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华胜天成吧] 太强了这今天,看着不敢接回来了,早上没有重点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0203-02 11:54
- 80 1 [高新兴吧] 能否上20日30日均线,收盘666就妙不可言 gzsamhu 03-0203-02 11:54
- 51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都不属于商业航天板块,垃圾 年年的骆崠 03-0203-02 11:54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狂飙,世界末日 市场趋势买入者 03-0203-02 11:54
- 174 2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票你跟风啥的,啥都不跟呀,目前还是底部形 会跑路的扇贝 03-0203-02 11:54
- 86 2 [商汤-W吧] 商汤在中东没少投入! 北风往南 03-0203-02 11:54
- 87 1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不跌,天理难容,目前4千多只下跌,电诈芯 追赶风的蜗牛 03-0203-02 11:54
- 671 4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金选龙头先生 03-0203-02 11:54
- 965 2 [技源集团吧] 技源集团:技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 技源集团资讯 02-2603-02 11:54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面要么打要么乱,这里没事又大跌,这里是底部 赤脚生金 03-0203-02 11:54
- 300 3 [通光线缆吧] $通光线缆(SZ300265)$ 尘客8 03-0203-02 11:54
- 47 0 [ST百利吧] 数字经济发展方向还是比较明确的 小逗逗打泡泡 03-0203-02 11:53
- 116 2 [中来股份吧] 整个板块是绿的,为什么红? 炎森2288 03-0203-02 11:53
- 65 1 [雷科防务吧] 所有大资本近期都会支持,支援国家发展军工,资 剑指长天 03-0203-02 11:53
- 124 2 [川投能源吧] 买进,一股富三代;卖出,一念毁终生 远海交易单元 02-0503-02 11:53
- 75 1 [亿田智能吧] 周五爱答不理,今日让他们高攀不起,冲 机智之小旋风 03-0203-02 11:53
- 55 0 [盛弘股份吧] 看着很乏力,要不要走呢 n14275313855b3a39400 03-0203-02 11:53
- 58 1 [乾照光电吧] ,各种涨你不跟,各种跌少不了。每天拉高出货, 草原一抹红 03-0203-02 11:53
- 126 3 [华邦健康吧] 扛不住了,呼喊伟哥! 寒锋nuvr4b 03-0203-02 11:53
- 49 0 [凯格精机吧] 高攀不起了! 岿然不静 03-0203-02 11:53
- 49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剖开11点 股友zsxKzR 03-0203-02 11:53
- 51 0 [云南锗业吧] 竞价走了,居然连个高开都没有 只炒实质利好 03-0203-02 11:53
- 8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科技最近跌了不少,但公司基本面没出大问题 发财致富号 03-0203-02 11:53
- 12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近期市场以时间换空间,耐心布局,后面空间会很 牛马收到 03-0203-02 11:53
- 1320 2 [锦龙股份吧] 经纪业务管理薄弱、营销宣传不规范,中山证券及 锦龙股份资讯 03-0103-02 11:53
- 5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烦烦烦!买了就跌!没谁了 YDSDR 03-0203-02 11:53
- 38 0 [三只松鼠吧] [呲牙]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3-0203-02 11:53
- 32 0 [白银/美元吧] 来回波动是因为资金想吃两遍利润 割十块钱韭菜 03-0203-02 11:53
- 63 1 [杉杉股份吧] 稳坐钓鱼台,真稳,1毛玩一天 活泼的游三仟 03-0203-02 11:53
- 115 1 [*ST金科吧] 美伊开战,金科受伤。今天A股低开回升,大多股 去星摘帽 03-0203-02 11:53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回调一点很正常。不用慌。外围打仗影响。就怕持 有自信的选择 03-0203-02 11:53
- 95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海外市场是不是受影响了 从来处来到去处去 03-0203-02 11:53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跟什么天孚啊,它吃肉都不带你... hxhtl198688 03-0203-02 11:53
- 42 0 [*ST亿晶吧] 一个退市股这么弄 有条理的许珂13 03-0203-02 11:53
- 44 1 [沪银吧] 诱空完成开始起飞 Fancied 03-0203-02 11:53
- 107 4 [襄阳轴承吧] 15的本应该没得玩了 张口就来的涨停 03-0203-02 11:53
- 46 0 [华菱线缆吧] 神奇宝贝 普大拉 03-0203-02 11:53
- 49 0 [上海莱士吧] 这些年跌成什么样了,一个点都没涨到,激动啥… 吾乃逍遥客 03-0203-02 11:53
- 293 1 [九芝堂吧] 别说话,我每天都在吸 认真的白小白 03-0203-02 11:53
- 48 1 [商汤-W吧] 杀猪盘没有一点抵抗,两个双人盘继续开ppt,然 远谋大神 03-0203-02 11:53
- 67 2 [小商品城吧] 只要散户加仓就继续杀,杀到吐出来为止 牛牛云哥 03-0203-02 11:53
- 47 1 [山高控股吧] 洗盘已成!等待20+小阳线! 果粒橙澄 03-0203-02 11:53
- 91 0 [XD中远海吧] 中东局势紧张,多家船公司暂停红海航线、绕行好 一片红色真好看 03-0203-02 11:53
- 56 2 [寿仙谷吧] 每涨一分钱,大批争先恐后卖出 股友9Vlz0m 03-0203-02 11:53
