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松原安全吧] 别个有跌有涨,你他娘的只知道跌 伊呀伊呀哟哟 03-0303-03 09:35
- 46 1 [雷科防务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基民1539EY6257 03-0303-03 09:35
- 57 2 [雪人集团吧] 应该可以跌幅霸榜了哈哈哈哈昨天张本身就是股宰 股友i876Y53936 03-0303-03 09:35
- 82 2 [奥飞数据吧] 继续缩量回调。鉴定完毕 股友5Jshrp 03-0303-03 09:35
- 83 3 [晶方科技吧] 之前科技涨,晶方不涨,现在科技跌,他也跟着跌 股友12dD979008 03-0303-03 09:35
- 47 0 [蒙牛乳业吧] 今天跌的,明天会涨回来 天佑A股 03-0203-03 09:35
- 34 0 [法兰泰克吧] 真牛逼啊! 财源兴隆得赛娅 03-0303-03 09:35
- 36 0 [森源电气吧] 喋喋不休啊 V清风月影 03-0303-03 09:35
- 47 0 [埃斯顿吧] 利好出货,继续挨十顿。 走势为王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股份 劝你莫贪心 03-0303-03 09:35
- 40 0 [天顺风能吧] 嘛的,昨天把我洗走了 快乐的xjc 03-0303-03 09:35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跟去年十一月,今年一月 傲骨的刁芷 03-0303-03 09:35
- 35 0 [石药创新吧] 维生素拉起来你也不跟。真是 股友768876W29l 03-0303-03 09:35
- 56 0 [甘肃能源吧] 它也算个新能源的 股友2r3lua 03-0303-03 09:35
- 34 0 [欧菲光吧] 丢不丢脸啊 韩立Boy 03-0303-03 09:35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烂的很 学无止境的泉此方 03-0303-03 09:35
- 95 0 [科力股份吧] 对,继续吃肉,但愿世界和平 大状超短 03-0303-03 09:35
- 38 1 [科大讯飞吧] 这啦鸡,现在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9653FH8968 03-0303-03 09:35
- 31 0 [XD老白干吧] 做个人吧 基民200213 03-0303-03 09:35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王者归来 炒股_养花 03-0303-03 09:35
- 32 0 [锡业股份吧] 凄惨,跌这么多 好的很的 03-0303-03 09:35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大胆买入 秀外慧中的静澜5 03-0303-03 09:35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损不损 聪明的池南1 03-0303-03 09:35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这真是出生啊,这样玩 佛祖不炒股 03-0303-03 09:35
- 23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市场就是奖励那些是有点耐心的人。我们还是 稀琦股怪 03-0303-03 09:35
- 47 1 [安诺其吧] 可以关电脑了,该干嘛干嘛去吧。 股友93221PE096 03-0303-03 09:35
- 48 2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股,清仓了。 子厚张三 03-0303-03 09:35
- 106 4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我生日,能不能今天来个涨停 股友6p878Z2905 03-0303-03 09:35
- 66 0 [协鑫能科吧] 业绩、题材都比协鑫集成强过太多可就是涨不过人 骗子百花 03-0303-03 09:35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跌了几个月了,也该调整了啥 百里穿一 03-0303-03 09:35
- 40 0 [中科创达吧] $中科创达(SZ300496)$ 估值重要 03-0303-03 09:35
- 32 0 [烧碱吧] 太磨叽了,不如甲醇pp乙二醇 悦悦诗雨 03-0303-03 09:35
- 48 0 [怡球资源吧] 又压单主力 冷若冰霜的秦靖娴 03-0303-03 09:35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你都没涨跟着跌个毛线 蛮蛮_妖妖 03-0303-03 09:35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 平安是福1980 03-0303-03 09:35
- 44 0 [欧陆通吧] 呼之欲出; 股友8p628886f1 03-0303-03 09:35
- 61 0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现了,改做T的赶紧做 满仓只看多 03-0303-03 09:35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哦豁,进去就掉? 钱来BF 03-0303-03 09:35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协鑫涨停了,春天来了 股友32xC519723 03-0303-03 09:35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634四倍入日内博弈单。同步增仓隔夜单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09:35
- 29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跌停了 我想试试 03-0303-03 09:35
- 81 1 [三祥新材吧] 51.5介入 午安君擒龙股 03-0303-03 09:35
- 135 4 [新大陆吧] 股民们,我已经23.7抄底了,可以入了 形势比人强124 03-0203-03 09:35
- 192 3 [倍杰特吧] 减持对这股好像丝毫没有影响 基民878370gz23 03-0103-03 09:35
- 76 2 [XD中远海吧] 再跳再跳!力度不够,再跳! 青山香客 02-1303-03 09:35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集中抛售股票 股友768063K96p 03-0303-03 09:35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基金无脑抛,不被抱团的股票加上业绩利空,跌跌 股友1815850lu0 03-0303-03 09:35
