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XD中国石吧] 竟然能涨停,牛逼 第三大股东 03-0203-02 13:33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又在逗散户接盘 开朗的冉念茜 03-0203-02 13:33
- 67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下大股东很难受,还在用老一套的思维,挺不好 善良的菲中峰15 03-0203-02 13:33
- 40 0 [春晖智控吧] 真Tm的恶心 股市大浪趴 03-0203-02 13:33
- 56 0 [保变电气吧] 没戏了,压盘不让涨 股友TMUiUP 03-0203-02 13:33
- 68 0 [富维股份吧] 看今天尾盘有没有表现了 股友俊哥 03-0203-02 13:33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拉到五个点以内吧, 心悦123 03-0203-02 13:33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阔以 多财腾达de雨秋 03-0203-02 13:33
- 58 0 [华泰股份吧] 桐昆股份已经浮盈170%了 抓牛机 03-0203-02 13:33
- 54 1 [通鼎互联吧] 不是然道早上七个小目标全被埋了 阿信123 03-0203-02 13:33
- 73 1 [ST百灵吧] 今天收盘5.20,寓意我爱你。每天涨,不断涨。百 龙哥瑜潘 03-0203-02 13:33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别的就不叨叨了,干 九层妖塔_捉妖师 03-0203-02 13:33
- 74 0 [中科蓝讯吧] 这股死鱼, xlwrszy 03-0203-02 13:3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开始跳水,汪汪队已经集体站在高台上热身了 买得好不如卖得对 03-0203-02 13:33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红3个点, 沉毅果决的霄云9 03-0203-02 13:33
- 57 0 [丝路视觉吧] 完了,年线居然也破了。 纯真质朴的雷婕 03-0203-02 13:33
- 3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万里之遥的中东的战火还没有烧到亚洲,国泰君安 基民8gzPFZ 03-0203-02 13:33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对于普通中小投资者而言,最稳妥之投资办法是相 东方老山羊 03-0203-02 13:33
- 130 1 [三鑫医疗吧] 这么好的时机业绩预告、战时需要的题材!机构就 tracy5180 03-0203-02 13:33
- 57 1 [飞乐音响吧] 指数低开高走,这家伙低开低走,嘴硬的人天天说 翻翻达人氏 03-0203-02 13:33
- 93 3 [重百集团吧] 全部套牢,意味着卖出都赔钱,谁赔钱卖啊,傻吗 股钻奇兵 03-0103-02 13:33
- 71 0 [理邦仪器吧] 就是不让涨 wmg3100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我想知道明天咋样? 股友709613A7N2 03-0203-02 13:33
- 54 0 [海普瑞吧] 买了这个妖孽股 财神独爱独生子 03-0203-02 13:33
- 47 0 [嘉美包装吧] 垃圾票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3:33
- 61 0 [宇环数控吧] 疲 预期差挖掘 03-0203-02 13:33
- 52 0 [海欣食品吧] 不看盘可以少一点痛苦 与庄共舞1990 03-0203-02 13:33
- 43 0 [胜通能源吧] 垃圾了 我来抓人了 03-0203-02 13:33
- 69 0 [万华化学吧] 基础化工能跟上行业平均涨幅或者行业ETF就不错 n231113802093562 03-0203-02 13:33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分歧真大 再赢一次 03-0203-02 13:33
- 59 1 [东方财富吧] 4100+支股下跌,指数还是红的…上哪说理去啊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3-0203-02 13:33
- 64 2 [金钼股份吧] 收盘24 股友btOgn8 03-0203-02 13:33
- 91 1 [甘化科工吧] 转买入战后重建供应商海螺新材了 股友Z6771l9067 03-0203-02 13:33
- 74 2 [比亚迪吧] T飞了 有礼貌的红子亮2 03-0203-02 13:33
- 51 1 [XD中国石吧] 今年必须12 扛巴芒大旗 03-0203-02 13:33
- 96 5 [晶合集成吧] 30以上补仓的会让你们倾家荡产 股友r75316Y515 03-0203-02 13:33
- 366 6 [利欧股份吧] 自砸自买而已筹码集中度不是有变小了嘛,洗出恐 著名人类奥德彪 03-0203-02 13:33
- 49 1 [德林控股吧] 1点38买了30万 基民HIL4j3 03-0203-02 13:33
- 108 1 [稀土ETF嘉实吧] 导弹存货告急,不知道生产导弹都需要稀土吗!? 凯丽情人 03-0203-02 13:33
- 97 2 [ST西王吧] 这股估计要立案了,14多亿存大股东那里,其实是 ST非标 03-0203-02 13:33
- 80 1 [前沿生物-U吧] 不能乱抄底啊,看着他跌了20多个点,一抄就亏六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3-0203-02 13:33
- 237 2 [氯碱化工吧] 开盘一小时出了昨天一整天的量。放量下跌,原油 风姿绰约的杜宸鸣 03-0203-02 13:33
- 1342 3 [硕世生物吧] 最近热景生物持续走低,不知道为何。基金买了那 魅力的南宫港 02-2703-02 13:33
- 90 2 [金逸影视吧] 按这走势明天还有中阴线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2-2703-02 13:33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老规矩。还有2板 骇人精 03-0203-02 13:33
