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百润股份吧] 抄底抄底啊 勇敢的心87 03-0303-03 10:32
- 62 2 [飞亚达吧] 反弹无力,跌起来很湿滑。全是套牢幻想的散户 基民6X012372y6 03-0303-03 10:32
- 58 3 [洋河股份吧] 52的本能回吗? 套牢盘盘主 03-0303-03 10:32
- 253 9 [甲醇吧] 可以了,过剩的地缘炒作过高了。2188入场不拿了 运财智通资讯 03-0303-03 10:32
- 189 3 [隆盛科技吧] 目标200元 乐观的梅腾8 02-0803-03 10:32
- 88 0 [毓恬冠佳吧] 什么啊,亏大了 股友9697ON7703 03-0303-03 10:32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稀土为什么大跌?美国都没有稀土了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博云新材吧] 昨天跑得对 荒野大鳄 03-0303-03 10:32
- 42 0 [安诺其吧] 抱了15个月,除了去年春天那一波7.94,剩下的真 股友1ii7029513 03-0303-03 10:32
- 37 0 [中泰股份吧] 能涨停吗? 冷若冰霜的5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兴通股份吧] 这个股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想拉它 招财富贵地李白 03-0303-03 10:32
- 46 0 [康弘药业吧] 一个涨停后怎么走成这样 有领导力的欧昀17 03-0303-03 10:32
- 49 1 [立中集团吧] 20以下可以考虑买入 整洁的乱七八糟 03-0303-03 10:32
- 108 5 [*ST中迪吧] 2.55亿不是打水漂来的,存一年不动 浪大贵鱼 03-0303-03 10:32
- 3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那我看懵了四个点 只赚两公分 03-0303-03 10:32
- 44 0 [隆盛科技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吧,多了一个零 身陷黑市难自拔 03-0303-03 10:3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元宵节红包来了,请笑纳 股友y7180v5501 03-0303-03 10:32
- 44 0 [*ST万方吧] 连板时很早就说了,最后的疯狂,都不听,唉!! 天涨不停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连战争中的以色列都在涨,我们为什么畏首畏尾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3-0303-03 10:32
- 50 0 [ST海王吧] 这种亏损股真的不能买了 我爱你张婷呀 03-0303-03 10:32
- 57 0 [顺威股份吧] 跌,这么厉害 潇洒不羁的清昼7 03-0303-03 10:32
- 83 0 [ST龙韵吧] 哎呦,砸盘都没力气,赶紧下来呀,17块等着你 炒股养_2026A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海油工程吧] 放量上涨,可否高看两板? 韭菜盒子专抬轿子 03-0303-03 10:32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大概率要涨停 炒股有点累 03-0303-03 10:32
- 52 1 [三只松鼠吧] 砸到大股东平仓线,让大股东爆仓就好了,一起砸 财神到88818 03-0303-03 10:32
- 91 2 [当升科技吧] 正极材料大跌的龙头,千万别进,谁进谁死 zzyxw 03-0303-03 10:32
- 45 2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去石油玩两天 股友91q3812n75 03-0303-03 10:32
- 1141 6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998,岩山带回家。学习了解——两阳夹一阴 风的呼应3 01-2603-03 10:32
- 45 0 [磷化工吧] 磷化工这可跌美啦! 股市看空的人 03-0303-03 10:32
- 47 0 [南山铝业吧] 不会做t就补仓,会做t就跟主力爽爽做t 恒心的柯蕙栋 03-0303-03 10:32
- 50 0 [三只松鼠吧] 加速下跌见底,和涨停后一根上影线见顶一样,快 技术分析小助手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晚上没睡觉,打仗,科技股怎么办?今晚还是 精益求精的股头 03-0303-03 10:32
- 48 0 [奥普特吧] 见货 jhdsdcld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中泰股份吧] 雄起 预判涨停 03-0303-03 10:32
- 55 0 [南方原油A吧] 散户准备接盘 炒股养家88号 03-0303-03 10:32
- 64 0 [云意电气吧] 市场大部分大股东忙于减持,你,大股东跑步增持 股友3677y3939T 03-0303-03 10:32
- 31 0 [保力新3吧] $保力新5(SZ400231)$ 灵动机敏的邱楠莉 03-0303-03 10:32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大单并没有出多少,大胆的就格局。 明月新平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日经225吧] 这个指数也是大跌。 广西南宁人o 03-0303-03 10:32
- 201 6 [盛和资源吧] 王全根是什么人?影响力这么大? 蔡宏辉 03-0303-03 10:32
- 223 8 [百川能源吧] 我太蠢了我早上开盘就全仓,然后发现没买上,等 肚皮很大 03-0303-03 10:32
- 35 0 [第一创业吧] 建仓买入 扶摇直上大长腿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反正跟大曾子同车,,,基本没有什么结果,我经 阿里缠 03-0303-03 10:32
- 85 0 [博汇股份吧] 你的石油,是假的吗??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3-0303-03 10:32
- 108 0 [中新赛克吧] 至少也得盘整个几天才会上吧 天堂的烟火 03-0303-03 10:32
