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3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涨停可能是主力实力较弱! 神明居士 03-0203-02 16:15
- 336 1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开盘价全出,本来要等回探24.2,看能否在24 指股成妖 03-0203-02 16:15
- 374 9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主力涨停板吃了4个亿的货又放任股价下跌, 股友1Zl8862985 03-0203-02 16:15
- 55 0 [金正大吧] 反而活了,明天反包板 股友v37791y923 03-0203-02 16:15
- 110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喜人 Sky天空之城SkySky 03-0203-02 16:15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早着呢,慢慢熬吧 股友7D05o25658 03-0203-02 16:15
- 60 0 [延华智能吧] 这才哪到哪?5元再见! 苏大强123456 03-0203-02 16:15
- 4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分批吃进就好!静待花开 天生好运的丰子 03-0203-02 16:15
- 130 4 [退市太和吧] 稳住 股友885571II38 03-0203-02 16:15
- 82 1 [泰尔股份吧] 你这也占军工概念? 抄底啦224 03-0203-02 16:15
- 75 0 [赛力斯吧] M6还没正式上,市场对这个价位段的期待值需要到 国色天香的魏宇虎 03-0203-02 16:15
- 58 0 [威派格吧] 有大哥进来 短线客888 03-0203-02 16:15
- 70 1 [国泰集团吧] $国泰集团(SH603977)$ 股友X912515p99 03-0203-02 16:15
- 56 0 [豆油吧] 豆油也是油,明显是补涨品种,建议关注 陪跑天团 03-0203-02 16:15
- 7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国产算力是涨势,云从却跌5个多点,伪算力! 南极瀑布 03-0203-02 16:15
- 71 2 [山东墨龙吧] 是不是太贪心了,挂了8.66 谭大牛 03-0203-02 16:15
- 50 0 [上海机电吧] 这票看样子奔20去了!公司有大事发生 气宇轩昂的欧辰韬 03-0203-02 16:15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预测正负1个点以内 我不是朱莉啊 03-0203-02 16:15
- 323 4 [长缆科技吧] 刚好破前高就开始回落了 股友i2778l1757 03-0203-02 16:15
- 56 1 [焦煤吧] 双焦底部,压不住了 顺势回撤支撑买 02-1303-02 16:15
- 180 0 [智度股份吧] 强烈看好智度股份 大成子用盆接 01-1203-02 16:15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2700不到一分钱不会加,这是个 柔情小师妹 03-0203-02 16:15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强势突破5400,叫你们破位可顺势追多没有错 解盘米娜 03-0203-02 16:15
- 91 0 [中远海发吧] 没有涨停表现是差了点,但已经多次释放上方压力 他叫小郑股市老挣 03-0203-02 16:15
- 1299 17 [平潭发展吧] 准备好了吗 有条理的薛奕11 03-0203-02 16:15
- 213 6 [财富趋势吧] 100倍的PE,成长性如此之差,大牛市背景下这样 基民zQoG9h 02-2703-02 16:15
- 39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破位了,该撤就撤! 情感导师赵红力 03-0203-02 16:15
- 228 11 [赛力斯吧] 131的本还有希望回吗 股友ku58527787 03-0203-02 16:15
- 159 4 [深赛格吧] 安徽抄家老铁,你要坚持住啊 咱也改个名 03-0203-02 16:15
- 80 5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全产业链的专利布局筑好了技术护城河 镇镇王子 02-2503-02 16:15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痛痛快快跌一周吧,浪潮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3-0203-02 16:15
- 33 0 [甲醇吧] 不懂就问 默期金海 03-0203-02 16:15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卖了就没有再买,总想还能下来不,前段时间 股友ClVFbn 03-0203-02 16:15
- 55 0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这个股票毫无底线 A大队小辉哥 03-0203-02 16:15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四车准备出发5410北上,守5400,看20-30 鑫策汇 03-0203-02 16:15
- 2538 1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:平潭,中超,航天 尼古哥斯拉 03-0203-02 16:15
- 474 0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20260227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台华新材资讯 03-0203-02 16:15
- 286 4 [中超控股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会拉升的 财神进我家 03-0203-02 16:15
- 105 1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回调了,今天追进去的不好受了 鴻运踏浪 03-0203-02 16:15
- 298 9 [新易盛吧] 天孚通信大跌!新易盛还得下350! 财富的诞生 03-0203-02 16:15
- 64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那些说打开上升空间的人呢 股友b5zoNf 03-0203-02 16:15
- 104 1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准备绿多少开 Luoyue 03-0203-02 16:15
- 297 11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不要接,尾盘拉升没安好心哈,前面的连续几 专业打假股 03-0203-02 16:15
