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*ST广糖吧] 我先走了一会要到黄线下面了 煮力给我抬轿子 03-0303-03 10:48
- 48 0 [光启技术吧] 一天涨一个点,跌时四个点 财源源源不绝 03-0303-03 10:48
- 61 0 [徐工机械吧] 让大哥红一次吧 股友932326p0D7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准备回购20亿 梦股梦 03-0303-03 10:48
- 37 0 [风华高科吧] 怎么会跌这么多?求教 窗外a 03-0303-03 10:48
- 26 0 [华光源海吧] 主力下午拉个板,我把所有的筹码都上交 永不1言败 03-0303-03 10:48
- 41 0 [云南铜业吧] 强于铝才是铜 金麟踏浪w 03-0303-03 10:48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没有底,清仓 闲鱼人生 03-0303-03 10:48
- 59 1 [三安光电吧] 估计下午地天板,因为我清仓了 招财的老猫 03-0303-03 10:48
- 44 1 [华工科技吧] 突破千亿是个坎,华工√庄欲擒故纵! KarmaM 03-0303-03 10:48
- 66 1 [新大陆吧] 坐等20 广州刘一手 03-0303-03 10:48
- 70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管住手,后面还有更低,除非有底仓可以做一波差 小小怪上校 03-0303-03 10:48
- 56 3 [紫光股份吧] 我昨天就说了!紫光紫光谁买谁赔光! dfgn110009343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青农商行吧] 美以伊战对我股市只一定影响.也就局部几个行业 哈哈mm 03-0303-03 10:48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底部跑完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3-0303-03 10:48
- 58 0 [上海九百吧] 几乎天天跌的坑货,哎 聪慧睿智的王子轩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位置,只买不卖。@四川长虹 逆风也来玩玩 03-0303-03 10:48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好股,再次等机会 易阳指01 03-0303-03 10:48
- 52 1 [紫光股份吧] 一元钱增发 股友0728oo2012 03-0303-03 10:48
- 518 2 [锐新科技吧] 都的都懂,倒垂出疯牛,参考磁谷科技2025年8月1 半目之境 03-0103-03 10:48
- 378 6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综合文件 - (1)东风汽车集团(武汉)投资有限公司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2-1203-03 10:48
- 42 0 [杰瑞股份吧] 好强啊,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3-0303-03 10:48
- 145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趋势持股长线是金 03-0303-03 10:48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总结一句话:电信网络就是ai与人形机器人的神经 投资不投机1965 03-0303-03 10:48
- 38 0 [三峡能源吧] 比银行股差远了,啥都不跟 笑逐颜开的汤清平 03-0303-03 10:48
- 28 0 [湖南黄金吧] 谁领涨都一样,向上就行 股友3591077x3t 03-0303-03 10:48
- 263 0 [山子高科吧] 选择向下了,,这里是69拖单被成交了,,,开始 加勒比海鸥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还要洗一周 祝友好运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星辉娱乐吧] 公司法人5.20甩卖的!!! 聪明的独孤剑 03-0303-03 10:4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来了,钱没了 金银善贾得江浩 03-0303-03 10:48
- 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每次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股友21W6o09356 03-0303-03 10:48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支持退市,每次都套人,关闭算了 又嘚瑟 03-0303-03 10:48
- 56 1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我给你说你下午要是再不拉涨停我就把我这几 未绑定 03-0303-03 10:48
- 36 1 [双良节能吧] 回到4块 有耐心长期吃肉 03-0303-03 10:48
- 67 2 [东方日升吧] 大概率收红3-5个点 股友95V05Z0812 03-0303-03 10:48
- 67 1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跑的差不多了,机构接盘 奈雪中的茶 03-0303-03 10:48
- 43 1 [贝斯特吧] 这股六亲不认 股友NUXyOd 03-0303-03 10:48
- 44 1 [致远新能吧] 这个票天然气是假的吧 知足的姜之瑶5 03-0303-03 10:48
- 105 1 [炬芯科技吧] 问公司:你们的公司是否关门了! HY181818 03-0303-03 10:48
- 202 1 [景嘉微吧] 今天抄底买入核心科技,战争结束后,替代概念肯 开宗立派 03-0303-03 10:48
- 46 1 [迈富时吧] 啥时候发年报的,这个公司。 滅世有鬼 03-0303-03 10:48
- 100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亏麻了,大盘拉回来我的个股跌6个点都不动 股友303332o8w9 03-0303-03 10:48
- 67 2 [五粮液吧] 美伊干架,你一个卖酒的慌什么,怕炸了酒坛子子 夜翔都江 03-0303-03 10:48
- 63 1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惨绝人寰的跌法,咋没有异动了?专坑散户, 思多客 03-0303-03 10:48
