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数第一 股友580F36860F 02-2602-26 10:05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听股吧给前段时间说的题材热血沸腾,买来进来挺 股友1wtGZW 02-2602-26 10:05
- 60 1 [ST京蓝吧] 我想起了st南置的a杀 福建陈冠希 02-2602-26 10:05
- 52 1 [景峰医药吧] 啥时候除权 刚正不阿的冷昆 02-2602-26 10:05
- 144 2 [彩讯股份吧] 我服了主力!减仓了! 百点哒阳 02-2602-26 10:05
- 65 1 [莱特光电吧] 走了,感谢主力 一椰轻舟 02-2602-26 10:05
- 96 2 [生猪吧] 菜市场的猪肉还是那么贵,排骨28元/每斤,夹心 沉稳的车宇航 02-2602-26 10:05
- 56 2 [万兴科技吧] 太离谱了也 本月目标60P 02-2602-26 10:05
- 121 4 [世联行吧] 哪位大神说说4成本价能解套吗? 股友ml61156857 02-2502-26 10:05
- 394 12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能到13-14 杨梅小姐 02-2502-26 10:05
- 1011 2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凉凉,春节前买恒生科技的,明天就要吃面喽 股友817U85381n 02-2302-26 10:05
- 48 0 [东方国信吧] 涨停就能回本了 不走的老乡 02-2602-26 10:05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干嘛没大资金把他赶走 VtaiRich888 02-2602-26 10:05
- 50 0 [涪陵榨菜吧] 快炸坑呀…… 大A不要镰 02-2602-26 10:05
- 39 0 [星宸科技吧] 让那些没格局的T狗去哭吧 格局成就未来 02-2602-26 10:05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不信邪 股友DrSdBd 02-2602-26 10:05
- 71 1 [誉衡药业吧] 股东减少,大概率要上涨的 AAAAA前途无量 02-2602-26 10:05
- 71 1 [中科江南吧] 我炒股的。情况就是每天看他几次,然后关机,别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2-2602-26 10:05
- 73 2 [博通集成吧] 百分之八十的人看跌啊? 有耐心的飞夜晨20 02-2602-26 10:05
- 58 1 [同方股份吧] 想补8.8处缺口。 金牛羊羊 02-2602-26 10:05
- 116 5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不会又先红后绿吧? 股友03k030526c 02-2602-26 10:05
- 248 3 [若羽臣吧] 如果还没离场的,如果反弹5日线需要先出来,目 股友SJIIEc 02-2502-26 10:05
- 14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无语走了,去定投指数基金好了 越战越勇之丝石竹 02-1202-26 10:05
- 51 0 [太平洋吧] 指数翻红就靠它了! 股友i6b7I9 02-2602-26 10:05
- 69 0 [云中马吧] 这踏马连着跌了十来天了吗 博学多才的赋锦7 02-2602-26 10:05
- 47 0 [中国西电吧] 下来啊,让我进去 X王加一 02-2602-26 10:0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g都不看的ai,整天拉个啥劲… 山河无恙否 02-2602-26 10:05
- 40 0 [三六零吧] 持续垃圾 不认命的小韭菜 02-2602-26 10:05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八元多涨到这些 小伞伞85 02-2602-26 10:05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是腐败问题还是股票问题,就算两元一瓶也是盈利 hahahehe2 02-2602-26 10:05
- 103 3 [保隆科技吧] 大家一起投反对票! 张租秋 02-2602-26 10:05
- 116 1 [苏豪弘业吧] 今天不收复13.1就跑吧。 炒股养嘟嘟 02-2602-26 10:05
- 116 3 [ST任子行吧] 明天回调了! 知足常乐的小青蛙 02-2502-26 10:05
- 33 0 [太辰光吧] 看看这个该死样 七月008 02-2602-26 10:05
- 53 0 [万顺新材吧] 每次有资金进来,这里面的老鼠仓跟拉稀一样狂砸 一年时间验证猜想 02-2602-26 10:05
- 49 0 [雷赛智能吧] 真搞笑,每天跌一点 虎虎断粮了 02-2602-26 10:05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到哪里找这么优秀做空标的 慢就是快204 02-2602-26 10:05
- 56 0 [隆鑫通用吧] 再下一点点我买了 一盆韭菜 02-2602-26 10:0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一手助助兴 别睡了醒醒吧 02-2602-26 10:05
- 52 0 [医药商业吧] 这个板块只跌不涨的 计澜光 02-2602-26 10:05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跟着大哥,三天饿九顿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2-2602-26 10:05
- 59 0 [Regal Rexno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al Rexnord Co资讯 02-2602-26 10:05
- 106 0 [山东海化吧] 海化公布的方案让人笑掉大牙哈哈 机灵聪慧的霜白1 02-2602-26 10:05
- 72 1 [特变电工吧] 这涨幅真的还是玩其他的吧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2-2602-26 10:05
