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孚日股份吧] 两个月后120 华工恩情还不完 03-0203-02 13:32
- 86 1 [北京人力吧] 今天本来17.65买进的,掉了全仓卖出。好了这下 股友981fU78362 03-0203-02 13:32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持四哥放心,主力是善庄。 胡老跌看市 03-0203-02 13:32
- 85 1 [云天化吧] 周一看涨 感性浪子 02-2703-02 13:32
- 43 0 [日经225吧] 今天日经当孙咨了 割韭菜专业户9 03-0203-02 13:32
- 41 0 [德方纳米吧] 这货今天没有拉夸就不错了! 战鹰闯大A 03-0203-02 13:32
- 215 0 [中来股份吧] 千万别涨停啊,我还等着机会再买进呢 风中解情 03-0203-02 13:32
- 55 0 [宏润建设吧] 不想给它跌的拿资金护着 纯真质朴的肖佑超 03-0203-02 13:32
- 79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折价三个点?服了 思库露特 03-0203-02 13:32
- 30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撤了,子服了,油价马上降 八方来财de鲁班 03-0203-02 13:32
- 58 0 [ST沈化吧] 这里面二大股东顾诵华哭晕在厕所,怎么投资了这 若雪的晨曦 03-0203-02 13:32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榜前二十唯一一个绿的,好意思吗 眉清目秀的李念茜 03-0203-02 13:32
- 39 1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赶紧拉起来 股友6326w8g205 03-0203-02 13:32
- 70 2 [中国人寿吧] 真是折磨,在这恶心人,涨倒数第一,跌也是第一 顺遂无虞777 03-0203-02 13:32
- 87 3 [格力电器吧] 回来再看还在跌,跌不完真是跌不完啊! 恭喜生财de后羿 03-0203-02 13:32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你若翻红,我便尊称主力为“楚大圣人”! 待割的乔乔 03-0203-02 13:3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56今天最高点了 桀骜不驯的范翼扬 03-0203-02 13:32
- 68 1 [章源钨业吧] 高位套人,刚快撤离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3:32
- 75 0 [*ST沐邦吧] 转发 温州老司机 03-0203-02 13:32
- 40 0 [王府井吧] 西方在打仗!东升西落!复兴中华!取代美国!成 股友610GP60162 03-0203-02 13:32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马上又是新高了你看你 勇敢的黄 03-0203-02 13:32
- 38 0 [新锦动力吧] 五天两板,牛叉 勤奋的飘山华10 03-0203-02 13:32
- 2965 0 [富国碳中和混合C吧] 跌麻了!今天市场大回调,电力和新能源方向目前 小羊得亿 03-0203-02 13:32
- 44 0 [宁波海运吧] 哪个13在砸盘 股友715Co27521 03-0203-02 13:32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力度就是成交量 谈股一遇 03-0203-02 13:32
- 40 0 [天奇股份吧] 不跌停。钝刀割肉 只能条简单成交 03-0203-02 13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跌全是科技股,真可笑,果然是只要大部分散 蝶缘梦里 03-0203-02 13:32
- 67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不可能红,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它还是绿的就 股友86e765n688 03-0203-02 13:32
- 188 2 [金钼股份吧] 兄弟们,从江钨装备过来的,今天这个必板,我说 股友69pu683813 03-0203-02 13:32
- 64 1 [四维图新吧] 今年的最低点好好珍惜吧,最多震荡到下周向上突 梨猫2541 03-0203-02 13:32
- 7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还等什么九安医疗涨停了 安安的价值投资 03-0203-02 13:32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放量滞涨呀 快乐的小大人 03-0203-02 13:32
- 41 0 [沪金吧] 落袋为安才是浮盈 Westlife4 03-0203-02 13:32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是个人啊你 股友170A06152u 03-0203-02 13:32
- 38 0 [亨通光电吧] 属实过分了 卡卡楠 03-0203-02 13:32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cpo还是信澳基金最牛 基民rl96891639 03-0203-02 13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取暖 股友87w7581M85 03-0203-02 13:32
- 80 0 [鸿远电子吧] 军工电子信息龙头雷科防务,明天竞价干 股友9i73q52752 03-0203-02 13:32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吸盘吸盘 股友810N6c0518 03-0203-02 13:32
- 67 1 [上海沪工吧] 我进来了,必须跌 股友35675l53v1 03-0203-02 13:32
- 59 1 [张江高科吧] 市值不到1000亿怕啥 信则不念 03-0203-02 13:32
- 47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基民1m125x2928 03-0203-02 13:32
- 75 1 [汉缆股份吧] 沪深大盘翻红。三个亿的成交额。汉缆股份跟上 专注的林芸菲 03-0203-02 13:32
- 74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要是涨红了,给御姐磕一个! 吉木木888 03-0203-02 13:32
- 92 1 [富邦科技吧] 我想近这个 会发财的小猫 03-0203-02 13:32
