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博源化工吧] 博源化工产品需要大量能源转换,能源涨价产品利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3-0303-03 10:19
- 77 2 [湖南天雁吧] 我在这里面套了8个月了,还不容易涨了一点,结 努力的姚键素 03-0303-03 10:19
- 84 1 [华峰化学吧] 老板开始减持了,减持完就是暴跌 股神虾买 03-0303-03 10:19
- 62 2 [飞乐音响吧] 不要怕,最多还有7个点。 股友336Y306C61 03-0303-03 10:19
- 152 0 [云煤能源吧] 云煤能源在生产甲醇。一、产能与装置-10万吨/年 舒适的赚钱 03-0303-03 10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又是一次设计性的诱多!A股不可能独善其 勤俭得小柿子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如跌停重仓抄底 股友7025c3w918 03-0303-03 10:19
- 40 0 [托普云农吧] 100顶不住啦 LG598399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3天45个点,感谢留下发财 minnie小猫妹妹 03-0303-03 10:19
- 41 0 [美邦股份吧] 还得加二把仓,仓位有点高 香道的戴岚 03-0303-03 10:19
- 60 0 [麦迪科技吧] 月k获利比例也已经0%了,也就是说,这股发售价 歌未竟 03-0303-03 10:19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是要跌停吗 赚几百万就收手 03-0303-03 10:1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芳菲的茹萱 03-0303-03 10:19
- 26 0 [半导体吧] 板块跌停 飞花映雪 03-0303-03 10:19
- 45 1 [利君股份吧] 恶心,昨天一进就废 股友3qQHHB 03-0303-03 10:19
- 40 2 [三安光电吧] 上周四周五的利润全吐了 暴风追逐者 03-0303-03 10:19
- 59 1 [江苏华辰吧] 一星期红的不够一天跌的 万事来财的懒洋洋 03-0303-03 10:19
- 46 2 [零跑汽车吧] 感觉要到30 精钢韭菜 03-0303-03 10:19
- 63 2 [胜通能源吧] 燃气七个点了,你是就你绿啊 股友N9sBqk 03-0303-03 10:19
- 45 1 [航天长峰吧] 永久拉黑 股友757d02W127 03-0303-03 10:19
- 43 2 [中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哥都买入了,竟然还敢跌,逼我加仓是不是? 魔鬼唐三葬 03-0203-03 10:19
- 237 4 [帝科股份吧] 明天直接负5开盘,收盘跌13个点,等待验证 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03-0203-03 10:19
- 21 0 [连城数控吧] 进 蓝天黑土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德美化工吧] 套牢盘88%,韭菜们解套不知道猴年马月了。 财运民丰得宁荣荣 03-0303-03 10:19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得4120左右了才能稳住,国内这些机构你要低 丨荆轲刺秦王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上海瀚讯吧] 早上高开进来的。。。我真的。。。 低吸小王子hz 03-0303-03 10:19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拿住吧,有的打了 投资欧美 03-0303-03 10:19
- 97 0 [宁波富邦吧] 再跌十个点我买入 振奋的夏澈 03-0303-03 10:19
- 49 0 [博杰股份吧] 这是从天而降的掌法吗? 股友5V7h137902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中国巨石吧] 不敢进,这环境 祥光宝崽彡 03-0303-03 10:19
- 34 0 [招商轮船吧] 无语,一大早卖,勾庄 成熟的文菡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方正证券吧] 的班子 股友92D7d78567 03-0303-03 10:19
- 45 0 [华星创业吧] 吃pishibashiba了 灵巧的宇宙 03-0303-03 10:19
- 52 0 [欣旺达吧] 看看大盘,其实已经算坚挺了 谦虚谨慎的夏晨14 03-0303-03 10:19
- 50 1 [清水源吧] 大盘逆子不考虑下过新高吗 DaHong 03-0303-03 10:19
- 56 1 [越秀资本吧] 拉保险不拉券商,不拉非银 基民15H3C66092 03-0303-03 10:19
- 44 1 [上大股份吧] 这个不是军火材料吗 股友ih5vQr 03-0303-03 10:19
- 144 1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走的很差劲!! 独具慧眼的III 03-0303-03 10:19
- 91 2 [光峰科技吧] 他有军工属性,大家看好了 骑驴唱本 03-0303-03 10:19
- 434 15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便宜的筹码买不到了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02-1203-03 10:19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黑心破烂股,跌了两年,跌到家了还跌 股友6l70v32032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中科软吧] 勇闯新低 炒股养家yyds 03-0303-03 10:19
- 42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跌停潮来了 股友636193Oi08 03-0303-03 10:19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全仓梭哈了 股友9795p82Z95 03-0303-03 10:19
