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不是金银体量都很大吗?慌什么 sjxj9ns2jnsns7 03-0303-03 09:23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03-0303-03 09:23
- 101 1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昨天的量和K线有问题,跑路的太多了 请输入你的姓名 03-0303-03 09:23
- 306 6 [厦门国贸吧] 明天不给你跌几点你就不是破帽。 真的是牛市吗 03-0203-03 09:23
- 37 0 [天合光能吧] 固德威又开始飙了,你是什么东西 端庄大气的鲁筱漪 03-0303-03 09:23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股就是不一样,每天都是绿绿 parking哦 03-0303-03 09:23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明天下跌两天最好了 股市无主线 03-0303-03 09:23
- 41 0 [捷荣技术吧] 这估计要st了 主力是韭菜王 03-0303-03 09:23
- 37 0 [双良节能吧] 跌停价能买到吗?必定暴利!杀韭菜,傻韭菜,挂 一个藤上七个瓜 03-0303-03 09:23
- 59 0 [醋化股份吧] 哎不会又要下跌3-5百分点吧 股友xioF6P 03-0303-03 09:23
- 69 1 [协鑫集成吧] 低价股,马斯克概念,大陆第一股,怕个毛线!买 沧海一粟之股神 03-0303-03 09:23
- 505 2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机器人今年营业收入达到10个多亿?请问公 高新兴股友 12-2603-03 09:23
- 347 7 [R旭蓝1吧] 如果国资出手东旭集团重组成功,三板也会到3—4 股友OI10907319 02-2703-03 09:23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要追高,切记,过来人提醒 销售炒股 03-0303-03 09:23
- 41 0 [传音控股吧] 空狗 海阔天空一一 03-0303-03 09:23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都不愿意买,我来了,防御性资产 徐州大学路 03-0303-03 09:23
- 38 0 [宏盛华源吧] 又是自动扣钱的一天 托哇里呀 03-0303-03 09:23
- 35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看来昨天不少小散跑路了 勤俭地大鲤鱼 03-0303-03 09:23
- 27 0 [中一科技吧] 这是等退市的节奏啊。365天跌300天 股友1187n35g36 03-0303-03 09:23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……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3-0303-03 09:23
- 57 0 [人民网吧] 又低开,无语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3-0303-03 09:23
- 38 0 [泸天化吧] 现在买还来的及嘛 股友9l10L33667 03-0303-03 09:23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奶奶的昨天刚走 优雅淡然的石博弘 03-0303-03 09:2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是玩完的一天了 每天涨停红 03-0303-03 09:23
- 121 2 [江西铜业吧] 现在看看很开心,到时候厄瓜多尔政府一纸通告: 大明王 03-0303-03 09:23
- 33 1 [锦好医疗吧] 一股亏6元了,是不是回本有点难? 友爱的郝灵凌 03-0303-03 09:23
- 94 1 [艾迪精密吧] 2026年就算5亿利润,40倍估值。一个机械周期行 波若波罗密happy 03-0303-03 09:23
- 88 3 [酒鬼酒吧] 真的逆天啊,能连续跌两周的,一手60成本能亏12 牛子林 03-0203-03 09:23
- 1787 18 [新潮能源吧] 我在此严正声明:某些人不要恬不知耻,打着我的 若是蓝天 03-0203-03 09:23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疯跌,今日加仓200股 HX6733094338563312 03-0303-03 09:23
- 60 0 [美瑞新材吧] 看多的不少,今天肯定跌 股友7926E11f59 03-0303-03 09:23
- 37 0 [新联电子吧] 资金都跑油气去了,太煎熬了 大道至简五日线 03-0303-03 09:23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9.25分。翻红开 股友013n3f7095 03-0303-03 09:23
- 69 1 [移远通信吧] 讲真的,躺在医院病房的我,每天看到这种情况, 暖阳兜里有金 03-0303-03 09:23
- 96 1 [珠海冠宇吧] 大伙知道如何举报公司啊?当时股价涨的好的时候 通向梦想的路 03-0303-03 09:23
- 30 0 [燃油吧] 今天白天做空的,晚上一个涨停就差不多了 冬虫夏冰 03-0303-03 09:23
- 35 0 [海南矿业吧] 资金来,也是偷偷来,别想着涨停,不停涨就行 心有猛虎韭菜成精 03-0303-03 09:23
- 39 0 [英力股份吧] 低开两个点,开盘再砸一波,然后买点 潮湿的李可1 03-0303-03 09:23
- 82 0 [三维化学吧] 跟跟金牛 维武金樽 03-0303-03 09:23
- 34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板块要红了,跟紧 月光光_心慌慌 03-0303-03 09:23
- 100 1 [豪森智能吧] 我噻停盘了 快乐梦想成真 03-0303-03 09:23
- 72 1 [COMEX白银吧] 沪银一开盘直接炸啊! 灬贪嗔痴 03-0303-03 09:23
- 67 3 [博纳影业吧] 高开封板 A股技术流 03-0303-03 09:23
- 78 1 [佑驾创新吧] 山东墨龙00568今天涨115.9% 明天会更好777 03-0203-03 09:23
- 33 0 [飞南资源吧] 还是油好 股友65529MQ610 03-0303-03 09:23
- 45 0 [新叶股份吧] 是假的天然气吗? 飞黄纳福得小龙女 03-0303-03 09:23
- 42 0 [ST洲际吧] 最高1600万的封单牛批 赤脚罗汉 03-0303-03 09:23
