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雅化集团吧] 中午会不会回应一下? 为涨停点赞 02-2602-26 11:16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5天线都站不稳.多看少动.等站稳脚跟才买了少 栢SIR 02-2602-26 11:16
- 32 0 [凯德石英吧] 真是个笑话 股友W376Y91636 02-2602-26 11:16
- 36 1 [证券Ⅱ吧] 抄底山西西南方正财通财达 那谁的助理 02-2602-26 11:16
- 302 0 [爱博医疗吧] 选股,择时,决策,择日不如撞日! 南墙投资 02-2602-26 11:16
- 40 0 [久其软件吧] 出生股专业恶心散户的票 追龙头玩套利 02-2602-26 11:16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2-2602-26 11:16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今日主力资金控盘参与度,应该达到70% 感性的杜越恒 02-2602-26 11:16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你跌停吧我觉得我扛得住 霸气的718 02-2602-26 11:1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pcbcpo的主场 股友Dh862knl 02-2602-26 11:16
- 44 0 [迎驾贡酒吧] 有种就跌停,不然是 股友577X633i89 02-2602-26 11:16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拉到12吧 豪迈奔放的秦博弘 02-2602-26 11:16
- 80 2 [深赛格吧] 悲剧……人生最大的悲剧,在弱势垃圾股里找机会 高抛逃顶的高手 02-2602-26 11:16
- 72 1 [武汉凡谷吧] 挨着边的概念。没核心技术。没庄玩, 飞涨99888 02-2602-26 11:16
- 252 1 [江苏雷利吧] 机构啊做个人吧!板块都是红的 二零零七2007 02-2602-26 11:16
- 51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656开仓1/4,跌2分加一次底仓 随波逐流飞上天 02-2602-26 11:16
- 111 9 [万集科技吧] 这垃圾真的废,不去浙江世宝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2-2602-26 11:16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你真是恶心的不行,每天都是高开,然后低走,拉 静等花开吧 02-2602-26 11:16
- 80 1 [坚朗五金吧] 坚挺五金 唯有牡丹真国色 02-2502-26 11:16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大涨没跟上,大跌跟上了,好不容易有点跌不下去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02-2602-26 11:16
- 51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涨价概念都在跌,算力在疯涨。这货涨没跟上 股友26766iz185 02-2602-26 11:16
- 38 0 [厦门象屿吧] 烂根烂股 小不点2022 02-2602-26 11:16
- 43 0 [捷成股份吧] 越跌越买! 股友21370f8L79 02-2602-26 11:16
- 47 0 [黄金ETF工银吧] hui率吃干净了 东亚bing股 02-2602-26 11:16
- 48 1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破网N多年都没有涨停过了,那个耿不四的年 博学多才的汤三仟 02-2602-26 11:16
- 136 6 [喜相逢集团吧] 网上有说要退通,有说不要退通,豆包也是一会儿 机智的小巨鳄 02-2602-26 11:16
- 363 4 [锦波生物吧] 竞争越来越激烈 股友226y9I5836 02-2602-26 11:16
- 1278 9 [上证指数吧] 后面一二周有事忙,不一定有空发帖,今天简单谈 霖海123 02-0102-26 11:16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来搞笑的10万手 股友31675hC892 02-2602-26 11:16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庄家需要打鸡血啊 壮阳的老韭菜 02-2602-26 11:16
- 73 0 [南矿集团吧] 股东会有利空吗?怎么由强转弱啦! 股友9107156P0d 02-2602-26 11:16
- 44 0 [陕西黑猫吧] 又要跌一周或一周以上了,正醉了,涨两天就能跌 我不是棒槌 02-2602-26 11:16
- 45 0 [汉缆股份吧] 跌停吧我次奥 股友FmQEtn 02-2602-26 11:16
- 41 0 [洲明科技吧] 拉高出货吧 zzzz_147 02-2602-26 11:16
- 87 1 [越秀资本吧] 广州马场拿地的是不是他 女大学生酱酱包 02-2602-26 11:16
- 60 1 [南京熊猫吧] 16的本,何以解忧,熊熊啊,你伤透了我的心 股海小锦鲤01 02-2602-26 11:16
- 170 9 [*ST香雪吧] 有多少人冲高去追了,要反向操作!!冲高就T出 淡乐人 02-2602-26 11:16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喝了,不喝了 不知道啊 02-2602-26 11:1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算力都涨了,这个跟芯片没关系吗? 有用的朱茁 02-2602-26 11:16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硬生生从千亿市值干到800亿,管理层吃稀饭的 基民3L5971V813 02-2602-26 11:16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150满仓的。还有救吗? 股友wmtear 02-2602-26 11:16
- 46 1 [翠微股份吧] 涨两块我才能回本,被坑了半年?? 流汗的丁甲 02-2602-26 11:16
- 63 2 [万兴科技吧] 每天红一下都难 阳光开朗的康舒茜 02-2602-26 11:16
- 66 1 [R汇车1吧] 我是门票党。4毛钱加了一部分仓明天如果不加仓 股评乐5千万 02-2602-26 11:16
