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2 [第一创业吧] 挖槽,当了好几天领头羊了 股友EO8Xgk 02-2702-27 19:40
- 623 4 [冰轮环境吧] 小登还是没有定力! 我将顺势而为 02-2602-27 19:40
- 159 1 [XD博迁新吧] 这股真的是,盘中经常被一手哥砸好几分,一点量 旅行人生 02-2702-27 19:40
- 246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刘经理很优秀,要拉长周期看,相信刘经理 zzjwdbzq 02-1702-27 19:40
- 64 0 [泛海3吧] 今天主要是压着不给触发异动,今天要是再涨就得 哦若无其事 02-2702-27 19:40
- 307 0 [永赢产业机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电网设备股票的基金 股友02z97Z3360 02-2702-27 19:40
- 86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没有回购公告? 天天都涨点68 02-2702-27 19:40
- 363 3 [和邦生物吧] 昨天成交量和换手率都很大,可是今天没有跌,很 国色天香的陶佑超 02-2702-27 19:40
- 934 12 [晶方科技吧] 好难做的市场,月头和月尾大绿。。。难受。。。 A会飞天的鱼 02-2702-27 19:40
- 123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追高进了,就看下周两会对台有哪些政策了, 勇敢de白鹭 02-2702-27 19:4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煤炭深度挖掘稀缺资源,牛市周期中爆发力强! 不知道啊呢 02-2702-27 19:40
- 471 4 [工新5吧] 这么大成交量竟然没买进。 n142707422531682 02-2702-27 19:40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拿作不要动,终究会得到回报 股友296y9Q7198 02-2702-27 19:40
- 510 0 [南网数字吧] 大气候货币财政政策积极宽松,小气候电力加算力 龍鳳卿卿 02-2702-27 19:4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扯蛋 皇指暴涨 02-2702-27 19:40
- 454 9 [天山股份吧] 为过年做准备 飞舞轻狂 01-2702-27 19:40
- 69 0 [思源电气吧] 真是好股呀 股友Z1L9916962 02-2702-27 19:40
- 91 0 [美国国债20年+ETF-iShares吧] 月线看貌似走好了 狂揍小兔 02-2702-27 19:40
- 88 1 [凯龙高科吧] 还不如嘉戎 继续挣钱养猫 02-2702-27 19:40
- 139 1 [百奥泰吧] 怎么冒出这么多好心人、组团来唱空 股友5E035g9679 02-2702-27 19:40
- 240 6 [易天股份吧] 虽然昨卖了,仍持续关注 炒股是高级投资 02-2702-27 19:40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deepseek转向华为,已经为国产替代化作出表率, 股友7y21r22571 02-2702-27 19:40
- 50 0 [R旭蓝1吧] 只需12个涨停 善战的倪瑜 02-2702-27 19:40
- 132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调仓换股了? 蔚蓝的cifjyKT0 02-2702-27 19:40
- 1388 19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员工抖音直播名字叫追觅俞浩铁粉,俞浩刚才 坚毅的慕蓉克 02-2702-27 19:40
- 133 4 [古越龙山吧] 要么古越龙山上,要么会暨山下,古越龙山股价20 新奇的纳兰亦凡 02-2702-27 19:40
- 86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大哥持的什么仓,好牛逼,神 温和的颜尤星2 02-2702-27 19:40
- 106 0 [环旭电子吧] 光创联业务支撑环旭电子股价继续上攻,向光迅科 静心世界 02-2702-27 19:40
- 102 0 [XD中国西吧] 控盘量化公司是一家外国公司,卖给谁就是谁的控 time能 02-2702-27 19:40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不缺黄金,缺稀土 股友807Z8050u3 02-2702-27 19:40
- 66 0 [苏泊尔吧] 尾盘走人,明天低位接回! 诚实的石浩源123 02-2702-27 19:40
- 57 0 [珈伟新能吧] 我还是10多点买的那 股友1lTVHM 02-2702-27 19:40
- 941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业绩出炉!营收增长近50%,净利润增长 澜起科技资讯 02-2702-27 19:40
- 115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26年被证监会立案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 股友1O83122k61 02-2702-27 19:40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火星移民看成飞,不过好像还很早 碎哥吃跌停 02-2702-27 19:40
- 85 1 [易事特吧] 咋感觉这股吧鱼龙混杂什么玩意都有! 骑扬生财de康南 02-2702-27 19:40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通过压,揉,搓,甩,够耐人,但极好! hedylee66 02-2702-27 19:40
- 86 0 [广大特材吧] 太空光伏概念股广大特材 股友9501t8G308 02-2702-27 19:40
- 96 2 [航宇微吧] 收盘前还诱多 爽快的人马座 02-2702-27 19:40
- 111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罗经理妙手调仓,长多回少,坚定长期持有 鸽鸣财富枝 02-2702-27 19:40
- 211 10 [ST京蓝吧] 都说复盘后买,我怎么反而开始心慌了 守卫京蓝 02-2702-27 19:40
- 159 3 [英利汽车吧] 听说电动车项目挺多的,咋能跌这德行呢? 爱思考的龙眼 02-2602-27 19:40
- 166 4 [立新能源吧] 来个涨停的话,人气就上来了,可能会上一个台阶 笑开就颜666 02-2402-27 19:40
- 204 1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割了吧,没希望! 平静的南宫小达 02-2702-27 19:40
- 1309 2 [上海银行吧] 险资1287次调研的风向标:从银行股布局,看长三 沈阳老李 02-2702-27 19:40
