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纳睿雷达吧] 今天小散跑了接近一半呀, 鄱湖布衣 03-0203-02 16:17
- 114 4 [西陇科学吧] 我帖子下面说脏话的一律全部拉黑,让你们看不到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3-0203-02 16:17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小心暴跌。美元指数在蠢蠢欲动 高山流水云高海深 03-0203-02 16:17
- 173 1 [金正大吧] 说实话每次在赤天化跟金正大选择我都选择了金正 喜欢玩周期 03-0203-02 16:17
- 231 0 [洁特生物吧] 洁特生物回购27万股 金额497万元 洁特生物资讯 03-0203-02 16:17
- 545 0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一次性腹腔内窥镜器械获批 降低手术 新华医疗资讯 03-0203-02 16:17
- 344 5 [新潮能源吧] 昨晚挂的单有进去的没 股友123mR05705 03-0203-02 16:17
- 797 0 [辽宁成大吧] 辽宁成大控股股东韶关高腾解押18.81%持股 辽宁成大资讯 03-0203-02 16:17
- 82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获利盘全部跑了,而股价没跌多少,筹码被主 挖掘低价质优股 03-0203-02 16:17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是不是香港中导弹了?跌成这样 股友vUrTFS 03-0203-02 16:17
- 140 2 [天富能源吧] 情况不对,撒!朗哥那情况不时! 有耐心的苏沛7 03-0203-02 16:17
- 169 9 [华光源海吧] 华光源海之前每次都是先于国航涨停的,今天有点 are100 03-0203-02 16:17
- 95 2 [唐山港吧] 被资金抛弃了,因为主力太没实力了,现在卖点入 经常的卫露4 03-0203-02 16:17
- 55 0 [百润股份吧] 最近亏的在家都不敢大声说话 你炒股养我啊 03-0203-02 16:17
- 33 0 [烧碱吧] 晚上就算小反弹也是诱多家人们大量多单这么大块 精辟的何秀娟5 03-0203-02 16:17
- 6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不敢追高了,怕再来楼梯 价值投资如何呢 03-0203-02 16:17
- 46 0 [海阳科技吧] 涨就一毛几分的跌就五毛一块的真醉了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03-0203-02 16:17
- 6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不要迷信专业投资者 翊铭的貔貅 03-0203-02 16:17
- 118 1 [布伦特原油吧] 特乱普鬼故事打击伊朗四周。油价80美元每桶,和 留白777 03-0203-02 16:17
- 431 5 [永泰能源吧] 目标价5元 一买就涨88 03-0203-02 16:17
- 77 2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跌最深的坑,挨最狠的打 股民aaa 03-0203-02 16:17
- 54 0 [ST创意吧] 补了仓,被套1个点。 股友U8386z1126 03-0203-02 16:17
- 193 4 [爱舍伦吧] 美伊以中东战争又起,耗材成了稀缺品 同里楼家 02-2803-02 16:17
- 85 2 [协鑫集成吧] 群里天天唱多,就今天还可以,都唉声叹气! 无畏的大伟 03-0203-02 16:17
- 215 1 [XD林平发吧] 塑料价格会因石油涨价而上涨,主要原因在于石油 自在鹏 03-0203-02 16:17
- 165 5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全部活埋 股友706M55175U 03-0203-02 16:17
- 103 1 [蓝帆医疗吧] 股性和老李一样坑连坑坏的很 n400613411918748 03-0203-02 16:1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5405低多!强阻回踩+均线支撑,顺势上车540 宁瑶财经 03-0203-02 16:17
- 58 2 [国光连锁吧] 22买进的 漫漫吖1126 03-0203-02 16:17
- 104 1 [晶华新材吧] 终于选择了向下突破,支撑位在最高价拦腰斩的位 韭菜小虾米 03-0203-02 16:17
- 51 0 [老铺黄金吧] 黄金ETF都涨四个点,他愣是原地不动 股友gl21551092 03-0203-02 16:17
- 128 3 [恒运昌吧] 跌的我都怀疑人生啦!真是一路下跌啊! Adela女王 03-0203-02 16:17
- 79 1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市场避险情绪浓,成长股普遍回调,等情绪回 孤独心事 03-0203-02 16:17
- 261 5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散户们,是都进了,还是都跑了。 游资阿龙 03-0203-02 16:17
- 117 5 [上证指数吧] 贵金属稳军心,有色打弹性,油气托指数,航运爆 单曲循环1000038712 03-0203-02 16:17
- 65 1 [*ST启环吧] 明天估计也出不去了。真狠啊 合金韭菜根 03-0203-02 16:17
- 64 0 [致远互联吧] 今天调整是情绪带动,应该不是基本面走坏 小心我的栓狙 03-0203-02 16:17
- 58 0 [迪信通吧] 截至二零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迪信通资讯 03-0203-02 16:17
- 141 3 [纳指ETF广发吧] 亏了五万,割了! 练气期十万年 03-0203-02 16:17
- 82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币,持仓没有一支红的,你特么了 基民yI5MuW 03-0203-02 16:17
- 57 0 [*ST尼雅吧] 鸿鹄这货一出准跌一如既往的准确 股友0006669560 03-0203-02 16:17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请问贵公司生产甲醇吗? 股友22A221w621 03-0203-02 16:17
- 351 3 [海南橡胶吧] 明天涨停概率大 摘星的融荷 03-0203-02 16:17