- 294 0 [山东墨龙吧] 油黄金又起飞 dusuushxvbsi 03-0303-03 09:23
- 46 0 [玻璃吧] 看着化工板块库库涨这玩意还跌了 盆满四海的韩信 03-0303-03 09:23
- 24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冲冲冲,我要上车!!让我上车!!! 醒敌hzjs 03-0303-03 09:23
- 40 0 [ST应急吧] 我也加了三分之一 你给的苍 03-0303-03 09:23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有内鬼,终止交易 笔精的焦缈 03-0303-03 09:23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要蹦了啊? w汪超 03-0303-03 09:23
- 44 0 [奥翔药业吧] 期待跌四五点点,每天如此,到6.5是最舒服的 国服第一操盘手 03-0303-03 09:2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为什么港股涨,大A跌呢,而且还是跌跌不休呢 股友02V2U86756 03-0303-03 09:23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这股就是阴跌,使人难操作!!! 股友d8zTNT 03-0303-03 09:23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快到73估计还要跌2天 股友93G1a80529 03-0303-03 09:23
- 208 0 [章源钨业吧] 美国钨股又涨了12% 何林跃 03-0303-03 09:23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在石油和你之间的差距是一条银河的距离 有数零点 03-0303-03 09:23
- 40 0 [招金黄金吧] 大幅高开卖,大幅度低开买!就这么简单的事情友 问涛武略的山竹 03-0303-03 09:23
- 81 1 [中国电建吧] 不懂就问,新型电网建设这货有份吗? 大王普度众生 03-0303-03 09:23
- 59 1 [网易-S吧] 请教,非港股通,我要怎么才能买呢 月明泛轻舟 03-0303-03 09:23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坞价还在涨,低开是好事儿洗一下 股神之狄仁杰 03-0303-03 09:23
- 69 0 [慧翰股份吧] 1x想150进攻! 股友2666Vt2050 03-0303-03 09:23
- 62 0 [盛达资源吧] 也没什么利空,恐慌情绪这么大? 霸道的玉女 03-0303-03 09:23
- 34 0 [通合科技吧] 你爹麦米欧陆通都要历史新高了,你个了色 富可纳福de子健 03-0303-03 09:23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永远的拉几 晓九九 03-0303-03 09:23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跌,这股是不是要退市了 坦诚的俞怡禾 03-0303-03 09:23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够烂,一天都不涨啊 官山吴彦祖 03-0303-03 09:23
- 7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这么久都等了,也不差一时,稳住 独角兽财富树 03-0303-03 09:23
- 41 0 [法尔胜吧] 集合竞价高出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03-0303-03 09:23
- 71 1 [中国中免吧] 得等止跌企稳了才能进。消费还是十五五核心主线 股友kjbYdIE 03-0303-03 09:23
- 56 1 [华工科技吧] 唉跟它无缘啊,去年拿了几个月,最后年底割肉想 韭菜大帅 03-0303-03 09:23
- 877 1 [*ST正平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09:23
- 56 0 [艾罗能源吧] 服了,震荡期没拿住,这么涨谁敢再买回来 好牛不怕慢 03-0303-03 09:23
- 48 0 [寒锐钴业吧] 又开始拉垮了 崇明院的你 03-0303-03 09:23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就算今天涨停也回不了本,今天不看了,烦 坐抬补仓 03-0303-03 09:23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们开始做梦吧,梦里能到150,最后到30 中兴必破30别急 03-0303-03 09:23
- 83 0 [古越龙山吧] 一碗元宵,是热闹里的团圆。一杯古越龙山中国黄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3-0303-03 09:23
- 250 4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新闻点名航天企业了,估计要起飞了 夕阳最后的颜色 03-0303-03 09:23
- 71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$中国有色矿业(HK|01258)$ 理性的小栋 03-0303-03 09:23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的跌 万事亨通地墨子 03-0303-03 09:23
- 89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万科 股友P2655P2279 03-0303-03 09:23
- 34 0 [东软载波吧] 一阴吞10阳!你真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03-0303-03 09:23
- 43 0 [申万宏源吧] 4.6何时能到? 腾云1688 03-0303-03 09:23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黄金坑 X1aohuihui 03-0303-03 09:23
- 208 0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是废品回收行业,主要营收来源是电解铜和金 空仓也能赢 03-0303-03 09:23
- 306 5 [汇绿生态吧] 永鼎股份才是中国光芯片大龙头,美国的高意大长 扬帆股海 03-0303-0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