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合康新能吧] 一时半会不会再上去了 努力de山茶花 03-0203-02 11:57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坨 越花越多 03-0203-02 11:57
- 59 1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都跌七个点了。下午至少5个点,别装。老老 纽菲特 03-0203-02 11:57
- 44 1 [德石股份吧] 28卖早了 急不得滴 03-0203-02 11:57
- 194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主力资金变大幅净流出了,散户开始入套,我 布偶猫炒股 03-0203-02 11:57
- 81 0 [优彩资源吧] 9.1跑了没亏钱再见烂票 财富自由51848 03-0203-02 11:57
- 108 3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不到三个点溢价了还不快上车 滚石趋势投资 02-2503-02 11:57
- 130 0 [平安添润债券A吧] 上车平安添润A,以信用债为底、适度转债增强, 天基云锦 03-0203-02 11:57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本来是拿你来避险,你却是最危险,跌了几个月走 国色天香的谷小白 03-0203-02 11:57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涨游戏涨你一下不跟,现在有机会立马照死里 沉毅果决的肉圆 03-0203-02 11:57
- 50 0 [芭田股份吧] 快跑吧兄弟们,我要加仓 国服短线王 03-0203-02 11:57
- 152 2 [金正大吧] 里面的资金都不挣扎一下的吗 ST快销户了 03-0203-02 11:57
- 218 5 [贵广网络吧] 求在线大神指导,深套中。担心一觉醒来它st,目 炑炑子 03-0203-02 11:57
- 143 5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历史大底!上周成功诱空,今天逆势放量 一战成名666 03-0203-02 11:57
- 346 11 [东华能源吧] 没上车的在唱空,车上的在唱多,这就是人性啊 大脑控制肌肉 03-0103-02 11:57
- 202 4 [国美零售吧] 你成本多少?你如果亏损百分之十以下你一定会反 认赌服输真君子 02-2703-02 11:57
- 84 3 [赛龙转债吧] 没创业板权利的走吧,不要在乎几毛钱,再不走就 乘风破浪V 02-2703-02 11:57
- 54 0 [华通线缆吧] 换手率才 1 个点,什么情况???按道理应该不 生龙活虎的袁昭 03-0203-02 11:57
- 119 0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$这支纯正的 独角兽财富树 03-0203-02 11:57
- 53 0 [大北农吧] 时间周期没到,哪里来还要哪里去,下周二才开始 捂股一身轻 03-0203-02 11:5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的化债就靠它了 富有成金得燕十三 03-0203-02 11:57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画图本事可以 被套二十年 03-0203-02 11:57
- 51 0 [佳缘科技吧] 大模型真的太牛了,感觉它快成人类知音了! 霜叶红乐 03-0203-02 11:57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免费送 阿拉大伯填水坑 03-0203-02 11:57
- 44 0 [酒鬼酒吧] 板块已经严重破位。 狼行万里120 03-0203-02 11:5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里面机构温水煮死一窝青蛙,再爬起来非常难。 生意钵满的邀月 03-0203-02 11:57
- 286 0 [苹果吧] 苹果庄家当前操盘意图深度解读 RMB6666 03-0203-02 11:57
- 42 0 [亚虹医药-U吧] 创新药.白酒。地产。全线死亡 投资人说明 03-0203-02 11:57
- 157 1 [博实股份吧] 大孙子还有20个工作日,减持就结束了!披露年报 博实股份股东 03-0203-02 11:57
- 158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近一年涨29.64?怎么算的? 天行我素 03-0203-02 11:57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就放这么一点量?你们都不卖吗 股友857il06926 03-0203-02 11:57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要么你上去,要么你下来,别停这儿啊 最后一茬老韭菜 03-0203-02 11:57
- 76 2 [隆基绿能吧] 老登,快起来了,再不起来,便宜筹码别人拿走了 守护泽希 03-0203-02 11:57
- 47 0 [五粮液吧] 什么时候不看茅台脸色就厉害了 一年三倍者众 03-0203-02 11:57
- 53 0 [鸿远电子吧] 假军工吧 机灵聪慧的知夏 03-0203-02 11:57
- 74 1 [仁智股份吧] 被迫涨停 叶语语 03-0203-02 11:57
- 88 2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谁说的三连板,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基民Wmuw1b 03-0203-02 11:57
- 47 0 [金正大吧] 开盘壁刀杀,下午天地板了,专家跑了。 古天龙二 03-0203-02 11:57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很快会成仙股的 珠隆隆 03-0203-02 11:57
- 100 2 [海宁皮城吧] 指数想跌,门都没有,老庄跟不跟,这是你的事, 古道凡尘 03-0203-02 11:57
- 171 6 [法尔胜吧] 不管怎么样,3月4号之前要卖。 九月九的茶 03-0203-02 11:57
- 56 1 [中科金财吧] 割了,还是硬拿 放飞梦想 03-0203-02 11:56
- 79 2 [东方电缆吧] 要涨停的节奏 虎虎生畏的小狼 03-0203-02 11:56
- 1520 20 [苏州高新吧] 人气高真正的原因所在,正解 禧马拉雅 03-0103-02 11:56
