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明阳电路吧] 十个点接了三层仓 日月大晴天 03-0303-03 10:19
- 286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割了利欧,买华胜吃跌停,追在最高点没买通 我用提莫上王者 03-0303-03 10:19
- 102 4 [XD中国石吧] 12.96入手了,不知道咋样 股友3p50d92338 03-0303-03 10:19
- 62 2 [千方科技吧] 套十几个点了,好在忍住没加仓。 毫来毫来 03-0303-03 10:19
- 45 1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腰都没了吧? kaixuan2015 03-0303-03 10:19
- 59 2 [汇川技术吧] 怪不得人家说在中国能买到的金融产品都是骗人的 股友y969220d76 03-0303-03 10:19
- 47 0 [海伦哲吧] 不是弱啊?是真的完蛋了 热情的薛奕3 03-0303-03 10:19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进入下跌通道了 大树418 03-0303-03 10:19
- 24 0 [光线传媒吧] 太狠了 大发来财地风清扬 03-0303-03 10:19
- 113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宋兵丙 03-0303-03 10:19
- 37 0 [西部材料吧] 别装了,都下来吧 榜一薛松 03-0303-03 10:19
- 23 0 [雷科防务吧] 买盘枯竭了,不绿就好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3-0303-03 10:19
- 59 0 [片仔癀吧] 往年炒作过头、机器显示、先知先觉机构高位连续 飞黄积玉的小乔 03-0303-03 10:19
- 45 0 [龙头股份吧] 三个点轻松就下来了,两天下↓了6个点,关键趴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3-0303-03 10:19
- 29 0 [宋城演艺吧] 人家是涨上去的跌下来,你是为啥 股友X8632262v6 03-0303-03 10:19
- 57 0 [丽人丽妆吧] 一路向下,完全没有一点抵抗。 股友8n780L2556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大盘跳水 温柔的付晴翔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初一到十五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,你大跌,你是 股友F705P76768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是有点不尽人意了 股友u069y69703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天银机电吧] 昨天买的。。。 bjli77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浙富控股吧] 庄家跑不掉 沉着的舒楚浩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ST达华吧] 被这票坑惨了 股友DdSriO 03-0303-03 10:19
- 37 0 [先锋新材吧] 抄底啦 股友2P25096m77 03-0303-03 10:19
- 77 3 [期权吧] $碳酸锂26年04月沽150000(GFEXOPTION|lc2604-P- 青山不见扶光 03-0303-03 10:19
- 84 1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完了完了,本身1 爱发财 03-0303-03 10:19
- 82 3 [平潭发展吧] 你马的,刚亏4个点卖,现在你又涨 深情的卢妤棋 03-0303-03 10:19
- 151 5 [延江股份吧] 柚子进场了,被老装爆头了 今天喝瓶雪花吧 03-0303-03 10:19
- 326 2 [润建股份吧] 静待花开,蝴蝶自来 子长A股成长日记 03-0303-03 10:19
- 179 4 [大东南吧] 光伏要涨了,耐心等待 枕边无人 03-0303-03 10:19
- 324 1 [*ST航图吧] 偏利好看明天咯 心胸开阔de金牛 03-0303-03 10:19
- 49 1 [安培龙吧] 120满仓。 坐庄富满微 03-0203-03 10:19
- 34 0 [诚志股份吧] 终于下跌了 犇犇犇犇犇犇啊 03-0303-03 10:19
- 28 0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去4.5 优美的冯孝洁2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方正电机吧] 你真的没救了 股友F563A71726 03-0303-03 10:19
- 31 0 [COMEX白银吧] 果然是诱多。 追涨杀跌买定离手 03-0303-03 10:19
- 27 0 [埃斯顿吧] 看来,还有得跌 股友9706072k5o 03-0303-03 10:19
- 28 0 [飞沃科技吧] 直接拉黑一辈子cs股不买天天涨一买就冲高回落加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3-0303-03 10:19
- 31 0 [霍莱沃吧] 你好意思这样跌哇 股友81r3w05073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应流股份吧] 惨烈 Ambrosia 03-0303-03 10:19
- 731 0 [*ST东易吧] 现在ST难了,研究自动化操作了,不贪不能贪 为晟自然 03-0303-03 10:19
- 28 0 [科创50吧] 感觉要死掉了,心好痛 阿彦不想做韭菜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光环新网吧] 赶紧跑哟 一个倔强的韭菜 03-0303-03 10:19
- 37 0 [恒为科技吧] 天塌了 我的牛呀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外面打下战关咋们啥事呢,一下子什么线都破了。 水来生财 03-0303-03 10:19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手慢无 开放的罗菡 03-0303-03 10:19
