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*ST启环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诚恳的姜凌珍1 03-0203-02 13:33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开始调控! YongL 03-0203-02 13:33
- 82 0 [拓荆科技吧] 这么牛的老子。他的儿子恒运昌却天天跌 人总要自己长大 03-0203-02 13:33
- 92 2 [士兰微吧] 到底有没有主力?如果有主力的话,那这个主力该 翱翔蓝天7539 03-0203-02 13:33
- 51 1 [晋控电力吧] 3.66一周了到现在还是亏 股友R3w8373835 03-0203-02 13:33
- 56 1 [龙溪股份吧] 拉稀了 招百财必须翻倍啊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*ST闻泰吧] 10块的闻泰你觉得低嘛?安世没了5块都高 炒股环游全世界 03-0203-02 13:33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别慌,参考去年光线,拿到2028年绝对回本。 极致龙空龙 03-0203-02 13:33
- 49 0 [海峡股份吧] 愿赌服输,不玩了 股友9701z22y92 03-0203-02 13:33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易中天工业互联华胜天成寒武纪易中天吧,反正 基民w3060z2693 03-0203-02 13:33
- 64 0 [金石资源吧] 继续扫货 股友p601289I72 03-0203-02 13:33
- 53 0 [奥拓电子吧] 6.9干就完了,加三成仓到五成仓 C哥2023 03-0203-02 13:33
- 59 1 [东方日升吧] 加油加油加油东方的太阳升起来! 股友8v50PY 03-0203-02 13:33
- 59 2 [金正大吧] 还有预期现在可以低吸了 帅就一个字3 03-0203-02 13:33
- 228 2 [艾力斯吧] 凶狠残暴的主力资金,让我长时间的等待终于有了 股友rYBl849855 03-0203-02 13:33
- 63 0 [茂业商业吧] 全是散户买,割了。走人 开朗的乔睿博 03-0203-02 13:33
- 36 0 [洪兴股份吧] 真是非常激烈,2927的托单不撤,也不砸 不帅用砖拍散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石化油服吧] 我2块买了几百手,上次给洗出来了 兴奋的乔翌禾 03-0203-02 13:33
- 44 0 [中国建筑吧] 涨两分钱给主力难受坏了 常胜将军买就跌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4323 上班打酱油 03-0203-02 13:33
- 53 0 [高测股份吧] 高测高测果然是高深莫测 睡了没有呀 03-0203-02 13:33
- 76 1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控盘了!散户买量化砸!散户卖量化点火比亚 股市阿Cong 03-0203-02 13:33
- 67 1 [飞天诚信吧] 看看四方你真是垃圾到家了 依旧1234 03-0203-02 13:33
- 401 11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发威了 炎炎夏日1 01-1203-02 13:3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不来,卸载了 关灯只吃牛腩面 03-0203-02 13:33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么弱吗 股友V2687t3276 03-0203-02 13:33
- 157 3 [中英科技吧] 请问大佬,打开了卖吗? 扶摇77 03-0203-02 13:33
- 68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还有救吗 爱ETF的懒羊羊 02-2603-02 13:33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宏和是你大爷呀 程建新 03-0203-02 13:33
- 56 0 [豪威集团吧] 人家大盘拉红了几十点,你还在做绿巨人 主力2026我要回本 03-0203-02 13:33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天天都是净流出,搞得人心情太差了,烦死了 股友9f789590X5 03-0203-02 13:33
- 36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怎做到的 基民O02hz2 03-0203-02 13:33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拉起来5% n14098818098e409 03-0203-02 13:33
- 50 0 [飞亚达吧] 究竟是谁在卖 基民6X012372y6 03-0203-02 13:33
- 66 1 [富满微吧] 我不敢买了,下面没支撑了 足智州鹤de后羿 03-0203-02 13:33
- 243 4 [剑桥科技吧] 一路涨,一路卖,有点遗憾 股友86962D11D8 03-0203-02 13:33
- 104 1 [长城科技吧] 是不是有什么重大事项要公告啊? lqzccb 03-0203-02 13:33
- 101 1 [城投控股吧] 从图形上看已经破位了,居然还有人引诱小散买入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3-0203-02 13:33
- 55 0 [*ST赛为吧] 进二,退一,沿均线整理有什么好当心的,拿不住 难钓的鱼 03-0203-02 13:33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走了,这货明天大幅低开 英雄本质 03-0203-02 13:33
- 118 2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提价涵应该是假的,对比2.25日那天的提价涵 股友H5183v5651 03-0203-02 13:33
- 61 1 [东材科技吧] 又是入场机会 欢快的木子李 03-0203-02 13:33
- 59 0 [通行宝吧] 苟b蛀力别搞我们啊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3-0203-02 13:33
- 64 0 [恒银科技吧] 这票,和量化同步收钱 股友07372To586 03-0203-02 13:33
