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国盾都红了 股友377XK37831 03-0303-03 11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个股全绿,大盘全红 风云201609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猴王3吧] 被震出了吗?昨天小妖尾盘作妖金应该被悟空打出 老三板 03-0303-03 11:05
- 53 0 [大为股份吧] 贼头贼脑,小单抛大单托老套路,主力熊市思维。 股友5aOaS3 03-0303-03 11:05
- 51 1 [盛航股份吧] 早上看到竞价跌停都不敢进还是看不懂 大发大展地殷野王 03-0303-03 11:05
- 61 2 [赢时胜吧] 何必这样 基民zwDVlX 03-0303-03 11:05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快红了,拉起来一个点,个股还趴在地上,难 江西小甜甜 03-0303-03 11:05
- 52 2 [中航成飞吧] 阳光少年每次发帖都跌跌不休。观察一年了,很准 气宇轩昂的生鸡6 03-0303-03 11:05
- 125 6 [天孚通信吧] 早上4个点没跑,以为还能涨,谁知道一路直接掉 巴菲特的妹妹 03-0303-03 11:05
- 117 3 [索辰科技吧] 还是华如、观想牛,军工仿真最差的是索辰! 星闪荣光 03-0303-03 11:05
- 134 7 [左江5吧] GPU还在吗??? hailan股海护航 02-2703-03 11:05
- 106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南方吧] 这玩楞明天会怎么走? 经纶如意的游坦之 02-2403-03 11:05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为什么我们的帖子没有啊 股友8SWrMf 03-0303-03 11:05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近4000只个股待涨,大盘居然拉红了,颇有一种老 Captain_Krab 03-0303-03 11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能V回来,只能说牛 面色鸿润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市盈率负的能涨这么多 坚韧的雨雨树88 03-0303-03 11:05
- 49 0 [*ST准油吧] 港股山东墨龙两天涨了十八个板 温暖陶优 03-0303-03 11:05
- 51 0 [亚威股份吧] 9.97收盘 心细如尘的车淳美 03-0303-03 11:0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根线快速调整完毕,回到平台区,介入2层仓, ssmhfhg执着 03-0303-03 11:05
- 62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还有一个华宝油气LOF可以买 奈格宝宝 03-0303-03 11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的真猛,明后天指数大跌,个股大涨 喝污虎 03-0303-03 11:05
- 50 1 [连云港吧] 别压盘了行吗 谦虚的hzl 03-0303-03 11:05
- 107 2 [江丰电子吧] 我就睡觉睡过头,咋成这了 量平价跌泡泡糖 03-0303-03 11:05
- 259 1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全网都在用AI点奶茶、搞创作,2026年绝对是存储 有教养的里边请 03-0203-03 11:05
- 232 0 [华钰矿业吧] 锑金龙头华钰矿业今天成交量放大,资金大举流入 黄金回到2000 03-0303-03 11:05
- 100 0 [扬杰科技吧] 平时做好功课,机会来了,知行合一,必须上车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3-0303-03 11:05
- 31 0 [惠同新材吧] 好的股票都快速反弹了,惠同没有 风趣的朱日轩1 03-0303-03 11:05
- 36 0 [六国化工吧] 的 GUNN 03-0303-03 11:05
- 71 0 [电科院吧] 比亚迪颠覆性技术,特高压直冲,这块检测必须跟 红牛散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跨境通吧] 会好的 股友9939d9613T 03-0303-03 11:05
- 58 0 [XD中国联吧] 三大运营商会不会接力两桶油??!! 牛气冲天神1 03-0303-03 11:05
- 41 0 [维宏股份吧] 大盘要翻红了,你还不动? 勤劳善良的宝宝 03-0303-03 11:05
- 4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回撤的有点大哦! 温文尔雅的池晨光 03-0303-03 11:05
- 34 0 [中国海油吧] 吉贝尔688566:快报业绩1.3元!盘小绩优!极具 股友7m8676g565 03-0303-03 11:05
- 61 0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3月3日快速上涨 凯旺科技资讯 03-0303-03 11:05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为嘛叫你割了?看看中石油左倒右来右倒左股价天 股友gVZZFv 03-0303-03 11:05
- 116 1 [通化金马吧] 换手率不够啊,筹码咋不动,来个跌停,主力需要 勤俭的阿斯兰 03-0303-03 11:05
- 84 1 [迪阿股份吧] 看曼卡龙眼色 勤劳善良的冉飞文 03-0303-03 11:05
- 63 2 [伊利股份吧] 快点跌到22,我好上车 Min1ons 03-0303-03 11:05
- 257 4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害怕周五尾盘是为了今天出货准备的 H费洛蒙 03-0203-03 11:05
- 73 0 [双环科技吧] 又一年过去了,还是那样! 双环小韭菜 03-0303-03 11:05
- 46 0 [源杰科技吧] 不愧是对标老馒头的光芯片第一股 空仓等待拐头行动 03-0303-03 11:05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隔壁那坨在吸筹,等啊,那边装不了多久了 醉酒天师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清水源吧] 就这? 格鲁米 03-0303-03 11:05
- 38 0 [中证银行吧] 证券拉的也太用力了 股友051V00O053 03-0303-03 11:05