- 37 0 [东山精密吧] 白高兴一场 基民hwPiAI 03-0303-03 10:19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别当织布机好吗 茅台S 03-0303-03 10:19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碳酸锂跌了又怎么说 是南神还是阿针 03-0303-03 10:19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每天跌五个点以上不知道你们买进去干嘛 小枫哥哥哦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千里科技吧] 又回到平台位置了,一步到位 修心态成大事 03-0303-03 10:19
- 40 0 [鹏欣资源吧] 下午继续拉 朴实得赛莉娜 03-0303-03 10:19
- 32 0 [遥望科技吧] 继续跌停 白云与黑土 03-0303-03 10:19
- 39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破5毛 甜美的曹梦香 03-0303-03 10:19
- 43 0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妥妥的跌停盘吸货 股友36N090i523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货今天想涨大盘不蒸汽 股友ZdAkBH 03-0303-03 10:19
- 38 0 [酿酒概念吧] 加速赶底的节奏,做好准备 股友272L0f1956 03-0303-03 10:19
- 58 2 [钢研纳克吧] 稀土涨不跟跌了猛跟,这是什么鬼啊? flywh 03-0303-03 10:19
- 86 1 [宏柏新材吧] 就算是回调也得等后天,这种图怎么也得大涨三天 静谧的袁娴青 03-0303-03 10:19
- 349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持有股票全红为十么基金净值还跌2个点 纯洁de行者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乐普医疗吧] 每一次动荡的背后还有一次翻盘的抄底机会,别人 乐普医疗2026 03-0303-03 10:19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。开年第一天就是今年最高价 原来是你YY 03-0303-03 10:19
- 34 0 [航天长峰吧] 垃圾垃圾 谦虚谨慎的耿靖13 03-0303-03 10:19
- 46 0 [中简科技吧] 问豆包炒股就是笑话 股友55J703C628 03-0303-03 10:19
- 23 0 [卫星ETF招商吧] 当真是无语 奔富向前 03-0303-03 10:19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快点下来,我要补仓 BudGuys 03-0303-03 10:19
- 28 0 [XD中国石吧] 昨天102亿,今天160有没有? 股友Q7E79 03-0303-03 10:19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就没追上 LCH010919 03-0303-03 10:19
- 20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上一个是山高控股,害我亏大钱 宽心的马婕 03-0303-03 10:19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都是散户在卖,散户把主力套进去? 基民Yc5xjV 03-0303-03 10:19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开盘三个点卖了2/3,翻红了,正后悔呢,又跌到- 文上0313 03-0303-03 10:19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跌停吗 岐黄小明 03-0303-03 10:19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2月份的涨幅,三月份几天就跌没了,这就是好股 赚不到500万 03-0303-03 10:19
- 58 1 [铜陵有色吧] 7⃣连跌,看你们还唱多吗? 坚定的范宜仲 03-0303-03 10:19
- 43 1 [锐科激光吧] 能不能跌停 温柔的人 03-0303-03 10:19
- 46 1 [科蓝软件吧] 逃命吧 股友73fT662071 03-0303-03 10:19
- 243 3 [上证指数吧] 2家社保新进 股友gI1GDO 03-0303-03 10:19
- 59 1 [盐湖股份吧] 明天34 fei一直向上 03-0303-03 10:19
- 91 3 [双良节能吧] 拉到8.13没走还想搏少亏点,没想到一路下跌 小墨辰 03-0303-03 10:19
- 156 5 [恒邦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? w三月渡 03-0303-03 10:19
- 69 1 [中百集团吧] 从年前起,天天往下跌,什么时候是尽头。 股友396T96l623 03-0303-03 10:19
- 76 4 [芒果超媒吧] 抄底了!感觉会有个反弹 签字按手印国债 03-0303-03 10:19
- 245 4 [纳斯达克吧] 缩量诱多,下跌通道未改变,今晚暴跌5% 太阳下都是黑灯 03-0303-03 10:19
- 157 2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:融资净买入405.2万元,融资余额9.43 博威合金资讯 03-0303-03 10:19
- 79 1 [福能股份吧] 涨停涨停 刘伯温观天下 03-0303-03 10:19
- 165 1 [汇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你把我气的真没话说了 严谨的汤楠莉1 03-0203-03 10:19
- 68 2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收在2.4号开盘价上,如果明天还绿,我就不 股友1236976C3h 03-0203-03 10:19
- 809 7 [天通股份吧] 如果说明天跳空高开,你相信没? 清风飘我心3650 03-0203-03 10:19
- 144 2 [上证指数吧] 最狠的是明天,明天会冲高到4250,而且是普涨, Hyal1ne 03-0203-03 10:19
- 147 3 [百济神州吧] 超额消化各种百济神州大利空,这大跌除非百济神 平心而论68 02-2603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