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真不错吧,虽然国内不让业务了,现在都在国 点石满堂地张三丰 02-2702-27 10:35
- 133 3 [尔康制药吧] 搞不清楚为什么这么犹豫不决 飘逸的龚思源 02-2702-27 10:35
- 58 2 [林平发展吧] 底部震荡吸筹,持续拿着,买断离手。 臻至尊777 02-2702-27 10:35
- 60 1 [爱柯迪吧] 这个股冷冻的么? 股友1R852C1268 02-2702-27 10:35
- 79 2 [悦心健康吧] 说不定下午直线拉升 到达50w 02-2702-27 10:35
- 119 2 [新里程吧] 心里沉全资控股机器人科技公司怎么没有公告 心里沉 02-2702-27 10:35
- 85 1 [康缘药业吧] 节后大盘两天都不错,怎么跟不太上 LEO不亏钱 02-2502-27 10:35
- 68 0 [三峡新材吧] 3.8就是坎,不让过 有待验证 02-2702-27 10:35
- 38 0 [新易盛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VQo43j 02-2702-27 10:35
- 3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看好网红哥,今天必吃肉,小刀也解解套,太难了 老夫刀刀 02-2702-27 10:35
- 44 0 [金正大吧] 这个赚了点,再去抄底和邦生物 股友P99o256093 02-2702-27 10:35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请先站稳49 股友nBVkKE 02-2702-27 10:35
- 54 0 [*ST美谷吧] 这股票感觉都不动了 神秘的陆什雯 02-2702-27 10:35
- 138 2 [R爱康1吧] 今天晚上出公告 挖矿团8888 02-2702-27 10:35
- 41 3 [物产中大吧] 任它千变万化 牛皮糖002 02-2702-27 10:35
- 233 6 [XD涪陵电吧] 有啥可美的呢明天继续下杀清洗下影线。。。。。 啦啦咕WD 02-2602-27 10:35
- 69 0 [陕西华达吧] 华达套牢太多了,主力也不敢拉,只能做t,看看 慢慢快快 02-2702-27 10:35
- 46 0 [ST能特吧] 挂3块52,不要追高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2-2702-27 10:35
- 38 0 [模塑科技吧] 什么情况 小卡拉米100 02-2702-27 10:35
- 74 0 [信达地产吧] 跌无可跌,就是最大的利好 大美青海668 02-2702-27 10:35
- 42 0 [易事特吧] 万手哥赶快出来踢一脚 股友XhJ9dc 02-2702-27 10:35
- 58 0 [凯撒文化吧] …… 股友633551Fq18 02-2702-27 10:35
- 57 0 [大众交通吧] 还早跌,还要大跌 股友3530O09U76 02-2702-27 10:35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接下来,量化慢慢将4.5亿抛压卖给散户 股友7950Kg0310 02-2702-27 10:35
- 73 0 [首创环保吧] 涨一点就开始白日做梦,跌一点就开始把腿拍肿。 天下攘攘 02-2702-27 10:35
- 78 2 [博纳影业吧] 放心吃,对比光线和横店,他是唯一一个超跌出60 A股技术流 02-2702-27 10:35
- 49 2 [海航控股吧] 该涨时不涨,欢在整个航空股都跌的谢候还有想法 山茶zh 02-2702-27 10:35
- 62 1 [九州通吧] 不放量,一切等于零 花飞悔恢乏 02-2702-27 10:35
- 41 1 [ST洲际吧] 不就是拉高出货的戏码吗 股友Wu91281227 02-2702-27 10:35
- 173 1 [文投控股吧] 你也好意思呆在游戏板块里。 活泼俏皮的车昭 02-2702-27 10:35
- 209 7 [中国中免吧] 感谢庄家把股价压低,今日已全仓买进,坐等发财 豁达得急先锋 02-2702-27 10:35
- 59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是,这是股票吗?!!跌幅这么大,涨就一点几 鼠守金仓 02-2702-27 10:35
- 83 0 [东莞控股吧] 这个东莞国资背景的股票迟早要把这里的股民逼疯 股友q3331g9223 02-2602-27 10:35
- 64 0 [八方股份吧] 多亏昨天卖了,这不又开始了下跌模式了吗,扶不 大吉兴隆得刘邦 02-2702-27 10:35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 桑榆不晚652 02-2702-27 10:35
- 68 0 [思美传媒吧] 董事局没睡醒啊,坑股民 股友7225v920u8 02-2702-27 10:35
- 39 0 [南山铝业吧] 我在6.9接你们 基民6X95d23669 02-2702-27 10:35
- 33 0 [烧碱吧] 19先闪了十多点到手 梭哈_了 02-2702-27 10:35
- 74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2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峡旅游资讯 02-2702-27 10:35
- 47 0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2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科源制药资讯 02-2702-27 10:35
- 38 0 [电科蓝天吧] 赔钱死扛,赚钱就怕,你不韭菜谁韭菜? 雲山江水 02-2702-27 10:35
- 43 0 [双良节能吧] 咋又涨停了? 股灰灰烬 02-2702-27 10:35
- 51 0 [合盛硅业吧] 前两天不是说在抢筹吗?你们抢到了吗 活泼的温泰成 02-2702-27 10:35
- 39 0 [中天科技吧] 没忍住买进来了…… 田心小姐 02-2702-27 10:35
- 40 1 [金正大吧] 根本拿不住啊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2-2702-27 10:35
- 54 1 [金达威吧] 人家一拉就十几点。这垃圾拉一两个点,就砸盘图 持筹向丰途 02-2702-27 10:35
