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大族数控吧] 没放量你吓的走谁啊前面进的主力都没走 炒股养家xxx 03-0303-03 09:35
- 41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拉基,今天转走了,行情好小涨,托还请的真多 地球令叠第一 03-0303-03 09:35
- 39 0 [光环新网吧] 的 国盛世昌 03-0303-03 09:35
- 43 0 [ST美晨吧] 超控股票被带,该涨一分了 大A是世界第一 03-0303-03 09:35
- 51 1 [德业股份吧] 最后的底仓也出完了,德业真的太厉害了,恭喜新 股友96zn100771 03-0303-03 09:35
- 51 2 [中国石化吧] !! 吃肉了了今天 03-0303-03 09:35
- 71 1 [微盟集团吧] 汇量和有赞都发布盈利预警了 其名北冥的鱼 03-0303-03 09:35
- 88 2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得真厉害,不会把本金都跌完吧 股友BBULwB 03-0303-03 09:35
- 76 1 [小商品城吧] 战争结束,就要从头开始,针头线脑是基础,利好 中本聪马主 03-0303-03 09:35
- 151 3 [五矿发展吧] 这个都有啥矿,都是不值钱的矿产吗?别金属矿涨 不到尾盘绝不出手 03-0303-03 09:35
- 738 25 [*ST航图吧] 要是下修。就可怕了 一秉至公的何柳3 03-0203-03 09:35
- 341 3 [威孚高科吧] 中东战争,油价上涨,利好新能源车,氢能源还有 股市心寒 03-0103-03 09:35
- 40 0 [玉禾田吧] 先走!等战事结束再来 青云志11 03-0303-03 09:35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,已经触发严重异动了,不吃最后一口肉 阳光的谢茁 03-0303-03 09:35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又被你骗了 tizzy 03-0303-03 09:35
- 54 0 [粤传媒吧] 广东怎么会出这种垃圾杂交品种股票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3-0303-03 09:35
- 35 0 [国瓷材料吧] 给老子杀!狠狠的杀 股友0N95121u99 03-0303-03 09:35
- 26 0 [中国海油吧] 厉害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3-0303-03 09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不见得是好事情 相信总会有机会 03-0303-03 09:35
- 30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利好出货 高开必卖呜呜呜呜 03-0303-03 09:35
- 49 0 [红日药业吧] 3.63压死 股友98w2559P81 03-0303-03 09:35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准备好大跌,一个都别想跑 我滴个批斗hi 03-0303-03 09:35
- 56 0 [中百集团吧] …… 随心出走 03-0303-03 09:35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垃圾 我是必胜 03-0303-03 09:35
- 55 1 [汉威科技吧] 果然垃圾 源源32 03-0303-03 09:35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走了走了 基民NAgeYL 03-0303-03 09:3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破30就牛了 华尔街新股神 03-0303-03 09:35
- 24 0 [海油工程吧] 快,大胆砸封板,速度 海丰师范秦焕耀 03-0303-03 09:35
- 49 0 [永杉锂业吧] 可恶 大方的祝墨松 03-0303-03 09:35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烂泥巴 股友061P1138l0 03-0303-03 09:35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新质生产力概念股 股友21W6o09356 03-0303-03 09:35
- 34 0 [洋河股份吧] 天天骂, 轻松的钱来 03-0303-03 09:35
- 53 1 [酒鬼酒吧] 大盘新高的时候你创个新低,牛 困到睡不着 03-0303-03 09:35
- 180 2 [甲醇吧] 不做赌徒我平了 都知道29000 03-0303-03 09:35
- 56 2 [*ST亿晶吧] 周五18个点没走 富可满斗de凌康 03-0303-03 09:35
- 9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下美军基地是不是该全球大撤退了?还是说打完 HN自贸港 03-0303-03 09:35
- 70 1 [机器人吧] 这票就没涨停过 股友R6KDA9 03-0303-03 09:35
- 112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无语了 持恒如一du6970 03-0203-03 09:35
- 114 2 [掌阅科技吧] 主力也被套了可以下手了 k神带我共同富裕 03-0203-03 09:35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一个点如泰山压顶,跌三个点是一泻汪洋 不喝AD钙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真的不想说话了……四处挨打……昨天从富瀚微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3-0303-03 09:35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又要绿, 不当韭菜9523 03-0303-03 09:35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看的我想割肉 股友3T9701W688 03-0303-03 09:35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样的股票少见哦 吉星的郭煜 03-0303-03 09:35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割肉吧,兄弟们 股友m653323l93 03-0303-03 09:35