- 43 0 [航发科技吧] 还是动力抗跌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3-0303-03 10:32
- 43 0 [农发种业吧] 的主力,山炮,我一卖你就涨不到一分钟, 股友3191110d8D 03-0303-03 10:32
- 53 0 [深桑达A吧] 真不知道当时咋买你这个鳖孙子 谦逊的祝妍蓓 03-0303-03 10:32
- 133 0 [中稀有色吧] 跌破100这个票就要果断止损,看中矿中铀就知道 精致的陈小姐 03-0303-03 10:32
- 44 0 [国安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6019l82V17 03-0303-03 10:32
- 107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请求回复估值 梦想储蓄罐之养老 03-0303-03 10:32
- 189 1 [*ST准油吧] 命中注定啊 三思而入 03-0303-03 10:32
- 45 1 [三角防务吧] 后悔前天没跑 小军逆袭之路 03-0303-03 10:32
- 218 5 [协鑫集成吧] 各位,这个股能看到几块 打工做小炒 03-0303-03 10:32
- 208 3 [大唐发电吧] 你一个发电的你跟着跌什么?啥玩意儿它也用电啊 一年涨一个小目标 03-0303-03 10:32
- 76 2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7.95进,今天怒赚2分后抛了,这家伙太不讲 如金之力 03-0303-03 10:32
- 124 5 [宝信软件吧] 不是哥们,你又把macd走坏了,神了 natsuhime 03-0303-03 10:32
- 170 10 [利民股份吧] 涨停板要全跌回去吗? 日进斗金涨 03-0303-03 10:32
- 53 1 [赛摩智能吧] 茍庄,不砸吗???……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3-0303-03 10:32
- 148 0 [敦煌种业吧] 唯一挂的一笔卖,还没全部卖完,主力真不地道, 主力量化策略 03-0203-03 10:32
- 52 0 [杰瑞股份吧] 燃气轮机概念暴跌,这股本来涨的就是这概念,自 韭菜吃龙头 03-0303-03 10:32
- 31 0 [亿华通-U吧] 多长点,主力大单在买 赚点零花钱就好了 03-0303-03 10:32
- 42 0 [中国宝安吧] 公司垃圾说啥也没用 神也救不了你了 03-0303-03 10:32
- 47 0 [红星发展吧] 散户就是散户 雷厉风行的鹿溪8 03-0303-03 10:32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谁现在干进来,不怕死吗。虽然我也被套买的不多 长安大街9527 03-0303-03 10:32
- 78 0 [海默科技吧] 当地时间3月2日深夜,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顾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03-0303-03 10:32
- 53 1 [飞利信吧] 没有弱势,只有更弱!没有低点,只有更低!它马 点石有余帝伯南 03-0303-03 10:32
- 59 1 [中证白酒吧] 真的需要一个大阳给股民一点信心。。。总不能逮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3-0303-03 10:32
- 161 4 [ST达华吧] 我猜5个板,你们觉得呢 乐于助人de双鱼座 03-0303-03 10:32
- 101 2 [蕾奥规划吧] 哟,那些狗托哪去了,一个个狗叫吹嘘翻倍涨到多 学林哥 03-0303-03 10:32
- 111 4 [长城军工吧] 要出去了么。还是洗盘呀,昨天刚买的就被套了5 股友671g011u63 03-0303-03 10:32
- 97 5 [汇川技术吧] 连跌7天,厉害啊,我的川哥! 股友oTiQWO 03-0303-03 10:32
- 752 3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:将于2026年03月03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*ST春兴资讯 03-0203-03 10:32
- 107 0 [本立科技吧] 涨的时候爬行,跌的时候,蹦极! 春风十里111 03-0203-03 10:32
- 1946 3 [上证指数吧] 捷佳伟创走势分析,仅供参考 韭菜的梦想 03-0103-03 10:32
- 38 0 [中科星图吧] 高强啊 好毛毛超市 03-0303-03 10:32
- 44 0 [美年健康吧] 劝你们早点跑 股友3035U0V971 03-0303-03 10:32
- 48 0 [三博脑科吧] 特朗普卧玛,下次动手前能不能先给我打个电话 半岛炒家 03-0303-03 10:32
- 34 0 [哈焊华通吧] 元宵劫,元宵劫!!!躲不过!!! 意透春绿 03-0303-03 10:32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清仓了,已经没啥交易量了,都是散户卖散户买, 大爆zzz 03-0303-03 10:32
- 56 0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是不是你带下来的,国脉都跨了 梦想成为万手哥11 03-0303-03 10:32
- 32 0 [欧菲光吧] . 股友5565M303N7 03-0303-03 10:32
- 31 0 [燕东微吧] 压盘跑了一个亿这不是散户能干的事,最后发现坑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32
- 62 2 [潍柴动力吧] 什么价位能进啊 左手一个慢动作 03-0303-03 10:32
- 67 2 [昆仑万维吧] 我负29%了,看你能跌倒什么位置 黑铁之堡 03-0303-03 10:32
- 32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450买回剩下的一半,今天的t就这样了,不动了 来支肾上腺素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药捷安康-B吧] 翻倍老龙 飘柔财务自由 03-0303-03 10:32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,垃圾,天天跌 股友73V893u229 03-0303-0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