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还能红吗 承接王 03-0303-03 11:05
- 1032 16 [*ST节能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,每天8小时以上阅读股吧信息, 股票书收藏家 02-2503-03 11:05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就是酒精兑水没人喝几年前也是那玩意,包装成奢 乐观的馨雪光19 03-0303-03 11:05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半导体低吸机会来了 Gene爱理财 03-0303-03 11:05
- 33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 A股专业打假 03-0303-03 11:05
- 29 0 [洪兴股份吧] 早上格局一下就这样了。哎。 我要学会做赵高 03-0303-03 11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对啊,我是大盘最低点买的,现在是亏钱了 只做可转 03-0303-03 11:05
- 28 0 [优必选吧] 越疆反弹了 我命由我的韭菜 03-0303-03 11:05
- 32 0 [原油吧] 这一波上涨没这么容易下来的,今晚又是高开的夸 冬虫夏冰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没有买盘 堕了鱼骰 03-0303-03 11:05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美国在打仗往后一个月都不要碰股票了不然会很惨 股友58y33u8539 03-0303-03 11:05
- 41 1 [海格通信吧] 光阴……铁顶盖帽…… 股友c6L5788722 03-0303-03 11:05
- 50 1 [杰瑞股份吧] 被洗出来了 股友y121f65073 03-0303-03 11:05
- 66 1 [瑞康医药吧] 新能源也好,芯片也好,机器人也好,石油也好, 点石富贵de康南 03-0303-03 11:05
- 81 2 [赣能股份吧] 上午瞧我不起,下午追我不上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3-0303-03 11:05
- 68 1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票跌就闭眼买,今年上50跟玩似的! 股友26o631l113 03-0303-03 11:05
- 307 3 [章源钨业吧] 章钨今日一字开盘44.66元,8天6板,又放量,现 大展宏图AAA 03-0203-03 11:05
- 178 5 [*ST金科吧] 买胜利,卖金科。 西若 01-1403-03 11:05
- 74 0 [东安动力吧] 走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诚实的大股东 03-0303-03 11:05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卡位方能成龙头,主力就不明白,卖惨不会有人同 恭喜富贵的楼高 03-0303-03 11:05
- 70 0 [三全食品吧] 饺子真香,想不到啊,通胀预期,饺子先知先觉。 河边听涛 03-0303-03 11:05
- 4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先加仓一些,明天跌继续加仓,26年爆发点就 股友3772P6801y 03-0303-03 11:05
- 391 0 [龙洲股份吧] 重磅猛干 无名小散 03-0303-03 11:05
- 32 0 [赤天化吧] 煤也是资源 风口的橥 03-0303-03 11:05
- 85 2 [中金岭南吧] 前高9.22,提前洗一洗,就会上去的。上去以后就 股友736E155w81 03-0303-03 11:05
- 82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股 有毅力的幽思笑4 03-0303-03 11:05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总:你的股也该涨一涨了,看看之前跟你差不多 有趣的高衍慕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中金岭南吧] 主力今天吃饱饱吗? 股友197162yY73 03-0303-03 11:05
- 29 0 [XD中国石吧] 犹豫就会败北 股友8858363mN6 03-0303-03 11:05
- 35 0 [石油ETF国泰吧] 马上又张飞了 睡不醒的yb 03-0303-03 11:05
- 57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今天继续定投加仓机器人。 俊毅财富 03-0303-03 11:05
- 32 0 [贵州燃气吧] 谁买这垃圾就套谁 D调a爱的选择 03-0303-03 11:05
- 38 0 [杰瑞股份吧] 主力太能洗了 股友928MQ05575 03-0303-03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得不服宇宙第一了。 股友182gf51957 03-0303-03 11:05
- 40 1 [新锦动力吧] 感觉马上要一把封板! 区区一两寸 03-0303-03 11:05
- 57 1 [瑞康医药吧] 刷刷存在感,静静地看你们表演 三福3103 03-0303-03 11:05
- 82 1 [中船防务吧] 发行H股恐是短期利空 细心的沈聪7 03-0303-03 11:05
- 129 5 [东方电气吧] 最低点加了两百手仓,昨天进来一百手,希望明天 我碌野好劲 03-0303-03 11:05
- 62 1 [利群股份吧] 弱成这不知道买的意义是什么 俊秀de多洛莉丝 03-0303-03 11:05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咋就买了它 n9620134975439602912 03-0303-03 11:05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空们先停一停,先等我出完货再嚎叫!大概还有10 股友y058F53807 03-0303-03 11:05
- 37 0 [德展健康吧] 什么时候补仓都不是时候,刚补又跌了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3-0303-03 11:05
- 85 1 [安车检测吧] 创业板都红了,你在搞什么飞机 股友ycaQOh 03-0303-03 11:05
