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广康生化吧] $广康生化(SZ300804)$ 我说涨涨涨 02-2602-26 11:15
- 5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怎么挂不进去啊 股友GY27161517 02-2602-26 11:15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婴儿牛牛剂 厨神新作龙一 02-2602-26 11:15
- 42 0 [今世缘吧] 也没谁比你能了 谨慎的施菡禾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太辰光吧] 垃圾股,30亿资金才涨这么点,中天科技市值900 直率的小小散 02-2602-26 11:15
- 144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换板块了不妨碍你继续下挫 阳光彩虹牛头人 02-2602-26 11:15
- 69 0 [昀冢科技吧] 走了,割肉了,股不行,庄不行 股友26809gw686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网宿科技吧] 诱多,等下出货 养花老头 02-2602-26 11:15
- 66 0 [盾安环境吧] 冰轮环境涨了多少 股友tM8Fed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太辰光吧] 这样走几个意思 顺利成交 02-2602-26 11:15
- 66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对比前几天放量了,小反弹开始了。 天平闲人 02-2602-26 11:15
- 52 2 [上汽集团吧] 这垃圾只有跌的时候有精神 股市如虎 02-2602-26 11:15
- 113 0 [明阳电路吧] 哈哈都是获利盘啊?就看拉到什么时候啊?感谢神 盯盘打板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我让你们拉了吗?继续洗盘,还不到爆发时候! 股友9e776718C3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碳酸锂涨上了天!他自然难受 LANhei 02-2602-26 11:15
- 47 2 [光线传媒吧] 在你身上亏了九个点了 爱妻者0195 02-2602-26 11:15
- 70 3 [茂业商业吧] 不低于6.14我就一直捏着 i发发发 02-2602-26 11:15
- 53 1 [德才股份吧] 别听的,千万别买了赚钱跑了就对了,下午要回落 心细如尘的冯小达 02-2602-26 11:15
- 55 1 [比亚迪吧] 哪个g砸的开盘就砸,大过年的找问候你一J 鹰大纪伯常 02-2602-26 11:15
- 96 2 [鸿路钢构吧] $鸿路钢构(SZ002541)$ 迅捷的钱梦香 02-2502-26 11:15
- 47 0 [乾照光电吧] 怎么还在跌啊 来财来财A 02-2602-26 11:15
- 63 0 [鼎龙5吧] 周四,金属早上向上,没有动力慢慢回落。说了开 土豆166 02-2602-26 11:15
- 63 0 [兴发转债吧] 今天最后一天交易了? 打枣英雄 02-2602-26 11:15
- 59 0 [兴民智通吧] 其实最有发展前景的是无人驾驶。 水河江海 02-2602-26 11:15
- 271 6 [航天电子吧] 什么情况,航电主力流入3个亿多拉不动吗? 股友LkzGBR 02-2602-26 11:15
- 63 2 [中国长城吧] 商业航天不跟,夜冷不跟,算力不跟,一心找跌 股友73Y5U55031 02-2602-26 11:15
- 57 0 [北摩高科吧] 前面高位都拿住了,跌到底部反而割就有点不划算 芽口仔 02-2602-26 11:15
- 148 1 [英力股份吧] @妙想证监会有回复吗 flchitty 02-2602-26 11:15
- 55 1 [宏昌电子吧] 我来了别套我 天天下跌 02-2602-26 11:15
- 56 2 [千方科技吧] 你的无人机不是低空吗?今天低空盘中新高哦 努力的子轩 02-2602-26 11:15
- 159 7 [依依股份吧] 美元汇率连续大跌。依依一个月内将进入15-20元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2-2602-26 11:15
- 64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股份稀释严重,50见吧 xgu56b 02-2602-26 11:15
- 66 1 [万里扬吧] 这种垃圾股,要当心它暴雷后的退市风险 思钱想厚1618 02-2602-26 11:15
- 65 2 [红日药业吧] 不给力呀,等你到10点半,给你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丶招财进宝丶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前天跑了,汤喝着了,肉没吃着 理智成才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航高5吧] 我也是,它娘的埋伏了半年,今天挣了一百多元, 股友abmquc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宇信科技吧] 买了一点点底仓,先抛个砖,看能不能引玉 牛县令 02-2602-26 11:15
- 320 0 [天奇股份吧] A股,一旦洗盘结束,或随时开启反攻! 陈添财论市2026 02-2602-26 11:15
- 60 0 [隆华新材吧] 这股是0000 基民586wh98163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下午跳水大家快卖了买300353 直率的赵雪梅 02-2602-26 11:15
- 30 1 [综合行业吧] 正月逛街好去处——凯德虹口! 桃喜芒芒 02-2602-26 11:15
- 55 1 [中际旭创吧] 改名地际旭创吧 冷透了心 02-2602-26 11:15
- 58 1 [金徽股份吧] 小金属多股涨停,这垃圾。。。。 bg200832132 02-2602-26 11:15
- 78 0 [博俊科技吧] 成都基地聚焦高压铸铝和一体化压铸,强化西南配 利息不够花 02-2602-26 11:15