- 88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越跌越买,买指数都害怕就不要炒股了。 财运钵满的裘千仞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买错了,认 瓜瓜啃啃小脚丫 03-0203-02 13:33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卖飞了 D稻草 03-0203-02 13:33
- 67 0 [怡亚通吧] 跨境进口业务越做越大,保税仓+分销一体化优势 准备上龙虎榜 03-0203-02 13:3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大小脑智微智能又要拉板了 Fu666666 03-0203-02 13:33
- 49 0 [果麦文化吧] 欢迎选购,欢迎下车。 兴奋的车子轩1 03-0203-02 13:33
- 188 3 [国瓷材料吧] 早上被洗出去的举个手 宁空仓也别买杂毛 03-0203-02 13:33
- 41 1 [首都在线吧] 去宏景 赚100w就好 03-0203-02 13:33
- 77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价位,无论ETF100基金能不能承接ETF50的货, 此刀太利 03-0203-02 13:33
- 73 1 [易天股份吧] 课代表,不是说过了47.9就大胆进场吗?我进了, 楠烽88 03-0203-02 13:33
- 97 2 [浙数文化吧] 浙杭资本告诫韭菜家人们:浙数文化股东们恐慌时 浙杭资本 03-0203-02 13:33
- 143 3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持有的基金都在减仓阳光电源 欲望越小就越幸福 03-0203-02 13:33
- 410 5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要高开秒板了 小小张14 03-0103-02 13:33
- 638 32 [喜相逢集团吧] 家人们,是黄金铁底吗?可以抄底了吗?我忍不住 专注价投财姐 02-2603-02 13:33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傻眼了 玛莉亚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涨它不涨,等会大盘跳水它比跌! 小老二 03-0203-02 13:33
- 59 0 [中国铝业吧] 牛逼缺口给补了 n360513692738692 03-0203-02 13:33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牛逼! 谷海猛士 03-0203-02 13:33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大a今天要上4200证明自己!包钢也要涨历史新高 爱理财的电商小牛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嘉美包装吧] 故事讲完急跌转阴跌 你高兴随意 03-0203-02 13:33
- 62 0 [欧亚集团吧] 让我看看你的终极一击 股友ie38080916 03-0203-02 13:33
- 68 1 [晶澳科技吧] 石油能源危机,发展新能源应是我们破局的唯一选 长股锁金 03-0203-02 13:33
- 229 5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可以适当的加点仓,这个点位不算高的 王麒麟 03-0203-02 13:33
- 99 2 [三环集团吧] 快跑吧!受到消息,准备补缺口 买到都涨停 03-0203-02 13:33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几天就跌20多个点了,不带一点反弹,别人是涨好 多文多谋de孙膑 03-0203-02 13:3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红了,个股却跌麻了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3-0203-02 13:33
- 51 2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起飞 缘鸿星照Peter 03-0203-02 13:33
- 62 0 [江山欧派吧] 都在反弹只有你趴在地上 月夜天下 03-0203-02 13:33
- 56 0 [ST远智吧] 政府加码稳增长 蓝猫书屋 03-0203-02 13:33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还能涨30% 追忆惘然 03-0203-02 13:33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德方纳米快追 刚强的何艳 03-0203-02 13:33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磨叽什么 亮行者 03-0203-02 13:33
- 166 1 [凯撒旅业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 温文尔雅的游心宇 03-0203-02 13:33
- 66 2 [中油资本吧] 难道拉升是可控核聚变? 坚决三五跑 03-0203-02 13:33
- 98 2 [冠捷科技吧] 1.84进的,跌吧,不怕套。 八哥便民服务 02-1203-02 13:33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我们广大捷佳股民,强烈要求中国证监会严查捷佳 RUIJL 03-0203-02 13:33
- 3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卖飞了 股友67092p3u12 03-0203-02 13:33
- 60 0 [紫光国微吧] 长期航天芯片供不应求。 钧瓷 03-0203-02 13:33
- 76 0 [佳鑫国际资源吧] 客观讲,它应该像智谱的走势一样,今天开始了猛 股友088z78509f 03-0203-02 13:33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服气不服气?上午387.5元融券做空它的!哈哈哈 股票超短线浙江 03-0203-02 13:33
- 93 0 [风华高科吧] 看来国瓷材料才是板块龙头 月经也是一本经 03-0203-02 13:33
- 54 1 [中远海能吧] 怎么那么多大卖单 武先生900 03-0203-02 13:33
- 61 1 [*ST闻泰吧] 感觉要起飞了 山中泉 03-0203-02 13:33
- 29 0 [北方导航吧] 预备 大A一片绿 03-0203-0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