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股,进来就被套 花开为富的古榕 03-0303-03 10:48
- 57 0 [万憬能源吧] 这票好奇葩,昨天下影线就是买点,今天突破平台 淼淼cc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晨化股份吧] 这小庄除高位派点货,在低下让小散玩死。 n1408780570903c0 03-0303-03 10:48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被旋极信息迷惑了,还以为是芯片股,一月份还比 沉着冷静的温智妍 03-0303-03 10:48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左手晓程科技,右手德石股份! 踏实之小美女 03-0303-03 10:48
- 63 0 [博思软件吧] 还有一个办法,只能只能指望以后少跌一点,等其 股友66P63653K7 03-0303-03 10:48
- 73 0 [中再资环吧] 看这个局势真还要往下打 股友joVxi2 03-0303-03 10:48
- 66 2 [三六零吧] 必须全仓allin支持周公子了 我就哎哟 03-0303-03 10:48
- 55 1 [升达林业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搞天然气的?液化气都上天了,它 华天涨姐 03-0303-03 10:48
- 66 1 [沪电股份吧] 股民们,这个股的主力是外资,赶快跑路 形势比人强124 03-0303-03 10:48
- 57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亏了手续费卖了全仓进了云铜。。。不晓得后悔不 豪爽泼辣的洪艳娥 03-0303-03 10:48
- 126 4 [厦门国贸吧] 明天补跌,我说的 热情的任博弘 03-0203-03 10:48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真的没有良心啊 股友bGsMuO 03-0303-03 10:48
- 335 0 [北方稀土吧] 长短线大资金在一个方向达成了一致,就是必须得 股海猎奇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卖黄金的果然是搞不过人家 江畔何人初见雪 03-0303-03 10:48
- 51 0 [中国一重吧] 大盘红也救不了,中国一虫, 股友6o8z961066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国邦医药吧] 哪个瓜娃子在砸盘,你赚钱了吗? 成本优先 03-0303-03 10:48
- 8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崔总你好!努力加油!全靠你了,努力加油! 真诚的魏梦香 03-0303-03 10:48
- 77 2 [三花智控吧] 不到100不卖,格局打开啊 无畏的池兰芳 03-0303-03 10:48
- 33 0 [焦煤吧] 还敢空吗,怎敢的 互帮互助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三角防务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捐了2千割肉走人,好黑 韭黄体质 03-0303-03 10:48
- 63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反弹到位,卖出了,等待跌至33元再买入。 牟全胜5168 03-0303-03 10:48
- 30 0 [药易购吧] 这是真会玩,V回来了这是 十八号半民宿 03-0303-03 10:48
- 60 0 [中粮糖业吧] 中东战乱,白糖大有可为! 陆龙88 03-0303-03 10:48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加仓,信用卡网上岱刷出来加就看你了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泰和新材吧] 奔跌停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*ST东易吧] 润泽都翻红了 单吊厶鸡 03-0303-03 10:48
- 53 1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矿全在国内,国外战争不影响,只有利好 n1421663334e75277273 03-0303-03 10:48
- 81 4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垃圾,再这样跌下去,家都没了18块的成本, 陈家西 03-0303-03 10:48
- 246 1 [爱旭股份吧] 好似卖飞了,好似又没亏,这行情不好做。粉丝们 道裕00 03-0303-03 10:48
- 43 1 [兆驰股份吧] 小散们,现在是冲的时候了。 股友ZF05926531 03-0303-03 10:48
- 396 10 [菜粕吧] 多单已打满坐等夜盘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-0203-03 10:48
- 42 0 [XD贵州茅吧] 我又来了 空中套 03-0303-03 10:48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爱众电力涨停 机灵的潘光耀 03-0303-03 10:48
- 39 0 [微导转债吧] 杀溢价了 巴非特复利 03-0303-03 10:48
- 31 0 [中国黄金吧] 这么多黄金股,偏偏买了你个拉几,涨不涨的明天 就是看看啊啊 03-0303-03 10:48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只迟到不会缺席! 股友Y21761L093 03-0303-03 10:48
- 38 0 [和邦生物吧] 星敢深V 炒股牛牛嚯 03-0303-03 10:48
- 41 0 [华丰科技吧] 这个庄不行 贵金属粉丝 03-0303-03 10:48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持股一个月,亏了1500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T11t99257 03-0303-03 10:48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走势,让我想起了5178.19的走势 半亿先生 03-0303-03 10:48
