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还得回到90以下 韭菜开花时 02-2602-26 11:15
- 67 0 [银座股份吧] 无论大盘涨跌你们都跌的不亦乐乎,小庄真是个血 沙里有金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下午要是拉到1.6以上,估计空空们就彻底凉 芝蔴开门啦 02-2602-26 11:15
- 63 0 [韶能股份吧] 加油 止盈去会所 02-2602-26 11:15
- 43 0 [奥联电子吧] 先看看今天能不能拉回17块09以上,要是拉不上去 专业捡破烂半仙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不要过多渲染,反而会更好 棉花糖SH 02-2602-26 11:15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按以往经验,大涨后的第二天都是跌的! JXM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洗盘阶段保持耐心!坐等起飞芜湖 是股神吖 02-2602-26 11:15
- 151 3 [瑞可达吧] 老鼠仓们,今天不拉到100以上,你们就缴械投降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02-2602-26 11:15
- 249 3 [兄弟科技吧] 跟着主力降成本 Richard_SH 02-2602-26 11:15
- 87 2 [太钢不锈吧] 搞不懂老是回撤干什么?生怕散户赚到一点钱? 不会做t就得多练 02-2602-26 11:15
- 52 0 [重百集团吧] 5手割肉了,删除,不再见! 基民sXDFf9 02-2602-26 11:15
- 56 0 [立昂技术吧] 很强奥飞吧 有正义感的猎手 02-2602-26 11:15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的很垃圾 灵动机敏的jc 02-2602-26 11:15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真垃圾 海浪的郁蕙 02-2602-26 11:1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与机器人公司有合作吗? 南乡子10389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字头股真不能买 Hanhai 02-2602-26 11:15
- 132 3 [云南锗业吧] 吃了两个板,明天再说吧! 知足的小强 02-2602-26 11:15
- 68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啥都不跟的,就跟跌。董事会说的做大做 xinglinyehe3061 02-2602-26 11:15
- 177 6 [和邦生物吧] 6.08卖了,看情况要不要接回来 逸逸毅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量化拉升, 华夏二路T王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比亚迪吧] 难道要85元以下…… 来割小韭菜 02-2602-26 11:15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只有还在参与就没法定义成败 股友68287G3N35 02-2602-26 11:15
- 40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跌停了兄弟们 跌停板的兄弟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中国西电吧] 假电网 基民F29dyq 02-2602-26 11:15
- 38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跌停了 跌停板的兄弟 02-2602-26 11:15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服你了 日进亨通得宛露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完美世界吧] 好消息,今天成交量不大,判断为洗盘 股友79i205151G 02-2602-26 11:15
- 34 0 [国航远洋吧] 上午怎么没稳住呢但是这个股上10还是没问题的再 就没有价值投资 02-2602-26 11:15
- 45 1 [晨曦航空吧] 去年9月受的伤一直痊愈不了了啊! 股友2Di1227066 02-2602-26 11:15
- 59 1 [华亚转债吧] 320.8落袋 光洙李 02-2602-26 11:15
- 125 2 [江苏博云吧] 49-48-47。看到哪里是近期低点 遗忘的小虎 02-2602-26 11:15
- 56 0 [来伊份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和昨天一样,磨蹭一天,明天继续 文静de朗姆酒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五洲新春吧] 还是万向钱潮猛 横木生财 02-2602-26 11:15
- 58 0 [牧原股份吧] 预期该反转了 明青明青得第一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散户一片哀嚎,此股已报废 学会空仓998 02-2602-26 11:15
- 67 0 [黄山旅游吧] 妈的,还真够磨人的 天心妈咪 02-2602-26 11:15
- 32 0 [狮腾控股吧] 赶紧砸绿吧装啥上面不适合你!!! 股友6L76ik 02-2602-26 11:15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今明两天会站上二十日线,下午会来一波 满山猴腚我最红红 02-2602-26 11:15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…… 奔跑的老鹰 02-2602-26 11:15
- 65 1 [南兴股份吧] 难兴股份,果然难兴,哈哈哈,算力中的渣潭辉, 高贵典雅的唐雨洪 02-2602-26 11:15
- 108 2 [天润乳业吧] 几年了,大盘都创新了,你还在地板趴着,只跟跌 柔情似水的祝唯陆 02-2602-26 11:15
- 66 1 [长城军工吧] 这帮狗楚生过不了2026年的 计澜光 02-2602-26 11:15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还没减完吗 股友535L9h1566 02-2602-26 11:15
- 66 1 [比亚迪吧] 有本事跌到公司破产,我这几万块就当给你补贴每 股友37223G60g0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啊?红了我没看错吧 Vennn 02-2602-26 11:15
