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新锦动力吧] 买进,就怕万一尾盘又涨停 有戏一 03-0303-03 10:19
- 73 0 [ST美晨吧] 一点反弹一下的意思都没有,百分百证明,赛石园 股市经济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派克新材吧] 破位了 大将归来 03-0303-03 10:19
- 40 0 [恒为科技吧] 快点跌停,欧耶 小池塘之王 03-0303-03 10:19
- 72 1 [钱江生化吧] 更名为“钱天然气”,肯定涨 早春来了 03-0303-03 10:19
- 43 1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28598T02L7 03-0303-03 10:19
- 57 2 [神马股份吧] 8.2是加仓机会 股友R7680A5726 03-0303-03 10:19
- 183 6 [航天电子吧] 地缘政治怎么反而利空军工股!!!这是什么B逻 n536513559858894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海天味业吧] 酱油也是油。合理涨 宽基ETF的优势 03-0303-03 10:19
- 32 0 [龙芯中科吧] 居然对中国芯是残杀 股友66r78888c6 03-0303-03 10:19
- 38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牛逼etf都能这么跌 愤怒的大老虎哈 03-0303-03 10:19
- 59 0 [浙江震元吧] 哈哈哈绿了 消扶遥 03-0303-03 10:19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贵金属在跌,市场都这个样子,如果是贵金属再涨 专杀翘嘴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春秋航空吧] 还好年前卖出去一半。 恭喜高升得林平之 03-0303-03 10:19
- 43 1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才进的 积极的苏键棋 03-0303-03 10:19
- 110 1 [*ST大立吧] 军工涨没有你,一回调你就立刻跟上 红星湾头三路 03-0303-03 10:19
- 608 4 [川金诺吧] 磷化工+锂电池+宠物经济+Macd金叉,将冲击35.88 溶溶月 02-2503-03 10:19
- 51 0 [益民集团吧] 我早说了,4.2必到,如果可以的话跌破4元是可能 坚定唱空者 03-0303-03 10:18
- 29 0 [XD中国石吧] 这要是套住,就别想解套了。 和气高雅得令狐冲 03-0303-03 10:18
- 77 0 [聚力文化吧] 果然这个票到三块就得高炮 低吸扛鲅子 03-0303-03 10:18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,这两天割500多A杀 基民dpWLFO 03-0303-03 10:18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又要跌停? 醉爱520 03-0303-03 10:18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刚买进就跌成这鸟样.也服了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3-0303-03 10:18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的,这是股啊。沃日啊。 衣服又瘦了啊 03-0303-03 10:18
- 32 0 [力佳科技吧] 瓜皮货 股友05d600975q 03-0303-03 10:18
- 35 0 [万泰生物吧] 够 xingfuren68 03-0303-03 10:18
- 48 0 [*ST闻泰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今天可以建仓了 青舟弄酒 03-0303-03 10:18
- 102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有色金属板块目前正处于产业趋势与宏观环境双重 善于赚钱之豌豆 03-0303-03 10:18
- 66 1 [华钰矿业吧] 给华锡有色比差的多啊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18
- 57 1 [中贝通信吧] 小贝,有点过分了啊 逍遥大飞哥 03-0303-03 10:18
- 52 1 [沧州大化吧] 玩去吧一会还要跌停 Boombomo 03-0303-03 10:18
- 94 2 [碳酸锂吧] 今天做多碳酸锂的小伙伴又赚大了把我给我空头差 摩尔信徒 03-0303-03 10:18
- 110 4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能破15不 股友119K01e218 03-0303-03 10:18
- 56 1 [外汇吧] 这样升值股市还跌? 奋进de双鱼座 03-0303-03 10:18
- 40 1 [立讯精密吧] 这给富联当孙子,都不配 梦吉1432 03-0303-03 10:18
- 352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3日印度股市因HOLI假日休市,期货市场正常交易 ROC38th 03-0303-03 10:18
- 119 4 [每日互动吧] 都在等发布大A的规矩利好落地绝对大跌预期早就 股友9Re2762373 03-0303-03 10:18
- 41 0 [XD中国石吧] 亚油 股友K5zPe8 03-0303-03 10:18
- 49 0 [襄阳轴承吧] fl 豪爽大气的车宜仲 03-0303-03 10:18
- 34 0 [曼卡龙吧] 大盘要崩了,全部清仓。300945唯一个红的,也清 小龙王子 03-0303-03 10:18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集体杀跌,岩山跟着下去就很正常了!都在跌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18
- 2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新三板R众泰3://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0303-03 10:18
- 25 0 [浙文互联吧] 通杀 敢作敢当的魏宜仲 03-0303-03 10:18
- 37 0 [凯德石英吧] 资金外流,都去炒黄金和能源了,都跑光了 古有股友故友 03-0303-03 10:18
- 37 0 [世盟股份吧] 麻蛋,世盟股份天天大跌,没有一丝反弹的欲望, 厦门海底鱼 03-0303-03 10:18
