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2 [神剑股份吧] 我这几天的迷之操作,上礼拜五卖了洲际买了亿晶 黄某量 03-0203-02 13:34
- 182 4 [三钢闽光吧] 竞价跌停这是什么意思 中原易达 03-0203-02 13:34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垃圾了 股友6757608UM9 03-0203-02 13:33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开始干活了 股友9l703576N3 03-0203-02 13:3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以前一直6元买10元出,业绩越来越差,股价越来 我的股票大涨 03-0203-02 13:33
- 1004 12 [ST银江吧] Owen早评银江技术:因中东战争如果敢做空大A做 上海owen 03-0203-02 13:33
- 47 0 [七匹狼吧] 今天中央汇金护盘偷懒了,让港仔抄底投诉汇金操 股友HUE7PO 03-0203-02 13:33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在里面的过得好么。 大道阳光 03-0203-02 13:33
- 44 0 [南山铝业吧] 卖吧,机构全部收割 股友88UM660168 03-0203-02 13:3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玩套路是吧,刚买进去又卖出来 财富自由Mcj 03-0203-02 13:33
- 43 0 [京东方A吧] 估计又要绿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*ST华幸吧] 你敢拉我就敢卖。 牛牛雄起来 03-0203-02 13:33
- 171 2 [卓胜微吧] 不会拉一裤子吧 既得陇复望蜀 03-0203-02 13:33
- 72 0 [飞马国际吧] 这形态谁敢补? 烫手的芭蕉 03-0203-02 13:33
- 59 1 [荣盛石化吧] 我买了,15.44明天会怎样呢 千恋雪语 03-0203-02 13:33
- 292 2 [意华股份吧] 明天继续加仓意华股份,华丰科技,短期专注华为 小小的me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熬到出货后直接删了 火w苗 03-0203-02 13:33
- 64 0 [三川智慧吧] 看中稀土爆发 鼎龙300冲 03-0203-02 13:33
- 31 0 [XD中国石吧] 长见识了,我去 股友0I773x8122 03-0203-02 13:33
- 64 0 [怡亚通吧] 公司最近和地方政府共建“产业供应链服务中心” 股友0181563DC9 03-0203-02 13:33
- 76 2 [中油资本吧] 怎么就涨了?有点不敢不敢信 机灵聪慧女孩 03-0203-02 13:33
- 86 1 [XD广州发吧] 今天或明天涨停? rrr2013 03-0203-02 13:33
- 46 1 [百达精工吧] 尾盘你给我跌停号吗,要洗就洗干净点 股友11qR316877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豫能控股吧] 快跑,明天一字跌停 股友5P05p00618 03-0203-02 13:33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外盘黄金跌停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 半目之境 03-0203-02 13:33
- 52 0 [焦作万方吧] 新面孔唱多的像大神一样的ID越来越多,大家小心 自豪的朽木白哉1 03-0203-02 13:33
- 47 0 [海南机场吧] 这股是不了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3-0203-02 13:33
- 81 0 [宁波东力吧] 60天主力卖出11.6亿,市值的16%。这是全卖给散 孤零零的莫非凡 03-0203-02 13:33
- 29 0 [PVC吧] 清仓多单,换成甲醇。 股友123E90t573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竞价那笔钱是真金白银进去的,收盘不可能太低, 只挣本金百分百 03-0203-02 13:33
- 45 0 [恒玄科技吧] 这烂股就一直这样跌下去了吗 万州万全路 03-0203-02 13:33
- 386 12 [广联达吧] 周五13.87,13.97,14.02卖,今天13.64-13.25买 华尔街豺狼 03-0203-02 13:33
- 40 0 [首都在线吧] 加仓,加仓,加到全仓,明天涨停,明天涨停再加 蓬买必跌 03-0203-02 13:3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慢慢磨,baba走了,大盘4200了,你还在3000的 喵喵喵苗苗苗 03-0203-02 13:33
- 34 0 [燃油吧] 化工系最强 散户心理学大师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小姐姐,今天买这么多稀有金属? 基民Q0E54I 03-0203-02 13:3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拦截概念航天长峰>航天电子>国睿科技>北方导 等待闪电2025 03-0203-02 13:33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表现不佳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3-0203-02 13:33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跌这么多了还是没人要,大盘很快又新高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3-0203-02 13:33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小美本来就要破坏稳定币市场,那有可能给利好, 破产边缘赌一把 03-0203-02 13:33
- 38 0 [森源电气吧] 快去买石油吧 一定要有准则 03-0203-02 13:33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就你在跌,你都快给我的持仓拉成负数了你知道不 我买的都涨啊 03-0203-02 13:33
