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国药股份吧] 这2个点相当于涨停 牛市涨 03-0203-02 13:34
- 81 0 [新兴铸管吧] 始终没有突破5.32 股友1CD6352735 03-0203-02 13:34
- 57 0 [云顶新耀吧] 真的太费劲了,买了,把房子首付都搞没了。太痛 舍得97 03-0203-02 13:34
- 46 1 [王子新材吧] 紧急消息,紧急消息,紧急提醒全体股民,他又开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3:34
- 187 2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在伊朗业务量不少了 久割不衰 03-0203-02 13:34
- 114 5 [*ST启环吧] 启迪半仓,双良半仓,我招谁惹谁了,为什么这样 海联金汇 03-0203-02 13:34
- 115 4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抛售的最终会被证明愚蠢 活灵活现的路人甲 03-0203-02 13:34
- 128 2 [九安医疗吧] 哈哈,5000万成功逃顶,做T拿走二十个点,今年 一财铂金 03-0203-02 13:34
- 213 3 [罗博特科吧] 要卖的赶快卖,此股基本没有套过人,但很奇怪, Tomli77 02-2503-02 13:34
- 498 1 [苏博特吧] 公司对应收账款管理怎么样,如何提高收款效率和 苏博特股友 01-2103-02 13:34
- 54 0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能封住的话,最起码明天就是一个一字板了, 贫僧法号韭菲特 03-0203-02 13:34
- 49 0 [深信服吧] 这种转债的是不是不能买,九典制药跌下来反弹都 我是个NPC 03-0203-02 13:34
- 37 0 [千方科技吧] 去鸭子了吧,折腾两个月,哪来的,又回哪去了。 大家一起成长 03-0203-02 13:34
- 49 0 [科泰电源吧] 5日线都不踩了?还挺钢比波斯强多了!!! 附近的流川枫 03-0203-02 13:34
- 67 1 [国瓷材料吧] 这是庄家需要合力嘛 硬抗是哈儿 03-0203-02 13:34
- 55 1 [新锦动力吧] 还有空狗唱空,大家一起打空狗 默默无闻的牛 03-0203-02 13:34
- 70 1 [天风证券吧] 太牛了!中国石油涨停!!一天增加2000亿市值! 就喜欢较劲 03-0203-02 13:34
- 65 0 [兆龙互连吧] 光膜快中板块都涨不过走了 ks3261573ks 03-0203-02 13:34
- 76 0 [ST宁科吧] 不是说st涨跌改成10%的吗 持仓会暴涨 03-0203-02 13:34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利好铝 股友88UM660168 03-0203-02 13:34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吃 总有钓民想还整 03-0203-02 13:34
- 52 0 [中泰证券吧] 手割疼了吗? 一买就涨de行者 03-0203-02 13:34
- 51 0 [赛腾股份吧] 真的是服了,这股不把人当人 股友3581TN5951 03-0203-02 13:34
- 70 1 [红宝丽吧] 那么多化工都涨啊! 不知道买什么啊 03-0203-02 13:34
- 82 2 [上海机场吧] 来个涨停让我回本 炒股娶宝贝 03-0203-02 13:34
- 263 3 [厦门空港吧] 感谢翔业的贪婪 已识乾坤大 03-0203-02 13:34
- 234 12 [光线传媒吧] 我昨天买的,今天要不要卖呀 玛莉亚 02-1303-02 13:34
- 55 0 [国投资本吧] 建议退市 黑牛快涨 03-0203-02 13:34
- 55 0 [珠海港吧] 航运港口,天然气,你各占50%的营收,居然绿盘 股友7723R69G70 03-0203-02 13:34
- 49 0 [航发动力吧] 横盘久可能要跳水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3-0203-02 13:34
- 51 0 [卓郎智能吧] 没有希望啦,老夫先走一步88 专业二十厘米 03-0203-02 13:34
- 45 0 [金正大吧] 散户太多,散了 摸石头过河走起 03-0203-02 13:34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来了个8000哥 无发无添1233620 03-0203-02 13:34
- 48 1 [宁波海运吧] 冲高回落了 乘龙破风 03-0203-02 13:34
- 85 2 [振华科技吧] 你特么到底是跟军工还是航天啊,谁跌的时候跟谁 股友07L9p51803 03-0203-02 13:34
- 76 1 [利亚德吧] 这种走势游资已走,我也走了;拜拜 股友f510882Y80 03-0203-02 13:34
- 171 4 [特变电工吧] 国家4万亿电力投资,谁家先拿到利润?肯定是电 花开花落尽 03-0203-02 13:34
- 56 1 [隆基绿能吧] 我们不会靠石油发展的,光能必定是我国的必选战 补仓队 03-0203-02 13:34
- 33 0 [双良转债吧] 起飞 海联金汇 03-0203-02 13:34
- 52 0 [安诺其吧] 牛,板块垫底 茁实的巧克力2 03-0203-02 13:34
- 40 0 [XD紫金矿吧] 发财 大赚约迪丽热巴 03-0203-02 13:34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为什么我一卖的股票没几天都是大涨的,九安拿了 平等的谷昊祥 03-0203-02 13:34
- 43 0 [北摩高科吧] 劣根性的猪力 全国山河红彤彤 03-0203-02 13:34
- 400 0 [利欧股份吧] 哪个大哥发力了 炒股从主力拿钱 03-0203-02 13:34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干啥啥不行,跌幅第一名 股友FlXaQy 03-0203-02 13:34
- 104 1 [珠海港吧] 四个月前:海油工程,宁波港,广州港,珠海港, 股友DbvFaa 03-0203-02 13:3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石油 n467913799138992 03-0203-02 13:34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28.45收盘 回本就爬走 03-0203-02 13:34