- 56 1 [巨星传奇吧] 老千股今天集体起来了? 努力回本的涵子 03-0303-03 10:48
- 506 1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有点东西哦,就是不让跌破支撑位!跟着主力 小飞棍13来不来咯 03-0203-03 10:48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拉升就走吧,别太多幻想,少亏就行了,已经很危 今年翻几倍 03-0303-03 10:48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妈的,科技真猛,地天板。 hpws888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二六三吧] 都不看看大盘跌了多少? 吕燕5 03-0303-03 10:48
- 60 0 [伟明环保吧] 全卖了,卸载软件,不炒股了,坑啊 活灵活现的白宜仲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再次杀入 股友DrSdBd 03-0303-03 10:48
- 30 0 [秋乐种业吧] 量化这波套了不少人 股友JscZeV 03-0303-03 10:48
- 54 1 [云煤能源吧] 这股还有救吗 徐百顺168168 03-0303-03 10:48
- 50 1 [欧菲光吧] 满仓亏30个点了。不打算补,你随意,我看好后面 闪闪红星向 03-0303-03 10:48
- 59 3 [易思维吧] 这股非常妖,急跌暴涨型 zcwm98 03-0303-03 10:48
- 113 7 [盈新发展吧] 3.3的本,躺平了,有比我高的吗?来来来,一起 股友M29539157R 03-0303-03 10:48
- 68 2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不跌停也至少跌7个点了,一路下滑很明显要 账户已注销 03-0303-03 10:48
- 135 4 [大博医疗吧] 补缺口无疑 股海123淘金 03-0303-03 10:48
- 266 1 [六国化工吧] 保住本金,小亏离场 kensycc 03-0303-03 10:48
- 259 3 [长城军工吧] 冲突这么大,连涨停板都没摸到,今天真的堪忧, 大a专治不服 03-0303-03 10:48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梭哈 神秘人操盘手 03-0303-03 10:48
- 45 1 [豫能控股吧] 这都涨了多久了,还能进??? 雷神想六一 03-0303-03 10:48
- 37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他有多垃圾,你们知道了把昨天说了,买石化油服 悟道路漫漫兮 03-0303-03 10:48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好不容易搞成76的本,又这么低了,啥时候是个头 胸怀大志得一串红 03-0303-03 10:48
- 40 0 [多氟多吧] 涨停在明天 咆哮的龙女 03-0303-03 10:48
- 155 5 [甲醇吧] 我继续加空,我就不信了 无求无欲 03-0303-03 10:48
- 52 1 [金地集团吧] 永远不能相信你,对你永远要眼疾手快绝不能犹豫 股友31f67583k7 03-0303-03 10:48
- 51 2 [新乡化纤吧] 昨天板块绿了他红了,我就觉得不正常,今天这样 时光一号 03-0303-03 10:48
- 741 6 [南大光电吧] 猜测:25年全年业绩可能不及预期:特别是重点关 wz10086 03-0203-03 10:48
- 51 0 [*ST天宜吧] 长期看还行。能拿半年估计有收益 股友2Tw33g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窝呲哦! 硬老韭 03-0303-03 10:48
- 54 0 [利通电子吧] 哥,你来帮我拉涨停了吗? 股友7LN7873158 03-0303-03 10:48
- 52 0 [拓尔思吧] 昨天回本没走,今天亏了我好几万,没天理了 基民Fe7lxo 03-0303-03 10:48
- 43 0 [北投科技吧] 观望一下,做做T 球球了涨两毛吧 03-0303-03 10:48
- 72 2 [XD中国石吧] 43成本。都在叫牛魔呢 股友61l136i507 03-0303-03 10:48
- 58 1 [华工科技吧] 这也是非常优质的标的 辉哥哥实盘GOOD 03-0303-03 10:48
- 143 2 [川润股份吧] 你要敢拉红,那真是牛比,如果敢拉涨停,那是天 股友PahZ0h 03-0303-03 10:48
- 298 1 [南京商旅吧] T一T降低风险走的远 拉萨天团超级韭菜 03-0303-03 10:48
- 230 9 [城地香江吧] 现在信我了吧,哈哈 美女请留步 03-0303-03 10:48
- 251 7 [协鑫集成吧] 留下的明天吃肉 派派77 03-0203-03 10:48
- 580 5 [荃银高科吧] 去年在这做过一波,今日又进了。比去年成本还低 黛不绿 03-0203-03 10:48
- 48 0 [辽港股份吧] 涨跌都不给你。 股友367Ad09128 03-0303-03 10:48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走势恶劣。十元等待时机 水照影 03-0303-03 10:48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真是吐了 股友103o2K0373 03-0303-03 10:48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我看你今天23也保不住 飞鸟笑笑的好朋友 03-0303-03 10:48
- 391 2 [退市济堂吧] 所有的电话一个不接,怕人家听到,打字可以,, 专业猎庄 03-0303-03 10:48
- 66 3 [美邦股份吧] 22.45赶紧买 股友11602o953O 03-0303-03 10:48
- 80 1 [金牛化工吧] 老铁们,今天能不能封住啊,炸板了跑吗? 股友01M3U88556 03-0303-03 10:48
- 120 2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舶洗干净了没? 股友6C7193t368 03-0303-03 10:4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管住手形象大使 03-0303-03 10:48
- 54 0 [南方航空吧] 割了就拉 宝妈操盘手 03-0303-03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