- 68 1 [君正集团吧] 呀,负二割了。 低抛高吸打爆主力 03-0303-03 11:05
- 72 2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马上红了,你涨点,全体股民假期去天水消费 基民278p35q876 03-0303-03 11:05
- 182 2 [每日互动吧] 看周线,近7周一直在消化20250328那根大阴线, 股友uJg6Pg 03-0303-03 11:05
- 122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必须暴跌! 自信的何淼洋 03-0303-03 11:05
- 58 1 [中金黄金吧] 恭喜你不是最差的,中国黄金还在绿中………… 妹子只吃肉 03-0303-03 11:05
- 63 0 [联创电子吧] 又拉老蹬股护盘了woc 天台一级交易员 03-0303-03 11:05
- 65 2 [安培龙吧] 让子弹继续飞,保持低仓位看戏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3-0303-03 11:05
- 119 2 [新开源吧] 我的天啊,为什么收1999啊,这是要走走走啊 和气暴富de玉小刚 03-0203-03 11:05
- 59 0 [ST海泰吧] 还有人吹票,注意了哟 股友Ce36600297 03-0303-03 11:05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天然气板块25个涨停, 王大鱼 03-0303-03 11:05
- 34 0 [万泰生物吧] 太狠了 乐观的武昱4 03-0303-03 11:05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就靠你了,哈哈哈哈,金王! 可否叫我凶涨 03-0303-03 11:05
- 34 0 [捷成股份吧] 补满 紅三兵V 03-0303-03 11:05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从低点涨上来60点,可是1个多点啊,你就这 第一执行率 03-0303-03 11:05
- 49 0 [华侨城A吧] 买了你和光明,差别太大了。 一路长红666668 03-0303-03 11:0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疯了,要买点成卖绝望! 生动的欧阳沁觞1 03-0303-03 11:05
- 54 0 [银轮股份吧] 霸气 股友Y60135Y872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逆天概念。 欧阳满仓 03-0303-03 11:05
- 66 1 [电投产融吧] 看看杭电股份 暴富小杰 03-0303-03 11:05
- 65 2 [蓝色光标吧] 国外大量辟险资金进入股市,开始吸筹码,机构开 芙蓉002544 03-0303-03 11:05
- 139 2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庄家洗盘太狠了,几乎把散户全部给洗清了, 股友MxoVx1 03-0303-03 11:05
- 57 1 [天顺风能吧] 来来来,我14栋的成本,这次天顺看到多少 新来的新同学 03-0303-03 11:05
- 107 4 [上海贝岭吧] 无底洞,没法买,只能等待弱转强了! 做A股 03-0303-03 11:05
- 55 1 [新铝时代吧] 好多人都锁仓不动了,就看主力下一步动着!!! 为生活多点光彩 03-0303-03 11:05
- 70 0 [多伦科技吧] 跌破9元,上次赚2000多清仓后,重新回来,之前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3-0303-03 11:0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都红了,它一点反弹都没有,难道真的有大雷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3-0303-03 11:05
- 33 0 [杭电股份吧] 你再不涨停,天通就追上来了 行者无疆0828 03-0303-03 11:05
- 81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申请一种太阳能电池组件回收方法专利, 依旧是新手 03-0303-03 11:05
- 44 0 [常友科技吧] 是时候起来了,别睡啦 股友8363828d3N 03-0303-03 11:05
- 40 0 [口子窖吧] 连一点反弹都没有 拉撒路de主力 03-0303-03 11:05
- 45 0 [通光线缆吧] 下跌如火箭上涨如蜗牛 好爱犯困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引力传媒吧] 真NB,指数又回来了,钱又没了 股友66117P99K1 03-0303-03 11:05
- 28 0 [沪镍吧] 主力转多了 Fancied 03-0303-03 11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要涨停了 量化指标 03-0303-03 11:05
- 49 0 [森麒麟吧] 踏马全是诱多盘,跌破19元没悬念了,大坑啊! 专揭画饼股 03-0303-03 11:05
- 66 0 [浪莎股份吧] 衰了 newxsn 03-0303-03 11:05
- 218 2 [顺景科技吧] 6.34加仓! 大韭哥001 03-0303-03 11:05
- 55 2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基金经理咋管的跌这么惨 君临天下有情人 03-0303-03 11:05
- 63 1 [海泰科吧] 麻蛋的多亏把补的出了没完没了的跌啊那股东什么 大发富贵地丘处机 03-0303-03 11:05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还拉的起来吗?我是不敢想 奋发的范古力娜扎 03-0303-03 11:05
- 46 0 [罗博特科吧] 洗掉我四分之一仓位 破十走啊 03-0303-03 11:05
- 42 0 [摩尔线程-U吧] 跌幅快追上沐曦股份都 刘985135JW71 03-0303-03 11:05
- 32 0 [润泽科技吧] …… 股友ngAwu98102 03-0303-03 11:05
- 784 17 [兴森科技吧] 获利盘出走,大慨率散户较多。 老兵五一 02-2503-03 11:05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3-0303-0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