- 48 0 [中科软吧] 别的股票都可以来几波涨停,这比玩意不但不涨还 股友8D66835869 03-0203-02 13:34
- 56 0 [英洛华吧] 10.37可以考虑买点儿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3-0203-02 13:34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回调了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3-0203-02 13:34
- 60 0 [安硕信息吧] 跌的时候第一,涨的时候跟不上 佳悦520 03-0203-02 13:34
- 151 3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等着被闷杀吧,3个跌停板后我来捡点筹码 股市小小书童 03-0203-02 13:34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75又接回来了,希望吃肉肉! 闪亮88888888 03-0203-02 13:34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920199倍益康概念:智能机器、人工智能、华为鸿 抱利来4846 03-0203-02 13:34
- 47 0 [三孚股份吧] 不管了、落袋为安了! Sayi 03-0203-02 13:34
- 79 2 [硕贝德吧] 下午我的自选从全绿到大红,持仓的你没变化,服 买跌卖涨操盘手 03-0203-02 13:34
- 182 0 [科泰电源吧]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老韭菜帅惨了 03-0203-02 13:34
- 10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最近走得有点弱,心情跟着一起起伏,打算先拿着 基民a99h011793 03-0203-02 13:34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最垃圾的航天股 股友17057o916g 03-0203-02 13:34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做鬼梦呢 Zcs 03-0203-02 13:34
- 329 0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看过来,早盘叫大家关注的现在盘中板板了 雄阳添富贵 03-0203-02 13:34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站起来了 池塘边的朋友 03-0203-02 13:34
- 62 0 [招商证券吧] 指数大涨,券商又开始做空了,有是服了,没人管 股友3035F0F837 03-0203-02 13:34
- 323 1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是我今年做的最顺的,跑了就跌,回来就涨, 随机生成的吕泽哈 03-0203-02 13:34
- 107 2 [合锻智能吧] 28卖了,直接涨停了气死我了 股友3x81L51293 03-0203-02 13:34
- 44 0 [振华科技吧] 也是没搞懂,你们在纠结啥,都没军工etf走的好 万物皆情绪 03-0203-02 13:34
- 56 0 [步长制药吧] 17元左右看5分钟线见顶了 从未爆炒过 03-0203-02 13:34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都红了,龙头润泽绿近4%,好意思吗? 股友2D50103Z06 03-0203-02 13:34
- 43 0 [通鼎互联吧] 吃了一个板走了谢谢主力 牛股重来曾经很牛 03-0203-02 13:34
- 63 0 [明阳电路吧] 看看300814你它半价该到啊?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3-0203-02 13:34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猜能跌到哪 股友6g3U763563 03-0203-02 13:34
- 36 0 [亚星锚链吧] 恶庄 股友130z3v6017 03-0203-02 13:34
- 37 0 [四川美丰吧] 主要看明天是否高开 努力挣钱给媳妇花 03-0203-02 13:34
- 56 0 [*ST准油吧] 马良今天疯了 雷霆总冠军 03-0203-02 13:34
- 42 0 [延江股份吧] 触板来了 预判涨停 03-0203-02 13:34
- 4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植物人 三金口服液 03-0203-02 13:34
- 47 1 [洪兴股份吧] 和名雕股份一摸一样的 股友3207r30I91 03-0203-02 13:34
- 105 2 [天华新能吧] 这里面的主力song钩一直在卖,日历县人 有上进心得木瓜 03-0203-02 13:34
- 393 5 [瓦轴B吧] 截止2025年三季报,股东人数4952户,2026年3月2 一号红马甲 03-0203-02 13:34
- 90 2 [拱东医疗吧] 涨不见你叫跌可跑得快,拱猪。。。 财富无道 03-0203-02 13:34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拉好扶稳 尊重的常城星 03-0203-02 13:34
- 44 0 [神州泰岳吧] 破位在即 人形量化zj 03-0203-02 13:34
- 75 0 [上峰材料吧] 挺硬啊 每天都要T 03-0203-02 13:34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拉几 好很好非常好88 03-0203-02 13:34
- 394 0 [财经评论吧] 从Robot Phone到人形机器人:荣耀在MWC押注的AH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3:3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红了,但还是四千多只股票下跌,好奇葩 股友38YA735888 03-0203-02 13:34
- 146 3 [大位科技吧] 大曾子来了我先撤了 Asha的 03-0203-0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