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国安股份吧] 一字板,怼起来 庄稼人666 02-2602-26 01:52
- 128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赶快垃圾 基民nVnjmK 02-2602-26 01:52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1.实际利率→利空2.美联储预期→利空/中性3.避 盈利出金小美女 02-2602-26 01:52
- 63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会红的,票房预售超90了么?有放烟雾弹的么 纯真质朴的静影5 02-2602-26 01:52
- 553 1 [胜利精密吧] 复合铜箔价格大涨,本公司投资50亿建的100条生 逝水无情 02-2502-26 01:52
- 91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肩负着大国重任,坚决不能让外资占领。 玖麟A505 02-2602-26 01:52
- 84 0 [神马股份吧] 守着看,按道理,这波该上16,就是不活跃,一切 因利乘便 02-2602-26 01:51
- 172 3 [兴业银锡吧] 锡爆涨,你银跟不上节奏就算了,锡也跟你不沾边 股友千发百中 02-2502-26 01:51
- 864 2 [欣旺达吧] 00:31:58【我国科学家取得锂电池核心技术首创性 股友8x6p319662 02-2602-26 01:51
- 990 4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继续上攻,大盘已经稳了? 时光成歌i 02-2502-26 01:51
- 61 0 [纳斯达克吧] 睡醒两厘米 劲劲儿的唐天琪 02-2602-26 01:51
- 69 1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的利润全被上游原材料光纤榨干,本来利润 股友823M50Y095 02-2602-26 01:51
- 996 4 [航天发展吧] 这操作怎么样 股友1E10M88763 02-2602-26 01:51
- 971 3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2-2602-26 01:51
- 80 2 [闪迪吧] 波波龙发来哀嚎 机智的哥楠莉 02-2602-26 01:51
- 98 2 [甲骨文吧] 美股跌起来也好可怕 鱼子面 02-2602-26 01:51
- 66 1 [小商品城吧] 这,都是套你没商量,割肉,换股中集集团 股友8sOR7Y 02-2502-26 01:51
- 5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京北方 富贵高升地洁心 02-2602-26 01:51
- 60 0 [Ivanhoe Electric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Ivanhoe Electric资讯 02-2602-26 01:51
- 127 2 [航天电子吧] 传花电子居然涨?继续击鼓 老韭菜愚公 02-2602-26 01:51
- 105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是深水谭,与海峡创新井水与河水,股民总是 桶装池贤 02-2602-26 01:51
- 177 2 [期权吧] 特别着急 请教被指派行权的问题 股友6E318m1516 02-2602-26 01:51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盲猜又是一日游 做最咸的咸鱼 02-2602-26 01:50
- 1180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复盘:36.25亿流入北方稀土 18.58亿出逃昆 北方稀土资讯 02-2502-26 01:50
- 149 3 [中国中冶吧] 矿最值钱,虽然被精准摘桃,但收割散户的作用依 冷眼观潮的小猫 02-2602-26 01:50
- 182 2 [国安股份吧] 今年是十五五开具之年,3月4日两会召开,炒的是 双牛齐驱 02-2502-26 01:50
- 86 1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加油,涨停吧! 道骨的蒲烁 02-2402-26 01:50
- 568 0 [亿纬锂能吧] 洗干净了吗???可以弹射起飞了吧? 传奇小七哥 02-2602-26 01:50
- 77 1 [芯联集成-U吧] 莫名其妙来了这么多吹票的?是哪个直播平台有人 davichi_0421 02-2502-26 01:50
- 403 9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大盘继续,AI助力通讯设备继续等待机会 天天为了牛来了 02-2502-26 01:50
- 110 0 [苏州天脉吧] 能不能进入达链,英伟达急需液冷 硅光时代的阿斯麦 02-2602-26 01:50
- 59 0 [浦发银行吧] 杀鸡儆猴 股友127n52f030 02-2502-26 01:50
- 81 0 [台积电吧] 很快就会成全球前五了吧 空仓过捷 02-2602-26 01:50
- 36 0 [韩国KOSPI吧] 真的太厉害了,令众羡慕啊! 股友9258d9t757 02-2602-26 01:50
- 114 2 [亚翔集成吧] !今日已破位,下降通道已形成!60可见! 如来徒弟 02-2502-26 01:50
- 72 0 [国风新材吧] 跑的快好世界,不是开玩笑的 别犹豫快跑S 02-2602-26 01:50
- 87 0 [北方信托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北方信托资讯 02-2602-26 01:50
- 185 4 [航天电子吧] 不击鼓传花了吗? 股市里的花木兰 02-2502-26 01:50
- 130 3 [嘉美包装吧] 这是什么股市,不是人事,太干涉股票涨跌了,想 抄股的散户 02-2502-26 01:50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相信高盛预测!我估计年底6500 看美特气 02-2602-26 01:49
- 63 0 [ST新华锦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 大富大贵人生 02-2602-26 01:49
- 166 2 [盈建科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 明两作 02-2402-26 01:49
- 76 0 [万科A吧] 这macd已经极度不正常,属于超跌部分有机构批量 半目之境 02-2602-26 01:49
- 1882 2 [通富微电吧] ai主线全红,明天还有理由不涨? 身骑黑撕手揽洋马 02-2602-26 01:49
- 58 0 [中红医疗吧] 股票很好,大家冲啊 实在的褚苑1 02-2602-26 01:49
- 47 0 [Almonty Industries Inc吧] 章钨发来贺电 无所畏惧呦 02-2602-26 01:49