- 49 0 [招商银行吧] 35等你 股友yZ51971192 02-2602-26 10:05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7.16卖了你就天天涨 股友9T6q093008 02-2602-26 10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买的票永远都是跌 不说了008 02-2602-26 10:05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走得这么弱,给我攃皮鞋 永远CPO永远热泪盈眶 02-2602-26 10:05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怂货 聚沙成金 02-2602-26 10:05
- 43 0 [江波龙吧] 从一月28号到现在了、我能在等你吗? 股友0c26a61999 02-2602-26 10:05
- 51 0 [杰普特吧] 奔300去了,30多元发现的大潜力股!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2-2602-26 10:05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利润有限 心细如发的戚涛 02-2602-26 10:05
- 35 0 [天奇股份吧] 只要他跌我就敢买,只要他跌我就敢买。毫不犹豫 股友51551t899v 02-2602-26 10:05
- 3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卖啊 王瑞红1999 02-2602-26 10:05
- 40 1 [悦心健康吧] 8个多点胆小,卖了一点 偶尔玩一下哈 02-2602-26 10:05
- 2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日抄底恒生科技指数 粽之翅 02-2602-26 10:05
- 88 0 [ST人福吧] 为什么人气一直飙升 股友5gD8529711 02-2602-26 10:05
- 161 0 [湖南黄金吧] 看着主力再往里进,希望大涨一波吧。外盘国际黄 股友00vq085293 02-2602-26 10:05
- 40 0 [捷成股份吧] 跌下来才有性价比,不然呢!欧耶 股市大將军 02-2602-26 10:05
- 41 0 [云天化吧] 新高可期 股友202t79876C 02-2602-26 10:05
- 79 0 [大丰实业吧] 去年3月来了一次今年又是这个时候来了一次。 股友888G65295w 02-2602-26 10:05
- 39 0 [华策影视吧] 跌就跌的快点 今年翻两翻 02-2602-26 10:05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感觉对他又有希望了,涨最高时,居然没有放量。 就来试一下 02-2602-26 10:05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垃圾啊 吃饭不用小碗 02-2602-26 10:05
- 50 0 [古井贡酒吧] 好股票一直跌没办法 白841 02-2602-26 10:05
- 4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倒闭吧,大 博学多才的千屿 02-2602-26 10:05
- 87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要退市了吗? 股友6587F015Q6 02-2602-26 10:05
- 51 3 [隆利科技吧] 瑞德智能横扫隆利科技 峰神一哥 02-2602-26 10:05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今日小跌,明日大跌,跌跌不休!无庄,小散命苦 平和宁静的暮山2 02-2602-26 10:05
- 54 0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鸟还在那个巢吗? 股海正航 02-2602-26 10:05
- 50 0 [宁波精达吧] 今日要创新高了 快乐小鸟123 02-2602-26 10:05
- 47 0 [ST华谊吧] 两兄弟该享受的都享受了,留下一堆烂摊子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2-2602-26 10:05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全市唯一跌停板 股友5c3628x526 02-2602-26 10:05
- 49 1 [巨轮智能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急吼吼,这票有点拉胯 股友18810g23R2 02-2602-26 10:05
- 87 3 [英利汽车吧] 今天涨停,不信瞧着 大猩猩的便便 02-2602-26 10:05
- 126 1 [银河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又露原形了。太不脸了! 专心的钟定1 02-2502-26 10:05
- 52 2 [动漫游戏吧] 明天还不反弹的话就彻底没救了 清风雨溪 02-2502-26 10:05
- 41 0 [锋龙股份吧] 继续震荡,春天属于机器人。 林之洋 02-2602-26 10:05
- 54 0 [正海磁材吧] 飙一下吧,你有这个能力 端庄秀丽的白柏 02-2602-26 10:05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狂跌5红2,真恶心啊 小阿桃 02-2602-26 10:05
- 48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没坚持,昨天卖在了最低点 伊沫彡 02-2602-26 10:05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因为我买了开年跌三天 天边5000 02-2602-26 10:05
- 42 0 [嘉美包装吧] 跟锋龙走的真像,果然昨天翘地板今天跌停了。进 苏小妹m 02-2602-26 10:05
- 67 1 [中金公司吧] 本质上就是公司汇金要你们死的啦 股友k1168G9773 02-2602-26 10:05
- 97 3 [ST任子行吧] 今天最后二十分钟狠狠砸,砸不停,打到平盘。 雪菜肉丝 02-2502-26 10:05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看看茅台五粮液多坚挺,你在干嘛? st海立青木 02-2602-26 10:05
- 63 0 [飞乐音响吧] 你不会飞就会爬,让倒立洗头忽悠的爬也爬不动了 无用就是不行 02-2602-26 10:05
- 44 0 [招商证券吧] 六阴真经? 等风口来1234 02-2602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