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芭田股份吧] 干不过宏达,有点可笑。 股友J1eLYm 03-0203-02 13:33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让手机同时拥有“大脑”和“手脚”,荣耀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3:33
- 93 0 [华立股份吧] 吐了赶紧跑 基民7h1i007232 03-0203-02 13:33
- 113 3 [中兵红箭吧] 只要中东局势(美伊冲突)没有缓和,军工板块的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3-0203-02 13:33
- 115 5 [信维通信吧] 早上烽火连板,西部也刚上板,下午还有一个半小 骑扬钵满de亚瑟 03-0203-02 13:33
- 38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太拉夸了,永远创新低。 太阳升红旗飘 03-0203-02 13:33
- 54 0 [药易购吧] 真晦气!大盘快新高了,你快新低了!还有每天早 阿且了 03-0203-02 13:33
- 45 0 [齐翔腾达吧] 垃圾 股友76NT856881 03-0203-02 13:33
- 31 0 [XD中国石吧] 也算是见证历史了 养牛专业户马里奥 03-0203-02 13:33
- 37 0 [传媒ETF广发吧] 割了你就起来了 三金口服液 03-0203-02 13:33
- 39 0 [民爆光电吧] 雄起,封死 预判涨停 03-0203-02 13:33
- 50 0 [海南机场吧] 上涨跟乌龟一样,下跌跟兔子一样。废 股友p17072q819 03-0203-02 13:33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…… 股友01032X9u66 03-0203-02 13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会儿回调,跌得更狠 股友093327y2h0 03-0203-02 13:33
- 48 0 [世纪恒通吧] 还在拼命压盘 龙在九渊 03-0203-02 13:33
- 39 1 [多点数智吧] 塌方了啊,一天回到解放前 云飞扬0518 03-0203-02 13:33
- 213 1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刚开通了创业板买的第一支股票,386买的 有主见de金牛 03-0203-02 13:33
- 116 3 [合富中国吧] 临近午盘医疗板块有异动估计战争治疗概念有所关 每日打板王 03-0203-02 13:33
- 74 2 [张江高科吧] 惨不忍睹的账户,今天这礼随的有点大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3-0203-02 13:33
- 2758 8 [中国卫星吧] 转发:中国商业航天2026:从“上天”到“落地” 雨泽天下 02-2703-02 13:33
- 64 0 [*ST仕净吧] 大家一起投反对票,不能再担保了,上市公司都要 ST袁茜林 03-0203-02 13:33
- 50 0 [金开新能吧] 算力也拉升了,你装死? 旺财百倍哥 03-0203-02 13:33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外面在过年,里面还在搬砖,太惨了 中华水韭 03-0203-02 13:33
- 81 0 [恒华科技吧] 6.31⃣的合同今天集合竞价涨10个点了开盘后涨到 股友72w65l1565 03-0203-02 13:33
- 60 0 [平安银行吧] $平安银行(SZ000001)$ 知乎言 03-0203-02 13:33
- 48 0 [ST亚光吧] 还吧,不行的永远不行 股友9939d9613T 03-0203-02 13:33
- 52 1 [新锦动力吧] 明天就跌 股友1lTVHM 03-0203-02 13:33
- 122 2 [润泽科技吧] 守着就行了,这个票在主升浪中,逻辑硬,主板龙 可口小韭菜123 03-0203-02 13:33
- 81 2 [华东数控吧] 跑的是游资 人间小饼干 03-0203-02 13:33
- 258 8 [荣盛石化吧] 这个庄太厉害了,上午高开低走到水下,迫使散户 A脆脆鲨A 03-0203-02 13:33
- 49 1 [越疆吧] 本周看30元支撑位力度了 六千点见 03-0203-02 13:33
- 371 2 [中国中铁吧] 华刚矿业对比紫金矿业面积 极右交易 03-0203-02 13:33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还能抄五次底逢你跌停就买入看你能跌多少 温馨的秦芸东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驰宏锌锗吧] 拉吸呀不强不能cs 股友sb3a9n 03-0203-02 13:33
- 50 0 [联创光电吧] 你不卖光它不涨 股友7v1181a260 03-0203-02 13:33
- 111 0 [巴比食品吧] 怎么跌倒27块多了,想入手了 赚到十块就跑路 03-0203-02 13:33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黄金马上涨停 股友CgXn1I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发布会有惊喜 WDW计必到 03-0203-02 13:3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长阳,4200一日达!!! 朴实得姬娜 03-0203-02 13:33
- 138 2 [移远通信吧] 再观察观察~有人护盘,不代表不让跌,只是不让 坚决不买基 03-0203-02 13:33
- 202 5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很久没跟军工板块了,今天跟的话就安全了。 股友0707V21P36 03-0203-02 13:33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我们的小弟一个接一个呗首饰了,这个板块还有救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03-0203-02 13:33
- 250 0 [百川股份吧] 散户跟无头苍蝇一样,不断的跑,否则早拉红了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3-0203-02 13:33
- 36 0 [甲醇吧] 要涨停了 瑞盈金阁 03-0203-02 13:33
- 44 0 [锋龙股份吧] 只要不绿就有人唱多,我真佩服这些人 炒了个DJ 03-0203-02 13:33
- 72 1 [明星电力吧] 就这样吧,大盘绿麻了,平盘也行 紫阳中路 03-0203-02 13:33