- 439 20 [喜相逢集团吧] 今天抄底的发财了,低点抄底的已经赚2-3个点! 专注价投财姐 02-2703-02 13:32
- 60 0 [北投科技吧] 横盘整理进行中......等待方向选择信号,有什么 imsia 03-0203-02 13:32
- 41 0 [微导转债吧] 估计是要赎回 韭菲特归来 03-0203-02 13:32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草,还不如加航天发展 自在的666 03-0203-02 13:32
- 47 0 [三环集团吧] 老太太下楼梯 先稳住慢慢来 03-0203-02 13:32
- 79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不会砸盘吧 股友3619X22V36 03-0203-02 13:32
- 162 7 [上海石化吧] 接下来恭喜各位留下的兄弟了,这种走势一波流数 斑马2021 03-0203-02 13:32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封住 紫气东来1999999 03-0203-02 13:32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阴跌几天来次大跌的戏码 基民01823Z69O5 03-0203-02 13:32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现在可以进吗 不到最后都有机会 03-0203-02 13:32
- 52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高开不是终点,是“高位震荡上行”的起点。 东门吹牛 03-0203-02 13:32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稳住,直接拉满 正气迎春 03-0203-02 13:32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就差这点涨停死活就是上不去? 戴大虎8237 03-0203-02 13:3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要新高了,我的股票都跌三四个点 股友Hdn7K3 03-0203-02 13:32
- 69 0 [芯能科技吧] 贵金属,石油,特普朗都名牌了还玩不明白,真的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3-0203-02 13:32
- 28 0 [中国太保吧] 十倍大牛股之一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3-0203-02 13:32
- 71 2 [美利信吧] 跌停买一点 财源广进发大财啊 03-0203-02 13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子顶来了 每月赚28个点 03-0203-02 13:32
- 32 0 [意华股份吧] 难受,大盘新高不跟,大盘回落一点就崩 今夕是河年 03-0203-02 13:32
- 40 0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HK|01919)$ 基民677559T9u7 03-0203-02 13:32
- 39 0 [苯乙烯吧] 今天苯乙烯怎么这么紧跟原油,没空它的时候也不 修改昵称修改 03-0203-02 13:32
- 44 0 [鹭燕医药吧] 上周真应该换的,当你抉择要不要换的时候,一定 终有资本再见了 03-0203-02 13:32
- 36 0 [航天长峰吧] 主力快来 股友757d02W127 03-0203-02 13:32
- 231 8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4190,各位亏了还是赚了 奋发向上de香豌豆 03-0203-02 13:32
- 59 2 [中泰证券吧] 一轮一轮割韭菜中泰证券公司 一买就涨de行者 03-0203-02 13:32
- 50 1 [拓邦股份吧] 鸡气人 lyt11572530 03-0203-02 13:32
- 904 4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(002735)——综合分析(2026-03-01, 在股海骑牛捉妖 03-0103-02 13:32
- 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太离谱的辣基 基民931y872u80 03-0203-02 13:32
- 43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你是大哥,赶紧红了带带 文兴黑桃A 03-0203-02 13:32
- 87 1 [五洲新春吧] 怎么一直跌呢?为什么呀?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问题 莪行莪素2 03-0203-02 13:32
- 523 6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怎么看 铁盆洗脚 03-0203-02 13:32
- 1077 9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卖还是继续留底仓呢? 星财喜羊羊 03-0203-02 13:32
- 40 0 [再升科技吧] 拉高出货 海新能科勾专必斯 03-0203-02 13:32
- 37 0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已撤,还要跌一个星期,赶紧跑 股道绝尘 03-0203-02 13:32
- 51 1 [正海磁材吧] 走了,真没劲 ekkoxiaomeng 03-0203-02 13:32
- 54 0 [长盈通吧] 总龙头总舵主 大牛长牛 03-0203-02 13:32
- 72 1 [华东医药吧] 大盘反弹了1.5%,我其他票也反弹了1.5%左右,这 赚钱去足疗 03-0203-02 13:32
- 34 0 [四川黄金吧] 高的恐慌,不敢买,水下也不敢买,追涨杀跌 坚毅不拔的TT 03-0203-02 13:32
- 152 4 [招商轮船吧] 17.61,还有更高的嘛 尼克狐尼克520 03-0203-02 13:32
- 215 4 [沪锡吧] 今天特朗普说谈判了,今晚不跌倒28000才怪,放 确定就来 03-0203-02 13:32
- 133 7 [国泰集团吧] 满仓民爆龙头!龙头吃大肉!!! 法喜之乐 03-0203-02 13:32
- 154 7 [XD紫金矿吧] 希望世界和平 柳晓冬 02-2803-02 13:32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买海啥都行,,就是不能买海控,,控制的控 股友ADSq25 03-0203-0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