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汉缆股份吧] 电力行业涨疯了,使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2-2702-27 09:53
- 61 0 [英科医疗吧] 又是老套路,拉高回落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买到了最垃圾的光伏就要愿赌服输,要不你把光伏 基民86v00a5829 02-2702-27 09:53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拉高全部减仓了!光伏板块今天的反弹是可以 向鸿擒龙 02-2702-27 09:53
- 63 2 [鸿博股份吧] 2个点走了。这股有毒 看透九庄 02-2702-27 09:53
- 75 1 [玉米吧] 做空的最后都得活埋了 股友vq6cwo 02-2702-27 09:53
- 93 6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还以为站起来了 岁月如哥子涵 02-2702-27 09:53
- 77 1 [新雷能吧] 新人报道 王大雨 02-2702-27 09:53
- 58 1 [中国交建吧] 基建都在涨,你怎么真的一点不涨 牛市容易亏钱 02-2602-27 09:53
- 61 0 [宇通客车吧] 下跌就是机会,大量回收 yudr88 02-2702-27 09:53
- 24 0 [锋龙股份吧] 主力拉个板吧 金凤归巢 02-2702-27 09:53
- 26 0 [永兴材料吧] 突破压力位 无懈可击的白零1 02-2702-27 09:53
- 47 0 [钱江摩托吧] 今天该发糖了吧,磨了那么久,别人吃肉都吃累了 街边讨饭的某人 02-2702-27 09:53
- 31 0 [乐山电力吧] 草率了 雾海寻灯塔 02-2702-27 09:53
- 27 0 [正业科技吧] 真垃圾,浪费时间感情 充满挑战 02-2702-27 09:53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被吓跑了 不赚最后一铜板 02-2702-27 09:53
- 70 0 [JS环球生活吧] 醒醒接着上啊 致命火力 02-2702-27 09:53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段永平带不起来白酒 基民752L036d82 02-2702-27 09:53
- 57 2 [沪光股份吧] 全仓杀入!! 红棉红棉股份 02-2702-27 09:53
- 51 3 [金正大吧] 打板进的,不慌 派三星 02-2702-27 09:53
- 43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大盘可能会拉红 股友30V1510l51 02-2702-27 09:53
- 329 6 [药明康德吧] 长期来看,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陈先森不会炒股 02-2702-27 09:53
- 77 1 [*ST康佳A吧] 最怕,下个月回来突然带ST 陈小智6527 02-2702-27 09:53
- 66 1 [新宝股份吧] 马上有福马上来财马上15元 罗SW 02-2702-27 09:53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换手又趋近0了。。。这几个月又没戏了。。。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2-2702-27 09:53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金是有大问题吧!!为什么和恒生科技指数 股友7119D12Z75 02-2702-27 09:53
- 47 0 [高新发展吧] 格局小了,55没做T 股友1033L258h8 02-2702-27 09:53
- 35 0 [卓镁转债吧] 无量上涨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09:53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长上影线1个点收盘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2-2702-27 09:53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资讯速递(2026.02.27 星期五) 国泰基金 02-2702-27 09:53
- 40 0 [蒙草生态吧] 有点弱啊 股友782A909Q55 02-2702-27 09:53
- 29 0 [顺网科技吧] 28.9变支撑 云上金顶 02-2702-27 09:53
- 413 1 [利亚德吧] 利好多多,主力缺钱吗 南宁二代战神 02-2702-27 09:53
- 188 2 [爱仕达吧] 11.78建个一层仓 拉萨路不知名韭菜 02-2702-27 09:53
- 69 1 [天顺股份吧] 满仓被洗走了,22.55天然敏感,没办法。加速上 你是来搞笑的吗 02-2702-27 09:53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方向出来了,金属啊,哎 明智的温苑沛 02-2702-27 09:53
- 33 0 [锌业股份吧] 这走势完美!牛逼! 诺咯lzlz里 02-2702-27 09:53
- 72 0 [东贝集团吧] 还要有次大洗牌 兜破仓穷 02-2702-27 09:53
- 288 0 [华胜天成吧] MSCI今天季度调整生效!新增33只A股完整名单, 财经擒龙者2026 02-2702-27 09:53
- 73 0 [渝农商行吧] 又一个9连阳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02-2702-27 09:53
- 33 0 [英维克吧] 吃肉赶不上,都是热乎的 股友TvNhf2 02-2702-27 09:53
- 56 2 [神州数码吧] 无奖竞猜,收盘能有拓维一半么我猜1/3不到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2-2702-27 09:53
- 129 2 [国投丰乐吧] 明天一字板开局,下周五个涨停 股友6v87u39237 02-2702-27 09:53
- 155 1 [东方材料吧] 此股在等国内头部电池厂对滕州碳巢材料送样的3D 奋斗加油不能怂 02-2602-27 09:53
- 167 4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5次断头式下跌的股票看来真的该放弃了! H机会在眼前88833333 02-2402-27 09:53