- 637 3 [康得3吧] 红线 红高粱2 03-0203-02 11:53
- 58 0 [华宝新能吧] 准备跌到哪,告诉我我来买 会飞的拉条子 03-0203-02 11:53
- 49 0 [ST海王吧] 都是血淋淋的筹码 苏A2R78U 03-0203-02 11:53
- 67 1 [博彦科技吧] 快撤退吧,主力没安好心 啊6785 03-0203-02 11:53
- 1078 1 [XD华电国吧] 千问:华电国际在大盘牛市背景下去年来一路震荡 楚河信步 02-2803-02 11:53
- 45 0 [太辰光吧] 回调十块我再入 顺利成交 03-0203-02 11:53
- 51 0 [银座股份吧] 物极必反,hold不住了。 风起于青萍之末梢 03-0203-02 11:53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下午有好戏! 我心依酒_888 03-0203-02 11:53
- 118 0 [银河核心优势混合C吧] 迈为股份近来表现差劲为什么不换??? 股友RcbiYl8720 03-0203-02 11:53
- 74 4 [幸福蓝海吧] 再次强调,短期先看5元 新奇的秦婉 03-0203-02 11:53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会不会拉到49 股友oO31088951 03-0203-02 11:53
- 64 0 [宁波精达吧] 这走势估计还要下去一下。 西北狼的狼 03-0203-02 11:53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谁买谁倒霉 热心得史努比 03-0203-02 11:53
- 56 0 [九洲集团吧] 下午封顶 好奇的潘婧莉 03-0203-02 11:53
- 130 7 [*ST康乐吧] 吧友们,,胎教还在吗?有没有哭哭唧唧举报bjs 说是鸭脖老鼠菊长 03-0203-02 11:53
- 69 0 [京新药业吧] 跌跌不休 端庄的黛丝 03-0203-02 11:53
- 32 0 [高鸿3吧] 今天大家都抛了吧去主板买油买黄金 CTM的大A 03-0203-02 11:53
- 58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嗷嗷叫嗷嗷叫嗷嗷叫了 牛路漫漫任我闯 03-0203-02 11:5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,半天成交量这么大,换手这么高,下午吃面 有同情心的祝泽 03-0203-02 11:53
- 53 0 [茂业商业吧] 跌回三块钱的节奏了哈哈哈 抒栢忆 03-0203-02 11:53
- 126 2 [晓程科技吧] 大炮一响,黄金万两 异动解密 03-0203-02 11:53
- 256 9 [景峰医药吧] 这辈子回不去9块钱了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3-0203-02 11:53
- 75 0 [科兴制药吧] 5元哥没在了吗? 放飞的鹰 03-0203-02 11:53
- 53 0 [易天股份吧] 看了一下论坛,好多散户喊跑路。 大发兴隆的周伯通 03-0203-02 11:53
- 52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快一小时了,还是没有骑手接单,哎 股灰哥 03-0203-02 11:53
- 68 1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丧股,收绿。飞龙不出意料的创了新高,三花 股友TXk64F 03-0203-02 11:53
- 96 3 [航天长峰吧] 一边吸一边砸什么路数 修罗场行者 03-0203-02 11:53
- 34 0 [烧碱吧] 建议不要再多了小心爆仓 精辟的何秀娟5 03-0203-02 11:53
- 63 0 [长虹美菱吧] 谢谢主力多砸点,多送点 股友67320Qe611 03-0203-02 11:53
- 58 0 [中国石化吧] 明显主力在出货 堆金有余的荆轲 03-0203-02 11:53
- 69 2 [中国铀业吧] 102.88走的很明智,安全第一 宜兴潜伏之王 03-0203-02 11:53
- 43 1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要到7.8-8.3赶紧上车 文静秀雅的卢娴卉 03-0203-02 11:53
- 264 3 [网易云音乐吧] 网易云音乐(09899.HK)2月27日回购1499.59万港元 网易云音乐资讯 03-0203-02 11:53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网签 | 3月1日北京新房网签114套、二手房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1:5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1:53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章源钨业调整硬质合金产品价格,有色ETF银华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1:53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春节白酒消费回暖,食品饮料ETF天弘(159736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1:53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油价周一开盘暴涨,油气ETF银华(56315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2 11:53
- 139 3 [罗牛山吧] 后天开两会,等待 这名肯定就一个 03-0203-02 11:53
- 40 0 [药易购吧] 咋医药股跌那么多??说好的防御性板块呢?? 股友2170Z8a721 03-0203-02 11:53
- 55 0 [瑞康医药吧] 药怎么跌的这么狠 晚枫3 03-0203-02 11:53
- 106 1 [埃斯顿吧] 有人恶意做空,机器人实实在在,能在港上市,公 股友UVAUhc 03-0203-02 11:53
- 125 1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汇金的哥仨有护盘的 以德服人66666 03-0203-02 11:53
- 75 3 [良品铺子吧] 上星期五割了百分之八十,这几年没有赔过,这个 股市丽姐 03-0203-02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