10:40
- 824 1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录得6天4板 ST洲际资讯 03-0303-03 10:40
- 251 14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作为公众人物我觉得我们有权利质疑他是否有 等260的特斯拉 03-0203-03 10:40
- 118 3 [大众公用吧] 我6.22又回来了,你说会继续往下吗 有点梦想的小小韭菜 02-2703-03 10:40
- 140 6 [城投控股吧] 我在4.5等你 海豹突击队100 02-2603-03 10:40
- 36 0 [明阳电路吧] 墙倒众人推,散户也是跟着止损了, 栾小威哥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奥飞数据吧] 龙头数据港都不愿意反弹,板块没戏。 股友5Jshrp 03-0303-03 10:40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牛市回调就是机会,我回来了。 股友P11n236731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中国铀业吧] 涨的时候你涨的最慢,跌的时候你比谁跌的最恨 默念0523 03-0303-03 10:40
- 63 0 [亿帆医药吧] 慢慢下跌开始!熟悉的套路! 回本是岸啊 03-0303-03 10:4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拉创业板 zhemin2010 03-0303-03 10:40
- 101 4 [银河电子吧] 甩掉一批涨停在即 紫罗兰2865 03-0303-03 10:40
- 51 1 [天和防务吧] 梦里什么都有,清仓了。 忠实地杰林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卫宁健康吧] 稍微给点希望不 股友7c7p682902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股 股友7002H12p73 03-0303-03 10:40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跌的跟华胜天成一样多。人家之前有两个板你有吗 北方都是破烂儿 03-0303-03 10:40
- 58 0 [国网信通吧] 大哥,给个合理的理由,我让你跌20个点,都不说 深蹲的扒辉特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金银分道扬镳,彻底不带你们玩了 股友1073ke3958 03-0303-03 10:40
- 50 1 [天海防务吧] 董秘说过三大主营之一是天然气 诚恳的南黎川2 03-0303-03 10:40
- 49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就这?砸呀,没吃饭吗! 有间自习室 03-0303-03 10:40
- 181 1 [中国海油吧] 昨天跟我进来的今天15个点了拿着t就行 只玩z股 03-0303-03 10:40
- 101 3 [复星医药吧] 奇怪,打仗影响医药吗? huifan963 03-0203-03 10:40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跌到位啦 One得发 03-0303-03 10:40
- 56 0 [罗博特科吧] 小萝卜,加油 温和友善的砚舟9 03-0303-03 10:40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石油把大盘拉起来了券商又没戏了! 股友7138Oy9821 03-0303-03 10:40
- 5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股就是跌就入, 股友9i73d25183 03-0303-03 10:40
- 55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没有行情下啊。还没钱追热点 股友16gVfB 03-0303-03 10:40
- 52 0 [顶点软件吧] 管住手别补了28再看 知行合一的季博达 03-0303-03 10:40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卧槽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天奇股份吧] 早上进来就吃大面 买啥都跌特见效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在这里叫的那个嘉兴二币孩子呢 温柔娴静的谢艳 03-0303-03 10:40
- 114 0 [新宁物流吧] 7分收到!!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3-0303-03 10:40
- 67 1 [浙江世宝吧] 只要今天主力敢拉,我来合力 股友310n988c89 03-0303-03 10:40
- 41 2 [安集转债吧] 完蛋,最近买啥啥发绿色 恺恺恺恺恺恺恺恺 03-0303-03 10:40
- 74 3 [横店影视吧] 这票25支撑不住 携小号走江湖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帮忙拉黄金,看来国家认为黄金涨的不够 基民87Q292x585 03-0303-03 10:40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挂3.9能成不 有点得亿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利亚德吧] 废掉了,短线不看好,下跌模式 angel999224972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主力提上裤子,像下定了某种绝决心 神奇的东方韭菜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中国天楹吧] 昨天涨停,今天曾跌停。 一帆风顺的你 03-0303-03 10:40
- 31 0 [XD中国石吧] 明天继续高开拿好 股友c211k20955 03-0303-03 10:40
- 59 0 [盈方微吧] 至少4个大深跪………? 股友28Af066660 03-0303-03 10:40
- 41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一会买不到了 股友160u3X9387 03-0303-03 10:40
- 100 4 [美年健康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酒吧舞恶妖妖 03-0303-03 10:40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拍卖10.84,跌啥? 只买一手哥 03-0303-03 10:40
- 62 1 [美年健康吧] 会炒股的都有耐心等缺口补了在加仓,像我这种小 峰清y 03-0303-03 10:40
- 48 0 [多氟多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。。。。 随缘炒淡定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德林控股吧] 我还以为是翻倍他们干的[笑哭]我盯着昊天呢,没 清逸灵动星照月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元宵节的深V拉红呢 简单人简简单单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A股背后的手又在调指数了,大盘都红了,他还五 股友367V792l39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护盘行情 半导体帮我抬轿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电呀,我的白银多拉起来了,你咋一动不动呀, 股友LkzGBR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古井贡酒吧] 到50 来财6136 03-0303-03 10:40
- 675 1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好买了少开盘就卖了,结果涨上去了 喵了个喵 03-0303-03 10:40
- 53 1 [大众交通吧] 司马玩意儿,板块一共6个绿,天天有你 心细如尘的温智妍 03-0303-03 10:40
- 396 4 [游族网络吧] t了才是自己的 以帝之名 02-2603-03 10:40
- 51 0 [通达海吧] 一二月份的利润全贡献给你了 炒股买宝马X5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天下秀吧] 秀到地板上去了 火火兔与小公主 03-0303-03 10:40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别把收益亏在追涨上,稳健布局更长久。招商享诚 暴富暴美啊2 03-0303-03 10:40
- 56 0 [*ST益通吧] 只判断大盘可能要调整,但没想到主力玩得这么牛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燃油吧] 多头虽然很疯狂,但是中国油价是指导价并不是你 女程序员投资号 03-0303-03 10:4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今世界,谁说得和做得不一样,大家都能看清的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科技已死、别在烧纸 股市里搞钱 03-0303-03 10:40
- 45 0 [青木科技吧] 真是老太太下楼梯,一步三回头! 股市_红牛 03-0303-03 10:40
- 51 2 [欣旺达吧] 表现好于板块,因为原料价格回落了 基民OlS7VG 03-0303-03 10:40
- 50 1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又快红了,真是牛市啊 股友3g203p8087 03-0303-03 10:40
- 188 1 [中国天楹吧] 抢不?要涨停了 醒狮记 03-0303-03 10:40
- 66 2 [信维通信吧] 大盘拉升、这个完全不动?我说哪怕有一天一次稍 X8I6 03-0303-03 10:40
- 40 1 [东方电热吧] 给老谈打电话,拉涨停 股友f85n0q 03-0303-03 10:40
- 91 2 [中证白酒吧] 已经破位了,现在直接看到8150了,8150守不住, 财运积玉地明世隐 03-0303-0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