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美利云吧] 看到14.8 基民826063M87r 02-2702-27 10:07
- 30 1 [双良节能吧] 无语,开盘出了 基民m3169998X2 02-2702-27 10:07
- 172 2 [汉缆股份吧] @妙想今天能跌停吗? 齐心协力地摩羯 02-2702-27 10:07
- 51 1 [海兰信吧] 这股没有一百亿涨停不了 日理万机得高飞 02-2702-27 10:07
- 66 1 [康芝药业吧] 看趋势大概率能到7.69下方 会_尖_证的二姨夫 02-2702-27 10:07
- 87 2 [南方航空吧] 这是闹得哪一出?! 终于信了吧 02-2702-27 10:07
- 104 2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又是胆战心惊的做t真怕t飞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2-2602-27 10:07
- 50 0 [浙江众成吧] 尽管T,大胆的。 股友kCt5TZ 02-2702-27 10:07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哪里他么有主力? 金融渔夫2号 02-2702-27 10:07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连德业都赶不上,你混啥混 基民98T5M15217 02-2702-27 10:07
- 25 0 [金正大吧] 这走势真的惊心动魄 佛系老股民啊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你让我回本赚100多我今年就去杭州 暴富涨涨涨 02-2702-27 10:07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公司以后坚决不要看它!不如! WJLSTCR 02-2702-27 10:07
- 33 0 [美德乐吧] 需警惕短期继续回调的风险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2-2702-27 10:07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影视板块红的,你还在演什么,赶紧爬起来 基民77a2650o03 02-2702-27 10:07
- 130 6 [欧菲光吧] 从来没有买过那么恶心人的票,连跌六个月了 回本就注销户 02-2702-27 10:07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等主力和消息的配个,昨天进去的资金不是白进的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2-2702-27 10:07
- 70 0 [*ST节能吧] 别听风就是雨,看长远呗。 石锅豆腐6 02-2702-27 10:07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出跳差不多了! 空仓抠门反人性 02-2702-27 10:07
- 49 0 [奥特佳吧] 你还在酝酿个啥? n8558136818546087193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格林美吧] 卖了回家种田吧 破译主力密码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拓日新能吧] 真的烂的要死,双良,均达都上板,你还在这里要 股友960268c73D 02-2702-27 10:07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感觉今天跑的还是小散 股友xe28238118 02-2702-27 10:07
- 56 1 [新联电子吧] 出货太明显了 猴子偷桃啊 02-2702-27 10:07
- 79 1 [晶科科技吧] 要大涨了吗,突破了。 东方神火 02-2702-27 10:07
- 1166 23 [中天科技吧] 三年多的坚守与付出,低位回调一直坚定的买进, 曦曦然 02-2602-27 10:07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快点跌停咱不跌了呢 家财多谋de赵云 02-2702-27 10:07
- 7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上午看了一眼就知道今天应该有机会 周周和末末 02-2702-27 10:07
- 55 0 [阿里健康吧] 又快开始砸了 股友7778f9966O 02-2702-27 10:07
- 31 0 [嘉美包装吧] 牛市来了 塔山见 02-2702-27 10:07
- 77 0 [章源钨业吧] 股价涨8倍,对应周期行业41元每股收益最少应该5 我不懂只是问问 02-2702-27 10:07
- 3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港股有色走强,国内跟进。 股友27950d28I9 02-2702-27 10:07
- 31 0 [再升科技吧] 诱多了草 股友378221AH91 02-2702-27 10:07
- 3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个真稳,一个月了天天亏点,我还没清它 股友5T057Y5562 02-2702-27 10:07
- 39 0 [珠海冠宇吧] 还在跌,没办法,止损位在哪里? 周到的苏蓓卉 02-2702-27 10:07
- 52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如放量突破均线-请多空一眼! 股友VDsANc 02-2702-27 10:07
- 69 4 [黄河旋风吧] 888买入100股 搅事棍子 02-2702-27 10:07
- 109 1 [中国海诚吧] 今日跌回10.80以下,赵国昂陈关中不下来,股价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2-2702-27 10:07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百元大股就是这样开始的 牛股启动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大哥加油东风大哥加油东风大哥加油东风大哥 CCG72 02-2702-27 10:07
- 83 0 [粮食ETF鹏华吧] 成交量太少,资金大点都不好玩 唐氏投基客 02-2702-27 10:07
- 3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条件单舒服。 股市就像处对象 02-2702-27 10:07
