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预测一下。周一低开。五分钟之内拉红盘。前提是 股友67572X290g 02-2702-27 17:42
- 188 3 [信科移动-U吧] 在最高点17.5卖了,盈利出来了,感谢主力 股友X966x02507 02-2702-27 17:42
- 70 0 [宝武镁业吧] 几张停没有龙虎榜,有多少个? 王小红七 02-2702-27 17:42
- 42 0 [*ST亿晶吧] 好在只有1千股。 股友8P5387R757 02-2702-27 17:42
- 52 1 [R庞大1吧] 谁在卖? Delicate_woman 02-2702-27 17:42
- 48 0 [*ST亿晶吧] 周一估计要踩踏了 静待花开的唐逸凡 02-2702-27 17:42
- 55 0 [国华退吧] 今天终于卖了,感觉一身轻呀,亏了四个点,现在 n746013329944102 02-2702-27 17:42
- 297 2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7.53% 交大铁发资讯 02-2702-27 17:42
- 271 0 [杭电股份吧] 二阳量能没有超过就有行情,唯一不好理解的就是 沪深胡升 02-2702-27 17:42
- 56 0 [保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保诚资讯 02-2702-27 17:42
- 62 0 [思创智联吧] 这只股没大资金炒的,都是量化不做。没意思了 股友t8GvJ1 02-2702-27 17:42
- 33 0 [广脉科技吧] 不抛你对不起你 燕顺一路 02-2702-27 17:42
- 519 4 [常山药业吧] 付费软件显示今日暗盘净流出1.01亿。 炒股能养family 02-2702-27 17:42
- 115 0 [天振股份吧] 还不错 辰晴令 02-2702-27 17:42
- 72 0 [ST创意吧] 这货有雷没暴吧?这个走势,太反常了 股友zIxhJy 02-2702-27 17:42
- 258 3 [宝武镁业吧] 商业航天,贵金属关注度高,一个多月以来,俺在 有福同享的抄底 02-2702-27 17:42
- 99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到顶了吗 股友cu7xAa 02-2702-27 17:42
- 356 3 [碧桂园吧] 今天又发行两亿股。下周不知道啥情况了 选择果断 02-2702-27 17:42
- 47 1 [博纳影业吧] 工程图来了,请认真执行施工跌到3块,我进3层仓 预测之王 02-2702-27 17:42
- 29 0 [综合锡03吧] 又快新高了 FAPKING 02-2702-27 17:42
- 1329 3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尾盘可以充分证明,确实是在出货了。 天官赐剑 02-2702-27 17:42
- 2011 10 [XD江南高吧] 化工复苏 高纤崛起 经济观察员2026 02-1002-27 17:42
- 45 0 [阳光城3吧] 有新规吗,如有对1,3是天大的利空 股友6218257lxr66 02-2702-27 17:42
- 141 3 [广生堂吧] 主力告诉你,别乱动,还需要继续潜伏 股友rgPQBZ 02-2702-27 17:42
- 81 1 [智光电气吧] 故事会讲完了.散会.下周看谁跑的快.跑熳了会关 哈哈mm 02-2702-27 17:42
- 7989 12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行情胶着,方向不明?别猜了!这只固收+用“三 游资百晓生2999 02-2702-27 17:41
- 60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以后再也不买和香港有关的东西了 才情出众的舒智妍 02-2702-27 17:41
- 161 2 [股市实战吧] 春播要胆大,丰收有保障! 哈哈套熊 02-1402-27 17:41
- 128 1 [海量数据吧] 完了,美股云计算暴跌 空华工住皇宫 02-2702-27 17:41
- 220 2 [华安证券吧] 不知可否拿出28亿真金白银还这可转债?会不会爆 股友HUu0V37182 02-2702-27 17:41
- 122 3 [安井食品吧] 感谢安井每次都赚,不贪,下次再来 远播的水芯 02-2702-27 17:41
- 107 0 [万控智造吧] 量价齐升,筑底横盘整理越久后市走势越有可期, 股友t580I05635 02-2702-27 17:41
- 57 1 [科德教育吧] 市场越跌我越加仓,就是不信邪 阳光无忧 02-2702-27 17:41
- 73 0 [新易盛吧] 主力一周出逃37亿,散户,游资进场接盘,(多数 多文四海de扁鹊 02-2702-27 17:41
- 138 0 [沪深300吧] 实现开门红,暂时止跌 古中先nsq 02-2702-27 17:41
- 67 0 [安奈儿吧] 今天成交量不大,感觉是蓄势阶段,等待方向选择 下次牛市见 02-2702-27 17:41
- 1076 7 [淳中科技吧] 这种票除非你开盘买明天低开-2%~-4%个点下杀到 暴富的美男子 01-2902-27 17:41
- 243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希望今晚美股涨回来,那么加上今天上涨的港股和 丹青的沃瑾 02-2702-27 17:41
- 94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烂谷以最高点收盘,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 n667313758829916 02-2702-27 17:41
- 168 1 [东材科技吧] 你是真牛批,我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,你是谁 血轩刈景 02-2702-27 17:41
- 118 2 [万科A吧] 好笑好笑太好笑,万科辛辛苦苦涨了2分钱,港股 万科要玩 02-2702-27 17:4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想三周快速回本?牢牢锚定主线行情不跑偏,只选 股友0k126809D5 02-2702-27 17:41
- 8197 13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不求大起大落,但求稳稳向上:聊聊我买的“固收 春耕定投777 02-2702-27 17:41
- 207 3 [长盈精密吧] 周末有利好,请关注 深圳小股民163a 02-2702-27 17:41
- 1183 15 [淳中科技吧] 主力可喜欢这种打一棍子给颗甜枣!温水煮青蛙! 暴富的美男子 01-3002-27 17:41
- 72 1 [中国核电吧] 妙想没什么好说了!都用上投喂出来的信息来误导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2-2702-27 17:41
