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游戏结束 股友06059Pd877 02-2602-26 09:38
- 39 0 [中国西电吧] 完蛋了 股友0nfuO3 02-2602-26 09:38
- 318 4 [凯撒旅业吧] 看着砸吧,我这个不急着用钱,等五一 allin蓝胖 02-2602-26 09:38
- 151 1 [麦格米特吧] 0028511.英伟达业绩超预期,数据中心业务暴涨2. 全能投资 02-2602-26 09:38
- 427 1 [金钼股份吧] 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的“千百十一”目标是一个系统 土豆166 02-2602-26 09:38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开始下跌,上汽开始涨了 武汉二七路 02-2602-26 09:38
- 47 0 [巨星农牧吧] 买了甘 白841 02-2602-26 09:38
- 61 0 [风光股份吧] 确实是这样的,你们看昨天的封单就知道 偉又沐風 02-2602-26 09:38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废了,赶紧跑 大发为富地长十郎 02-2602-26 09:38
- 174 2 [长和吧] 卖英国电网,如果东大认为这是国家的核心资产, 市场之花怒放 02-2602-26 09:38
- 560 9 [君逸数码吧] 接回 唯有清风知 02-1002-26 09:38
- 34 0 [ST洲际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起飞的金鲤鱼 02-2602-26 09:38
- 22 0 [A50期指吧] 时间一到,就是开砸 梵高先生Ru 02-2602-26 09:38
- 56 0 [亚玛顿吧] 亚玛跌 浮盈加仓大跌清仓 02-2602-26 09:38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都是这样的垃圾走势 阿俊2022 02-2602-26 09:38
- 46 0 [梅雁吉祥吧] 自作nie,不可活 股友53e788235q 02-2602-26 09:38
- 52 1 [软通动力吧] 彻底没人气了 老韭菜炒鸡蛋23 02-2602-26 09:38
- 72 0 [宏发股份吧] S快了,有多少人是某抖追进来的? 股民留一手 02-2602-26 09:38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最优秀的就是你 优雅淡然的陶蕙影 02-2602-26 09:38
- 29 0 [航宇转债吧] 假债,不要买,不要买 主力的初恋 02-2602-26 09:38
- 55 0 [智光电气吧] 快到20吧,我好清仓 股友6T5155c613 02-2602-26 09:38
- 47 0 [新强联吧] 等了好久今天终于不亏了 股友8760K55n37 02-2602-26 09:38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马年开年三连跌,没有比这货更烂了 股友65630cU361 02-2602-26 09:38
- 57 1 [慈文传媒吧] 天天跌你吗 股友5u58k57159 02-2602-26 09:38
- 63 2 [红太阳吧] 看跌的人多了,就可以放心持有 年赚几个亿 02-2602-26 09:38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冲!努力搞钱别放弃,这辈子很有希望不当冤大头 好好先生多关照 02-2602-26 09:38
- 53 0 [东鹏饮料吧] 今年世界杯应该,赞助世界杯,世界杯热度高,签 西遊16 02-2602-26 09:38
- 53 0 [金太阳吧] 果然高开低走 股友07223Cw196 02-2602-26 09:38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股市逆子 梦醒时分756 02-2602-26 09:38
- 70 0 [ST晨鸣B吧] 买它 伟大的钱佳丽4 02-2602-26 09:38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要套我一年吗? 股友3U8719v006 02-2602-26 09:38
- 40 0 [弘元绿能吧] 看来要补下面的缺口,真的拉胯 认知决定上限啊 02-2602-26 09:38
- 54 0 [精华制药吧] 把你儿子带一下 心想事成灵与肉 02-2602-26 09:38
- 34 0 [大中转债吧] 昨天不卖这个月就回本了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02-2602-26 09:38
- 55 0 [全柴动力吧] 绿 n1413362813b25235204 02-2602-26 09:38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洗洗更干净,还没洗干净 股友fg61395887 02-2602-26 09:38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看看这个猪力。和我昨天的评论一样,亏多少点走 股友8cf8512700 02-2602-26 09:38
- 308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就想买这两支, 东方小乔 02-2602-26 09:38
- 35 0 [潮宏基吧] 户 伶俐乖巧的祝泰成 02-2602-26 09:38
- 56 1 [珀莱雅吧] 奔着65去了 股友w38v900357 02-2602-26 09:38
- 74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负能量贴,都有易方达的回帖,细品,谨言慎行! 股友2jA5xh 02-2602-26 09:38
- 53 0 [柳药集团吧] 这支股票已经死了 一个有良知的人 02-2602-26 09:38
- 30 0 [锋龙股份吧] 给我拉 股友O2T5169559 02-2602-26 09:38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快跟上平台发展海峡创新 滚雪球88 02-2602-26 09:38
- 81 0 [中原内配吧] 没人接盘了?一点量都没了 半山观潮起 02-2602-26 09:38
