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康弘药业吧] 只是一个设置的游戏,什么抛压? 股友03187z56y1 02-2602-26 11:25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好想逃 松间雪 02-2602-26 11:25
- 46 0 [天下秀吧] …… 基民00o5781d30 02-2602-26 11:25
- 55 2 [和顺石油吧] 和顺↑38 猫猫的买菜股7505 02-2602-26 11:25
- 545 18 [中超控股吧] 恭喜在里面的男人们,明天又要吃肉肉咯 柔弱的布布妈妈 02-2502-26 11:25
- 55 0 [水井坊吧] 顶不住了,不得不割肉保存有生力量! O12 02-2602-26 11:25
- 44 0 [德昌股份吧] 你是缺德公司吧? 吾股丰登58586 02-2602-26 11:25
- 75 1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机器人上市应该快了吧 还钱王佳 02-2602-26 11:25
- 83 1 [金龙羽吧] 满仓没动… 雄鸡7N134 02-2602-26 11:25
- 188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红了回本3次没跑,老幻想它回涨,下次回本 股友0R6303990Z 02-2602-26 11:25
- 25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1.52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2-2602-26 11:25
- 104 2 [捷成股份吧] 这明显是套了不少中型资金。中小资金都被埋了。 K25178888888 02-1902-26 11:25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要买还是买龙头。蓝思科技比他强得多。 吉祥富贵得 02-2602-26 11:25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本来就该A的,大盘跟板块给它续了两天命 作手杉辰 02-2602-26 11:25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死股一个,大盘大涨它也跌,大盘小跌它更快,不 jzu37397869 02-2602-26 11:25
- 65 0 [吉比特吧] 又特么跌,不当人子啊 股友77250dd079 02-2602-26 11:25
- 98 0 [浪潮信息吧] 英伟达都带不动你!算力、液冷都涨疯了,你是视 我是韭皇555 02-2602-26 11:25
- 53 1 [永辉超市吧] 妥妥的操控股价 暴躁的李云龙 02-2602-26 11:25
- 73 2 [香农芯创吧] 想涨,没门,一耳光就打下去! 云cc 02-2602-26 11:25
- 119 5 [福耀玻璃吧] 汇率打到6.84了 神奇的pai 02-2602-26 11:25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有小日子参与的公司,不应该参与接盘。大资金不 零与游戏 02-2602-26 11:25
- 98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2026年被业内称为‘量产元年’,特斯拉Optimus kk190 02-2602-26 11:25
- 34 0 [文胜生物吧] 政策端,化肥减量增效、耕地质量提升、农业面源 奋发的罗徐佳蕾 02-2602-26 11:25
- 55 0 [流金科技吧] 假托单,诱多?! 金狮牛666 02-2602-26 11:25
- 62 1 [中色股份吧] 出货的节奏 股友AoMQyE 02-2602-26 11:25
- 72 1 [杰华特吧] 今天继续小涨还是突然大涨 股友zhijianxin 02-2602-26 11:25
- 181 3 [风华高科吧] 格局就要格局到底,等了这么多年才等到,就这样 莽夫梭哈哥 02-2602-26 11:25
- 844 15 [供销大集吧] 家人们,今天出阳线了,该说明天涨停!29,30, 有耐心的夏聪4 02-2502-26 11:25
- 205 7 [智立方吧] 我闪了伤不起 一日游到此 02-2502-26 11:25
- 135 1 [星展测控吧] 什么情况,有成交量了 狠不上心 02-2402-26 11:25
- 51 0 [新时达吧] 咋这么多唱多的托。。。 股友76a681l870 02-2602-26 11:25
- 61 0 [沃格光电吧] 定增没落地怎么可能涨 六脉神剑剑 02-2602-26 11:25
- 39 0 [小鹏集团-W吧] 麻了 财源生财得扁鹊 02-2602-26 11:25
- 37 0 [江波龙吧] 我正在给一帮分析股票的点不感兴趣,不看了,有 股友6101K06q02 02-2602-26 11:25
- 51 0 [同庆楼吧] 都缩量成什么样了,还不拉红,哪有新人进来 韦广生 02-2602-26 11:25
- 57 0 [贝瑞基因吧] 成僵尸股了 信阳赵子龙 02-2602-26 11:25
- 41 1 [步步高吧] 慢慢阴跌,主力出货! 八方多谋的明远 02-2602-26 11:25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把市场砸死算了 股友0doozD 02-2602-26 11:25
- 66 1 [京沪高铁吧] 487/486三七开拿10万股试试? 来滴都是客 02-2602-26 11:25
- 47 0 [冠中转债吧] 还得涨 钢铁水塔俱乐部 02-2602-26 11:25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回踩结束,下午拉升 资本小蚂蚁 02-2602-26 11:25
- 46 0 [福龙马吧] 再不卖,主力可要发飙了 就买两手不至于 02-2602-26 11:25
- 705 5 [大商股份吧] 现在的市场,依然在用“传统零售”的老眼光看大 睿智英明的白琦 02-2602-26 11:25
- 158 0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大多数基金都超过21年高点,这个还有好久距离 土金土金土金土金 02-2602-26 11:25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赚的就是割肉的钱! 留白777 02-2602-26 11:25
- 58 0 [赛腾股份吧] 这货又要跑输板块了。 股友X6136018F8 02-2602-26 11:25
