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在黄金上涨大趋势下,价值重估,高业绩 股友23l82P8218 03-0203-02 13:34
- 40 0 [鲁北化工吧] 坐好扶好 韭菜的血是红的 03-0203-02 13:34
- 49 0 [成都路桥吧] 封不住感觉 是狼还是狗 03-0203-02 13:34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在看润泽的眼色 沧海笑88 03-0203-02 13:34
- 67 0 [光环新网吧] halo龙头大哥之光环新网 股友k7552X8159 03-0203-02 13:34
- 35 0 [赤峰黄金吧] 乱世买赤峰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3-0203-02 13:34
- 69 1 [洪兴股份吧] 有没有那么股友知道,为啥洪兴股份,今天每秒可 只求10万变100万 03-0203-02 13:34
- 39 1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都已经跌破五日线了,还行不行的啊 z叒叕red 03-0203-02 13:34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15个跌停,唉... 银韭皇 03-0203-02 13:34
- 33 0 [步步高吧] 死了 股友787Am26966 03-0203-02 13:34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没有军工概念,吃亏了 谁家那小谁881797 03-0203-02 13:34
- 43 0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只要有几家证券公司的自有资金看好它,就 唱阳增寿 03-0203-02 13:34
- 50 0 [三六零吧] 兄弟们选股能力超强啊,利欧/昆仑拉的时候这个 庄4000家 03-0203-02 13:34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先落袋为安,明天会不会低开,就看他能不能在14 lzc越来越好 03-0203-02 13:34
- 82 0 [金钟股份吧] 40-41的压单太恐怖了 华尔街涨停板 03-0203-02 13:34
- 65 3 [XD中国石吧] 老子不挣钱了,也要买几手帮帮场子 有进取心的菲云舞 03-0203-02 13:34
- 71 2 [纳百川吧] 60-50-40-30 纳兰容 03-0203-02 13:34
- 175 9 [中国长城吧] 报告主力,同为深圳科技股,长城今天好像比深科 股友e3t6296769 03-0203-02 13:34
- 100 3 [云南白药吧] 打架不是利好云南白药的创伤药吗? 三空禅师 03-0203-02 13:34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…… 大苹果猫 03-0203-02 13:34
- 59 0 [天海防务吧] 跟三角防务一样 荒野大鳄 03-0203-02 13:34
- 32 0 [鸡蛋吧] 下午拉尾盘 股友61K532p677 03-0203-02 13:34
- 84 0 [木林森吧] 今天最新靴子,木林森亏损已超10个亿。等靴子落 棒棒面子 03-0203-02 13:34
- 46 0 [派能科技吧] 2点准吋砸,跳水 股友02722h1x12 03-0203-02 13:34
- 59 2 [XD紫金矿吧] 给我下来啊。我水下割肉了准备接回来的 股友o18K613800 03-0203-02 13:34
- 75 2 [欣旺达吧] 月线上看肯定要拉个10个点以上的大阳线。 深圳小散2015 03-0203-02 13:34
- 75 1 [朗坤科技吧] 辣疯归来出来走两步!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3-0203-02 13:34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万手哥何在? 股友TOj0xj 03-0203-02 13:34
- 67 2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资金流出达6千万哈哈我就说主力在出货。 n1091137635970546386 03-0203-02 13:34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14.5企稳了再看? 风险屏蔽 03-0203-02 13:34
- 5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想跑的人看一眼持仓 快人快语陈昱泽 03-0203-02 13:34
- 76 0 [尚太科技吧] 它自己能完成全流程生产,不用依赖别人,成本比 股友CZ15498 03-0203-02 13:34
- 125 0 [通裕重工吧] 金轮运转势如虹,重器扬帆破浪风。静待股价冲三 决巧是轻易不卖 03-0203-02 13:34
- 66 1 [亿纬锂能吧] 为什么还有问涨停的?是啥了吗?现实点不行? 哈哈一笑又一哭 03-0203-02 13:34
- 294 10 [比亚迪吧] 什么利好? 戴维频道 03-0203-02 13:34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还有新低!!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3-0203-02 13:34
- 61 0 [中大力德吧] 改名中大绿德 紫阳中路 03-0203-02 13:34
- 50 0 [柳工吧] 大单还在出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03-0203-02 13:34
- 55 0 [华金资本吧] 什么是有雷啊?这样狂跌! 股友v906L53315 03-0203-02 13:34
- 39 0 [捷强装备吧] 没量了 除三害 03-0203-02 13:34
- 192 0 [安克创新吧] 买二手来陪股友们 木头人618 03-0203-02 13:34
- 146 0 [吉视传媒吧] 压单不多,主力想拉随时可拉,主要为什么要拉, 顺顺的仙草 03-0203-02 13:34
- 151 2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58收盘吧,象征性绿一下后面好拉红 狐狸酒 03-0203-02 13:34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阴跌,跌到没脾气 乐观豁达的高锦鹏 03-0203-02 13:34
