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臭猪 小潘潘绿植优选 03-0303-03 10:19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宝贝你今天又是跳水冠军哦 樘熵涨 03-0303-03 10:19
- 184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在5295低点提示操作的多单,现在已经反弹上 云开雾散dfyg578 03-0303-03 10:19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百股跌停 文西股海 03-0303-03 10:19
- 94 3 [沪电股份吧] 上车,回调10%了,下午拉涨停 太阳下都是黑灯 03-0303-03 10:19
- 102 2 [吉华集团吧] 我来啦 有战略眼光的飞哥 03-0303-03 10:19
- 163 2 [安纳达吧] 我出了,各位发财,收益26%,够了 这真是好事儿啊 03-0303-03 10:19
- 89 1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退市已成定局,相关人员立案调查, 股友XGvwJ1 03-0303-03 10:19
- 43 1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你公司的电路板是垃圾吗?不然为什么这么臭 端庄秀丽的舒芊梅 03-0303-03 10:19
- 196 3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:油气产品+甲醇+沥青……股价低!伊朗 股海人生2025 03-0303-03 10:19
- 633 21 [龙洲股份吧] 中国石油涨板开盘,目前都7个多点了,你也是搞 兜兜转转又一村 03-0203-03 10:19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千真万确的准备开始下跌行情了,请大家一定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3-0303-03 10:19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3.3黄金日内思路中东冲突全面升级,避险主导金 Boll趋势捕手悟金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6666 有自信的乔潇19 03-0303-03 10:1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走试有点像去年4月6号7号的走法,,,今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3-0303-03 10:19
- 39 0 [天坛生物吧] 6根周阴线加这周死样,没救了 股友VwAwSJ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格林美吧] 发生了啥 紫云浮生1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昨天怎么说的,碎步小阳线,必有大阳和涨停 炒股养家能成 03-0303-03 10:19
- 38 0 [新强联吧] 强哥挺住 YameteH 03-0303-03 10:19
- 34 0 [易点天下吧] 难咯,深套中深套 股友7708NR3029 03-0303-03 10:19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这样下去 自由的西门茁 03-0303-03 10:19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丢脸 股友91k5973k92 03-0303-03 10:19
- 45 1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年前拿到现在 股友7521161p5R 03-0303-03 10:19
- 63 4 [圣邦股份吧] 完了,套住了 韭菜盒子来送礼 03-0303-03 10:19
- 143 2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融资盘大增,的结果就是量化收割融资盘 大饭桶买股 03-0303-03 10:19
- 189 5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,救我 HF东亦丰盛 03-0203-03 10:19
- 39 0 [步步高吧] 暴跌刚开始 基民092Y723K98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猫眼娱乐吧] 来了 勇敢的柯禹17 03-0303-03 10:19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要打对折了 MM红云直上 03-0303-03 10:19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这也跌的太狠了。刚好点 基民HCHuc3 03-0303-03 10:19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好了钱亏没了上班也没意义了啥也不干最好 大发善贾的紫薇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小涨大跌最的一支票 涨停涨99 03-0303-03 10:19
- 31 0 [锌业股份吧] 高盛在护盘?怎么还起来了? 始于2007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锐科激光吧] 永远都叫不醒妃喍朱丽 股友pySCtT 03-0303-03 10:19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,真废 冬葵子o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求你了我刚进来 股友321V8L9679 03-0303-03 10:19
- 25 0 [COMEX白银吧] 什么玩艺,上窜下跳滴 n464613582248028 03-0303-03 10:19
- 30 0 [中超控股吧] 要跌停了 股友1021289vZ0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大飞机吧] 飞机被击落了吗? 白泽2025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资金跑去石油了 海棠花88 03-0303-03 10:19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些硬骨头呢?咋都趴下了,战争和岩山有毛关系 梦北浪子 03-0303-03 10:19
- 42 0 [一品红吧] 全部都是炒作,跟公司业绩没有一点关系,20块再 优雅的章飞文1 03-0303-03 10:19
- 58 1 [东方国信吧] 还要接飞刀么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!! 养家陈yyds 03-0303-03 10:19
