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5万手大哥糊涂啊,不值得,砸下去一点响声也没 古潭小酒 02-2702-27 09:53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设备板块盘初冲高,钧达股份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09:53
- 55 0 [罗平锌电吧] 002428今天减仓 股友uJo1OX 02-2702-27 09:53
- 78 1 [*ST精伦吧] $*ST精伦(SH600355)$$药明康德(SH603259)$$永泰 蜘蛛侠归来抓妖 02-2702-27 09:53
- 331 0 [领益智造吧] 能跑就飞速跑,今天破15元板上钉钉地事了 轻快的车春燕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方大炭素吧] 你可是上游啊,低碳 不可不胜不得贪胜 02-2702-27 09:53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用看了。也就这样了 ACCORDING 02-2702-27 09:53
- 40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要涨停吗? 锦诚亿科技 02-2702-27 09:53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服了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北部湾港吧] 招商才是大哥啊 从头再来675 02-2702-27 09:53
- 54 0 [青岛金王吧] 感觉被人为控制似的,就是不让涨上去,上去一点 热情的齐凝乔 02-2702-27 09:53
- 28 0 [熵基科技吧] 人家都在向上狂涨,他还在磨叽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2-2702-27 09:53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短期横盘,长期看好 ONG 02-2702-27 09:53
- 32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是真牛虻 江南陈百万 02-2702-27 09:53
- 65 0 [中国神华吧] 新年第一单压仓定投式买入 欢愚乐子人 02-2702-27 09:53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你是真不争气 永远不追涨 02-2702-27 09:53
- 44 0 [贵研铂业吧] 守了一个月,卖完了, 股友038v87170P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光环新网吧] 撤了 股友5216q767W1 02-2702-27 09:53
- 56 0 [金山办公吧] 一条让人恶心的! 股友585U62W975 02-2702-27 09:53
- 39 0 [TCL中环吧] 终于脱离协鑫了,不容易啊…… Dz不想睡 02-2702-27 09:53
- 69 1 [紫金矿业吧] 北铜江铜洛阳钼你哪个都比不上 股友38B282170p 02-2702-27 09:53
- 72 3 [R汇车1吧] 出年报出年报出年报出年报出年报出年报出年报出 股市溺水 02-2702-27 09:53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十年磨一剑,我四年多磨的也够锋利了。 股友0t0607232x 02-2702-27 09:53
- 57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张几天,跌起来头都不回 坚强的弱者 02-2702-27 09:53
- 37 0 [碧桂园吧] 严重低估,至少1.0 朴实得姬娜 02-2702-27 09:53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一个减持就成这样了? Hu0732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未来真正的价值20元 真神牛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世盟股份吧] 真倒霉,没见过这么垃圾,这样的上市?? lisa_ou 02-2702-27 09:53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走了上不去了,留下的发财 ekkoxiaomeng 02-2702-27 09:53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只有下跌有量 快人快语的唐芝蔓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鹏欣资源吧] 没量,起不来,没用,勿喷 股友1zq88 02-2702-27 09:53
- 941 10 [万通智控吧] 深明奥思(SambaNovaSystemsChina)是国内唯一 曾经沧海70 02-2602-27 09:53
- 62 0 [隆华新材吧] 下周二就要开始减持了是吧 灰太狼的无奈 02-2702-27 09:53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老公加油 泡面君 02-2702-27 09:53
- 31 0 [新易盛吧] 你涨了吗哪来的敛还在叠啊还比天浮跌的都多没久 一路常红66666 02-2702-27 09:53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最差一个 股友DrSdBd 02-2702-27 09:53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跑吖 战斗女神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幻想各位这货拉高不上去就跑等起稳在来 Blank丨丨丨 02-2702-27 09:53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本不该和你这劲儿的 股友56336M65E7 02-2702-27 09:53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有利好不涨,必跌。 看穿庄家高手 02-2702-27 09:53
- 52 1 [维宏股份吧] 万一涨板了呢 名字叫阳生 02-2702-27 09:53
- 74 1 [兴发集团吧] 江山是龙头 向小罗致敬 02-2702-27 09:53
- 45 0 [浙数文化吧] 借利好出货吗? 合金韭菜根 02-2702-27 09:53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你是来搞笑的嘛涨跌悬殊这么大 寒梅瑞雪 02-2702-27 09:53