- 79 2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成交量和股价如果不能超过2月25号的量价, 在水一方2021 03-0303-03 10:48
- 97 2 [大族激光吧] 拉红就会有场外资金过来抱团 吃面不吃肉专业户 03-0303-03 10:48
- 79 2 [派林生物吧] 来吧给孩子累坏了 n1412817348c3044 03-0303-03 10:48
- 126 1 [新华保险吧] 港股不是一般的烂 阳光的秦盼夏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入了 casually随便F 03-0303-03 10:48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以前买的几只股,也是跌了几天忍不住割肉了,后 股友ov20836339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太猛了吧!26.99加仓差三分钱没有加上! 大道前行 03-0303-03 10:48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科技光模块承接最强,华工10cm最强,突破前 醉萌天下 03-0303-03 10:48
- 25 0 [XD中国石吧] 看谁是最后一棒, 海山海山海山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涨没涨,跌第一 绿绿有点狠 03-0303-03 10:48
- 27 0 [铜牛信息吧] 死牛信息,无耻,无耻,初一绿到正月十五。! 股友052Z17f691 03-0303-03 10:48
- 146 0 [XD中国石吧] 这两天甲醇比石油还猛金风科技甲醇概念央企龙头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0303-03 10:48
- 83 2 [宁波海运吧] 过年前3.66,太磨叽,扔掉,后悔了 机械墙头草 03-0303-03 10:48
- 62 2 [富润3吧] 注意!周一的欲卖与欲买之比是6.6:35.6。 公司不争气 03-0303-03 10:48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真好玩 上帝无言 03-0303-03 10:48
- 24 0 [A50期指吧] 量化玩的,压抑人性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3-0303-03 10:48
- 70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波动小,安全系数还是蛮高的,拿住慢慢积累就 汀兰岸芷 03-0303-03 10:48
- 31 0 [金正大吧] 买了就跌 乐观的叶桐6 03-0303-03 10:48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无语,昨天大跌进,今天还大跌,算了卖了进华胜 想睡觉2 03-0303-03 10:48
- 31 0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砸吧,躺平了! 股友8R6730d330 03-0303-03 10:48
- 34 0 [中国武夷吧] 举报吧 股友i20P831813 03-0303-03 10:48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外围因素很多都不确定,一定要保本金,别人天天 娴淑典雅的苗顺昊 03-0303-03 10:48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13.28补的,12.88跌的太猛了没敢在补,结果 争取稳如老狗 03-0303-03 10:48
- 29 0 [北斗星通吧] 套人了,阿胖你还好吗?? 阿涛子 03-0303-03 10:48
- 79 1 [隆平高科吧] 有又是拉高出货 股友5893A8T691 03-0303-03 10:48
- 45 2 [贵州燃气吧] 今天卖的会后悔的 富可高升de唐晨 03-0303-03 10:48
- 95 4 [依米康吧] 这货今天套了多少人 股友3R3i831018 03-0303-03 10:48
- 36 0 [XD紫金矿吧] 港股三大指数全线飘红,大A没理由会绿。 股友52x1353e63 03-0303-03 10:48
- 68 0 [天山电子吧] 先不要急 一乐散人 03-0303-03 10:48
- 49 0 [赛力斯吧] 冰点 股友65R207773d 03-0303-03 10:48
- 48 0 [西部材料吧] 无所谓,谁会爱上谁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3-0303-03 10:48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让散户高价买,然后砸盘低价回购,怎么会亏损 冷若冰霜的轩轩 03-0303-03 10:48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零八一要发力了啊。。。 股友68069X6y69 03-0303-03 10:48
- 44 1 [并行科技吧] Deepseek黄了,撤退吧 游侠的剑 03-0303-03 10:48
- 116 2 [沪电股份吧] 进仓了长期看好 股友5m59g16717 03-0303-03 10:48
- 101 3 [安通控股吧] 你丫的不是海运股吧,搞毛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03-0303-03 10:48
- 47 2 [掌阅科技吧] 没完了啊这是 点一点涨涨涨 03-0303-03 10:48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,跌了买点,涨了出一点,君正一 不解决但尊重 03-0303-03 10:48
- 50 0 [健友股份吧] 大盘马上又红了,这鬼东西 股友322t32929m 03-0303-03 10:48
- 55 0 [苏宁环球吧] 明显低估,还可以买入。 看穿庄家高手 03-0303-03 10:48
- 61 0 [国新健康吧] 不语,只是一味补仓 股友6n66E51303 03-0303-03 10:48
- 183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怎么转场内啊,请高手指点。 大一一夫 03-0303-03 10:48
- 137 2 [西部材料吧] 昨天拉涨停的资金是做慈善的吗??? 股市害人精111 03-0303-03 10:48
- 133 3 [电科蓝天吧] 不计成本抛售 短线刀客王 03-0303-0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