- 107 3 [南凌科技吧] 弱的就是弱,还是数据港反弹的多 吉龙一街 02-2602-26 11:16
- 42 0 [锋龙股份吧] 锋龙TM的就是佳美的小弟,太黑了。 星辰四季 02-2602-26 11:16
- 55 0 [亚玛顿吧] 跌跌不休何时是个头一点反弹都没有恶庄一个 股友723y3I7030 02-2602-26 11:16
- 53 0 [广安爱众吧] 你这么牛?是不是今年广安电价要涨点,不要股价 全球小国炒A股 02-2602-26 11:16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欧盟将于4月15日公布对俄石油进口的禁令提案, 董力娜扎 02-2602-26 11:16
- 99 0 [永赢锐见进取混合C吧] 感觉市场的信心在逐步恢复过程中 散资理财虎 02-2602-26 11:16
- 68 1 [超捷股份吧] 昨天飞沃和你,选择你 热情的范淳鹤 02-2602-26 11:16
- 60 1 [利扬芯片吧] 发来贺电,终于红了。 赢赢轩 02-2602-26 11:16
- 37 0 [飞利信吧] 垃圾猪庄一个! 股友jJS987 02-2602-26 11:16
- 42 0 [洛阳钼业吧] 来吧给我大跌正好想加仓 兴高采烈的龚锦鹏 02-2602-26 11:16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有量化搅死棍在涨不起来在 股友fTlEHj 02-2602-26 11:16
- 80 0 [上海汽配吧] 你们了么? 买享界的阿发 02-2602-26 11:16
- 58 0 [顺络电子吧] 涨的真费劲,和其他票差这么多 基民72u783o928 02-2602-26 11:16
- 33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下跌接回去了,过年前卖完了,希望还能吃一 欣慰的小鹿斑比 02-2602-26 11:16
- 30 0 [沪锡吧] 可以做多了 股友350I317Z38 02-2602-26 11:16
- 46 0 [南兴股份吧] 几只机器人已经在启动了,南瓜也该活动活动了。 牛鼻子老虎 02-2602-26 11:16
- 43 0 [广安爱众吧] 有多少人卖飞了 清新脱俗的钉子户 02-2602-26 11:16
- 58 0 [力量钻石吧] 板块容量太小了?就几只股,没资金来炒,冲一下 股友30922K0E10 02-2602-26 11:16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我超卖了就涨 股友876K6g6596 02-2602-26 11:16
- 72 2 [捷成股份吧] 就是个弟弟看看润泽 倒反天罡星 02-2602-26 11:16
- 181 2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大家难道忘记了是周四吗,所以别怕 鹿耳韭 02-2602-26 11:16
- 42 1 [比亚迪吧] 涨一个礼拜,一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20597am637 02-2602-26 11:16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元宵夜我再不看机器人了,明天再补仓,坑我太惨 一念天堂与地板 02-2602-26 11:16
- 42 0 [环旭电子吧] 垃圾 高抛低吸rrrr 02-2602-26 11:16
- 42 1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都给全部拉红了,这破股是桂下去就是一动不 散户心态已崩 02-2602-26 11:16
- 66 1 [盛天网络吧] 25年都浪费了,好多和他一起的都三五十了 彦东 02-2602-26 11:16
- 73 2 [双成药业吧] 大家不要抛!现在就是想要筹码! 一休他哥 02-2602-26 11:16
- 86 2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太弱了,量能换手太低,落后板块跟个股 飞奔的蜗牛_7777 02-2602-26 11:16
- 70 3 [东方电热吧] 5.80以下收盘? 股友096620x08L 02-2602-26 11:16
- 56 1 [电投产融吧] 我们明天都投反对票 股友97691iY096 02-2602-26 11:16
- 96 5 [九州通吧] 要先上攻20日线5.3。。。 股友P912850m53 02-2602-26 11:16
- 65 0 [兴发集团吧] -2进的会不会吃面啊 山石灰 02-2602-26 11:16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你跌7个点劲.怎么涨涨不动 南网能源卖资产 02-2602-26 11:16
- 57 2 [西藏珠峰吧] 回本没跑 半酒财 02-2602-26 11:16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散人火箭】聚合顺分时火箭,11:08涨跌幅5.36% 上庄散人 02-2602-26 11:16
- 235 3 [中钨高新吧] 个人认为中乌高新,最后的消耗性拉升,最后的疯 业内大市值 02-2602-26 11:16
- 68 1 [瑞迈特吧] 这么好的潜力标的,被搞成这样了,趋势下行 股排主理人 02-2602-26 11:16
- 269 9 [国安股份吧] 下跌无量,机会难得。冲冲冲 大飞的妹 02-2602-26 11:16
- 38 0 [广百股份吧] 跌破7.09就走 优雅的北极贝 02-2602-26 11:16
- 57 0 [东方电热吧] 电热再往上冲一下 股友7260v291f0 02-2602-26 11:16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权重要慢牛了,切盛和 基民6k1A780091 02-2602-26 11:16
- 63 0 [升达林业吧] 基本上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基民A7VpN1 02-2602-26 11:16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黄仁勋称AI已到拐点,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(5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1:16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行情较为窄幅震荡,暂时没有操作的机会,保 云开雾散dfyg578 02-2602-26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