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2 [中能电气吧] 886,去双杰。 一眉美妹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高德红外吧] 做T的,傻了吧? 有点变态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协创数据吧] 字节算力暴涨,你不是字节系 乐观的柯悦辉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杭电股份吧] 大曾子概念股卖了必涨停 我胃口很大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化工yyds 通信设备永远涨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T0就是好收割,主力天天上上下下来回搞,我反正 南归南江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回本赚了点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天天向上312 02-2602-26 10:06
- 29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不会给散户抬轿的,这股有的磨了 小赚既富 02-2602-26 10:06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兄弟们,不要幻想了,被套的先准备拿三个月的准 股友z3A0267587 02-2602-26 10:06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还不跑等跌停吗?大宗转让后,转让方持有?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2-2602-26 10:06
- 31 0 [首都在线吧] 没憋好屁 o管住手o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润泽科技吧] 靠,卖了就后悔 理性的池舒茜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浙江龙盛吧] 我持有5年啦 有同情心的舒睿18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*ST实达吧] 实达织布 股友01W10Y0877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跌停板的价格埋伏好了!来吧来吧来吧 股友y25870P003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才是星期五呢 怂爱玩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别装了,直接涨停算了 一只飞鱼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润泽科技吧] 破历史新高,好股! 落莺流水 02-2602-26 10:06
- 43 0 [东材科技吧] 你不是说你特高压 股友12526i0q55 02-2602-26 10:06
- 69 0 [澳洋健康吧] 后面还有大动作,准备低吸 股友5g02Q35038 02-2602-26 10:06
- 10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你好意思吗,赖着不走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2-2602-26 10:06
- 47 0 [*ST威领吧] 今天就是要跌 善良的福妮 02-2602-26 10:06
- 48 0 [渤海汽车吧] 20个了还是不卖50点就卖 股友1n98596h86 02-2602-26 10:06
- 32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货完犊子了 机构主力 02-2602-26 10:06
- 82 1 [多氟多吧] 那个勇敢者大黄蜂出来继续叫唤啊,昨天说了买盘 景祉骈臻2026 02-2602-26 10:06
- 116 2 [节能环境吧] 股东人数暴涨,不是好事,本来就是大解禁和机构 正宗华尔街九姐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红收红,今天收红 今天不喝汤得吃肉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你不是叫通富吗怎么总是让我返贫 发财富婆就是我 02-2602-26 10:06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开门红!一鼓作气到12 基民09f3i12917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云铝股份吧] 下跌10个点 股友bpryaH 02-2602-26 10:06
- 287 5 [聚杰微纤吧] 缩量上涨直接干,大盘好、板块强势,明天看好! 全看命和运 02-2402-26 10:06
- 44 0 [浦发银行吧] …… 股友5x57880k91 02-2602-26 10:06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天科技涨停 认认真真的看盘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法拉电子吧] 这么好的股票,还有几只。 海倩洋航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还是恶心人的一天 愉悦的鱼静娴2 02-2602-26 10:06
- 58 0 [积成电子吧] 北京科锐弟中弟都涨停了,你连他都不如 股友0u81956R92 02-2602-26 10:06
- 73 0 [XR恒烁股吧] 我喜欢继续 王华雷 02-2602-26 10:06
- 48 0 [龙磁科技吧] 抱歉,昨天我买了点儿。把大家拖下水了 世界足球先生 02-2602-26 10:06
- 59 0 [隆鑫通用吧] 应该是昨天我买了才这样的 热心股友们好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捷成股份吧] 面前唱多的那些人呢,接盘的都来了 股友335c7i2130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农尚环境吧] 昨天好多人接回来了,看来韭菜的命好苦 勤学上进de丝石竹 02-2602-26 10:06
- 46 1 [宋城演艺吧] 这货 股友1R03v00730 02-2602-26 10:06
- 198 5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没入哈,如果没有特别有把握的机会,宁愿休 淘金哥07 02-2502-26 10:06
