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8 4 [航天科技吧] 一季度重组公布可能性很大,提前布局追一个,三 涨停之神王 02-2402-25 17:29
- 250 4 [中超控股吧] 还没到位置,涨了就大胆卖,跌了就大胆加。与主 炒股养爱家 02-1902-25 17:29
- 630 4 [华特磁电吧] $华特磁电(SZ831387)$ 国色天香的俞浚沛 02-1602-25 17:29
- 502 10 [杉杉股份吧] 统计下今天有多少人买的,有多少人卖的,买的回 股友c0V2852290 02-2502-25 17:29
- 60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32.2左右喊着抄底满上的就不要哇哇叫着难受 大家一起吃肉肉儿 02-2502-25 17:29
- 85 1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是长线投资中唯一浮亏巨大的股,别的这两年 炒股发家6688 02-2502-25 17:29
- 55 0 [康宁吧] 通鼎互联肉袒负荆匍匐在地撤销昨天得贺电 胡客缦赵缨 02-2502-25 17:29
- 44 0 [富满微吧] 哎,这个样子明天一个跳空低开,全是家人了 韭菜888 02-2502-25 17:29
- 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定期存款集中到期 居民理财如何破局 华夏理财 02-2502-25 17:29
- 451 0 [星帅尔吧] 【做大做强 再创辉煌】 经济观察员2026 02-2502-25 17:29
- 53 0 [南方航空吧] 继续横盘两天,2月不会有行情,看3月。 多米多米米 02-2502-25 17:29
- 88 4 [东时转债吧] 谁敢买,我都服。 连胜之星 02-2502-25 17:29
- 138 2 [景嘉微吧] 尊敬的贵公司董秘您好:首先祝您新年快乐!请问 景嘉微股友 02-1902-25 17:29
- 36 0 [21定海01吧] 152790:舟山市定海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 21定海01资讯 02-2502-25 17:29
- 39 0 [青矩技术吧] 业绩和股价无关系,没有资金关注,每股收益18元 没耐心等涨 02-2502-25 17:29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等10元,我也买一手玩玩 敢作敢当的雷睿博 02-2502-25 17:29
- 265 2 [太极实业吧]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:回复梦想股市买房朋友呀,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2502-25 17:29
- 507 0 [广州发展吧] 农历马年首个工作日,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 广州发展 02-2502-25 17:29
- 52 0 [长城电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东西, 冷若冰霜的轩轩 02-2502-25 17:29
- 112 3 [风语筑吧] 大曾子大老师下午又加仓啦 王熙凤大师 02-2502-25 17:29
- 1824 8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中标BEST可控核聚变2.46亿项目 有用的鲁欣源 02-2502-25 17:29
- 32 0 [退市鹏博吧] 转发 股友9M22039l27 02-2502-25 17:29
- 62 0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继续打鸡血 多思慎行 02-2502-25 17:29
- 310 9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低开-3%,不舍的集合竞价挂跌停卖出,那就 梦醒张婷 02-2302-25 17:29
- 442 1 [海菲曼吧] 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3126的普通证券账户申 完美生活潇洒哥 02-2502-25 17:29
- 91 2 [碳酸锂吧] 3月各大在矿区不趁高价加班生产更待何时?,如 春风哥哥 02-2502-25 17:29
- 157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布伦特原油一直红的啊,你这样搞啥意思?国际期 砥砺奋进770 02-2502-25 17:29
- 34 0 [退市鹏博吧] 转发 股友2X63921Z39 02-2502-25 17:29
- 468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(002361)。短线逻辑:今日大涨7.52% 天眼中牛股 02-2502-25 17:29
- 73 1 [ST新华锦吧] 怎么没有停牌公告? 风中有朵钱做的云 02-2502-25 17:29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有回暖趋势了吧 白原行歌 02-2502-25 17:29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难受 金陵大韭菜 02-2502-25 17:29
- 43 0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诱多,开盘!明天大阴线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2-2502-25 17:29
- 66 2 [光线传媒吧] 参考去年最高点下来,最多跌到16吧 光线解套 02-2502-25 17:29
- 119 2 [隆盛科技吧] 上次跌了34天,低点4177,这次跌了17天,低点48 Johnson遭打疼 02-2502-25 17:29
- 96 0 [南亚新材吧] 这利润怎么看 闷声炒股发家 02-2502-25 17:29
- 36 0 [易点天下吧] 易跌天下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2-2502-25 17:29
- 352 4 [光弘科技吧] 够绿,油油 美女有约 02-2502-25 17:29
- 123 2 [航发控制吧] 明天还有一跌 四维空间里的虫子 02-2502-25 17:29
- 128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指数高了,涨幅也不变,指数1.4都能到2.056,结 拜托十个点 02-2502-25 17:29
- 113 0 [神剑股份吧] 不用担心,明天收盘价最差14.8附近,主力会把今 股友i7661918o8 02-2502-25 17:29
- 84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坐等吃肉肉了,期待丝滑中,嘻嘻 小甜甜爱吃肉肉 02-2502-25 17:29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磨刀不误砍柴工,没事在家多磨磨刀再来砍柴。 股友hEuoM7vW4A 02-2502-25 17:29
