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3 [*ST雅博吧] 218有没有进入的,可以尝试建仓了 气宇不凡的常苑蓉 03-0303-03 10:40
- 232 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暴跌 抢钱啦 03-0303-03 10:40
- 159 0 [利安隆吧] 这个股一点不活跃,,好难受,,浪费哥的青春, 全仓100股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正扑街,高科技 股友7368012i5V 03-0303-03 10:40
- 40 0 [欢瑞世纪吧] 刚交30手筹码 阳光开朗的冉虔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00M3g12651 03-0303-03 10:4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个深蹲,慢牛依旧,今天必收红 年年利市de虞姬 03-0303-03 10:40
- 40 0 [通光线缆吧] 玩火自焚 叫我教主大人 03-0303-03 10:40
- 192 0 [广联达吧] 别问为什么不涨,问就是有散户,李大霄说了不会 买卓朗亏得剩裤衩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科隆新材吧] 石油涨价,化工原料涨价,科隆毛利下降,注意风 投资风向标V 03-0303-03 10:40
- 42 1 [XD中国石吧] 买不进…… 股友x96122997y 03-0303-03 10:40
- 43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又是海底捞行情,立贴为证! 哥白尼6 03-0303-03 10:40
- 252 3 [浙文互联吧] 精准 一买就涨aaa 03-0303-03 10:40
- 53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昨天本来想入手昊天,跌了这么多想等等看,错过 仰望88888888 03-0303-03 10:40
- 47 1 [通鼎互联吧] 这垃圾没有200万以上的封单,是肯定会打开的 A金蛇狂舞888 03-0303-03 10:40
- 124 3 [盛洋科技吧] 这票是真狠啊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3-0303-03 10:40
- 137 2 [宝信软件吧] 比板块好的时候是没人夸的,一旦哪天落后了,那 话越多钱越少 03-0203-03 10:40
- 545 13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: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 长城汽车资讯 01-2303-03 10:40
- 72 0 [招商港口吧] 看线像是涨了20多个点,结果5点都没有 深情的赵熙1 03-0303-03 10:40
- 54 0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软件错杀,你是Al军军 股友zlGYUr 03-0303-03 10:40
- 138 0 [佳都科技吧] 俺的小化化还在涨!停不下来啊!如果佳都破六元 狙击KGZL 03-0303-03 10:40
- 48 0 [光环新网吧] 这股真是坑人呀,两天十五个点! 因炒股而疯 03-0303-03 10:40
- 53 0 [壹网壹创吧] 从来没有哪一天,像今天这样跑路的,没有买盘 八方来财R1d 03-0303-03 10:40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外围环境不好,都来中国做企业 种花小飞侠 03-0303-03 10:40
- 43 0 [铂力特吧] 拿你 股友7087x5A275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刚没资金 主力大哥自己人 03-0303-03 10:40
- 54 1 [柏诚股份吧] 凉了跌下来就站不起来了 没事就是瞎搞 03-0303-03 10:40
- 58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涨4天,信心慢慢回来了 汀兰岸芷 03-0303-03 10:40
- 54 1 [英搏尔吧] 补了1000股300681,低空经济在拉,要起来了 问之我也 03-0203-03 10:4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1万点,我也不挣钱…… 过山车巴菲特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景嘉微吧] 标准的诱多诱多诱多,此股已经废了废了废了!今 股友2300L1t700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太恶心 坚定的许光耀1 03-0303-03 10:40
- 32 0 [云南铜业吧] 马上要红啦 特斯拉1688888888 03-0303-03 10:40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还有大量散狗抄底,所以,5块是必须要去的 百套狗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洋河股份吧] 被挂在55了 姚吉利 03-0303-03 10:40
- 27 0 [中国黄金吧] 庄真gou 股友27L3315Q23 03-0303-03 10:40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高抛低吸,其乐无穷,T王之王 邪眼面具 03-0303-03 10:40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站上5100才能说有修复的可能,现在是真不敢买 股友309i311i75 03-0303-03 10:40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今天也开始1厘做T了,钱难挣啊 被迫做了股东 03-0303-03 10:40
- 47 1 [珀莱雅吧] 今天来个涨停 有担当得甜瓜 03-0303-03 10:40
- 39 1 [拓尔思吧] 昨天高位接盘,今天怎么办 快人快语的潘研凝 03-0303-03 10:40
- 66 1 [杭萧钢构吧] 这是给机会上车呢 就是硬 03-0303-03 10:40
- 65 2 [大中转债吧] 成本461持仓65%,今天还补仓了,真服了这货 会赚钱的小女孩 03-0303-03 10:40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又是等死的一年 黑夜飞行 03-0203-03 10:40