- 49 0 [晶晨股份吧] 多跌点等着买回去90等你 aodian 02-2602-26 09:38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等人气降到2000开外,估计就快启动拉升了,现在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2-2602-26 09:38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1O7367P632 02-2602-26 09:38
- 44 1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说低开给机会的上车的你敢上呢 草原一抹红 02-2602-26 09:38
- 55 1 [海南海药吧] 不错不错,没摁跌停板 绿满九州 02-2602-26 09:38
- 41 0 [三角防务吧] 下来吧,今天买入 张建平1688 02-2602-26 09:38
- 45 0 [长春高新吧] 25cm能不能有? n139754524572f8b 02-2602-26 09:38
- 38 0 [洪兴股份吧] 莫要追高,追高必被埋 股友913L09H319 02-2602-26 09:38
- 38 0 [怡亚通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全部埋了 股友3225715hV9 02-2602-26 09:38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诺德都起来了,你不能这样趴窝呢 股友0Q779E8083 02-2602-26 09:38
- 34 0 [通宇通讯吧] 我已经补了三次仓了,真是醉了,这票要做t 好运连连满满 02-2602-26 09:38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冲锋衣,干 股友3h3012717W 02-2602-26 09:38
- 31 0 [*ST东易吧] 跌停来了 割肉求保本 02-2602-26 09:38
- 64 2 [中金岭南吧] 终于回本了走不走 股友7295c201L7 02-2602-26 09:38
- 37 1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,等下回落随便接回来,每天都是这个套路 AI曙光 02-2602-26 09:38
- 96 1 [赤天化吧] 他是在走五天前的走势解放前期套牢盘么? 钱塘蜗牛 02-2602-26 09:38
- 501 3 [剑桥科技吧] 浮仓就是T,坚守到160,剑桥加油啊! 后山混混 02-2502-26 09:38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不用怕,等下主力会把这个拉涨停,掩护龙头出货 生龙活虎来赚钱 02-2602-26 09:38
- 39 1 [恒瑞医药吧] 5秒真男人,马上就绿了 痛苦绝望时加仓 02-2602-26 09:3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净流入17个亿,不慌,让子弹飞一会 做时间的朋友186 02-2602-26 09:38
- 4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破股 焊死在2.50左右了。 天眼查你 02-2602-26 09:38
- 90 0 [雪峰科技吧] 三月中将是雪峰涨停的开始,看的懂的得提前布局 自然的柯弘栋 02-2602-26 09:38
- 77 0 [外服控股吧] 你个垃圾 站起来怼 02-2602-26 09:38
- 25 0 [嘉美包装吧] 20日线一次穿破如窗户纸 寅舍H申取 02-2602-26 09:38
- 262 5 [德林海吧] 这是有呼之欲出的感觉 蚕眉的栾缊 02-0502-26 09:38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和石油差距太大了 有数零点 02-2602-26 09:38
- 34 0 [海科新源吧] 永久拉黑就好 稳定的网络 02-2602-26 09:38
- 27 0 [德龙汇能吧] 全部埋了 坚韧的董昊3 02-2602-26 09:38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没什么搞头 股友urwHSR 02-2602-26 09:38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相关部门去联通查查吧? 刀客一门 02-2602-26 09:38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资金流出6个亿 有礼貌的袁键18 02-2602-26 09:38
- 24 0 [国网信通吧] 密室真特么垃圾,涨时看不见涨跌时跟特么吃史还 股友1912wc5321 02-2602-26 09:38
- 40 0 [雅化集团吧] 今晚看公告? 成都杰基哥 02-2602-26 09:38
- 58 0 [吉华集团吧] 吉华集团2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吉华集团资讯 02-2602-26 09:38
- 89 0 [祥源新材吧] 祥源新材2月26日快速反弹 祥源新材资讯 02-2602-26 09:38
- 43 0 [航天机电吧] 真垃圾呀,你是一点也不上 拿什么说明天 02-2602-26 09:38
- 62 0 [顶固集创吧] 顶固集创2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顶固集创资讯 02-2602-26 09:38
- 94 0 [先河环保吧] 先河环保2月26日快速反弹 先河环保资讯 02-2602-26 09:38
- 6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面有请菲律宾跳水队登场 叶爱花 02-2602-26 09:38
- 96 3 [华脉科技吧] 光纤涨价,今天天花板一下,意思下?搞点辨识度 柳叶刀侠 02-2602-26 09:38
- 109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精准在5日线买入,隔日拉升卖出,等待下次回落 文章偶天成 02-2502-26 09:38
- 119 1 [乖宝宠物吧] 介入 A喜欢抢反弹A 02-2502-26 09:38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平静的像一湖死水 聚宝的坑 02-2602-26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