- 31 0 [*ST雅博吧] 牛的,这下真的被套住了 只爱连板票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种票也有二个点可以跌,上海人真给面子 股友9222OC0290 03-0303-03 10:19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两天十个点 红个大鸡毛 03-0303-03 10:19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实在不行就跌停吧多来几个跌停麻木了 股友FKhASw 03-0303-03 10:19
- 40 0 [同方股份吧] 大家猜猜会停吗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3-0303-03 10:19
- 44 0 [凯盛科技吧] 哎,持有了一年多,年前回本了,没跑,又是这个 股友cY72022303 03-0303-03 10:19
- 37 1 [晓程科技吧] 洗完了没,你们品 一路增持2471 03-0303-03 10:19
- 131 4 [世纪华通吧] 运气不太好每次想要拉升都碰到大盘拉稀 我恨我家2023 03-0303-03 10:19
- 54 2 [国华退吧] 30多万的那个兄弟你还好吗? 知我亦 03-0303-03 10:19
- 156 3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疯了,卖了 股友7293083pG5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派能科技吧] 撑不起大场面,先走了 st亿华 03-0303-03 10:19
- 32 0 [欢瑞世纪吧] 怀疑人生吧 GoSunny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奔着60日均线俯冲啊 股友oTiQWO 03-0303-03 10:19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回到五块多 懂得珍惜之黑莓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昊志机电吧] 74+跌到49无语, 吉祥积玉de伯南 03-0303-03 10:19
- 20 0 [深证成指吧] 四千五百多股票下跌了 股友9U998e8825 03-0303-03 10:19
- 47 0 [工商银行吧] 。 AMONE 03-0303-03 10:19
- 32 0 [中天火箭吧] 奔着跌停去了!! 泡泡球球球 03-0303-03 10:19
- 43 1 [上海贝岭吧] ,昨天还补仓的 股友16608TC567 03-0303-03 10:19
- 34 1 [华策影视吧] 7.99买点 新时代新生 03-0303-03 10:19
- 71 1 [日海智能吧] 8.5进攻 股友K65f527935 03-0303-03 10:19
- 52 2 [网宿科技吧] 强支撑位置到了,不要急,不要怕 股友15A190929l 03-0303-03 10:19
- 64 2 [成都华微吧] 45来吧我来接 股友71O67270Q3 03-0303-03 10:19
- 74 2 [均胜电子吧] 如果这个公司是你家的,对外始终欠着73亿,你还 足智如意的雁若 03-0303-03 10:19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这个基金持续向下? 股友6v1137k762 03-0303-03 10:19
- 42 0 [景峰医药吧] 如此疯狂打压股价,就不怕承担法律责任?别以为 篮雪花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中国太保吧] 一只极致的票 股友853683o2C3 03-0303-03 10:19
- 54 0 [超图软件吧] 破了17再来补仓 丫髻山真人 03-0303-03 10:19
- 25 0 [汇川技术吧] 脏股,专请机构骗钱 股友3zMWID 03-0303-03 10:19
- 54 0 [爱施德吧] 一个一个的拿来当宝,结果砸盘根本不放量,说明 股友773qK16337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上大股份吧] 卖公司开始了 sxw苏炫炜 03-0303-03 10:19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要看底牌 一涨我就乐 03-0303-03 10:19
- 31 0 [三诺生物吧] 没人做空,本质就是在资本市场名声臭了,没人敢 基民27688e6a51 03-0303-03 10:19
- 37 0 [优刻得-W吧] 什么意思,毫无抵抗啊 n493513367266334 03-0303-03 10:19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,的,自己真的是瞎了眼了 迷茫的靓仔 03-0303-03 10:1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破不了前高吗?就一定不能过前高? 端庄大气的尹瑜树 03-0303-03 10:19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直接奔跌停去了啊,牛逼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3-0303-03 10:19
- 356 0 [中国核电吧] 涨石油和长江电力,能源不安全了核电要提身价 混点汤喝 03-0303-03 10:19
- 55 1 [晶盛机电吧] 这么大的盘子,一点抵抗力都没有。服了 巴菲特之上 03-0303-03 10:19
- 70 1 [志特新材吧] @股友1330a315X6无量下跌砸大坑,说明最后一跌 二池c 03-0303-03 10:19
- 100 3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也10年新高了吧 聪慧的姜依硕 03-0303-03 10:19
- 36 1 [烽火通信吧] 买点试试手 剑来梦三 03-0303-03 10:19
- 26 2 [股市实战吧] 3.3雷科就是被板块带起来一板而已。被赣能套住 闻風而来 03-0303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