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新药板块持续回调,科创创新药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136 3 [ST司特吧] 挂的7.71为什么买不进来? 华锐长红 02-2602-26 13:56
- 129 4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的董秘不是很狂妄吗?不排除择机停牌!好了 新疆大沙漠酒业 02-2602-26 13:56
- 421 16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:关于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 金逸影视资讯 02-1202-26 13:56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新能源ETF国泰(159387)回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年的万马股份:应一马平川,万马奔腾,我看 股友kQVGAU 02-2602-26 13:56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虚晃一枪,吓唬韭菜呢 百年操刀手 02-2602-26 13:56
- 42 0 [机器人吧] 机构已然是慌不择路了 zyq01683 02-2602-26 13:5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有点走M头的感觉…… 古董野山参 02-2602-26 13:56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撤退换股,远离这个坑爹货 股友9D8636827V 02-2602-26 13:56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49.80200000 Rh大赌徒 02-2602-26 13:56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市场没有热点了,你的号召力还是有的,要不上着 色即是空9999 02-2602-26 13:56
- 33 0 [爱舍伦吧] 成交这么低,是不是要st了 股友K2E1189076 02-2602-26 13:56
- 46 0 [潮宏基吧] 抄底了么 股友327306LH93 02-2602-26 13:56
- 107 0 [退市国化吧] 教育部职成司:打造职业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新范 牛肉馅饼 02-2602-26 13:56
- 71 0 [矽电股份吧] 怎么能比长川还差,赶紧破新高吧 东鹏无敌 02-2602-26 13:56
- 53 0 [金圆股份吧] 走不远,庄家不舍得封板 神秘华尔街之狼 02-2602-26 13:56
- 2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不得行 欢喜得贾方 02-2602-26 13:56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为什么要自己砸自己啊。真有人不懂会跟风卖吗。 浪浪小可爱 02-2602-26 13:56
- 108 0 [润泽科技吧] 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$润泽科技(SZ300442 UniSoNg 02-2602-26 13:56
- 77 1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中跌得最很,涨得最差的一只 股友MfXT0X 02-2602-26 13:56
- 180 3 [海南橡胶吧] 这个庄稼我了解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牛气冲天0929 02-2602-26 13:56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跌跌不休了,完完全全是砸盘工具 股友3860DM5977 02-2602-26 13:56
- 57 0 [润建股份吧] 拜拜啦 覃半仙 02-2602-26 13:56
- 54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算了,液冷多好的机会,全都在涨你砸把这股 股友i72953e277 02-2602-26 13:56
- 49 3 [物产中大吧] 散户高度控盘 牛皮糖001 02-2602-26 13:56
- 46 1 [步步高吧] 握草,散户买了3千多万, 浙江113dxz 02-2602-26 13:56
- 60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溢价超20%了,风险有点高... 股神周八皮 02-2602-26 13:56
- 63 2 [东方日升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出货,天天跌!缺德玩意…… 股友7e815657k0 02-2602-26 13:56
- 98 2 [新力金融吧] 板块涨幅第二名,可能要腰哦? 默默潜伏 02-2602-26 13:56
- 61 3 [良品铺子吧] 铁板要st了。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2-2602-26 13:56
- 54 0 [良品铺子吧] 马上破新低 嫩韭菜889887356 02-2602-26 13:56
- 109 0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主要利润来源烧碱价格跌的多,有产品价格跌 幽谷的严昭 02-2602-26 13:56
- 297 6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这个为什么差中韩半导体那么多 小可乐1000 02-2602-26 13:56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完全是看拓维的脸色 神仙市场 02-2602-26 13:56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 股友083ou67201 02-2602-26 13:56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跌起来妈老汉都不认识,不敢买,不敢买,只能看 一路长虹8888 02-2602-26 13:56
- 66 3 [钧达股份吧] 真想报警了 有自制力的温扬8 02-2602-26 13:56
- 204 4 [*ST康乐吧] 最多两个月傻苟主力一定会为后悔现在的压盘而拍 抬轿哥 02-2602-26 13:56
- 353 8 [润泽科技吧] 81进场,看到120 初六哥们儿 01-1202-26 13:56
