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益方生物-U吧] 益方的肺癌药,进不了社保。 Krislyu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扶我起来弱弱的问一下~~三儿会跌破50吗? 芭菲莉 02-2602-26 10:06
- 203 1 [深南电路吧] 奇魄的股票 东信2020 02-2602-26 10:06
- 71 2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可重点关注 航空公司哪家好 02-2602-26 10:06
- 65 2 [兴业银行吧] 我等17.5以下梭哈100万 股友22i6109G86 02-2602-26 10:06
- 82 1 [中矿资源吧] 有些人炒股连AI都不如,妥妥的韭菜。豆包一句话 黑泥土地 02-2602-26 10:06
- 127 3 [福瑞医科吧] 差不多了,随时准备爆拉 股友30d92l8279 02-2602-26 10:06
- 171 2 [中成股份吧] 2月13日,中成股份发行股份购买中技江苏清洁能 佳音止跌 02-2602-26 10:06
- 58 1 [XD古越龙吧] 乌合之众 江南红色大叔 02-2602-26 10:06
- 43 1 [港股创新药吧] 天天一样,你跌死吧,大不了这钱不要了,送给你 和和美美666 02-2602-26 10:06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火箭升空啊,好久没见这个阵仗了 登山冠军 02-2602-26 10:06
- 59 0 [力芯微吧] 有大利空了吧 股友8667e35Q01 02-2602-26 10:06
- 72 0 [海川智能吧] 上50不累吧 股友94567 02-2602-26 10:06
- 36 0 [中国中冶吧] 下午又开始跌了 股友2968vY8882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风水轮流转,资金去PCB了 波波古古 02-2602-26 10:06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敢死队,给我冲! 吴者仁 02-2602-26 10:06
- 19 0 [泸天化吧] 短线的走吧。又是一夜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wbGKit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游戏传媒ETF浦银吧] 好脏 一袭烟雨凝芳华 02-2602-26 10:06
- 58 2 [双杰电气吧] 终究只是通光的,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2-2602-26 10:06
- 93 2 [亿纬锂能吧] 该走的早点走,亿纬锂能这些自给率达百分之五十 无人驾驶技术 02-2602-26 10:06
- 74 1 [苏大维格吧] 留了半仓等55 股友hi0Jz1 02-2602-26 10:06
- 55 2 [常山北明吧] 做T,又盈利了,哈哈。 股友71Ox866976 02-2602-26 10:06
- 51 1 [国风新材吧] 给我砸 ST满仓 02-2602-26 10:06
- 111 1 [完美世界吧] 预期过于一致,高开低走是必然 chenxgang1978 02-2602-26 10:06
- 60 1 [*ST皇庭吧] 承接丝滑,机会给过大家了,不要买不进了,又来 富水长流8 02-2602-26 10:06
- 155 3 [驰宏锌锗吧] 炸板必跌 透心斩 02-2502-26 10:06
- 45 0 [双环传动吧] 这个股已经破位跌破所有中短期均线。开溜咯。 鳄鱼池中一小鱼 02-2602-26 10:06
- 85 0 [宏盛股份吧] 走了,连人都没有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哥牛逼 有正义感的唐渝10 02-2602-26 10:06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老龙头加油 股友a15906p080 02-2602-26 10:06
- 40 0 [金杯电工吧] 就这么结束了?? 股友t695780V29 02-2602-26 10:06
- 102 0 [澄天伟业吧] 洗盘太黑 冰鉴1234568781 02-2602-26 10:06
- 35 0 [白糖吧] 下方空间不大 努力的袁全 02-2602-26 10:06
- 73 0 [ST云网吧] 最少五板起步。 网众慧 02-2602-26 10:06
- 124 3 [杉杉股份吧] 津巴布韦禁止锂矿出口,是利好吧 股友09Cc225200 02-2602-26 10:06
- 59 3 [三花智控吧] 还看春晚炒股不? xgggg 02-2602-26 10:06
- 409 2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开仓保税科技,悦心健康,大中矿业!岩山科 复利魔君 02-2602-26 10:06
- 89 5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中天科技带领光纤大涨 直率的小小散 02-2602-26 10:06
- 50 1 [光线传媒吧] 疯了吧,你个垃圾 股友umq5Sn 02-2602-26 10:06
- 55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11.06买,明天开盘只要赚了,就卖,来一波 财经微论 02-2602-26 10:06
- 57 1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不跑的,明天包水下 利落的黎舒茜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今日主线是光通信模块,你这怂货是光通信吗? 金日好运来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一直波动 福建C巴菲特 02-2602-26 10:06
- 31 0 [范式智能吧] 你兄弟汇量和金蝶都涨着呢,今天还有回购利好加 THqW北上 02-2602-26 10:06
- 37 0 [中国电信吧] 等六块八左右的筹码。坚持不住,就是拉伸的时候 v10 02-2602-26 10:06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老庄别卖了 梦回1997 02-2602-26 10:06