- 95 2 [工商银行吧] 3+8.26=11.26除以二5.6元今年底 股友6i57632W57 02-2602-26 01:49
- 478 3 [格力电器吧] 6年半了,基本没赚什么,能让高瓴都受不了的公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2-2502-26 01:49
- 170 5 [传音控股吧] 28亿利润!上市公司有多少个这利润的?可称得上 股友3xZRFA 02-2502-26 01:49
- 279 8 [中航成飞吧] 订单猛增,建生产基地,扩大产年,重大利好! 好草地 02-2502-26 01:48
- 150 5 [英伟达吧] 好害怕尾盘跳水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2-2602-26 01:48
- 131 0 [包钢股份吧] 还记得去年的中兴通讯吗?也是中山和章鱼,结果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2-2602-26 01:48
- 153 1 [拓日新能吧] 就没想过为什么两天都收个假阴吗 就喜欢单调 02-2602-26 01:48
- 87 1 [协鑫集成吧] 我要验牌 股友F96CCP 02-2602-26 01:48
- 95 1 [嘉美包装吧] 高开秒板!潜伏柚子被逼出来了娇子轻了 股市阿Cong 02-2502-26 01:48
- 106 2 [亿纬锂能吧] 完辣宝马和宁德签了抛弃你了啊 盘后巴菲特 02-2502-26 01:48
- 16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是英伟达的唯一冷链供应商,利欧又是AI应用 专注的龚思源 02-2602-26 01:48
- 7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样两会召开如何总结 股友72f213K862 02-2602-26 01:48
- 161 4 [正泰电源吧] 2月5号跌1.83元第二天反包,但愿明天反包不是梦 开心678 02-2502-26 01:48
- 118 2 [完美世界吧] 刚才看了这个票,缩量,明天进来玩玩 布衣股侠2025 02-2502-26 01:48
- 1113 3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基民XdhXNc 02-2602-26 01:48
- 392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如果人民币汇率一直升值,那么恒生科技是不是亏 股友21X7L70058 02-2602-26 01:48
- 182 0 [兴发集团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温迪cg 02-2602-26 01:48
- 69 0 [浙文互联吧] 已经allin了,打算等一年 明亮的沈语珑 02-2602-26 01:48
- 232 1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张经理管理的这个基金收益很好!从成立一直持有 福禄囍祥遂 02-2502-26 01:48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脑机涨了又跌,金属涨了又跌,电影涨了又跌,几 股友7y21r22571 02-2602-26 01:48
- 219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这么多年了,一直在亏,到现在净值0.68元,何时 股友21779N220C 02-2602-26 01:48
- 60 0 [拓日新能吧] 到时候减不减还是两说 色空长老 02-2602-26 01:48
- 391 8 [中水渔业吧] 明天又是大阳的一天。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02-2502-26 01:48
- 123 1 [博纳影业吧] 复刻不了哪吒,冲个第一没问题吧 全面消灭低价股 02-2602-26 01:48
- 579 4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看了下浙江世宝12块时候我就买了后拿了两天 勇敢的沈熠9 02-2502-26 01:48
- 63 0 [康宁吧] 别涨了亨通和长飞昨天配不上你这样发力 股海尹天尊 02-2602-26 01:47
- 496 4 [传音控股吧] 我用大白话给你拆解一下传音控股这份2025年业绩 大森林有很多树 02-2502-26 01:47
- 69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2-2602-26 01:47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来点现大洋?哈哈 股友6fHQar 02-2602-26 01:47
- 142 1 [博纳影业吧] @妙想隔夜单是多少 红了要走 02-2602-26 01:47
- 218 3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愿赌服输,今天水下一个点 看来你又在亏了 02-2602-26 01:47
- 523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姚总您好!你提醒我们临迈交割日做好风控,请问 鱼峰山66888 02-2502-26 01:47
- 307 3 [兴发集团吧] 完了明天。美股磷矿股大跌 股友Cc37109521 02-2502-26 01:47
- 1125 14 [中国中免吧] 很多人还不知道为什么跌还在抄底我来给大家分析 纯真善良的梅亚特 02-2402-26 01:47
- 93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今日收涨且成交金额大于9亿的创业板个股 龙潭悟道 02-2602-26 01:47
- 79 1 [纳斯达克吧] 果然我卖了你起来了 股友c905H08165 02-2602-26 01:47
- 452 6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集体拉涨停,倒逼董秘申请停盘!!!可别让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2-2502-26 01:47
- 131 4 [拓尔思吧] 一堆的散户在AI应用里,不可能涨的,等着被砸吧 迅捷的苗古力娜扎 02-2502-26 01:47
- 74 0 [台积电吧] 哈哈,统领整个中概股 远离妖镜他叔 02-2602-26 01:47
- 96 1 [光线传媒吧] 已破位,跑的快好世界,慢半拍得打断腿 别犹豫快跑S 02-2602-26 01:47
- 215 3 [川发龙蟒吧] 明天走势堪忧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02-2502-26 01:47
- 68 0 [特斯拉吧] 有钱不买收音机就爱听我马哥。 惬意的余浩源 02-2602-26 0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