- 68 1 [上海贝岭吧] 强烈要求这个上海别三退市,不要害人 论斤弹股 03-0203-02 16:17
- 8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预计开盘绿三个点,实际略好一些,收盘预计绿一 不理你 03-0203-02 16:17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懂事能投下台吗,拉垮 不干杂毛槽 03-0203-02 16:17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把山子想得太好了,你心里想着涨停绝对是往出卖 股友A6M6500609 03-0203-02 16:17
- 5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没想到这么靠谱,今天又涨了。 逆风飞翔瑞 03-0203-02 16:17
- 1054 4 [上证指数吧] 收评:A股涨跌不一,近4300股下跌,原因是什么 股海玫瑰 03-0203-02 16:17
- 537 11 [焦煤吧] 难道小白这么多吗?周一多单赚,空单亡,懂了吗 有责任心的武湘4 02-2803-02 16:17
- 62 0 [上海凤凰吧] 还得再跌五个点 股友O579i90923 03-0203-02 16:17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不如不涨,不至于跌这么多 W吾谷丰登 03-0203-02 16:17
- 70 0 [*ST仕净吧] 坚守阵地挺住,黎明将至 急切的甫菲 03-0203-02 16:17
- 71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按照这个速度每天跌一分,3月底市值全部蒸发, 仰望88888888 03-0203-02 16:17
- 132 1 [保变电气吧] 回踩不破,必有后福,缩量横盘,看来是大动作的 寂静狩猎者二 03-0203-02 16:17
- 183 2 [天地在线吧] 都说了很多了次了,这股李大侠开始直播才能反弹 狂放的扶薇 03-0203-02 16:17
- 50 0 [国盾量子吧] 老铁666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3-0203-02 16:17
- 408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黄线(庄家成本线),自救回血,触线回 柚子老周 03-0203-02 16:17
- 68 2 [*ST东易吧] 炒东易的全部亏光 万亿东易 03-0203-02 16:17
- 78 4 [佳禾食品吧] 玛德,又没抄上底,这货不跌了,明天抄底 股友JCC6JD 03-0203-02 16:17
- 122 3 [大位科技吧] 大曾子来了 莲映雅盈 03-0203-02 16:17
- 516 2 [陕国投A吧] 1.你以为现在是属于低价股吗?大错特错。如果没 天下无敌8888668 03-0203-02 16:17
- 4001 70 [股市实战吧] 马年开市大吉,账户一路长红。 投妖一姐 02-2403-02 16:17
- 96 0 [新炬网络吧] 未来两个交易日内出涨停 每日互动懂事涨 03-0203-02 16:17
- 206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截至2月27日最新股东户数7863户,较上 骏鼎达资讯 03-0203-02 16:17
- 35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激烈.............. 乱世黄金 03-0203-02 16:17
- 58 0 [海航科技吧] 航运板块应该要分化了,海航科技还没涨,亟待补 股友20L6378q01 03-0203-02 16:17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跑么兄弟们 股友a7275c9188 03-0203-02 16:17
- 67 1 [山东墨龙吧] 我想问下如果满仓这只晚上券商会不会打电话过来 狗尾巴的夏天 03-0203-02 16:17
- 89 2 [海德股份吧] 95家涨停,买到垃圾亏钱卧槽 韭当家 03-0203-02 16:17
- 40 0 [R东方1吧] 不知道是不是要发了 鸟枪终将换炮 03-0203-02 16:17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市吗? 不再犹豫789 03-0203-02 16:17
- 243 4 [金洲管道吧] 漂亮!挂9.99的卖出也成交了,筹码被主力吃了。 快乐网友12345 03-0203-02 16:17
- 65 0 [动力新科吧] 还有没有机会哦 朝气蓬勃的潘日轩 03-0203-02 16:17
- 100 0 [快意电梯吧] K线都看不清 股海激流Alice 03-0203-02 16:17
- 51 0 [ST中路吧] 好长时间没见过这么长的阴线 天意泡泡 03-0203-02 16:17
- 63 0 [华泰股份吧] 明天4.20收,后天4.19收,后后天4.18收,依次4. 股友582oI31235 03-0203-02 16:17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跌这么重,还不如去买黄金,板上钉钉的 严格的甜风 03-0203-02 16:17
- 162 1 [楚江新材吧] 13.81卖的,想买金钼,后来没敢追,13.6又接回 福报财报运势爆 03-0203-02 16:17
- 54 0 [金安国纪吧] 这是在走趋势吗? 气宇轩昂的祝溪芙 03-0203-02 16:17
- 216 0 [ST海龙吧] 心灰意冷拉黑名单了,永不再见 每天小发 03-0203-02 16:17
- 56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又该回本了, 股友V20D591255 03-0203-02 16:17
- 41 0 [棕榈油吧] 豆油、棕榈油吃几十点,也还行 稳得一批得稳 03-0203-02 16:17
- 58 0 [华鲁恒升吧] 好安静 停住手 03-0203-02 16:17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二次探底 股友619v3113x2 03-0203-02 16:17
- 172 5 [海通发展吧] 今天打板的人有福了 oooosborn 03-0203-02 16:17
- 39 0 [XD中国石吧] 关注低位的油气开采设备股如通股份 红炭火 03-0203-02 16:17
- 51 1 [XD中国石吧] 今天假如大盘收绿,石油会不会涨停 股友UK37632077 03-0203-02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