- 81 0 [建发股份吧] 在没大涨之前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。 股友A017Qx 03-0203-02 13:33
- 57 0 [网宿科技吧] 经过我润泽科技同意了吗?赶紧下来 万事来财的波风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新洁能吧] 可以走了,主力出完货了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3-0203-02 13:33
- 45 0 [秋乐种业吧] 赶紧跑,明天会下来 机灵的你 03-0203-02 13:33
- 31 0 [甲醇吧] 拿好了,2500以上没问题的 中了圈套 03-0203-02 13:33
- 60 0 [睿智医药吧] 放量下跌,直接拉红。 胡大吹 03-0203-02 13:33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心里苦[哭][哭][哭][哭] 执行力一执行力 03-0203-02 13:33
- 52 0 [天能重工吧] 6.41元是量化和融资客的出货点 短线之王888888 03-0203-02 13:33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市场混乱情况下的定海神针 孔孟之道国学机 03-0203-02 13:33
- 118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能吃点肉了吧? 妖股小散户 03-0203-02 13:33
- 81 0 [石化机械吧] 中石油以涨停 ymjjzTTZGXS 03-0203-02 13:33
- 36 0 [XD中国石吧] 上车明天一字板 倒萨123 03-0203-02 13:33
- 54 0 [XD康普顿吧] 中国石油都涨停了,这家伙 碰运气的的 03-0203-02 13:33
- 47 0 [新国都吧] 猪呀,你起来吧 阳光向上呦 03-0203-02 13:33
- 60 1 [科大国创吧] 两个跳空低开还能好吗 股友c293300Z77 03-0203-02 13:33
- 82 1 [陕天然气吧] 好多油气都涨停!妹的主力你是人还是龟 闪亮88888888 03-0203-02 13:33
- 63 0 [海光信息吧] AI等你信号呢 money姐 03-0203-02 13:33
- 48 0 [南网能源吧] 爹让我吃几个点就行 先到100w吧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酒鬼酒吧] 都没拉这么快的 股友17U1738f90 03-0203-02 13:33
- 45 0 [海兰信吧] 又被砸了吧嘿嘿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3-0203-02 13:33
- 74 0 [中科飞测吧] 科创半导体设备最拉的一个 灵活选手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川金诺吧] 崩溃割肉 小羊绿我天天红 03-0203-02 13:33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给科技股抹黑 股友icSOpS8520 03-0203-02 13:33
- 97 1 [西高院吧] 去年四季度整一个烂摊子,机构游资躲还来不及呢 wertuyop 03-0203-02 13:33
- 43 0 [中金岭南吧] 洗完要创新高去了。赶紧上车了。 春天来啦 03-0203-02 13:33
- 72 2 [成飞集成吧] 早上没出的拍大腿 股友39v12917X0 03-0203-02 13:33
- 70 2 [飞荣达吧] 清仓,主力开始跑路 阳光的何京城1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站上8就行 股友fr9Vsi 03-0203-02 13:33
- 60 0 [金卡智能吧] 战争与你屁不相干,竟然被吓得屁滚尿流 韭菜根很硬 03-0203-02 13:33
- 11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建信(SZ159981)$ 割是个传说 03-0203-02 13:33
- 34 0 [中国石化吧] 莫名其妙,石油涨价对中国石化是大利空啊 听风者2021 03-0203-02 13:33
- 59 0 [三变科技吧] 白云你都比不过,你是真踏马垃圾 紫气东来97 03-0203-02 13:33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走的这么差,原来是比亚迪要干机器人了 阿鹏118 03-0203-02 13:33
- 86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A吧] 市场波动是常态,黄金和有色这一轮调整,在我看 尽职的顾琬坤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哪来这么多买盘啊 大力收割机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将破新高 股友yFs9FP 03-0203-02 13:33
- 52 1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上涨,垃圾桶却下跌了? 股友rXMjz0 03-0203-02 13:33
- 64 1 [口子窖吧] 禁酒令时33卖的,结果卖了恒生互联网ETF,悲催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3-0203-02 13:33
- 90 3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得割肉跑了,太弱了 春风得意羊 03-0203-02 13:33
- 138 3 [森源电气吧] 今天能收红吗 股友x619989v09 03-0203-02 13:33
- 87 1 [九安医疗吧] 久违的九安,你回来了吗? 酒香不怕巷子深 03-0203-02 13:33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站稳21.70以上看明天。不要心急得等风来 股友lp77659821 03-0203-02 13:33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天下第一好股市盈率低有配套小市值 基民6zP5077566 03-0203-0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