- 115 6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是都在割肉去墨龙?那么高的价格还敢去博? 秋天的雨很凉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安诺其吧] 大阳必跌回去的股无语 黑马跳栏 03-0303-03 10:19
- 78 1 [万憬能源吧] 主力不惜成本压价,别挣扎了燃气价大涨压不住 股友股友股友股友股友股友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有35%的利润,陪你到底 机灵聪慧的杨智妍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广哈通信吧] 马迪毫无道理的大跌 heima2621 03-0303-03 10:19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算力跌的越多越好,尾盘择机买入 陇上人 03-0303-03 10:19
- 58 0 [曲江文旅吧] 什么时候退市???? 卖飓风的蝴蝶 03-0303-03 10:19
- 60 0 [林州重机吧] 这垃机要创新低了 lotall 03-0303-03 10:19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停吧 勇敢无畏的华顺昊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掌趣科技吧] …… 股友i87i818011 03-0303-03 10:19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好恶心啊,割了 灵动活泼的冉逸凡 03-0303-03 10:19
- 2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T十1 基民0V6220R208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不能,要飞的 股友8891X69Z06 03-0303-03 10:19
- 42 0 [中国太保吧] 银行护盘了,该你了,反正你也跌了十一天了 圈圈圆圆圈圈7 03-0303-03 10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60度角往下插,这指数有想法 价值回归是正途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亚泰集团吧] 一点一点慢慢的套死 基民EXi3Qm 03-0303-03 10:19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再砸! 笑不露耻 03-0303-03 10:1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眼了,涨一个多大,突然变成跌一个多点 貔貅赐福 03-0303-03 10:19
- 30 0 [利亚德吧] 现金都去石油了 飘似过 03-0303-03 10:19
- 126 3 [广联航空吧] 继续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3-0303-03 10:19
- 84 5 [苹果吧] 再涨点苹果就和猪肉一样贵了 股友KBMhkK3956 03-0303-03 10:19
- 341 1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度】军工复盘:美伊冲突升级,国防军工逆势 鹏华基金陈龙 03-0303-03 10:19
- 110 2 [焦点科技吧] 底部来了 超级大宝贝儿 03-0203-03 10:19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一早上药明康德拉红,掩护整个CRO板块出货,这 技术派达人 03-0303-03 10:19
- 63 0 [工业有色ETF鹏华吧] 及时补仓,今天真惨 飞飞是股神 03-0303-03 10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来了 股友26X97538I6 03-0303-03 10:19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加仓了,今天又亏 聪慧的乔柏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第一创业吧] 7.48入第一波破10 那谁的助理 03-0303-03 10:19
- 39 0 [广汇能源吧] 中东局势引燃油气能源概念,油气+化工+煤炭三重 股友12T3c09566 03-0303-03 10:19
- 29 0 [海格通信吧] 你凭什么跌 幸运98 03-0303-03 10:19
- 64 0 [平安元恒90天持有债券C吧] 持有期波动小,放着也不错。 帝林5 03-0303-03 10:19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已定投21 股友l000655I83 03-0303-03 10:19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还是你厉害,空头。 股友839529K09Z 03-0303-03 10:19
- 28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啥意思啊? 股友15m875y180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美年健康吧] 快跌停6.3进货 果断的章汶钰 03-0303-03 10:19
- 61 0 [裕太微-U吧] 你T我也跟上,总之就是不卖,等你股价到200再说 看淡所有人和事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宁波韵升吧] 不如 有条理的柯辰13 03-0303-03 10:19
- 57 1 [潜能恒信吧] 越是这样走势越走的远 股友8e959k2206 03-0303-03 10:19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错了就要认,要么止损,要么补仓,要么装死,别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3-0303-03 10:19
- 46 1 [大洋电机吧] 逢低买入,让空头丢地板上 jpgc 03-0303-03 10:19
- 45 1 [万通发展吧] 在股吧里,其实大家看到的关于股票涨跌评论,大 股友7X930f1137 03-0303-03 10:19
- 139 7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谁进谁被套只有更低没有最低劝退一个算 股友20r1968z88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先拉的石油,然后是黄金,军工是被最后带起 堇年0808 03-0303-03 10:19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大阴来了,还差明天一个就能抄底了,5.43我来了 炒股养家天 03-0303-03 10:19
- 54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买入好机会,明天反包 一只小狼 03-0303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