- 57 0 [韶能股份吧] 走人。买了个假电力股。气人 清风徐徐143122 03-0203-02 13:34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全是星星点点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3-0203-02 13:34
- 84 0 [迪哲医药-U吧] 顺势而为! 旭日东升0420 03-0203-02 13:34
- 108 1 [菜粕吧] 第三次对冲走起 娜扎古力 03-0203-02 13:34
- 34 0 [中国武夷吧] 恶心的gou庄 股友i20P831813 03-0203-02 13:34
- 5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我要砸盘了 知识的周亚特1 03-0203-02 13:34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涨得最少的一个 富贵万能的神 03-0203-02 13:34
- 57 0 [海南矿业吧] 下套? 股友fuQ0ml 03-0203-02 13:34
- 104 5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必须涨停 铁面无私的吕玫冬 03-0203-02 13:34
- 62 4 [路桥信息吧] 开盘我先跑了,回来一看跑对了 股友H38393H889 03-0203-02 13:34
- 34 0 [*ST启环吧] 还有希望么? 绝杀灬无畏 03-0203-02 13:34
- 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 兴奋的李京城 03-0203-02 13:34
- 41 0 [苏州高新吧] 不唱了? 十一又十一 03-0203-02 13:34
- 43 0 [哈焊华通吧] 有多少还在卖,来报个到 只想赚1000万 03-0203-02 13:34
- 46 0 [智立方吧] 这行情你不说大涨,拉平总要的吧 认真地宝瓶座 03-0203-02 13:34
- 79 0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3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甘咨询资讯 03-0203-02 13:34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表现活跃 合锻智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3:34
- 268 2 [西藏城投吧] 如果分时回踩14块8不破,且能带量快速突破15块1 专杀翘嘴 03-0203-02 13:34
- 7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觉得现在性价比比较高了,我在慢慢加 聂国强 03-0203-02 13:34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慢慢涨,不要大涨 股友7793K292o3 03-0203-02 13:34
- 46 0 [航天电器吧] 已挂涨停清仓。 山中泉 03-0203-02 13:34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跌幅第一,涨幅都是板块挂底! 基民z5kuVe 03-0203-02 13:34
- 50 0 [盈方微吧] 清仓了清仓了,一个 努力的非非 03-0203-02 13:34
- 68 0 [平安银行吧] 宁波银行才30亿工资,160亿,可想而知。 小天2014 03-0203-02 13:34
- 56 1 [盛屯矿业吧] 我对今日小屯屯的要求是收盘价在5日线上,保持 乐悠悠的人马座 03-0203-02 13:34
- 238 6 [卫星化学吧]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和卫星关系不大么? 豪爽泼辣昊 03-0203-02 13:34
- 152 2 [铁科轨道吧] 马上启动涨停5连鞭 草原大宗师 03-0203-02 13:34
- 88 1 [台湾加权吧] 股民心理素质真好! zw118zw 03-0203-02 13:34
- 810 1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离任公告 中国铁物资讯 02-2703-02 13:34
- 42 0 [美邦股份吧] 全a最坑黑心恶庄票,公司会不会关闭? bfd1ep60vb 03-0203-02 13:34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v4跟你一点一点不沾边吗 我呀是你朋友 03-0203-02 13:34
- 41 0 [国芯科技吧] 20日是假支撑 初生牛犊51 03-0203-02 13:34
- 62 0 [浙江交科吧] 长三角基建啊 平和宁静的锐瞳8 03-0203-02 13:34
- 46 0 [赛力斯吧] 渗透率干到80%就彻底摆脱进口原油依赖这目标可 爱情错位了 03-0203-02 13:34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可能涨停了 基民830o8h7089 03-0203-02 13:34
- 249 1 [山子高科吧] 我没开玩笑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执行力一执行力 03-0203-02 13:34
- 471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此处建仓,成本低于 路漫漫独行 03-0203-02 13:34
- 620 3 [石化油服吧] 不枉我高位补仓 江东老表 03-0203-02 13:34
- 30 0 [嘉美包装吧] 买进去,每天都是跌,靠! c5673571436120951 03-0203-02 13:34
- 65 0 [金石资源吧] 趋势不变,持股 njyw4865 03-0203-02 13:34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加仓了养猪龙头 白841 03-0203-02 13:34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跳空后会怎么走 基民1baiGL 03-0203-02 13:34
- 7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波动虽大,但科技离不开芯片,实用性太广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3-0203-02 13:34
- 59 1 [保龄宝吧] 一如继往的拉垮 股友5211C8Y602 03-0203-0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