- 14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的业绩杠杠的,订单都生产不完!! 新的心跳007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英维克吧] 没钱补仓了,随便你吧 基民8529959xg7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埃夫特-U吧] 不信邪的散户都在这个上面吃大面 股友1I63h20619 02-2602-26 10:06
- 202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怎么了…最近一直跌啊 基民Wh2tH3 02-2602-26 10:06
- 89 3 [广安爱众吧] 拿了半年,终于解套了,谢谢主力 清新脱俗的钉子户 02-2602-26 10:06
- 93 3 [锦龙股份吧] 板块倒数前三,马上就会回到本来属于他的位置— 股友575G6m3098 02-2602-26 10:06
- 70 1 [*ST启环吧] 昨天重整预期,今天退市预期 四手交易 02-2602-26 10:06
- 84 3 [弘信电子吧] 收盘还得绿 东南西北中228888 02-2602-26 10:06
- 1044 1 [北路智控吧] 77个项目!国家能源局印发煤矿智能化技术升级应 北路智控 02-2602-26 10:06
- 111 5 [外汇吧] 你真小看换美元的人了,家里没有800个以上的人 股友7791gc9668 02-2602-26 10:06
- 318 10 [大北农吧] 我4.56的本钱啥时间回本本 鸿运擒牛 02-2502-26 10:06
- 168 7 [中国人寿吧] 垃圾 股市321123 02-2502-26 10:06
- 50 0 [中国海油吧] 不知道会埋多少人,还是看戏好了,,聪明的人, 基民60f2558H25 02-2602-26 10:06
- 54 0 [炬光科技吧] 买入,买入,好股 茶师傅368 02-2602-26 10:06
- 52 0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止跌回稳,随时起飞 君莫笑6666 02-2602-26 10:06
- 46 0 [爱玛科技吧] 赶紧退市,真特么辣几 神采轩扬 02-2602-26 10:06
- 23 0 [一品红吧] 涨一天跌5天又来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2-2602-26 10:06
- 56 0 [Regal Rexno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al Rexnord Co资讯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这几天为啥都是板块后排 共赢才是赢 02-2602-26 10:06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继续卷吧,外卖打完了可以打卖菜的,开车的。看 股友135RP18161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铥人啊 气宇轩昂的秦兰芳 02-2602-26 10:06
- 43 1 [博纳影业吧] 去豆瓣把评分刷下来,在这里骂没有用 山顶资犇 02-2602-26 10:06
- 60 1 [章源钨业吧] 追高了,别让我失望 小棉不儿 02-2602-26 10:06
- 98 1 [ST晨鸣吧] 反正4.5的本,不解套就不卖1股,我能把它从19块 乌蒙磅礴 02-2602-26 10:06
- 78 1 [中证1000增强ETF招商吧] 今天为什么跑输那么多大盘? 桂东小孩 02-2402-26 10:06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3天进的今天拉高全出 股友89536qR975 02-2602-26 10:06
- 38 0 [五矿资本吧] 有托盘还会跌 勇敢的凝飞爱 02-2602-26 10:06
- 63 0 [Regal Rexno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al Rexnord Co资讯 02-2602-26 10:06
- 30 0 [保税科技吧] 进来就跌 魂之挽歌1 02-2602-26 10:06
- 56 0 [Regal Rexno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al Rexnord Co资讯 02-2602-26 10:06
- 57 0 [Regal Rexno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al Rexnord Co资讯 02-2602-26 10:06
- 48 0 [浙文互联吧] 完蛋了完蛋了,龙一低位被蓝色光标抢了。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2-2602-26 10:06
- 59 0 [百纳千成吧] 盈峰环境都要超过你了 股友357X15217U 02-2602-26 10:06
- 59 0 [合兴包装吧] 请君入瓮 过去过不去121 02-2602-26 10:06
- 39 0 [美利云吧] 抄他老底 一生所爱88888888 02-2602-26 10:06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今天很硬 股友9939d9613T 02-2602-26 10:06
- 51 1 [DR华建集吧] 删除app半年,你慢慢跌吧 华尔街毒狼 02-2602-26 10:06
- 49 1 [欣旺达吧] 跌就继续加。 亏本大白菜 02-2602-26 10:06
- 57 1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见底 放牛专业户X 02-2602-26 10:06
- 79 3 [海康威视吧] 这次解套再也不买这票了。 镇定的潘子轩1 02-2602-26 10:06
- 92 3 [中泰证券吧] 成本6,66能回本吗? 荣信科技 02-2602-26 10:06
- 56 0 [银座股份吧] 漂亮,银座终于下来加仓。前面不卖的,现在不用 华尔街老亨锤庄 02-2602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