- 98 0 [创世纪吧] 差距啊 股友59r9657n57 03-0303-03 11:05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我看被甩下车的有好多了吧,这么高散户还接吗, 小小牛肉 03-0303-03 11:05
- 94 2 [中超控股吧] 下午看你表演 Red10厘米就行 03-0303-03 11:05
- 661 18 [ST惠伦吧] 泰晶高端不行 仙水鱼 03-0203-03 11:0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下杀他跟了现在大盘回来了他不跟了 一板两板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万憬能源吧] 赚几个点走了,看的胆战心惊,套住无底洞 怪蜀黍的沙滩裤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涨,走了 勇次郎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冲100.89!创新高啊!上啊 股友BGbYRQ 03-0303-03 11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打爆空gou 股友60p9358x72 03-0303-03 11:05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小户线冲天,说明跌幅太小,出的没有进的多。 打伞小九 03-0303-03 11:05
- 24 0 [XD中国石吧] 大象起舞 秦霄龙 03-0303-03 11:05
- 52 0 [金正大吧] 本以为是化工老大,结果是跟班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3-0303-03 11:05
- 73 1 [北方稀土吧] 56.66加了点 Yaanyiinaa 03-0303-03 11:05
- 58 0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吃肉 买大橘子 03-0303-03 11:05
- 136 1 [螺纹钢吧] 空头打压的真猛,绝对不让过70 股友0623n651O8 03-0303-03 11:05
- 245 3 [宁波海运吧] 感谢主力给我抬轿子 红色招财猫 03-0303-03 11:05
- 450 1 [潞化科技吧] 这股不能炒,这里得人好多都魔怔了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3-0303-03 11:05
- 82 1 [国晟科技吧] 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废了,主力出货了 渣渣妃777 03-0303-03 11:05
- 53 3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要到17块去吗 暴富的小叶子 03-0303-03 11:05
- 147 4 [*ST闻泰吧] 再见闻泰科技,割肉走了,认亏。幸好一手,就亏 天才雪哥 03-0203-03 11:05
- 1212 13 [水晶光电吧] 确实走的不好 zlhag 02-0103-03 11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起来了个股一动不动 股海掘金记 03-0303-03 11:05
- 26 0 [新锦动力吧] 60清仓,90又买了一些回来 执行固定操作 03-0303-03 11:05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靠什么支撑高估值呢 Alice081 03-0303-03 11:05
- 3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被玻璃拖累了? 春宵苦短及时行乐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玛德,板块都快涨停了 诚实的馨如烟1 03-0303-03 11:05
- 47 0 [海科新源吧] 加油,早盘力争翻红! 股友DBdEGz 03-0303-03 11:05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海峡石油过不来。电池能涨停吗 堆金为富地黄药师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惠博普吧] 这下整个市场都没办法了,只能被动进能源里逛逛 一招闯天地 03-0303-03 11:05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现在macd日月线都在水下,不能介入,看kd 幸福的小河 03-0303-03 11:05
- 79 1 [山西焦化吧] 中东打多久,甲醇涨多久,年产35万吨甲醇还不是 快乐的熔雨 03-0303-03 11:05
- 114 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啥叫投资?啥叫疯狂?看这40+自己想原因 勇直天无 03-0303-03 11:05
- 145 4 [沙河股份吧] 既然重组股价一直下跌,那就说明市场不认可,股 股友81531U921H 03-0303-03 11:05
- 80 1 [秦川机床吧] 问题股! 天海威海 02-2803-03 11:05
- 16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票的参与者有上市公司,有中信证券和国泰 股友1709N9p009 03-0303-03 11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通通,个股绿油油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3-0303-03 11:05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鹏辉12个点了 馬丁先生 03-0303-03 11:05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么久了看来难搞啊 现成的魏莉4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绿发电力吧] 量来了 水动之规 03-0303-03 11:05
- 52 1 [圣邦股份吧] 恒生科技都红了!你还真有脸了是吧! 广东摩天轮 03-0303-03 11:05
- 64 2 [海马汽车吧] 全完了我的救命钱 猴哥收了神通吧 03-0303-03 11:05
- 202 3 [巨人网络吧] 绿巨人十连跌了,本来这周有机会反包几个点,遇 勇敢的香如声14 03-0303-03 11:05
- 94 4 [中青旅吧] 对口相声出来表演~!!兄弟姐妹们俺来啦啦啦~ 万事钵满地周芷若 03-0303-0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