- 40 0 [电广传媒吧] 熟悉的味道,传统的配方,不变的优势! 股友8687673nP5 02-2702-27 09:53
- 31 0 [嘉美包装吧] 韭菜思维跌的时候死扛,涨了一天天或者刚回本立 只做趋势龙头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联特科技吧] 这月只红几天,每天亏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2-2702-27 09:53
- 35 0 [豫能控股吧] 春季小主线已出,就是与“电”有联系。 自由风股友8f7FTT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上不去了 嗯破坏神之 02-2702-27 09:53
- 76 1 [恒邦股份吧] 20日线,最后一根了,站上去,开启新一轮上攻 向钱看黄金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三个月不能碰 小散割庄家 02-2702-27 09:53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到你能红真是不容易,比别人涨停都难 韭菜拌面配啤酒 02-2702-27 09:53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坏事了,, 超湿的心 02-2702-27 09:53
- 38 0 [电力吧] 今天是撤离的最好机会 人造杠杆水牛 02-2702-27 09:53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尾盘939走的,今天910接回来,成本又低了一 记吃得记打 02-2702-27 09:53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可能要新高了。散户走了不少 名扬天下2025 02-2702-27 09:53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吊这毛还想绿呀 严谨的余明雪1 02-2702-27 09:53
- 26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华为云码道代码智能体公测版昨日发布 观潮迎牛 02-2702-27 09:53
- 77 0 [康强电子吧] 和通富的走势不能说像,简直是一模一样 临川四梦 02-2702-27 09:53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这种好公司跌了我就加仓 英气俊朗的许亦凡 02-2702-27 09:53
- 44 0 [果麦文化吧] 趋势走坏就是单边下跌,跟跌不跟涨,这票就是这 i罗罗汤马西 02-2702-27 09:53
- 56 1 [铜陵有色吧] 你卖就有人接 院101010院 02-2702-27 09:53
- 55 1 [尔康制药吧] 大家先别急着收货,跌稳了再搞,个人意见! 三眼观世界 02-2702-27 09:53
- 52 1 [依米康吧] 昨天光头阳线,今天必定要跌 股友7gWG2H 02-2702-27 09:53
- 66 1 [松霖转债吧] 强赎的转债一般先创新高再一路阴跌。 股友HXMaYN 02-2702-27 09:53
- 43 0 [联美控股吧] 还真横在7.03,猜这货玩越来越准! 股友76565I23K3 02-2702-27 09:53
- 45 0 [商汤-W吧] 下一个华虹半导体 牛神大 02-2702-27 09:53
- 54 0 [会稽山吧] 喋喋不休 mmjjddbb7344 02-2702-27 09:53
- 55 0 [富瑞特装吧] 其他股再差一年偶尔也来个涨停板,这股换手率一 想去澳门玩晒冷 02-2702-27 09:53
- 53 0 [泰凌微吧] 公司稍微赚钱买亏钱企业,玩资本转移。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2-2702-27 09:53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卖在开盘最低点,我是 年糕大饼 02-2702-27 09:53
- 45 0 [双塔食品吧] 这只票跟DIE了一样,看看小金属普遍十倍了,远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2-2702-27 09:53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配角就是配角 红星漫漫似萤火 02-2702-27 09:53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进来坐死无生 股友956I7r9128 02-2702-27 09:53
- 31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一直跌一直跌,都是吃饭的,谁也不傻,谁还敢去 股友063P0x1857 02-2702-27 09:53
- 77 0 [大湖股份吧] 最后一天发力,月线打算这个月绿的了 股友1W8378w588 02-2702-27 09:53
- 35 0 [祥和转债吧] 来中一个吧,4年没中过了 三岁程 02-2702-27 09:53
- 40 0 [*ST亿晶吧] 我来打板了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2-2702-27 09:53
- 54 0 [*ST中岩吧] 收盘跌三分钱。 沉着冷静的马日轩 02-2702-27 09:53
- 77 0 [华宝国际吧] 这股基本废了 发奋图强地流氓兔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没资金来继续歇菜,这走势票都红了,它要绿 友好的曾夏栋 02-2702-27 09:53
- 62 0 [越秀资本吧] 我要验牌! 路虽远行必达66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走了 股友D29FGV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满足一下涨的要求就好了 股友l37068x631 02-2702-27 09:53
- 56 1 [立中集团吧] 要破前高咯 股民aaa 02-2702-27 09:53
- 225 1 [益客食品吧] 晚生童稚敬呈董事长、董秘先生:公司股价自38.3 益客食品股友 02-2502-27 09:53
- 90 0 [信隆健康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见信如晤 02-2702-27 09:53
- 54 0 [日上集团吧] 万年不变的走势,开盘拉两分然后开砸,大盘涨它 镇定的邓淳美 02-2702-2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