- 413 3 [日盈电子吧] 日盈电子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 日盈电子资讯 02-2702-27 19:40
- 48 1 [英国富时100吧] 月线十连阳,牛逼 股友CX20102696 02-2702-27 19:40
- 395 1 [分众传媒吧] 一次性计提21亿,还有退出数禾,3个多亿合计25 股中苦钱甜 02-2702-27 19:40
- 40 0 [*ST雅博吧] 达赠仔已经流泪割肉几千元撤离,鸭脖最大的实力 沃轮巴非特 02-2702-27 19:40
- 125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要点击要约收购吗,如果方案通过后 举世无双之睡莲 02-2702-27 19:40
- 32 0 [TORONTO DOMINION ORD SHS吧] Publication of a Supplementary Prospectus TORONTO DOMINION资讯 02-2702-27 19:40
- 47 0 [MID-WY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D-WYND INTERNA资讯 02-2702-27 19:40
- 67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牛 基民1906vt5863 02-2702-27 19:40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滨化股份:第一大股东和宜投资拟增持8500万元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19:40
- 339 0 [*ST金科吧] 2026年必须清楚的知道金科股份公司情况,现在金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2-2702-27 19:40
- 122 3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还有吗 d_Dream 02-2702-27 19:40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尚未企稳,耐心等待 股友037I3Y8371 02-2702-27 19:40
- 90 2 [威尔泰吧] 哈巴犬越说不好越坚定持有 友好的戚婕 02-2502-27 19:40
- 265 0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$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C$过家家太失礼了 基民4ZKCue 02-2702-27 19:40
- 145 0 [拓维信息吧] 2.27复盘!!警惕下周预防甩出去 小白白探股 02-2702-27 19:40
- 60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对于,这种操盘手我已经说过了,到1.1之前一直 始于足下控 02-2702-27 19:40
- 71 0 [中闽能源吧]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海上电力 年年生财的唐三 02-2702-27 19:40
- 286 1 [潜能恒信吧] 我把打你石油买的买什么什么跌这周亏了60000 国家伟大张国伟 02-2702-27 19:40
- 68 0 [开拓药业-B吧] 最近整个脱发治疗领域的热度起来了,创新药的价 离火照清宵 02-2702-27 19:40
- 98 2 [蓝色光标吧] 光标符合我昨天的预判,谢谢主力。 金华解套南路 02-2702-27 19:40
- 451 4 [华东医药吧] hdm1005有计划开发口服版本吗?公司研发梯队和 华东医药股友 02-1102-27 19:40
- 32 0 [纯碱吧] 高空 股友7C91D92559 02-2702-27 19:40
- 59 0 [太辰光吧] 120.53这个价格,可以入场了。管住我的手,不 梅所谓 02-2702-27 19:40
- 530 0 [万孚生物吧] 我很好奇,回复几句就骂了你一晚,你告诉我那句 尼个弔戼 02-2702-27 19:40
- 564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今天了 股友6551M0K072 02-2702-27 19:40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啥玩意儿?基金调仓? 末班车了 02-2702-27 19:40
- 216 5 [海兰信吧] 周一跌多少?回落这么多 股友952m96L607 02-2702-27 19:40
- 505 10 [中国中免吧] 叫牛顿、爱因斯坦来都想不通,这么个企业历史上 龙游投资 02-2502-27 19:40
- 54 0 [通鼎互联吧] 顶级柚子、跌停战法创始人,大曾子满仓单吊打入 蓐收君 02-2702-27 19:40
- 132 1 [广电计量吧] 哼着小曲来慰问一下广电的散户韭菜,当广电的韭 股坛神话 02-2702-27 19:40
- 696 3 [东方国信吧] $东方国信(SZ300166)$ 还等多久呢 02-2702-27 19:39
- 121 4 [南山铝业吧] 垃圾股,总是几分钱玩一天, 基民976m7F8836 02-2702-27 19:39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最近没看到陈小群了啊? 蛰伏688 02-2702-27 19:39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才是真正的lj,真正的炒作。被zjh停牌监管三 大度的周昭 02-2702-27 19:39
- 154 3 [综合铜03吧] 是实时行情么? 平度小小小秀才 02-2702-27 19:39
- 1103 2 [拓维信息吧] 神来了都要膜拜我,就是这么自信,不服的高手来 独股求败888888 02-2702-27 19:39
- 72 1 [猛狮3吧] 上次那个0.20一把买了150万股的真是天才。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02-2702-27 19:39
- 658 3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控盘真的挺牛的。就围着均线上下5分钱内转 股友930x96h510 02-2702-27 19:39
- 888 40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,不要怕,要死我先死 凡哥来了 02-2602-27 19:39
- 140 1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在原材料采购上坚持原产地直供原则,并 洞察力与耐心 02-2702-27 19:39
- 363 5 [麦格米特吧] 一直就佩服做t牛逼的,我们小散户比较笨,只能 马童大王争口气 02-2702-27 19:39
- 74 0 [马应龙吧] 肠科主任鬣老二王思掏概念股,太难了,龙年没戏 塔尖岁月积金 02-2702-27 19:39
- 95 0 [中国中车吧] 这一轮调整,中国中车是带头大哥 股友5b2Y7o 02-2702-27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