- 59 0 [中国人保吧] 跌倒7.56 点金之笔333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方正电机吧] 又是板块第一啊 outor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不涨跟融资盘太大有关吗? 笨笨的程灵素 02-2702-27 10:07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别装了,你今天要展现出来龙头的气势 坐等千倍离场 02-2702-27 10:07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拿住,马上上涨 执着的潘卓婷 02-2702-27 10:07
- 36 1 [华胜天成吧] 留一百股底仓,清仓落袋为安 韭菜根深2385 02-2702-27 10:07
- 52 1 [汉缆股份吧] 下方获利筹码太多主力不拉升,要横盘洗了,后悔 气宇不凡的杨树林 02-2702-27 10:07
- 57 1 [中科曙光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森林茂密 02-2702-27 10:07
- 70 1 [东方盛虹吧] 大哥我求求了,涨快点吧 华夏细腰郎 02-2702-27 10:07
- 135 3 [铖昌科技吧] 什么黄金白银什么伊朗石油什么ai泡沫,跟铖哥有 阿龙0606 02-2702-27 10:07
- 262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先下去等我玩完再来 行云流水轻舟过 02-2702-27 10:07
- 25 0 [协鑫集成吧] 双良干涨停了,你还等什么? 青子松 02-2702-27 10:07
- 31 0 [抚顺特钢吧] 卡位常宝才是正道 Goodluck学 02-2702-27 10:07
- 56 0 [初灵信息吧] 60天线是有多大压力。横那么久了 有同情心的易航8 02-2702-27 10:0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把我洗出去 king一Jager 02-2702-27 10:07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奶奶 股友26516d293M 02-2702-27 10:07
- 80 1 [国电电力吧] 你大爷我卖了你涨了4.82跑的肉鸡股 婀娜妩媚的哥寄琴 02-2702-27 10:07
- 51 1 [华映科技吧] 买了你我在股友面前抬不起头啊 善解股意的静海 02-2702-27 10:07
- 202 2 [西部材料吧] 早评:昨天大盘高开低走直到4127点才止跌反弹, 龙头1猎鹰 02-2702-27 10:07
- 26 0 [巴西ETF华夏吧] 鸡蛋没有鸭蛋沉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02-2702-27 10:07
- 73 0 [联芸科技吧] 2025:上证19%;深证30%;创业板50%;北证39%; 尽管跌 02-2702-27 10:07
- 64 0 [平安银行吧] 压单大有机会的,业绩不好也应该是底部,要坚持 股友0QGQdi 02-2702-27 10:07
- 33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维持指数,苟! 無雙资本 02-2702-27 10:07
- 90 0 [瀚蓝环境吧] 这股不会大涨 股友35505Q80p0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涨不动了 打螺丝买股 02-2702-27 10:07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一个多月的k线趋势,算是企稳了吗? 基民37L0380t03 02-2702-27 10:07
- 36 0 [广安爱众吧] 主力出货了,出货了,落袋为安。 金生水起丶来财 02-2702-27 10:07
- 31 0 [法尔胜吧] 清仓了,就是贪了点,昨天就该卖的,还以为有6 股友axntsl 02-2702-27 10:07
- 39 1 [立讯精密吧] 历史高位抱团股出逃的资金可去积极配置申购中邮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2-2702-27 10:07
- 53 0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保持在8.8左右晃都算你厉害 红红火火明 02-2702-27 10:07
- 61 1 [超捷股份吧] 还有机会吗,感觉要跌下去了 我在山巅种韭菜 02-2702-27 10:07
- 111 4 [科新机电吧] 快要发布年报,一季报了,跌穿你们这帮 创世神盘古 02-2602-27 10:07
- 105 3 [华安转债吧] 还买啥转股吧 气势论 02-2602-27 10:07
- 35 0 [江龙船艇吧] 去买天海和海兰信吧,这个是垃圾 只买热门 02-2702-27 10:07
- 58 0 [恺英网络吧] 连跌6天,和女人的经期差不多长了,不同的是一 股友3911d22Q88 02-2702-27 10:07
- 52 1 [光大证券吧] 17下黄金坑。16.6指数8成仓。满仓也正常。该重 那谁的助理 02-2702-27 10:07
- 350 1 [洪兴股份吧] 心惊肉跳的三哥的票还是少碰还好格局住了 居清懿 02-2702-27 10:07
- 98 2 [格林美吧] 朝阳产业+各种金属+固态电池= 股友Hqkv8J 02-2702-27 10:07
- 84 1 [白银有色吧] 有15的兄弟吗 念三心 02-2702-27 10:07
- 51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感觉等我了卖了,才能上涨 优秀同行八万 02-2702-27 10:07
- 249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今天买了点,不知可好 岗上的云 02-2602-27 10:07
- 29 0 [圣晖集成吧] 这股是真的厉害,我没有相信他,唉,自找的 基民ELfjro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好当家吧] 从呀,稳了,不会在跌了 dayeyeyeyeyeye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南极电商吧] 反正就是下跌!6年趋势如此! 骑扬西门吹雪_J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合盛硅业吧] 供需错配如果真在缓解,市场会从“看当期亏损” 郝永安 02-2702-27 10:07
- 201 0 [中科环保吧] 买入 过眼云烟24 02-2702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