- 51 0 [酒鬼酒吧] 每天T开盘卖胜率90% 明年捡回 02-2602-26 11:25
- 117 0 [贝隆精密吧] 今天这么拉,昨天涨多了啊? 有探索精神的岳皓 02-2602-26 11:25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站上70吧 张婷婷777 02-2602-26 11:25
- 52 0 [跨境通吧] 真狗 有教养的姚晋13 02-2602-26 11:25
- 70 0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涨不过A股,果断放弃,鸡肋! 故事已很多 02-2602-26 11:25
- 162 5 [东土科技吧] 别急着冲,急拉不是机会,站不上25,明天准下杀 只当钉子户 02-2602-26 11:25
- 85 1 [东方锆业吧] 五日线有点远,跌两个点要的 你的天空8 02-2602-26 11:25
- 484 0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成交额创2025年2月12日以来新高 星宸科技资讯 02-2602-26 11:25
- 414 0 [智洋创新吧] 并购改战投!智洋创新拟3亿入股灵明光子 标的公 智洋创新资讯 02-2602-26 11:25
- 1173 0 [英矽智能吧] 英矽智能公开两项新专利可用于治疗癌症 英矽智能资讯 02-2602-26 11:25
- 113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2月26日打开涨停 常宝股份资讯 02-2602-26 11:25
- 282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公司产品暂未应用于太空光伏相关领域 回天新材资讯 02-2602-26 11:25
- 3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加仓了三十万 乐观的孟靖松 02-2602-26 11:25
- 54 1 [中国电建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 晓九九 02-2602-26 11:25
- 80 1 [科陆电子吧] 对不起,买了3手 诚实守信de牡丹 02-2602-26 11:25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上蹿下跳的活跃劲总感觉会有动静 善来運转 02-2602-26 11:25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不要在工行存钱了,关门大吉 股友008iy72353 02-2602-26 11:25
- 53 0 [我爱我家吧] 又是一日游 股友613e761g93 02-2602-26 11:25
- 104 0 [南方黄金股C吧] 都说美联储还要降息,黄金还得涨,现在的位置拿 慵懒的仰珂 02-2602-26 11:25
- 45 0 [茂业商业吧] 一样 XG2682H7 02-2602-26 11:25
- 60 0 [中国瑞林吧] 你真棒 聪慧睿智的杨芸菲 02-2602-26 11:25
- 1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牛啊,又是加鸡腿的一天$中欧数字经济 股友268mary 02-2602-26 11:25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电网ETF涨快三个点,这还是绿的 骑蚁旅游 02-2602-26 11:25
- 64 1 [银星能源吧] 主力没钱了,赶紧烧点给他 恰似人间烟火 02-2602-26 11:25
- 86 1 [洪都航空吧] 机构成本不低于40元 山草甸 02-2602-26 11:25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旺仔高峰加油 股友6fnqJB 02-2602-26 11:25
- 40 0 [厦门钨业吧] 哦豁山顶站岗 湘D峡谷野王 02-2602-26 11:25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拉高就跑,拉不上去,全是压单 老彭1111 02-2602-26 11:25
- 50 0 [ST京机吧] 嗷嗷叫 芊芊茉茉 02-2602-26 11:25
- 54 0 [三六零吧] 应该还要跌,大资金每天中途都会佯装反抽,套一 温情的常澜柯 02-2602-26 11:2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 桃子才不管 02-2602-26 11:25
- 53 0 [先进数通吧] 庄家诱多准备发套 Oscar8668 02-2602-26 11:25
- 46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是有多不看好啊,这么持续砸 股没有问题 02-2602-26 11:25
- 71 1 [星宸科技吧] 完蛋,山顶上以为他会上板打板进来的,忙一会其 柔美的短袖衫 02-2602-26 11:25
- 54 1 [华发股份吧] 扑街 灵动活泼的祝飞文 02-2602-26 11:25
- 134 1 [ST星农吧] 买入的散户今年暴富 去丹麦养动物 02-2602-26 11:2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刚看到个数据,美国那边高峰期15%的时间缺电, 蓝天sunny 02-2602-26 11:25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4.23放我进去 股友06XA636731 02-2602-26 11:25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你大盘板块都不跟就是一路往下呗 通古斯n 02-2602-26 11:25
- 93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这家伙连跌7天,也是没谁了,这还是什么慢牛? 宋节兵 02-2602-26 11:25
- 10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赔了24下车 开心的宋炫冬 02-2602-26 11:25
- 107 2 [巨人网络吧] 上。某市。公司。配合主力出公告。来打压呀。拿 哥以戒酒3793 02-2602-26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