- 55 0 [慈星股份吧] 爽了吧!还在等重组的兄弟们。 昆仑和新 03-0303-03 10:18
- 129 0 [*ST三六吧] 看趋势要ST了,等靴子落地 蓝妖社 03-0303-03 10:18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崩溃中 股海无涯冷静者 03-0303-03 10:18
- 42 0 [昊志机电吧] 久盘必跌!55元就提醒赶紧跑不然来不及! as鸿运当头 03-0303-03 10:18
- 35 0 [创世纪吧] 还让人活吧? 股友91DE568867 03-0303-03 10:1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拉,4250 我只是个穷孩子 03-0303-03 10:18
- 29 0 [浙富控股吧] 是的,所以又加仓了 玛莎拉蒂66 03-0303-03 10:18
- 37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到8块明天我就进 股友vA1X9k 03-0303-03 10:18
- 24 0 [通鼎互联吧] 哈哈,涨停板洗盘是吧 虾兵小将 03-0303-03 10:18
- 50 0 [万达信息吧] 6.21已补仑了,下行有限了成本目前成本6.60元 股友7mjWN6 03-0303-03 10:18
- 42 1 [易点天下吧] 已经赶超光标的跌幅了,争取跌幅第一 股市_搬运工 03-0303-03 10:18
- 53 1 [XD中国石吧] 有没有会看的,该走还是留? 股友88UM660168 03-0303-03 10:18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奔着跌停去了 股友CvJJvB 03-0303-03 10:18
- 76 3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卖出的散户是不是傻眼了啊 好学de琴酒 03-0303-03 10:18
- 44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样跌还是缩量,得阴跌多久啊 赚不到也亏不了 03-0303-03 10:18
- 60 0 [亚钾国际吧] 上涨比铁塔少,下跌比铁塔多。 股友3L2Heq 03-0303-03 10:18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这是啥吧玩意了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3-0303-03 10:18
- 40 0 [世运电路吧] 爽歪歪了…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03-0303-03 10:18
- 22 0 [燕东微吧] 两天20个点踏马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18
- 34 0 [ST能特吧] 五六天涨得一天给搞下来了 否极泰来的小源 03-0303-03 10:18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太狠了吧 股友g8122i0373 03-0303-03 10:18
- 50 0 [亚太实业吧] 万顺,祝你一切都顺 st小新新选手 03-0303-03 10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跌说明到主力抢筹时间了,突破4200以后散户 好好先生390 03-0303-03 10:18
- 61 0 [大业股份吧] 下午跌停! 积财生金的沈万三 03-0303-03 10:18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幸亏周五跑了, 基民913799p59l 03-0303-03 10:18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本来利润就薄,再被上游吃掉一大部分,不血亏就 赌怪Lbw058 03-0303-03 10:18
- 43 0 [科创50吧] 今天科创50应该会跌停吧!科技主线布局这么久,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3-0303-03 10:18
- 48 0 [北方华创吧] 不想说话 女大小韭菜 03-0303-03 10:18
- 41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年从来没涨过,一直是跌,你跌死了吧 股友61929NI680 03-0303-03 10:18
- 40 1 [大位科技吧] 12.8出的11.3补回来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 阿皮1922 03-0303-03 10:18
- 49 1 [晶合集成吧] 不准备出来,等退市 智能汽车 03-0303-03 10:18
- 57 4 [五粮液吧] 80能不能保住 高抛低吸666666 03-0303-03 10:18
- 84 1 [广合科技吧] 你比东山精密差哪里了… 股友Dh862knl 03-0303-03 10:18
- 78 2 [斯迪克吧] 大盘逆子,该表现了。 清风傲天 03-0303-03 10:18
- 224 4 [中国巨石吧] 强者恒强 财哥之路 03-0303-03 10:18
- 76 4 [国芳集团吧] 看样子今天有凉凉了 木木晨 03-0303-03 10:18
- 253 3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路漫长 A股如来 03-0203-03 10:18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正式公告,到10块钱我增持100000股~立贴为证 savagexxx 03-0303-03 10:18
- 40 0 [广百股份吧] 到底是谁一直卖 木比白的楷 03-0303-03 10:18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大主力一般都是借利空打跌停板洗盘。 峰哥168888 03-0303-03 10:18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买就跳水…… 肃静的安以陌 03-0303-03 10:18
- 1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唉,补仓被套了。 吴员外2015 03-0303-03 10:18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慢涨高位震荡,21:40左右我就明确提示,下 阳Lyangv190 03-0303-0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