- 40 0 [华阳国际吧] 主力变态啊 股友2218A86I89 02-2602-26 11:15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永鼎股份今天是要干涨停的! 股友nYPHd8 02-2602-26 11:15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怎么说同志们有没有信我的来留言一下感谢我一下 中贝的韭菜股东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没3年修复不了 极限超短老道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天奇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万象和五洲,你个渣渣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2-2602-26 11:15
- 57 1 [川能动力吧] 下午会变绿吗 一夜轻舟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安克创新吧] 买买买,干就完了 itoq 02-2602-26 11:15
- 65 0 [深桑达A吧] 联合机构做空自家股票,绝非空穴来风!!! 独立的小九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宏盛华源吧] 等它下来,就不下,一天天的一点一点往上蹭 锋来财源滚滚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翠微股份吧] 最近有利好的全是杀猪盘,昨晚的锂矿,假期的al 超级猫猫猫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网宿科技吧] 不要太绿了!nnn 西南暴龙 02-2602-26 11:15
- 61 0 [安记食品吧] 没人接了吧!自己玩吧 敢作敢当的池翔云 02-2602-26 11:15
- 8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不懂,半导体涨这么好,这个怎么一直跌呢 微风带来好运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*ST实达吧] 彻底没戏,终于又套了一批小散, 股友8396P35r86 02-2602-26 11:15
- 50 0 [广电电气吧] 加仓了,就du它了 麻辣小丸子 02-2602-26 11:15
- 209 1 [华联控股吧] 上面那么多套牢盘,昨天拉了个涨停,今天就这样 春风得意马蹄疾25 02-2602-26 11:15
- 63 1 [舒泰神吧] 拖单必跌,主力很坏今天不是补仓的日子 股友q0205757V9 02-2602-26 11:15
- 218 13 [远光软件吧] 我怎么没看到缺口呢 赌注大一点 02-2602-26 11:15
- 132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:融资净偿还264.4万元,融资余额1.52 华帝股份资讯 02-2602-26 11:15
- 785 5 [湖南黄金吧] 看不懂湖金重Zu牌的和这么清晰的趋势还有人看不 飞的算法 02-2602-26 11:15
- 542 5 [华媒控股吧] 糟了,彻底滑霉了,进货 A页面不存在 02-2402-26 11:15
- 76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这两天涨势不错咯,今天继续支棱起来 散资理财虎 02-2602-26 11:15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不要太绿了!nnn 西南暴龙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三六零吧] 完犊子了肯定是有点事 up怪 02-2602-26 11:15
- 42 0 [太辰光吧] c txrmorning7952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华锐5吧] QyyRJFX,兄弟我逛吧你不在闹事我很不适应,来 一树梨花丫海棠 02-2602-26 11:15
- 51 0 [国投丰乐吧] 瘟鸡 股友wEy22t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三博脑科吧] 该先治治自己了,脑壳有问题 股市虾扯蛋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轻资产,算力,大模型,机器人,脑机接口,你一 宝娜斯她 02-2602-26 11:15
- 79 1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咋冲不过4.02呢 股友5p1a615173 02-2602-26 11:15
- 88 1 [潍柴重机吧] 37全仓出了,感谢主力 铁面无私的黎港 02-2602-26 11:15
- 51 1 [协鑫集成吧] 他们走不了了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2-2602-26 11:15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周线还要,从年开盘到年收盘一直阴线 好运连连的妞妞 02-2602-26 11:15
- 59 0 [全信股份吧] 没有融资盘,涨不快的,等等我有色回来,来得及 进宝貔貅得贵人 02-2602-26 11:15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影视里谁有反转预期 n151313696338640 02-2602-26 11:15
- 54 0 [好想你吧] 以后每星期只炒三天.星期四星期五基本都是回调 股友b7D9Ig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格林精密吧] 这种垃及模样还要到什么时候啊 格林是枸杵苼 02-2602-26 11:15
- 66 0 [鼎捷数智吧] 48都不去触碰一下的吗 dxaw12345 02-2602-26 11:15
- 47 0 [数据港吧] 我早盘入的,想走也没机会 股友39F6h25391 02-2602-26 11:15
- 66 0 [洪兴股份吧] 下一个大概率是四方新材,表面25个亿,其实7个 再也不买a股了 02-2602-26 11:15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嘛的太慢了吧,早知道开盘卖了,等等下午才拉红 沪深胡升 02-2602-26 11:15
- 56 1 [亿纬锂能吧] 有什么毒吗? 安逸得很么 02-2602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