- 78 3 [新国都吧] 牛,跌的稳定啊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3-0203-02 13:33
- 104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增产没用的,霍尔木兹唯一通道,运不出来全白搭 发在深秋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两点有惊喜 一阳改观都是泡沫 03-0203-02 13:33
- 57 0 [黑猫股份吧] 尾盘v不上去,还得下去探底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3-0203-02 13:33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清仓了蓝色光标,但是手里还有龙头利欧股份,一 acdxcvsef 03-0203-02 13:33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看来不如白银有色后劲足,卖掉买进白银有色。 顺天天佑 03-0203-02 13:33
- 56 0 [格力博吧] 要人气没人气,要成交没成交,主力根本看不上, 股友5320A697Z5 03-0203-02 13:33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你到底跟谁啊?自成一派? 做个幸运的普通人 03-0203-02 13:33
- 49 1 [剑桥科技吧] 哭晕在厕所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3-0203-02 13:33
- 88 1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必创新, 股友7355008R6t 03-0203-02 13:33
- 449 4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说今天给低吸机会,上车了吗?昨天摘了果子 正好踩在点上 02-2703-02 13:33
- 66 0 [科沃斯吧] 是不今晚有公告,重组整? 玉君弄 03-0203-02 13:33
- 54 0 [东方日升吧] 砸下来就上不去了 小张同学爱炒股 03-0203-02 13:33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还不趁着今天的恐慌情绪跟着主力们收货?等他们 悠然山海 03-0203-02 13:33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…… 股友6757608UM9 03-0203-02 13:33
- 76 1 [神宇股份吧] 从此你只有一个板块:沃尔核材。 怕怕怕啦 03-0203-02 13:33
- 180 5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是转型期,技术和产能都要实现转型,落实到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3-0203-02 13:33
- 69 0 [分众传媒吧] 亏大发了 并肩巴菲特 03-0203-02 13:33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亏到姥姥家了,什么鬼 股友280958g88U 03-0203-02 13:33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没有主力一直都在往外跑,这才有一天在涨, lincheng123 03-0203-02 13:33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18有那么难过吗? 无畏的莫讶 03-0203-02 13:33
- 60 1 [中航光电吧] 卖飞了, 才情出众的康卓婷 03-0203-02 13:33
- 74 2 [维信诺吧] 还有多少天?回购结束?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3-0203-02 13:33
- 36 0 [驰宏锌锗吧] 今日拉红 chenwenyi6123 03-0203-02 13:33
- 55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就是的大A孤儿。 子源CHOSE 03-0203-02 13:33
- 46 0 [沧州大化吧] 牛逼 徐百顺168168 03-0203-02 13:33
- 39 0 [航天彩虹吧] 咋回事 股友WE03872007 03-0203-02 13:33
- 49 0 [ST长方吧] 真的放弃洗我了吗?这多没意思啊!来洗我啊,继 你的好意思 03-0203-02 13:33
- 781 1 [盟升电子吧] 地缘冲突推动军备升级需求,军用AI与空天基础设 沪62125119278129 03-0203-02 13:33
- 117 0 [顺鑫农业吧] 是五粮液的头抓了,不是你的头抓了 东方178nZ75783 03-0203-02 13:33
- 2518 13 [三六零吧] 周鸿祎:AGI正稳步实现 未来或形成“智能体互联 三六零资讯 02-2803-02 13:33
- 273 7 [江钨装备吧] 机构大单全在出逃,只有散户游资在炒,这就是韭 股友29V859215k 02-2603-02 13:33
- 28 0 [连城数控吧] 你要跌停的节奏吗 股友NXOfJu 03-0203-02 13:33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要上市了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03-0203-02 13:33
- 100 0 [拱东医疗吧] 韭菜盒子,快跑吧 失去的香味 03-0203-02 13:33
- 81 2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把主力洗出去了? 铜韭菜 03-0203-02 13:33
- 69 2 [安妮股份吧] 能站上9.8今天就是机会 出活的孟醉薇1 03-0203-02 13:33
- 82 0 [招商南油吧] 买不进,没吃到涨停板的。抓紧时间,荣盛石化还 股友IE35858631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利欧股份 股友DrSdBd 03-0203-02 13:33
- 35 0 [银宝山新吧] 跌停价7.7 股友U515257d69 03-0203-02 13:33
- 52 0 [光大银行吧] 底部区域越砸盘越要贪婪买入,市场就是这样。不 闲散游资 03-0203-02 13:33
- 49 0 [华西证券吧] 8.9翻倍入继续建仓 那谁的助理 03-0203-0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