- 29 0 [通鼎互联吧] 天天那么大抛压,究竟是哪些人在跑 股友71027m90p7 03-0303-03 09:35
- 45 0 [碧水源吧] 不要买冷门票 活泼俏皮的邓淼洋 03-0303-03 09:3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哎呀,这是真奔到20去了。 蕙质兰心的白靖娴 03-0303-03 09:35
- 5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人家溢价10-30不等它搞个负溢价牛逼 杰出的公民 03-0303-03 09:35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业绩那么差,能涨才怪跌停再入 广州x5哥 03-0303-03 09:35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你们先卖,我刚好抄底哈哈哈 长期精准38595 03-0303-03 09:35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抢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3-0303-03 09:35
- 63 0 [渝农商行吧] 大V天龙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3-0303-03 09:35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爆雷实锤 逆转翻盘擒妖股 03-0303-03 09:35
- 44 0 [恒邦股份吧] 还是小城有资金,你就是被牵着鼻子走的 向钱看黄金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至少涨两天 请叫我阿信老师 03-0303-03 09:35
- 41 1 [易点天下吧] 真是拉-几 股友93Z28333e3 03-0303-03 09:35
- 28 1 [通鼎互联吧] 干就完了!! 阳光8918v 03-0303-03 09:35
- 5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指望云从科技会像其他正常的股票一样上涨?你们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3-0303-03 09:35
- 89 2 [众辰科技吧] 绝好加仓补仓机会,为什么要放弃?加仓量加大一 二民工 03-0303-03 09:35
- 58 2 [国际复材吧] 恶毒啊,看看外围涨的多猛 eric_rock_hu 03-0303-03 09:35
- 72 1 [凯莱英吧] 先补缺口再考虑吧 迟到的春天168 03-0303-03 09:35
- 366 2 [期权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股友0836BQ0692 03-0203-03 09:35
- 243 7 [联化科技吧] 各位大神,我自己操作有一个问题,每次买任何一 赚贰佰就跑 03-0203-03 09:35
- 71 3 [海特生物吧] 老苟们出来吹啊找利好让别人接盘。怎么吹不动了 一支穿云箭猛起 03-0203-03 09:35
- 92 0 [晶升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 宇宙洪荒财经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京东方A吧] 抢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3-0303-03 09:35
- 26 0 [爱博医疗吧] …… 股友vZouqn 03-0303-03 09:35
- 44 0 [中国巨石吧] 快跑 股友9002778n6t 03-0303-03 09:35
- 30 0 [沪银吧] 多 股友9DM5503271 03-0303-03 09:35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噎走7万。因为没有资金 小白一格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中国海油吧] 天天这样搞,比中东还疯狂啊! 雅明君 03-0303-03 09:35
- 174 0 [阿特斯吧] 终于被中铝反超了 入木的石嶂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准备补跌停 Kk59 03-0303-03 09:35
- 36 0 [宏润建设吧] 开局跌这么多,应该不会拉上去了 股友15w08092n8 03-0303-03 09:35
- 28 0 [XD中国石吧] 你是准备囤货居奇了吗? 雨中一叶 03-0303-03 09:35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了嘛 我的股票涨涨涨 03-0303-03 09:3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在甩货呢 善良的兔八哥 03-0303-03 09:35
- 55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扔的部分黄河旋风,加的晓程科技,今天开始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3-0303-03 09:35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继续跌 烽火戏诸侯o 03-0303-03 09:35
- 39 0 [佛燃能源吧] 欧洲天然天期货大涨百公分之50 等涨6 03-0303-03 09:35
- 39 0 [通光线缆吧] 牛逼 股友YChw28 03-0303-03 09:35
- 44 0 [东湖高新吧] 这个长寿龟,一开盘就泻 股友80cK867150 03-0303-03 09:35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预计今天绿六个点收盘 优雅淡然的章南 03-0303-03 09:35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, 美好的一天588 03-0303-03 09:35
- 60 2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这垃圾是航天了,意不意外 玖柒柒97 03-0303-03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