- 260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.2.26!煤炭落袋为安! 贰师兄的火锅丸子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舒泰神吧] 服了 股往金来998 02-2602-26 11:15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千万别接飞标阿,市净率0.45时可以, 不达标不操作 02-2602-26 11:15
- 38 0 [酒鬼酒吧] 快来抄顶呀 V5家的小V6 02-2602-26 11:15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走了垃圾 小许我 02-2602-26 11:15
- 92 3 [天奇股份吧] 割了33.3出了800股,赔了2400元 骨胜大牛逼 02-2602-26 11:15
- 56 2 [东湖高新吧] 该这样,每次一涨几个点股吧里就出来一堆唱多的 向上de小美女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要创新低了 未来可期小菜菜 02-2602-26 11:15
- 32 0 [海南瑞泽吧] 看来昨天涨2个点是为了套人? 股友1960720t9o 02-2602-26 11:15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。 海浪的郁蕙 02-2602-26 11:15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真的垃圾,三个月了还亏着 侠骨的都昕 02-2602-26 11:15
- 80 2 [九洲药业吧] 6000多手卖单啥意思啊 格局就会被套 02-2602-26 11:15
- 107 2 [世纪华通吧] 此时不抄,更待何时 星海忆梦 02-2602-26 11:15
- 69 2 [学大教育吧] 学大又狠狠的教育了你们,幸亏我跑得快 火锅店小老板 02-2602-26 11:15
- 58 1 [中国医药吧] 对这个股不要抱任何幻想,12以内可以慢慢等回本 一石二木三金 02-2602-26 11:15
- 326 2 [国轩高科吧] 宁爷止跌,咱有戏了呗 不辞辛劳得苹果 02-2602-26 11:15
- 636 16 [浙江龙盛吧] 当龙胜涨到100,还在乎是14买的还是11买的吗? 家住管庄 02-0502-26 11:15
- 60 0 [鲁抗医药吧] 兄弟们,华工科技! 稳健的选手兴哥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一封板,就下网了没看,不然盯着能做个日内五个 冷静的小棉花123 02-2602-26 11:15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玩的就是个刺激,迷人的利欧股份 TTJJ0596 02-2602-26 11:15
- 28 0 [国航远洋吧] 天天如此,早上就这么点量,拉完就,自由落体了 大涨之后必大落 02-2602-26 11:15
- 51 0 [容大感光吧] 这货,一个放量站上45才有用 有正义感的圆飘意 02-2602-26 11:15
- 65 0 [中泰证券吧] 又可以创新低了 滚滚滚2008 02-2602-26 11:15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这垃圾今年起不来了! 股友515v209m27 02-2602-26 11:15
- 73 1 [胜通能源吧] 52.5抢进来,赌收盘拉回来做个波段 睡月无声 02-2602-26 11:15
- 268 1 [楚天高速吧] 楚天高速前十名股东持仓62%,小散户持股总市值2 元芳你咋看啊 02-2602-26 11:15
- 55 1 [首程控股吧] 昨天就说过,还是1月13日的手法,老庄依旧老手 价值投机者 02-2602-26 11:15
- 57 1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底下那么大的单子又会跌下来。 多财四海de令狐冲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现在属于是卖方出净,买方都是捡带血筹码,爽 铁面无私的喜洋洋 02-2602-26 11:15
- 14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2月25号收益被偷吃!真行啊,老子换基金了! 不会炒股零零发 02-2502-26 11:15
- 92 6 [海光信息吧] 诱多成功,下午翻绿,尾盘跳水,腊肉真的是杀不 盯庄背米 02-0602-26 11:15
- 35 0 [浙文互联吧] 纯收割散户的票。远离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2-2602-26 11:15
- 58 0 [*ST国中吧] 托单必跌!每次都这样!下午万手哥还得继续砸! 多喝爽歪歪 02-2602-26 11:15
- 46 0 [金信诺吧] 拐头向下 股友18Q3152Y91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宋城演艺吧] 买了个认栽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2-2602-26 11:15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害人的东西 lam5 02-2602-26 11:15
- 123 3 [家家悦吧] 个人观点,预测三个交易日内有反弹,今天明天适 小小梦想家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ST百利吧] 几分钱玩一天庄 全网12345 02-2602-26 11:15
- 60 0 [潍柴重机吧] 看这架势,今天能来个涨停 浩瀚星空2019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上午几十个亿玩一分钱 股友ze0ZWQ 02-2602-26 11:15
- 56 0 [思源电气吧] 电网设备龙头股,业绩好,股东少,轻松拉升 善厨的步莉 02-2602-26 11:15
- 56 0 [石药创新吧] 无话可说磨洋工 坚强韭菜爱杀跌 02-2602-26 11:15
- 55 0 [通宝光电吧] 我这个,到公司可以兑换多少股票啊? 铁根韭王 02-2602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