- 67 0 [广凌股份吧] 广凌股份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广凌股份资讯 02-2502-25 17:29
- 54 0 [我爱我家吧] 踏踏实实 她说喜欢涨停 02-2502-25 17:29
- 74 1 [东诚药业吧] 高开低走,就知道下午会跳水 S好想吃榴莲S 02-2502-25 17:29
- 53 0 [陕西旅游吧] 到133附近有人接盘 LIRUIHAN0200 02-2502-25 17:29
- 1801 0 [中船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91c6Y75279 02-2502-25 17:29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大兴榆垡镇2026新春民俗巡演为乡村振兴注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502-25 17:29
- 87 2 [甘源食品吧] 业绩也不差,还在指数大涨的情况下,跌幅板块全 洞察力与耐心 02-2502-25 17:29
- 207 6 [工业富联吧] 能到60吗。富哥 股友71i5972n16 02-2502-25 17:29
- 58 0 [横店影视吧] 明天继续跌停了 股友k8O0626928 02-2502-25 17:29
- 83 1 [仁东控股吧] 我就说吧,这小庄自己玩的可开心了 账户已注销 02-2502-25 17:29
- 107 4 [凯德石英吧] 这走势,非常恶心,虽然我卖在四点多,属于拉升 大何同学 02-2502-25 17:29
- 118 2 [陕西旅游吧] 旅游票正常来说10几块撑死了,散户不敢进的,涨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02-2402-25 17:29
- 59 0 [华康洁净吧] 我要上车,倒车接我 打怪兽丫 02-2502-25 17:29
- 58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怎么回事 股友w1M7755156 02-2502-25 17:29
- 93 2 [长和吧] 明天开盘,直接跌50%耶 聪明的想爱泉7 02-2402-25 17:29
- 502 3 [通化金马吧] 公司最可气的是不做仔细的解释!就是复制粘贴! 金马飞跃 02-2502-25 17:29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继续跌停守好钱袋子鉴定完毕 股友05C550y793 02-2502-25 17:29
- 92 1 [*ST尼雅吧] 股友们!这拉尾盘是不是憋着什么坏水呀? 机会还是陷阱 02-2502-25 17:29
- 171 0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24年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,信披违规受损 股民索赔宝 02-2502-25 17:29
- 47 0 [海光信息吧] 买科创票的主力是机构,静待翻倍行情 要成熟点啦 02-2502-25 17:29
- 211 2 [黄金/美元吧] 这啥意思嘛! 纳指ETF静书 02-2502-25 17:29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这是舶启了么 洒脱的西门芸菲 02-2502-25 17:29
- 1234 1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水华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帝欧水华资讯 02-2502-25 17:29
- 73 0 [赛力斯吧] 的外资机构,天天的搞港股 H禹承 02-2502-25 17:29
- 78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比预期高一个点 大番薯大水鱼 02-2502-25 17:29
- 71 0 [四环生物吧] 没量能涨是什么情况,主力自己吃自己? 刚强的许楠莉 02-2502-25 17:29
- 368 6 [川发龙蟒吧] 这票前期已经有过将近5倍的涨幅,现在只是跟涨 逸逸毅 02-2502-25 17:29
- 74 1 [翠微股份吧] 这只票不是在多元金融里么!怎么到这了? 强123456789123 02-2502-25 17:29
- 5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两个点左右 佛系激萌 02-2502-25 17:29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洗盘又一轮 独孤一味 02-2502-25 17:29
- 419 2 [上海三毛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2-2502-25 17:29
- 148 1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高开,秒停 东方趋势赵笑云 02-2502-25 17:29
- 117 2 [航天科技吧] 川川要对衣郎动手,军工黄金是不错的选择,石油 龙仔已成股东 02-2402-25 17:29
- 6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小心白银跌,这个会暴跌 稳重的小伯 02-2502-25 17:29
- 38 0 [林平发展吧] 东方财富的在割肉走人是好的现象 n689513528805620 02-2502-25 17:29
- 169 1 [捷成股份吧] 庄收割的就是韭菜那可怜的认知[大笑] 波段客2 02-2502-25 17:29
- 51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票必有二波的,等大跌下来再拿 豪放不羁的柳衍慕 02-2502-25 17:29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我8.47的本,坚守 股友23q71251x3 02-2502-25 17:29
- 206 0 [安正时尚吧] 新春送福启新程,开工红包暖人心! 安正时尚 02-2502-25 17:29
- 71 1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今天什么板块都不跟了,这个主力是缺心眼呢 股友733K79Y781 02-2502-25 17:29
- 558 4 [华岭股份吧] 华岭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华岭股份资讯 02-2502-25 17:29
- 508 3 [北方稀土吧] 成功的交易者,在市场里其实只有一种状态:等待 股友HF87683 02-2502-25 17:29
- 63 9 [海润1吧] 大年初九快乐天公生,祭拜天公安太岁登高祈福健 全海润人统一C27 02-2502-25 17:29
- 218 5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不会跌破15吧! 股友02x97w6717 02-2502-25 17:29
- 634 6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就是个笑话还敢与长电比虽然不该这么说同一 梦回六朝 02-2502-25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