- 58 0 [招商轮船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?龙头怎么还涨不过小弟 股友n5027R8587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银行Ⅱ吧] 傻缺银行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2-2702-27 09:53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没实力的小庄股 文静秀雅的范泽哈 02-2702-27 09:53
- 53 0 [华测导航吧] 名副其实的流氓下三滥一个而已 东方3994 02-2702-27 09:53
- 50 0 [*ST华幸吧] 压着不让涨是什么意思。 CHEN手握风云 02-2702-27 09:53
- 54 0 [音飞储存吧] 又到了,别的股大涨,这股继续横盘的时刻了! 顶级私募 02-2702-27 09:53
- 47 0 [兆威机电吧] 涨的好好的,拉银行干啥呀,直接把科技砸穿了 林甲森 02-2702-27 09:53
- 63 0 [南凌科技吧] 走的琐琐,唯唯诺诺,一点魄力都没有,永远是板 朝牛市奔跑 02-2702-27 09:53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我又来啦 历史惊人的相似6 02-2702-27 09:53
- 58 1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还高看它以为有长上影,让为星期一大跌,比 基民68f7027v21 02-2702-27 09:53
- 110 4 [航锦科技吧] 华为都起飞了,拓维都板了,大哥你跟上! Arch_hu3000 02-2702-27 09:53
- 129 3 [锦泓集团吧] 春节前那波汉服潮应该带动了汉服十倍的增长。今 不是神一样的男人 02-2702-27 09:53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时! 看山还是山1991 02-2702-27 09:53
- 28 0 [一致魔芋吧] 狂跌了 锦瑟的呼唤 02-2702-27 09:53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票能到90不 基民qw1H5p 02-2702-27 09:53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先洗洗,然后再冲涨停 c9774281422129488 02-2702-27 09:53
- 202 0 [幸福蓝海吧] 日了苟了... 顶级霸总 02-2702-27 09:53
- 50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卖了金现代买了你垃圾 家财为富的老夫子 02-2702-27 09:53
- 39 1 [江钨装备吧] 小江的逻辑跟四个大哥不一样,但小江迟早要追上 金黄色的撒哈拉 02-2702-27 09:53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不温不火的,还带个拖油瓶,其实还有更好的选择 股痴大红帽米高 02-2702-27 09:53
- 35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残忍啊 吃饭不用小碗 02-2702-27 09:53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老庄不作为就把坑让出来吧,对得起大盘这走势, Karlven 02-2702-27 09:53
- 65 0 [万源通吧] 中富电路的利润才2千万,却一路新高,你个垃圾 幸运吧 02-2702-27 09:53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抛低吸,先跑5成仓 五方财神发发发 02-2702-27 09:53
- 62 0 [新天科技吧] 上面抛盘不大,主力不敢做多,主力意见和上市公 n889313657757600 02-2702-27 09:53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带不动啊 财运通8888 02-2702-27 09:53
- 42 0 [上海贝岭吧] 千日打柴一日烧 股友Sbbh3G 02-2702-27 09:53
- 50 0 [中信建投吧] 大哥,你关门吧 王小时 02-2702-27 09:53
- 63 0 [英科医疗吧] 这次该启动了吧 仪态万千的蹲坑 02-2702-27 09:53
- 34 1 [华钰矿业吧] 这股我早想买了 n450613689752474 02-2702-27 09:53
- 72 1 [华建集团吧] 出货咯,还能绿一周先跑了 九安钉子户 02-2702-27 09:53
- 57 1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有可能会涨停直觉 股友617t738y55 02-2702-27 09:53
- 1731 5 [理想汽车-W吧] 港股汽车股集体走低 理想汽车-W资讯 02-2602-27 09:53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肯定涨停 股友O91398y166 02-2702-27 09:53
- 41 0 [王府井吧] 这个价格怕什么?想买就猛干 挣扎吧 02-2702-27 09:53
- 31 0 [沪锡吧] 博傻阶段,谨慎参与 腰突康复专家 02-2702-27 09:53
- 45 0 [高新发展吧] 果然上涨 阿豪发家 02-2702-27 09:53
- 36 0 [三六零吧] 坐等10元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2-2702-27 09:53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这不完犊子了吗你就差我这点吗 财运万贯的泰坦 02-2702-27 09:53
- 25 0 [汇车退债吧] 65.5收 real卡卡 02-2702-27 09:53
- 45 1 [永泰能源吧] 会不会卖飞了 飞黄生财地赵云 02-2702-27 09:53
- 57 1 [电网设备主题吧] 今天废了 哈弄弄弄 02-2702-27 09:53
- 66 1 [湖南白银吧] 金银比:1:15 周密的付铭香 02-2702-2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