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江苏雷利吧] 最近都没有涨哪来的脸这样跌 股友Yj1nEc 02-2602-26 09:39
- 50 0 [石英股份吧] 石英股份是电子布的上游厂家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2-2602-26 09:39
- 26 0 [腾讯控股吧] 和t了一样 梦天堂1253734 02-2602-26 09:39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45是没问题的,60明年应该差不多,27年底大概率 股友999po06539 02-2602-26 09:39
- 6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再次站上十日线 吉1234567 02-2602-26 09:39
- 298 4 [新城控股吧] 明天继续涨停 禁赌专家 02-2502-26 09:39
- 25 0 [A50期指吧] 一开盘你就下来了 红色花蝶 02-2602-26 09:39
- 23 0 [润泽科技吧] 涨不动,兑现厉害 底仓冲冲冲 02-2602-26 09:39
- 45 0 [捷昌驱动吧] 优秀呀! 基民g6SXq2 02-2602-26 09:39
- 33 0 [北摩高科吧] 42元震荡下跌,这猪砸了稀碎。 诚信的花吟 02-2602-26 09:39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回来了,继续4层仓位 千里独行GU 02-2602-26 09:39
- 32 0 [海南海药吧] 能不能学学长春高新 裤衩子套头 02-2602-26 09:39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恐慌情绪已过,接下来随着摘帽预期的不断加强, 股友336t092y57 02-2602-26 09:39
- 32 0 [通光线缆吧] 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1Ez2977962 02-2602-26 09:39
- 51 1 [金圆股份吧] 为什么涨停? 乐观的鲁帆2 02-2602-26 09:39
- 116 5 [国华退吧] 1元股,到了1元通知我一下,谢谢 直率的威弹 02-2502-26 09:39
- 34 0 [*ST岭南吧] 黑色星期四这么凶 周到的乔昆 02-2602-26 09:39
- 30 0 [鹏鼎控股吧] 珍惜60以下的筹码 等待中坚持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开始下跌,捷成迎接暴跌吧 股手小天 02-2602-26 09:39
- 24 0 [乾照光电吧] 狗量化,太的狠了 股友o7291U7309 02-2602-26 09:39
- 55 0 [宇晶股份吧] 无底线,无接盘。一路向下。 多财亨通de柳二龙 02-2602-26 09:39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没资金关注,反而大量出逃 股友YI15515665 02-2602-26 09:39
- 33 0 [杭电股份吧] 低点割肉走了 基民SEs0F7 02-2602-26 09:39
- 88 2 [R中弘1吧] 宋都5增资2.5亿大健康,多元化发展,宋都5欢迎 退休工人一 02-2602-26 09:39
- 81 1 [东方铁塔吧] 开盘大涨 达丰收 02-2602-26 09:39
- 26 0 [赛力斯吧] 偷偷发个力吧 朱莉全方位救我 02-2602-26 09:39
- 36 0 [*ST实达吧] 套几年 股友93R5Y59985 02-2602-26 09:39
- 29 0 [太极实业吧] 坚挺不过3秒的主力 总会等到涨停的 02-2602-26 09:39
- 83 1 [红墙股份吧] 宝丽不涨停,你就得跌 名字都被占用1 02-2602-26 09:39
- 102 5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第三波大涨一触即发,跌了这么多还卖的都是 百倍龙头 02-2602-26 09:39
- 77 1 [康宁吧] 下半场看中天科技 炒股养家翁 02-2602-26 09:39
- 210 12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知道为啥天天盯着小米来骂,不止小米一家下跌 一一一贰贰 02-2002-26 09:39
- 43 0 [广联达吧] 这个轨孙还不如老三板的退市股 股友782A12u162 02-2602-26 09:39
- 47 0 [东材科技吧] 资金扎堆买入是什么利好兑现了吗 股海德牛 02-2602-26 09:39
- 28 0 [众安在线吧] 火箭揍你 股友60K7585v92 02-2602-26 09:39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涨一个点很难,跌一个点只要几分钟 股友tnhIZo 02-2602-26 09:39
- 22 0 [保税科技吧] 好激动 云183 02-2602-26 09:39
- 36 0 [*ST亚振吧] 加仓买入。 坚决的章靖娴 02-2602-26 09:39
- 58 0 [汉朔科技吧] 跌到吐 股友51886e7A98 02-2602-26 09:39
- 33 0 [光威复材吧] 涨起来这么难,跌起来这么容易,哎 抱团出奇迹 02-2602-26 09:39
- 35 0 [新特电气吧] 一扫阴霾,新标高光登场 jjayy20150684 02-2602-26 09:39
- 55 1 [广生堂吧] 估计没戏了,再跌破记录了 俏皮的姚仪梅 02-2602-26 09:39
- 21 0 [A50期指吧] 慢牛 股友Wk6g0c 02-2602-26 09:39
- 30 0 [尔康制药吧] 哈哈哈,这不就有了吗 我是一只亏钱小熊 02-2602-26 09:39
- 35 0 [深桑达A吧] 天天恶心人 文静秀雅的柳光耀 02-2602-26 09:39
- 32 0 [新易盛吧] 辛好换了大半的天孚,你这垃圾! 可爱之神奇大侠 02-2602-26 09:39
- 32 0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,跑了跑了,套了10几个点 取消量化散户T加0 02-2602-26 09:39