- 116 4 [山子高科吧] 怪我,我买一次保守跌12个点左右,今天不信邪5. 古灵精怪的顾泓咏 02-2702-27 10:35
- 107 6 [XD彩虹股吧] 跑了,四垃圾 赚钱气四啥比 02-2702-27 10:35
- 90 3 [生益科技吧] 73.573.6分别减仓今日或明日择低接回 merde 02-2702-27 10:35
- 34 0 [利亚德吧] 这个股被我踢飞了,艾。 奋起直追得谢烟客 02-2702-27 10:34
- 328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科技2月27日快速上涨 金富科技资讯 02-2702-27 10:34
- 54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狗G孙子又出现,亏钱可能你吧?昨天做T还 股友Vl3mfj 02-2702-27 10:34
- 36 0 [ST洲际吧] 你跌我就加,就不相信你一直不涨 用股票买迈巴赫 02-2702-27 10:34
- 67 0 [ST西王吧] 除了西王在3元以下,其他股都没有性价比了,都 ST非标 02-2702-27 10:34
- 45 0 [锋龙股份吧] 10个点我都割肉了 股友7pZ1882001 02-2702-27 10:34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涨了 巴诽特 02-2702-27 10:34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又装了,越跌越买 行者无疆0828 02-2702-27 10:34
- 45 0 [中曼石油吧] 你不是石油? 股友vsVssZ 02-2702-27 10:34
- 79 1 [渝三峡A吧] 勾庄看看红宝宝,再看看你这个 ZT啊大A 02-2702-27 10:34
- 82 2 [格尔软件吧] 坚定不移看到48,欢迎大家来探讨 有亲和力地神医 02-2602-27 10:34
- 66 1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2-2602-27 10:34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跌破500亿马上又可以定增了 夜草8888 02-2702-27 10:34
- 33 0 [豫能控股吧] 好歹炸板啊,让我进去啊 我必崛起 02-2702-27 10:34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买盘枯萎 股友MacyIG 02-2702-27 10:34
- 59 0 [贵研铂业吧] 贵研名字有贵字替代茅台没问题,我一直以为贵研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2-2702-27 10:34
- 47 0 [天银机电吧] 信天超里最弱的。。 红色之王 02-2702-27 10:34
- 61 1 [拓普集团吧] 跌破250日均线可以买。 诚实的苗煌11 02-2702-27 10:34
- 34 1 [R汇车1吧] 你个垃圾快出年报、早点变汇车5 迟来的正义 02-2702-27 10:34
- 49 1 [宏和科技吧] 要脸吗? 带你心飞飞 02-2702-27 10:34
- 127 2 [瑞芯微吧] 难怪一直不涨,原来是有问题的啊。 尘封千年 02-2702-27 10:34
- 61 0 [群兴玩具吧] 群兴玩具,群英荟萃 天天涨停的大牛王 02-2702-27 10:34
- 79 1 [一鸣食品吧] 真不理解你为什么在盈利情况下,连续多日行业倒 活灵活现的司马莉 02-2702-27 10:34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让大家随便买,还有人嘲笑说晚上会涨。 股友639U12172m 02-2702-27 10:34
- 38 0 [新易盛吧] 低位!进货进货!要起航了! 基民预言家 02-2702-27 10:34
- 3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的主力是股市里最恶毒的那种恶庄,指望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2-2702-27 10:34
- 47 0 [范式智能吧] 被做空的票,短期想要反转真的挺难的,总要人家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2-2702-27 10:34
- 39 0 [天目湖吧] 来个量化庄秒板 股票点评哥 02-2702-27 10:34
- 54 0 [科力远吧] 今天下午能封板就牛逼克拉斯了 火烧股市旺旺旺 02-2702-27 10:34
- 42 0 [科隆新材吧] 妈的还在幻想,韭菜们 投资风向标V 02-2702-27 10:34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如果你要连板就可以涨停,如果不连板就连续涨 股友hRgYjl 02-2702-27 10:34
- 43 0 [飞凯材料吧] 继续努力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国色天香的高欣儿 02-2702-27 10:34
- 47 0 [东方锆业吧] 割了就这样搞? 股友992I79922t 02-2702-27 10:34
- 54 0 [铭普光磁吧] 板块指数涨跟不上跌跟得紧,末尾的拉几 红火火美 02-2702-27 10:34
- 74 0 [贵航股份吧] 打酱油的股,最多送你碗面吃 上有苏杭 02-2702-27 10:34
- 34 0 [R蓝盾1吧] 上周一样的套路,哈哈哈,挂5分买 风轻云淡0711 02-2702-27 10:34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过了年操盘手肯定换人了,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02-2702-27 10:34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真是只好股,牛 钱加倍多多 02-2702-27 10:34
- 86 1 [*ST华闻吧] 不还是st嘛,反正利空当利好对待,利好就当利空 磨砺自强的韭菜 02-2702-2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