- 61 0 [中国铝业吧] 云铝股份拉红,日线是上涨结构,老大牛市,中国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3-0303-03 10:40
- 42 0 [祥和实业吧] 都是散户厮杀, 等待你来到我的心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元宵节主力想让散户和太奶团聚 村里40号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跨境通吧] 你这是想把人逼疯? 股友831n96N090 03-0303-03 10:40
- 22 0 [XD中国石吧] 板上出货,别进 股友U5E5012901 03-0303-03 10:40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做T都不敢做了,躺平了, 牛魔王a 03-0303-03 10:40
- 54 0 [大全能源吧] 留的现金会不会收购呢?为什么非要纹丝不动捏 深度学习7 03-0303-03 10:40
- 55 1 [浙江众成吧] 再买 悟道的牛市小能手 03-0303-03 10:40
- 66 2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我买 甜美的王柏 03-0303-03 10:40
- 65 2 [风华高科吧] 这还叫洗盘,这个位置庄家洗自己啊。 割不了了 03-0303-03 10:40
- 33 1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跌的不疼吗,我陪主力一起死 人生路漫漫A888 03-0303-03 10:40
- 67 1 [上工申贝吧] 放5年,看你表演。 玄巽9413 03-0303-03 10:40
- 59 0 [ST诺泰吧] 看来是没缘分了一直看着不敢下场。下来26不好吗 指数一万点无盈利 03-0303-03 10:4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太善良了 友好的周佑超1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通鼎互联吧] 把我洗出去一半 拿着2万去炒股 03-0303-03 10:40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保化肥就是保生产,春耕是头等大事啊 葡萄柚好吃吗 03-0303-03 10:40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从昆仑放眼大A,跌多涨少。 美好的一天588 03-0303-03 10:40
- 79 0 [蓝盾光电吧] 挨毒打了,接下来还有 股友696V22E360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把大盘拉回来,拖更多人下水了 温柔地白兰花 03-0303-03 10:40
- 33 0 [宁波远洋吧] 来个涨停很难吗?都比不过招商轮船,南京港 血赚大A换大奔 03-0303-03 10:40
- 39 0 [新特电气吧] 果然,逆天之股。独断万古 创世神盘古 03-0303-03 10:40
- 22 0 [碳酸锂吧] 垃圾板块 amble123 03-0303-03 10:40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大哥们这么卖力的拉都带不动你这秤砣!啊 股友26305pW251 03-0303-03 10:40
- 56 0 [中仑新材吧] 石油趋势慢慢起来了,中期还是承压的 股友cJxXd16128 03-0303-03 10:40
- 43 0 [凯格精机吧] 最高多少不知道,无法预估,开始逐步减仓。你永 小岑老爸 03-0303-03 10:40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你又没涨,吓的屁股尿流的,真没出息! 股友37U62K8289 03-0303-03 10:40
- 91 1 [平潭发展吧] 没买的兄弟别进了,已经七连阳了,明天感觉不太 买在回踩 03-0303-03 10:40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快涨停封单超大,我有心脏病经不起过山车 给我擦皮鞋灬 03-0303-03 10:40
- 81 1 [ST诺泰吧] 发生了什么事?好像从下跌开始还没涨超过5个点 屯老二才买A股 03-0303-03 10:40
- 106 1 [掌阅科技吧] 周五一买就套,26号那个成交量把我骗进来了 做个好道士 03-0303-03 10:40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防止大起大落,请问这不是大落吗? 司马小a 03-0303-03 10:40
- 219 8 [甲醇吧] 亏了就死扛,赚了就拿不住,真是不知道怎么搞, 股友16059Ia678 03-0303-03 10:40
- 134 5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这几天怎么了?你是上海人的骄傲明珠呀 股友0773KU5017 03-0303-03 10:40
- 105 3 [宏润建设吧] 8.90加点仓给机会不 股友15w08092n8 03-0303-03 10:40
- 128 8 [PVC吧] 空头在平十万手,110持仓,然后再反手加多,所 咔咔刚 03-0303-03 10:40
- 340 13 [明阳智能吧] 等着连续大跌后的缩量止跌再买吧 东财吴彦祖 03-0303-03 10:40
- 248 2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鸡哥01小号 03-0203-03 10:40
- 70 0 [三维天地吧] 这样小盘子的啦吉股,割了 股友25756MY955 02-0903-03 10:40
- 29 0 [豫能控股吧] 说了10头牛天山故事 宁波大虾哥 03-0303-03 10:40
- 41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:主力+庄家→真是五行缺德! 股友T32157z168 03-0303-03 10:40
- 28 0 [石油ETF国泰吧] 马上涨的。 古色沙烟 03-0303-03 10:40
- 2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可以买入了 我不是彦祖 03-0303-03 10:40
- 64 2 [XD中国石吧] 以前买中石油的早就应该解套了吧 沉着冷静的焰光8 03-0303-03 10:40
- 46 2 [四川黄金吧] 扇自己 基民k23Fd3 03-0303-03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