- 42 0 [银河电子吧] 卖了卖了 干练的戴啸果 02-2602-26 13:56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坚持 馨逸在线 02-2602-26 13:56
- 58 0 [艾力斯吧] 感觉要不了多久,艾力斯就会被MSCI中国剔除,换 桀骜不驯的谷莉萍 02-2602-26 13:56
- 47 0 [澄星股份吧] 真硬 枣院武夫 02-2602-26 13:56
- 74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你也不跟了?人家都3个点了 上海财大研究生 02-2602-26 13:56
- 93 1 [湖北广电吧] 5.45陆续建仓!是陆续,陆续是关健!中长线湖北 股友kqJJcq 02-2602-26 13:56
- 92 2 [国芯科技吧] 难道今天就是传说中考验耐力的时候外围涨疯了就 初生牛犊51 02-2602-26 13:56
- 198 4 [奥联电子吧] 个人觉得终止是好事吧,甩掉了前面弱预期的包袱 咱不离不弃 02-1402-26 13:56
- 59 0 [*ST岭南吧] 11.9万,散户集中营。下午必定炸板。 一元复始兴于业 02-2602-26 13:56
- 67 1 [利亚德吧] 连续三天让散户走,又没有一个亏钱卖的,明显这 半导体板块5浪5 02-2602-26 13:56
- 39 1 [五洲新春吧] 德国总理今天去宇树科技考察,看好机器人就买 稳健的韩皓彦 02-2602-26 13:56
- 43 1 [中国银河吧] 昨天杂了今天跌得少 L郎神 02-2602-26 13:56
- 54 1 [双环传动吧] 你确实是好东西! 漫扫白云 02-2602-26 13:56
- 106 3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抄底了!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2-2602-26 13:56
- 1126 5 [基金动态吧] 美团暴跌背后藏着怎样的市场真相? 退市股是一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2-2602-26 13:56
- 152 2 [中金公司吧] 港股,利好!港交所将推进三方面工作中证报02-2 一二三五牛 02-2602-26 13:56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不要盲目进去,看看160止得住吗?除了毛子和五 坚决的黎晨光 02-2602-26 13:56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太可恶了 股友9630U1930c 02-2602-26 13:56
- 595 1 [金龙汽车吧] 买买买大法 阳光照射起点9252 02-2602-26 13:56
- 6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南向买也跌,卖也跌 最牛科技恒生科技 02-2602-26 13:56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老板出来了吗?超过三个月问题就大了!!! 朋友吧特 02-2602-26 13:56
- 123 1 [天邑股份吧] 什么利好?心性修持不足,忍不住问一下… 顺势而为且知足 02-2602-26 13:56
- 99 1 [钜泉科技吧] 百元股的基因,已分批介入 精辟的钱银姣 02-2602-26 13:56
- 87 3 [中国人保吧] 直接跌倒8块,回到3800点,省的墨迹。 股友15x939120Z 02-2602-26 13:56
- 145 4 [首创证券吧] 完全控盘了,就差那二十万股的兄弟割肉了 股友L9UI8Q 02-2502-26 13:56
- 84 1 [奥联电子吧] 今天补了半仓,干就完了 股友Fq20gG 02-2402-26 13:56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微涨暴跌纯粹浪费时间! 千皇之皇 02-2602-26 13:56
- 79 0 [乐心医疗吧] 这货跌跟汇率有关吧 淡水轻飘 02-2602-26 13:56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从,此票筹码上来看好象有,股权,方面上的事, 沉着冷静的千帆3 02-2602-26 13:56
- 14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阴伟达都救不了你? 基民1elgoQ 02-2602-26 13:56
- 67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这股就是垃圾,庄家也是恶庄,远离 股友5227X0q071 02-2602-26 13:56
- 112 1 [宝色股份吧] 这走势,这操盘手法,这水平,不能小看你! 没有股神 02-2602-26 13:56
- 60 2 [日出东方吧] 虽然不涨但是抗跌 股友39Xu039592 02-2602-26 13:56
- 86 1 [互联网ETF嘉实吧] 好基金! 俊逸出尘的朱智妍 02-1902-26 13:56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什么垃圾啊,真得无语了 冰雪聪明的锦华3 02-2602-26 13:56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对你生无可恋的样子 股友02308T0p63 02-2602-26 13:56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开始进来还能理解现在这样子为啥还进来? 基民6H53C79152 02-2602-26 13:56
- 58 1 [星宸科技吧] 哈哈哈,真逗,有意思,哈哈哈。 舍得割肉常赢钱 02-2602-26 13:56
- 147 4 [爱施德吧] 老师,他在对敲嘛 股友6M22599K86 02-2602-26 13:56
- 77 1 [远东股份吧] 资源股是趋势股,电网设备的增长逻辑够硬,肯定 周期守望客 02-2602-26 13:56
- 134 1 [兰生股份吧] 抛弃任何一丝看多买入的想法,能砸盘卖出绝不要 弄虚作假成瘾 02-2602-26 13:56
- 44 0 [国风新材吧] 挖大坑了 C27761814364792 02-2602-26 13:56
- 68 0 [华研精机吧] 亲,冲一把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3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能” 龚雅雅 02-2602-26 13:56
- 33 0 [网宿科技吧] 追在顶峰了 仓又加措888 02-2602-26 13:56
- 47 0 [老白干酒吧] 我来抄底 连菜根拔 02-2602-26 13:56
- 23 0 [韩国KOSPI吧] 势不可挡 长拿趋势票 02-2602-26 13:56
- 42 0 [天融信吧] 没底线 抄底小能手1988 02-2602-26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