- 56 0 [海昌新材吧] 垃圾 流浪猫2022 02-2602-26 09:39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卖飞了,难受 觅觅神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天创转债吧] 涨一天跌四天快跑 唐三v小舞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宏桥控股吧] 改名后真的丢人现眼 股友9g98318e59 02-2602-26 09:39
- 43 0 [凌玮科技吧] 牛股啊 只怕色YOU回来了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友情提示,今天周四 股友2wDGtM 02-2602-26 09:39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只能等六个月以后再拉升出货了 互相学习交流 02-2602-26 09:39
- 38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他爹没有了吗 足智大展的江浩 02-2602-26 09:39
- 38 0 [爱美客吧] 诱多埋人,每天一当,当当一样,经典垃圾股案例 康港湾 02-2602-26 09:39
- 35 0 [固德威吧] 唉 基民JPC18O 02-2602-26 09:39
- 29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又新低了,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2-2602-26 09:39
- 56 0 [锦龙股份吧] 哈哈哈,果然如预计一样,3月拍卖和解禁将是暴 股友575G6m3098 02-2602-26 09:39
- 26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,长飞,亨通,数中天估值最低,股价最低! 股友HuWMgj 02-2602-26 09:39
- 2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去哪举报老鼠仓啊 我要做个有钱人 02-2602-26 09:39
- 46 0 [中粮糖业吧] 自求多福吧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2-2602-26 09:39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他是电力设备不是电力,搞清楚,不要上当 悠闲虎 02-2602-26 09:39
- 58 0 [江天化学吧] 江天化学不错,大家关注一下。 赵德柱2026 02-2602-26 09:39
- 86 1 [中金岭南吧] 中色股份,驰宏锌锗手慢无 基民XJN1mw 02-2602-26 09:39
- 41 1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肯定倒数第一 跑出印度园区 02-2602-26 09:39
- 67 1 [日发精机吧] 进来的主力这一波可能还没炒完。 股友9Vf2209350 02-2602-26 09:39
- 59 1 [*ST正平吧] 这是什么情况,京蓝就可以不停牌? 无限风光自在观 02-2602-26 09:39
- 818 17 [超声电子吧] 再涨4块,股价到了20我就可以去梦想的阿根廷等 沧海一滴的羁旅 02-2502-26 09:39
- 231 1 [中银5吧] 奇怪,中银5为什么不预报2025业绩。 勿上火 02-2502-26 09:39
- 1523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2025年净利同比预降91.48%-94.19% 长春高新资讯 01-3002-26 09:39
- 2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量化检测到大家买盘就会一直砸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2-2602-26 09:39
- 61 0 [哈投股份吧] 过20日线还能拿 花木花木 02-2602-26 09:3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应该是这两天进入的量化资金,利好兑现了。挣2 富联的小韭菜 02-2602-26 09:39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让我们继续往上冲,把18块的缺口补上 财神保佑我赚大钱 02-2602-26 09:39
- 36 0 [福龙马吧] 那个板块跌,他就跟那个板块。他就属那个板块, 古木逢春的呵呵 02-2602-26 09:39
- 46 0 [驰宏锌锗吧] 愣着干啥,加仓呀 股友89Ro870092 02-2602-26 09:39
- 32 0 [沪电股份吧] 卖飞了。好可惜啊 股友73w3V72097 02-2602-26 09:39
- 83 0 [*ST宇顺吧] 按照通常的ipo节奏,大致2到3个月左右盛合晶微 愿望是日拱一卒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电广传媒吧] 这票短线客就不要碰,因为对你来说,这三瓜两枣 谦虚的菲星云20 02-2602-26 09:39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大概的情况就是大盘涨他们不涨,大盘跌他们带头 孝顺的何彩霞 02-2602-26 09:39
- 45 0 [粤传媒吧] 到底有多大的利空?天天往下砸。 体贴的唐全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May王 02-2602-26 09:39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废了 合肥方兴大道 02-2602-26 09:39
- 58 0 [中科电气吧] 每次帅不过三秒,嗨 shaozhwmin 02-2602-26 09:39
- 67 0 [*ST春天吧] 难怪现在还不是春天吗? 电费换泡面 02-2602-26 09:39
- 41 1 [四方精创吧] 继续拉升呀? ZHRZ_TYDC 02-2602-26 09:39
- 50 1 [江特电机吧] 看看 超短猎手111 02-2602-26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