- 53 0 [大宗商品ETF国联安吧] 满仓老登股 灵动活泼的姚澜漪 03-0203-02 13:33
- 41 0 [飞力达吧] 走了,抄别的股的底去了 傲世异人 03-0203-02 13:33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放量了 基民830o8h7089 03-0203-02 13:33
- 44 1 [云图控股吧] 当下种粮食,最好的时机,又可以援助别人!太平 细心的薛赫12 03-0203-02 13:33
- 66 1 [长虹美菱吧] 我对美菱有信心,年度见分晓! 真诚的董麦克1 03-0203-02 13:33
- 51 0 [科伦药业吧] 别想回本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3-0203-02 13:33
- 33 0 [凯华材料吧] 没用的东西 股友HA7sMD 03-0203-02 13:33
- 187 7 [儒意电影吧] 10.61割了,亏4万多,先出去,下午去买军工,航 温馨的祝芊蒙 03-0203-02 13:33
- 238 6 [北方稀土吧] 流出10个亿这不可能是散户 无敌沸羊羊 03-0203-02 13:33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55的成本,不知道能不能回来,想割了进钨矿 巴菲流泪 03-0203-02 13:33
- 70 0 [京运通吧] 横久必跌,空仓等待 Cathydeng 03-0203-02 13:33
- 46 0 [云图控股吧] 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 //@细心的薛赫 细心的薛赫12 03-0203-02 13:33
- 73 0 [中铁特货吧] 加仓 中铁昆叔 03-0203-02 13:33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一直在五日线上方,割肉其他的,补这个 酸甜苦辣咖啡 03-0203-02 13:33
- 50 2 [西部黄金吧] 多少人卖飞了?上午 东方不败8889 03-0203-02 13:33
- 51 1 [上海钢联吧] 海底补仓很舒服 小蜘蛛来我家 03-0203-02 13:33
- 154 2 [晨曦航空吧] 各位放心,战事短期停不下来,坐等翻倍就行 雨夜72无眠8826 03-0203-02 13:33
- 43 0 [神州泰岳吧] 10.98加仓买入5万股,越买越多啊 中金财富9588888 03-0203-02 13:33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下来吧 每年一个目标 03-0203-02 13:33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你们卖了一早上还没卖完啊 空谷乌龙 03-0203-02 13:33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服了 股友0kE1353271 03-0203-02 13:33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真是个垃圾股,一早上诱多几波 刻苦的丝石竹 03-0203-02 13:33
- 37 0 [东方证券吧] 大盘红了0.5,你一点没反弹 好牛的感觉 03-0203-02 13:33
- 71 1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在等解套,解套了拔腿就跑,请问你这样做那 股友0278M2E538 03-0203-02 13:33
- 60 1 [宁波海运吧] 开盘最好,最后落的如此下场 大雅追龙 03-0203-02 13:33
- 49 2 [喜相逢集团吧] 全割了,再也不碰港股了 黄金之王1997 03-0203-02 13:33
- 466 10 [燃油吧] 新手手贱,不小心在涨停板上做了一手空单,明天 那几只冒绿光的_统统买进 03-0203-02 13:33
- 146 2 [科伦药业吧] 周一利好涨停前线打仗需要科伦的大输液 股友3f513z0665 02-2803-02 13:33
- 204 2 [龙芯中科吧] 龙兴,中科这支股票,根据我长期的观察,往往是 由股智金 02-2703-02 13:33
- 51 0 [五洋自控吧] 小盘股今天就被抛弃了,机构股在抱团,这样更恶 疯狂的牛市 03-0203-02 13:33
- 48 0 [中国天楹吧] 几年前因为重力储能玩过很久,可惜那时候没涨起 古畑1984 03-0203-02 13:33
- 50 0 [桐昆股份吧] 漂亮 自由自在的冯衡 03-0203-02 13:33
- 43 0 [比亚迪吧] 这样涨法有点怕怕 金色开水瓶 03-0203-02 13:33
- 55 0 [ST远智吧] 机械行业稳步增长,市场潜力巨大 盐焗的小型犬 03-0203-02 13:33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又翻红了还洗 股友p19vR2 03-0203-02 13:33
- 34 0 [芭田股份吧] 干不过宏达,有点可笑。 股友J1eLYm 03-0203-02 13:33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让手机同时拥有“大脑”和“手脚”,荣耀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3:33
- 93 0 [华立股份吧] 吐了赶紧跑 基民7h1i007232 03-0203-02 13:33
- 113 3 [中兵红箭吧] 只要中东局势(美伊冲突)没有缓和,军工板块的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3-0203-02 13:33
- 115 5 [信维通信吧] 早上烽火连板,西部也刚上板,下午还有一个半小 骑扬钵满de亚瑟 03-0203-02 13:33
- 38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太拉夸了,永远创新低。 太阳升红旗飘 03-0203-02 13:33
- 54 0 [药易购吧] 真晦气!大盘快新高了,你快新低了!还有每天早 阿且了 03-0203-02 13:33
- 45 0 [齐翔腾达吧] 垃圾 股友76NT856881 03-0203-02 13:33
- 31 0 [XD中国石吧] 也算是见证历史了 养牛专业户马里奥 03-0203-02 13:33
- 37 0 [传媒ETF广发吧] 割了你就起来了 三金口服液 03-0203-02 13:33
- 39 0 [民爆光电吧] 雄起,封死 预判涨停 03-0203-0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