- 108 2 [西安奕材-U吧] 清仓了不玩了观望,旅行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1-2702-26 10:06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板块上攻,川发主力出逃,予示板块调整 股友792q5n9775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什么?这是大洋龙头。 股友82T5273U32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浙江永强吧] 谢老板没啥格局,这价位在搞减持 股池牛皮癣 02-2602-26 10:06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股友625o08d126 02-2602-26 10:06
- 63 0 [*ST东珠吧] 珠珠,看你的了 新韭小練 02-2602-26 10:06
- 48 1 [京北方吧] 极品拉及!!! 股友T5gqLC 02-2602-26 10:06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光通信产业证券二级市场公司个股开启大幅度 啄木先生 02-2602-26 10:06
- 50 0 [迪森股份吧] 天天这样磨叽真有耐心 无用就是不行 02-2602-26 10:06
- 53 0 [ST雪发吧] sT雪发被证监会关注,连板会被关小黑屋。 开放的范筠研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水井坊吧] 极品垃圾 好学的钱丽5 02-2602-26 10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没戏了、已有坚持两天了。 n1432790460a36cc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广安爱众吧] 亏了4.71清了,亏了3个点 一定拿的住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上10就安全一点 弈若蓝桉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无良股东给的定增价都太高了,长绿估值5元左右 不为所动666 02-2602-26 10:06
- 25 0 [腾讯控股吧] 也不知道要跌多久 小散小小白 02-2602-26 10:06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我还没走!! 乌鱼哥的烦恼 02-2602-26 10:06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千万别买。套人 股友0Y08U06138 02-2602-26 10:06
- 46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是要逼s我们 风度儒雅的栖云1 02-2602-26 10:06
- 49 1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都是涨了 涨停再连板 02-2602-26 10:06
- 145 3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诱多出货、今天继续出。 股友3297l17F02 02-2602-26 10:06
- 122 2 [安科瑞吧] 今年跻身百元股俱乐部 须根joe 02-2402-26 10:06
- 31 0 [天奇股份吧] 亏本割肉了,再不来了,主力你可以涨了。 退休后的我 02-2602-26 10:06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恶心的东西啊 顺利的蒋心宇1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() 股市里的一颗种子 02-2602-26 10:06
- 28 0 [大位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 基民757oy05266 02-2602-26 10:06
- 69 0 [迪安诊断吧] 两会在即,银发经济是议题之一。 基民502K8780p7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又跟房地产了是嘛?什么跌跟什么 小大明白 02-2602-26 10:06
- 33 0 [证券公司吧] 港股都这么搞了,不发力么? 碧海蓝天01 02-2602-26 10:06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无量拉,马上绿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2-2602-26 10:06
- 72 0 [*ST西旅吧] 来几个跌停直接退市吧 贝立奥 02-2602-26 10:06
- 45 0 [*ST宝实吧] 板块不是挺好的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2-2602-26 10:06
- 67 2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野心勃勃 PD11238405 02-2602-26 10:06
- 49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闭着眼睛买 大D之Z 02-2602-26 10:06
- 45 1 [浙江世宝吧] 兄弟们点活了,抓紧 土豆一直红 02-2602-26 10:06
- 64 1 [华创云信吧] 本性难改 长泄的华创 02-2602-26 10:06
- 215 3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这基金怎么算的,昨晚纳纳涨一个点,这边怎么0. 千金散尽的李太白 02-2502-26 10:06
- 42 0 [昊志机电吧] 趋势已经没有了,短线的少碰为好。 股友211L65608d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华自科技吧] 这就是个力。 股友97263OR688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泰和新材吧] 一会就倒数第一了加油 股友918579t3i5 02-2602-26 10:06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一坨最臭的 股友8925Oy1102 02-2602-26 10:06
- 25 0 [掌阅科技吧] 任何一次反弹都是离场的最佳时机!!! 股友Cp37518166 02-2602-26 10:06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啥玩意!! 善琴的元缍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天天换 股友58h7I78173 02-2602-26 10:06
- 51 0 [福田汽车吧] 起码要跌三天 古灵精怪的吕翌梅 02-2602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