- 8452 13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恐慌盘又来了?别怕!这只“固收+”近一年涨10% 基林探宝者2号6 02-2702-27 17:41
- 87 2 [华阳国际吧] 今天买进来就亏8000,你真厉害 慵懒的宗湑 02-2702-27 17:41
- 70 0 [国科微吧] 为什么你这么强 善思考的盛光耀 02-2702-27 17:41
- 8392 13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心累!大盘一涨一跌全白忙?试试这只“机构最爱 擒牛刀法十式55 02-2702-27 17:41
- 669 1 [德赛西威吧] 收盘后就出大利好了!《特斯拉北美官网新增FSD 大金财 02-2702-27 17:41
- 74 2 [光线传媒吧] 这种股票太烂了,告诫大家千万别买,我还是赚了 股友62u113E825 02-2702-27 17:41
- 190 3 [*ST岭南吧] 公司正在研究把智能高科技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韭敢当 02-2702-27 17:41
- 1628 4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:将于2026年02月27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 五洋自控资讯 02-2602-27 17:41
- 9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今年定投越南吗 股友cu7xAa 02-2702-27 17:41
- 735 3 [康强电子吧] 满仓26.5杀入硬t到满仓23.32 股友TSMUll 02-2702-27 17:41
- 8573 12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指数玩“蹦极”,你的账户扛得住吗?揭秘这只近 趋势追踪者202711 02-2702-27 17:41
- 108 0 [沃森生物吧] 有望走出康希诺的形态 想套我做梦 02-2702-27 17:41
- 84 0 [阳东电瓷吧] 阳东电瓷:湖南弘扬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南阳东电瓷 阳东电瓷资讯 02-2702-27 17:41
- 84 0 [汇元科技吧] 汇元科技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(草案)(联交所上市 汇元科技资讯 02-2702-27 17:41
- 81 0 [汇元科技吧] 汇元科技:总经理工作细则(草案)(联交所上市后适 汇元科技资讯 02-2702-27 17:41
- 86 0 [瑞贝卡吧] 操作ETF也比它强一百倍 以股为生8888 02-2702-27 17:41
- 8263 1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市场方向不明,我的钱放进了这个“固收+”里 基海领航员66 02-2702-27 17:41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5200股成本27.5,破27融资进去2万股。不破就再 股友50W03280X5 02-2702-27 17:41
- 485 3 [钒钛股份吧] 【喜迎党代会·图“现”这五年】极致经营篇攀钢 光光哥009 02-2702-27 17:41
- 800 1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2025年业绩快报:归母净利润36.61亿元 中国通号资讯 02-2702-27 17:41
- 317 0 [东方稳健回报债券A吧] 债市前两天调整,今天回暖,股市还在晃。中加聚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2-2702-27 17:41
- 651 10 [香农芯创吧] 被动买入,明天开盘就跌回去了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2-2702-27 17:41
- 327 16 [华体科技吧] 18是妥妥的,至于20嘛,看运气啦 翡翠为富地小乔 02-2602-27 17:41
- 621 5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就把价格打下来在均线附近好大的压盘和好大 股友nMVZv87223 02-2702-27 17:41
- 175 1 [五粮液吧] 尾盘68万股,6800万多,肯定有老板要付工程款 清风的满瑾 02-2702-27 17:41
- 86 1 [裕太微-U吧] 业绩快报呢? 液化气1 02-2702-27 17:41
- 308 3 [高德红外吧] 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二,这支股还能不能持有? 股友8075E316t2 02-2702-27 17:41
- 63 1 [中国互联网50吧] 混战的外卖科技实际上就是零售、外卖科技,卖菜 同学少年人 02-0602-27 17:41
- 46 2 [光线传媒吧] 10元见 富有暴富de李秋水 02-2702-27 17:41
- 57 0 [金正大吧] 今天是不是补量,我知道会回调,什么时间回调? 甜美的石寄琴1 02-2702-27 17:41
- 168 3 [农业银行吧] 都多少成本啊报一下呗 炒股娶儿媳妇 02-2702-27 17:41
- 939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吴房8848 02-2702-27 17:41
- 155 3 [群兴玩具吧] 不放量,不上涨 鹿原秋霁 02-2702-27 17:41
- 1219 2 [财经评论吧] 涉打新违规 百亿私募汐泰投资被监管警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17:41
- 113 4 [伊利股份吧] 短期震荡下行 股友391r6170Y2 02-2702-27 17:41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我还是没有卖! 金牛过河 02-2702-27 17:41
- 97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铜价涨得猛,藏格矿业参股的铜矿直接受益。这基 龙萌萌 02-2702-27 17:41
- 104 2 [应流股份吧] 这次换手率这么高?主力跑了? 股友160ZC83563 02-2702-27 17:41
- 85 1 [明星电力吧] 我问了豆包尾盘进来,这股啥情况?我是不是接盘 观海听涛52 02-2702-27 17:41
- 89 0 [比亚迪吧] 比雅迪天天扣费 正在种韭菜 02-2702-27 17:41
- 90 4 [光线传媒吧] 十万块钱,剩九万,没事你百亿的市值,我不怕。 hyp赚钱中 02-2702-27 17:41
- 79 0 [雅艺科技吧] 还不错 随性日常 02-2702-27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