- 764 8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股吧职业唱空客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! 心安处是吾乡 01-3003-02 11:56
- 119 0 [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吧] 我去,这只科技重仓居然都是涨的,这么有实力的 蜜密理财 03-0203-02 11:56
- 62 0 [联美控股吧] 目前股价又进入前期横盘震荡的区域,大概率是边 山荷叶6v6 03-0203-02 11:56
- 53 0 [荣盛石化吧] 无论如何今天摸新高了,下午掘地三尺 无良液 03-0203-02 11:56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10倍了 独龙王 03-0203-02 11:5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直线拉升,今日创新高,破4200 不吃面条光吃蛋 03-0203-02 11:56
- 56 2 [温氏股份吧] 我要把你忘记。 流川枫林 03-0203-02 11:56
- 72 1 [莱特光电吧] 走不走啊,跌回开盘价了 莱特70块回本 03-0203-02 11:56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年黄金涨百分之八十差不多了 富有利市地大乔 03-0203-02 11:56
- 59 0 [宁波东力吧] 跌停买 朝气蓬勃的佳宝 03-0203-02 11:56
- 226 0 [豫能控股吧] 实时强度2342分,上升990分,今日涨幅明显,指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3-0203-02 11:56
- 74 1 [捷成股份吧] 我同事光线传媒被套28个点割肉卖了,亏43万 股友8L3731M396 03-0203-02 11:56
- 80 1 [首都在线吧] 开盘就走 玩票心累 03-0203-02 11:56
- 111 3 [NYMEX原油吧] 150以下不宜做空,伊朗原油设施可能被推倒重建 股友5252gu8676 02-2803-02 11:5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st小米 股友3C99R90713 03-0203-02 11:56
- 42 0 [中国铀业吧] 这只股已经不错了,我感觉它还会创出新高 股友660303 03-0203-02 11:56
- 126 0 [威海广泰吧] 该股行业好,风险小,质优价低,现买入风险不大 股友ZkYVN1 03-0203-02 11:56
- 60 1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内外黄金涨,他不涨,如果明天内外黄金跌, 专心的范欣儿 03-0203-02 11:56
- 552 1 [石化油服吧] 骗子又骗我筹码 股神严必赢 03-0203-02 11:56
- 52 0 [ST萃华吧] 看看董秘回复的,全是复制粘贴,准时收盘就回复 嘻嘻嘻哈哈哈66 03-0203-02 11:56
- 48 0 [苏州银行吧] 一阳穿七线 善解人意的余翼扬 03-0203-02 11:56
- 75 1 [东方电缆吧] 这里稳拿好同志们 独行夹 03-0203-02 11:56
- 1518 5 [豫能控股吧] 这玩意就是炒不管概念 布偶猫炒股 03-0103-02 11:56
- 49 0 [*ST准油吧] 星期五我为什么不进,今天看到天塌了直接涨停了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3-0203-02 11:56
- 44 0 [酒鬼酒吧] 不了解买这个公司的股票意义何在?一家亏损性质 抄底中证白酒 03-0203-02 11:56
- 1528 9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刚好卖在底部 跌撞的回本 03-0203-02 11:56
- 199 1 [沙河股份吧] 上挖5000年,寒武纪,甲骨文,晶华,沙河子肯定 zds123456123 03-0203-02 11:56
- 89 0 [英利汽车吧] 发财哥还在吗,问问他能不能抄底,4.5满仓了吗 西湖一只鹅 03-0203-02 11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红必须的! 美股涨我就跌 03-0203-02 11:56
- 53 1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还是牛 欢乐红 03-0203-02 11:56
- 81 1 [积成电子吧] 主力仓位很少了,并且向下做T,,逢高减仓就对 股友80571XO173 03-0203-02 11:56
- 314 15 [中国电影吧] 周一暴跌,本来预计13企稳,现在可能9-10元 生机满堂地鲁班 03-0103-02 11:56
- 96 0 [东方明珠吧] 大盘必须大跌才能消化利空,外围、港股均大跌, 股友950755d82o 03-0203-02 11:56
- 39 0 [奇信3吧] 0.18元(马年一马平川发大财) 章鱼帝的智慧 03-0203-02 11:5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ai板块跌成翔了,真是服了。万幸中签全清了 蚊子哟 03-0203-02 11:56
- 99 1 [赛力斯吧] 2月销量也出了,做空评级也出了,该出的利空也 DY股市主力羊 03-0203-02 11:56
- 260 8 [张江高科吧] 倒车接人,收盘涨停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03-0203-02 11:56
- 465 2 [重庆啤酒吧] 货币终局是债务,化债终局是通胀 旺财神2026 03-0203-02 11:56
- 353 0 [锋龙股份吧] $锋龙股份(SZ002931)$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1:56
- 90 3 [永安药业吧] 没有最底,只有更底,你,越补越跌, 股友U98075032v 03-0203-02 11:56
- 2231 1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价逼近5400美元,有色ETF景顺一度涨2.7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1:56
- 72 1 [美康生物吧] 拉升了! 浏览天下 03-0203-02 11:56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等石油到啦回血,黄金白银又是一地鸡毛。朗子现 有远见的缘梦凝5 03-0203-02 11:56
- 68 2 [万泰生物吧] 之前一堆人说到底了,抄底。现在去哪了 笡听風吟 03-0203-02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