- 31 0 [影石创新吧] 预测今天跌5% NEW生活 03-0303-03 09:35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是踏马脑子有毛病的股 股友9275W509R0 03-0303-03 09:35
- 59 1 [金风科技吧] 究竟跟什么板块?昨天商业航天大涨你不跟,绿就 单手提汤狗 03-0303-03 09:35
- 47 1 [国安股份吧] 快跌停吧,卖了拉黑再也不见,最恶心就是a杀票 huinming 03-0303-03 09:35
- 83 1 [ST晨鸣吧] 晨鸣是风险高,收益也高 沁园春2023 03-0303-03 09:35
- 81 4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还下杀么? 股市阿发 03-0303-03 09:35
- 138 2 [数据港吧] 英伟达反包,数据港涨停! 股市经纬线 03-0303-03 09:35
- 249 3 [共创草坪吧] 估计是花钱买了主播流量推的,找人接盘 股友r3LtbM 03-0203-03 09:35
- 56 1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美股今低开,今日补仓,明天继承补,越跌越 股友89392x5t66 03-0203-03 09:35
- 116 3 [新强联吧] 我来啦,全仓直接抄底 股友oAXxFX 03-0203-03 09:35
- 1807 40 [中恒电气吧] 基本上站稳十年压力位,看突破。后续再看63.36 好公司好价格坚守 02-2503-03 09:35
- 211 2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XD福龙马资讯 02-1203-03 09:35
- 38 0 [奥赛康吧] 看你跌到啥时候 股友8n1656886m 03-0303-03 09:35
- 50 0 [高乐股份吧] 你不涨,卖了天天向上吊 A1996 03-0303-03 09:35
- 30 0 [嘉美包装吧] 快跑吧,真是垃圾票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09:35
- 57 0 [鑫铂股份吧] …… 自由的特么的 03-0303-03 09:35
- 32 0 [弘信电子吧] 真不能格局啊 生机纳福地花木兰 03-0303-03 09:35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太牛逼了,幸好卖了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3-0303-03 09:35
- 53 0 [久吾高科吧] 有病吧这东西真可以割肉了 西北大汗子 03-0303-03 09:35
- 53 0 [北陆药业吧] 完了 有财得雪松 03-0303-03 09:35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赶紧跑 八方亨通得孤独雁 03-0303-03 09:35
- 45 0 [泓博医药吧] 让AI给废了 灰烬重生 03-0303-03 09:35
- 36 0 [千方科技吧] 大爷 红牛车队队长 03-0303-03 09:35
- 43 0 [德业股份吧] 飞了飞了 持_盈守成 03-0303-03 09:35
- 46 0 [联建光电吧] 还跌? 坚定的舒伊初 03-0303-03 09:35
- 52 1 [德恩精工吧] 真的破的不能再破了!!什么鬼东西啊 基民ZhxeHL 03-0303-03 09:35
- 43 1 [国风新材吧] 快下来吧,知道今天至少绿两个点 我喜欢红红火火 03-0303-03 09:35
- 114 1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抂不住了,先撤一半。越亏越补,已遥遥无期。 分手也是爱 03-0203-03 09:35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掌趣科技吧] 应该是要破产了 股友ZvjRNW 03-0303-03 09:35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和去年3月走势一模一样,大家快跑吧 股友Nq221O 03-0303-03 09:35
- 81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今天继续发挥,努力冲,潜力板块不掉队。 山间独猫 03-0303-03 09:35
- 41 0 [长春燃气吧] 开始挂买,直接抢 水沸的曹晔 03-0303-03 09:35
- 47 0 [赫美集团吧] 快抢。我4块4毛一抢了一点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3-0303-03 09:35
- 65 0 [福莱蒽特吧] 又是垫底 左手买入右手沽 03-0303-03 09:35
- 41 0 [红宝丽吧] 真几儿恶心啊啊啊啊啊, 财运的敖崠 03-0303-03 09:35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什心情况 股友176I888n20 03-0303-03 09:35
- 46 0 [光力科技吧] 大盘逆子 吃到锅底 03-0303-03 09:35
- 69 0 [爱威科技吧] 卖卖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3-0303-03 09:35
- 57 0 [山金国际吧] 开盘全部清仓,换成了中海油服 满仓哥宾利 03-0303-03 09:35
- 245 4 [德美化工吧] 太气人了,早上-4%割的,割完就拉红 A股_大家长 03-0203-03 09:35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开始数板吧 小竹芊儿 03-0303-03 09:35
- 44 0 [*ST启环吧] 吸了好多带血的筹码,就知道今天准备拉升了 股友67078Og161 03-0303-03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