- 89 0 [长青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最新2月底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长青科技股友 03-0203-02 16:15
- 80 0 [中兴商业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二月底的股东人数, 中兴商业股友 03-0103-02 16:15
- 75 0 [速达股份吧] 董秘您好!我想查询截至2026年2月27日公司最新 速达股份股友1 02-2803-02 16:15
- 66 0 [怡合达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026年2月10日收盘 怡合达股友 02-1203-02 16:15
- 61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要天天想着操作,这是买基金,不是买菜,所以 谨慎的黎熙楠 03-0203-02 16:15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80%卖了70%剩下30%随缘 独立的尹焱13 03-0203-02 16:15
- 54 0 [艾硕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艾硕控股资讯 03-0203-02 16:15
- 172 3 [科达利吧] 昨天补仓补早了,连绿四天了,尾盘这竞价怎说? st黑星 02-2703-02 16:15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拉密码还在这里当托呢 豪爽大气的武琳松 03-0203-02 16:15
- 46 0 [隆盛科技吧] 2个月内到30没问题 明智的陶全 03-0203-02 16:15
- 75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有色很给力,主要原因是需求加大,金属价格 豁达的冉佑超 03-0203-02 16:15
- 64 0 [建滔积层板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建滔积层板资讯 03-0203-02 16:15
- 65 0 [重庆路桥吧] 就是垃圾 紫杉12344 03-0203-02 16:15
- 73 0 [航天发展吧] 水滴石穿,慢就是快,图形已绘,冲吧 天马时刻 03-0203-02 16:15
- 69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样跌反而是好事,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 卓有成效地钢牙 03-0203-02 16:15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太疯狂了 股友301797Dp66 03-0203-02 16:15
- 171 2 [盈新发展吧] 豆包预测还是准确啊,预测大跌可能70%-80%,今 知行合一且已悟道 03-0203-02 16:15
- 558 5 [碳酸锂吧] 在单边上涨的行情中,最忌讳的就是被盘中的急跌 不听小作文 03-0203-02 16:15
- 153 2 [同为股份吧] 这个小盘股最坏的打算20倍市盈率到底。同行业平 心情1天1个 03-0203-02 16:15
- 130 6 [中公教育吧] 冲鸭100元 跌停大牛 03-0203-02 16:15
- 1818 23 [顺丰控股吧] 如果以快递公司看顺丰,除了营业规模,这五年的 卡扎 02-2703-02 16:15
- 135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$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$满意 基民MBQ5ph 02-2703-02 16:15
- 287 2 [星宇股份吧] 董秘好,公司在招股书上披露已经有相关模组送样 星宇股份股友 01-2703-02 16:15
- 183 0 [星宇股份吧] 董秘好,机器人业务规划咋样? 与节卡的合作进展 星宇股份股友 02-1303-02 16:15
- 282 6 [布伦特原油吧] 布伦特原油维持在80左右是最好的结局。 股息复投Plus 03-0203-02 16:15
- 144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年卖了瑞典股份,继续大赚50亿!大牛骨拿住 风度儒雅的肖舒茜 03-0203-02 16:14
- 48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货有无人机业务吗?怎么这么惨,从15.96跌到1 股友i22T3o 03-0203-02 16:14
- 179 1 [海大集团吧] 从21年最高点跌了三年,底部反弹了一年,又跌五 跟中石油放冲 03-0203-02 16:1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贼干坏事,哪有公开预告 股友Kc37365012 03-0203-02 16:14
- 53 0 [招商蛇口吧] 市值拉的太高,明年就亏损了 梭哈要不得 03-0203-02 16:14
- 133 1 [上海临港吧] 临港方竹路塌陷50平米,估计引起股价下跌,最重 理性不投机 03-0203-02 16:14
- 75 0 [华能蒙电吧] 绿电占比上来,估值逻辑开始切换,慢慢有人懂。 你的股怎么样了 03-0203-02 16:14
- 219 4 [百利电气吧] 怕毛线,干它,刚加仓五万,成本8.40 基民tMA9Ct 03-0203-02 16:14
- 106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跌了不怕的加仓干就完了 小白爱理财2 03-0203-02 16:1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适合满仓干 北红柿 03-0203-02 16:14
- 151 3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该干嘛干嘛去 华鼎投资 03-0203-02 16:14
- 45 1 [小型纳指吧] 这盘前已经恐慌了 美好的杨韶华 03-0203-02 16:14
- 66 3 [博雅生物吧] 这跌法也太慢了,不来个直接跌停痛快 妩媚动员 03-0203-02 16:14
- 105 1 [三钢闽光吧] 要点脸吧方大都7块多了你连5块都站不上 中原易达 03-0203-02 16:14
- 23 0 [小型纳指吧] 的 你就割吧 03-0203-02 16:14
- 41 0 [沪铝吧] 呵呵!晚上吃肉拉。 红彪 03-0203-02 16:14
- 31 1 [24淮联01吧] 华疗跑完了。现在换。图形上也不吃亏的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3-0203-02 16:14
- 58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又一堆恐慌盘抛售 买了斗红 03-0203-02 16:14
- 211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:截至2月27日最新股东户数1.09万户, 耐普矿机资讯 03-0203-02 16:14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跑了,进来散户解盘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